坚持每天晚上睡前写感赏日志第15天20170624

2017-06-24 周六 六月初一

死后重生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所下载下来的keep软件,然后今天有照那上面的动作然后有试着做了一下…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次下班回家之后都有来帮我带一下小孩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身材匀称标准,不胖不瘦的感觉真好…

感赏小姨父他们回来买菜做饭给我们吃…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非常开心并且认真的来有剥花生壳下来,剥花生给宝贝们吃…

感赏我亲爱的小宝贝的屁股特别的圆圆的,肉肉的感觉,真可爱,摸上去会特别的舒服的感觉…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次回家都会来叫我一下,喊一下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说话聊天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老公每次晚饭熟了之后,都回来房间里面叫我吃饭…

感赏亲爱的甜甜宝贝早早的就睡下了…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晚上的时间在房间里面跳了一下的舞蹈,做了一下的拉伸运动,拉伸了一下自己的肌肉的感觉会特别的舒服又享受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萱萱在我做运动的时候安静的在那里也自己手舞足蹈起来的感觉会特别的美好…

感赏亲爱的萱萱那么的可爱,淘气又迷人的样子会特别的招人喜欢…

感赏亲爱的甜甜晚上吃了一碗的肉汤米饭…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肉,喜欢吃肉汤米饭…

感赏亲爱的甜甜为了得到妈妈的爱,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的去带好自己的弟弟,像个小大人似的…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扎头发,愿意让我把她的头发扎起来…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非常乐意并且开心的帮女儿扎头发,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感赏亲爱的甜甜宝贝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她会特别的开心快乐…

感赏亲爱的甜甜宝贝那么的纯真又可爱…

感赏亲爱的甜甜宝贝在被妈妈骂的时候,她把自己的伤心和委屈努力的藏起来,还是继续的努力的开心着,带好着弟弟,努力的去讨好着我,希望得到妈妈的爱…

感赏亲爱的甜甜有一口洁白又特别的整齐的好看的牙齿…

感赏亲爱的甜甜有一头乌黑又柔顺靓丽的秀发,特别的柔顺又光滑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躺着让我给她洗头发…

感赏亲爱的甜甜宝贝愿意去信任妈妈,让妈妈帮她躺着洗头发,愿意相信我不会把水搞到她的眼睛里面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土豆,喜欢妈妈喂饭给她们吃…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有做饭给甜甜和萱萱还有自己吃…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在不忘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记得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给自己吃好吃的可口的食物,给自己用好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努力去调试自己的心情,让自己的情绪处在比较好的状态…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愿意去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跟随自己的心去做事,去行动…

感赏亲爱的老公不勉强我跟他做爱,放任我来做我自己…

感赏亲爱的老公很少跟我抱怨工作上面的事情,从不把工作的事情带到家里面来,特别的理性的来做事与行动,每天对生活都充满着希望与激情…

感赏亲爱的甜甜不管妈妈如何的去对待她,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自己的妈妈,愿意去依赖着妈妈…

感赏亲爱的甜甜不管爸爸如何的打她骂她都好,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自己的爸爸,那么的纯私而又发自内心的天真又单纯的爱着自己的父母…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越来越爱自己,愿意好好的来陪伴于自己,给予自己足够的温暖和爱…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当情绪低潮的时候,放感觉到自己不被爱和理解的时候,及时的好好的来记得调整自己的情绪,从自己不要的想法中去过度到自己所想要的想法中,然后去聚焦,去练习纯念,去想到就会笑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晚上做了一下的运动之后,22点了都还没有困意,精神状态十足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好好的给自己的心灵,自己的身体好好的洗了一下的澡,好好的舒缓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的肌肉的各个部位的感觉真好,身体的疼痛感消失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在想要带好小孩的同时也不忘记带好自己的感觉真好…

感赏每天都有食物供我们享用,有热水供我们洗澡洗衣服做饭吃…

感赏每天房间里面都有空调可以享用,让我们的天气看起来不再如此的闷热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总是那么的乐观又积极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愿意去与寂寞作伴,不害怕去面对自己的孤独与焦虑…

感赏一切都在渐渐的随着我的心愿在走动的感觉真好…

感赏两个可爱的小宝贝们一点点小小的感冒可以迅速的就得到了恢复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小宝贝们抵抗能力越来越强…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每次吃饭都让宝贝们自己做主,不强迫,不责怪,不干涉她们吃饭的自由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让小宝贝们对吃饭这件事情渐渐的养成了一个越来越好的良性循环,宝贝们渐渐的喜欢上了吃饭,不再觉得吃饭是一个任务,会开始觉得吃饭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不吃饭自己肚子就会饿,饿了就必须吃饭…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可以并且能够顺利的晨读完毕阿拉丁神灯和爱不完课程的一些的内容的感觉真好…

感赏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和新的起点…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每天晚上都会坚持来写感赏日志,写感赏语录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每天都愿意来抽出一些的时间来好好爱自己,陪伴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给自己做练习,不断的强化跟固话自己所学习到的吸引力法则的内容的感觉真好…

感赏萱萱特别的亲妈妈,爱妈妈,理解妈妈,喜欢妈妈,那么的信任妈妈…

感赏我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和一个可爱的女儿…

感赏我有一个负责任的老公…一个顾家的好老公…

感赏我的老公特别的会理财又会持家,我什么都不用操心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又有坚持来写感赏日志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瘦胳膊瘦腿瘦肚子瘦腰提臀,拉伸自己的腿部线条和身材的线条的计划…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加的出色,更加的有魅力,不断的在坚持着成长跟改变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每天都在不断的进步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可以吸引到那么多的伙伴来给我点赞加油打气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小伙伴们,那么多的伙伴们来给我加油打气,来翻看我的文章,给予我更多的动力与激情的感觉真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