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处的她》――你命已矣,我爱绵延

 爱情是什么呢?我也说不出来,你可能也答不上来吧。我们只能说它像什么,遇见了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和某种感觉尔尔,真要说它是什么或许只有拥有的那刻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吧。

真绪和浩介。一个是有九条命的猫女,一个是凡人,他们将会上演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他们的重逢


十年前你们早已相遇,而后分离。再次重逢,他不敢相信,那么熟悉的身影,有兴奋、有悸动更多的应该是感恩吧。重逢的喜悦,让两人很快的热络,因为太害怕错失机会,两人都用力的去爱。

很快的两人相识,相恋,私奔,布置新房,结婚……开启两人甜蜜的二人世界

在每个清新的清晨最美的事情,不过去迷迷糊糊的两人一起刷着呀,或嘴里还打着哈欠,眼睛也尚未全睁,但是你在身边就是幸福。

这把狗粮撒的  啧啧


午后,慵懒的躺在床上,你看着书,我枕着你的臂膀,看着你或一起看书。

黄昏,倚靠阳台,你靠着我,我拥着你,相互依偎,一起欣赏唯美的日落。

导演把那种纯纯的爱恋用唯美的画面和温暖的色调表达的太过美好,让人既羡慕不已又想跃跃欲试。

因为有了彼此,每一个瞬间,都变得那么可贵又捎带遗憾。


可是,命运终究还是要面对的,她只是一只被你无意间救下的猫咪,为了感恩,才有了这份重逢。在一系列的疑团慢慢被剥开,她终究还是要认命的,纵然千般不舍,却也毫无办法。他呢???他也会难过的吧,又该要怎么去说呢,“她早已把我的生活填满”。已经填满,就是再也挤不进去别的人了。


无力的告白

你们懂吗??那种刚刚熟悉的人,互相的推心置腹,身心相融过后,她却要抽离,而他却也像极了被抛弃的流浪猫。心有所属,却无力相拥,相爱却无法相守。

猫的一生仅有人的六分之一,十二年,就又是一个轮回。她还有八条条命,也就意味着,他们或许还能重逢六七次,但是这概率又有多大呢??

他们还会延续那段美好,,再次出现在彼此生命里,重温旧梦么??真的会有后来吗??我想会有的,诚如影片最后那样,她依然会追随他,继续这个未完待续的使命。


没法说出的再见


当那首《WOULDN'T  IT BE NICE》再次传入耳边时那样,浩介泪如雨下,始终难以忘怀!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were older

       Then we  wouldn't wait so long

And wouldn't it be nice   to live together

   In the kind of world where we  belong!

那么渴望着要一起共筑幸福,拼命的想要相守却又无疑无力回天,于是徒留遗憾!

在同样的地点再次重逢


或许这也是一种美好吧,因为遗憾而让这份爱升华,变得更美!正如张小娴如是说“曾经拥有,好过从未碰头!”

就让彼此再各自的世界里延续那份美好,继续心怀感恩与善良,遇见更好的自己!又或者再下个转角还能再次重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