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样记单词,so easy

奇速英语专利词汇课程走进全国23个省市50多个校区,孩子们进入清华北大,不再是梦,孩子们记单词,so easy!


A 思维导图16次课速记小学800(小学三-六年级)

1、课程简介: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图,是一种高效思维模式,目前主要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方面的思维"地图"。奇速英语学习以思维导图有效的记忆思维模式为理论基础,将传统单词单个孤立的记忆模式,转变成了单词群记忆模式,每个单词群不是随便组群,而是根据该组群单词的内在联系,比如说形式联系,意思联系等等组群;另外,奇速英语给每组单词群都配有独家的故事,思维导图帮助记忆,再加上故事增强兴趣,让单词记忆有方法的指导,兴趣的吸引,单词这样学,想不记住,都难;

适用对象:

(小学三-六年级学生,提前记完小升初考纲单词,或者单词不过关、想快速记忆小学词汇的词汇困难者)

4、课时:

16次课,32小时。


B思维导图16次课速记初中1600词汇(初中一年级和初中三年级)

1、课程简介: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图,是一种高效思维模式,目前主要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方面的思维"地图"。奇速英语学习以思维导图有效的记忆思维模式为理论基础,将传统单词单个孤立的记忆模式,转变成了单词群记忆模式,每个单词群不是随便组群,而是根据该组群单词的内在联系,比如说形式联系,意思联系等等组群;另外,奇速英语给每组单词群都配有独家的故事,思维导图帮助记忆,再加上故事增强兴趣,让单词记忆有方法的指导,兴趣的吸引,单词这样学,想不记住,都难;

适用对象:

(初一、初二、初三学生,提前记完初中中考单词,或者初中单词不过关、想快速记忆初中词汇的词汇困难者)

4、课时:

16次课,32小时。

C.高中24个故事速记3500词汇班(全国唯一连载高中词汇班)

1、课程简介:

一本小说, 24个故事,快速记忆高考3500词汇。一本精彩小说(24个故事连载),神奇记忆新课标高中3500词汇,故事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同时每个单词都有独创的记忆方法。本教材由中国英语教育专家、CCTV英语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团副主席蔡章兵教授领衔的名师级团队主创,全国独家记忆法。

2、适用对象:

(准高一、准高二、准高三学生,想提前记完高考考纲单词,或者想快速记完高中词汇的社会各界词汇困难户)

3、学习目标:

学完不仅能记忆高考单词,同是还能快速提升英语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等英语整体水平。快速全面提升英语成绩。

4、课时:

24次课,48小时。

思维导图记单词,故事记单词六大优势:

1.创始人为中小学英语教育专家、CCTV英语电视大赛评委团副主席蔡章兵教授。

2.可信赖的大品牌,英语快乐涨分第一品牌,已连续三年是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组委会单位之一,2016全国在线教育百强品牌。

3.有全国独家专利课程:"故事记单词""思维导图记单词"

4.在中小学应试提分上成效显著,五位CCTV英语电视大赛全国总冠军、60多位北大清华和中央美院等优秀学子实实在在成功案例。

5. 师资强,质量高,效果好。免费试听

6.学习奇速英语线上和线下课程,均赠送授课视频随时巩固复习,在线作业及时巩固,有针对性地演练。

学习奇速英语一直承诺课程能保证人人过关,那么奇速英语如何保证的呢?

学习奇速英语一直承诺课程能保证人人过关,那么奇速英语如何保证的呢?

一、教学环节环环相扣,知识点课前课中课后反复重现

奇速英语上课流程为课堂教学和课后巩固两部分,两个部分同等重要。

课堂教学环节如下:

①复习前一节课重点(学习效果检测)

②本节课重点单词/知识列表(明确学习目标)

③故事记单词/思维导图记单词/同步或专项讲解(整体篇章理解/当堂重点知识讲解)

④单句理解/当堂知识运用(单词第3次出现)

⑤单词记忆/当堂小试牛刀(根据学习情况选用不同方法)

⑥回归句子段落篇章/课后作业布置(通过以上环节,每个单词已经出现5次)

课后巩固环节如下:

二、①在线单词巩固记忆(学生在官网通过另一种方式即课堂重现故事记单词/思维导图记单词/或在官网看自己的上课视频再次学习)

②中英文闯关

③拼写闯关

④时文阅读(本部分视情况安排优生选作题)(通过两个环节,每个单词至少出现8次)

三、家长亲自监督,实时掌控学生学习情况

家长利用学生账号,就可在官网实时掌控学生的学习情况:进度、正确率、错误率,未掌握单词。

检查和评估同学们作业情况,是老师们日常教学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传统的作业检查和批改方法,不符合教育信息化、现代化要求,机械重复、效率低下,对作业整体情况无法实现多维度的精准把握,只能依靠经验判断,弊端显而易见,老师的精力和时间被无价值的大量消耗,边际效用递减。

广东佛山容桂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一中、天府新区华阳三中、成都龙泉中学等若干学校,乃至成都市龙泉区教育局,成功引入奇速英语在线学习云平台进行课堂、家庭、寒暑假作业的布置、完成、评价和数据分析,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连贯,效率空前,学校师生和管理层拍手叫绝。

奇速英语在线学习云平台,囊括海量独家原创学习资源,既有课本单词速记及闯关、课时精讲及精练等原创教材同步资源,又不乏个性化阅读、时文阅读、美文阅读、在线题库等能力拓展。老师在学习平台上创建班级,布置词汇、阅读等各类作业;学生在奇速英语云平台上通过英汉互译、单词拼写等闯关游戏进行词汇学习,通过奇速英语个性化阅读、时文阅读、美文阅读进行个性化阅读训练。

下图为奇速英语在线学习平台及大数据分析在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一中七年级8班英语寒假作业中的应用。

在日常英语课堂教学中,华阳三中七年级1班采取30分钟教师讲授,15分钟在奇速英语在线学习平台进行随堂练习,效果不言而喻,下图为效果展示。


下图为奇速英语作业大数据管理分析在龙泉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应用

奇速英语在线学习云平台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借力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布置、批改作业,分分钟搞定,一步到位,完美解决学生、老师作业负担过重、效率低下、评价不精准的弊端。其强大的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功能,以高精准数据支撑,让教学评价彻底摆脱传统经验判断,多维度多层次大数据检测分析、科学智能诊断评估,自动快速生成学生成长轨迹曲线,精准掌握学生强弱环节,助力学生、老师、家长精准锁定着力点,有效杜绝无效学习,在做习题、玩游戏过程中,系统自动记录学生未掌握的知识点,反复操练,直至掌握为止,从而实现快速突破,应试涨分突飞猛进;再高层次,更可有效助力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精准管控、精准制定方案。

据悉,广东佛山容桂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一中、天府新区华阳三中、成都龙泉中学等学校和成都市龙泉区教育局仅是众多引进奇速英语智能化作业公办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中的部分案例,全国数百家公私立学校、培训机构、教育主管部门都在广泛使用奇速英语在线学习云平台布置、完成、批改、评价寒假作业,社会效益显著。

报名电话(微信):15882111587何老师、蒋老师:13980503458、王老师:1820027146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不觉,头发已经留了两年了,及腰的长度,棉被的厚度,从夏季到冬季,我精心呵护它。 但就在昨天,我觉得它终于成人了...
    上好佳佳阅读 175评论 0 0
  •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礁石翻过白浪,沉入海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轻风吹拂杨柳枝,絮满湖堤。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长安夜...
    澄橙cheng阅读 170评论 0 0
  • 蒋干这个人在《三国演义》里扮演了一个小丑角色,似乎他的出场完全是为了展现周瑜、诸葛亮等人的风采。但事实上,完全不是...
    树先生和小远小姐阅读 568评论 1 0
  • 文/孤鸟差鱼 年事已高 才想明白 逃出生天的 是不愿和我待在一起的乐观
    孤鸟差鱼阅读 21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