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507】滴血的玫瑰10

杀人狂魔

《连载风云录》
《接龙客栈房号故事》
《客栈栈规》
《滴血的玫瑰目录》

杀人狂魔

《连载风云录》
《接龙客栈房号故事》
《客栈栈规》
《滴血的玫瑰目录》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上一章回顾

他们五个人一起去了距离这公园不远的一座大厦,果然,那个杀人狂魔正站在楼顶,大叫着,大厦的保安也是刚刚收到消息,说大厦顶楼有个变态挟持着一个人。

“他进来的时候你们都没注意到吗?”百晓生问保安。

“确实没有,也肯定没有这样的人进去,我们做了十几年的保安,这点肯定不会看错的!”

“那有没有其他进入大厦的入口呢?”蔷薇问道。

保安摇摇头。

“这么说,这个杀人狂魔很会伪装!走,我们赶紧上去看看。”老猫说道。

可是他们五个人在进入电梯后,上升到一半的时候,电梯忽然出了故障,甚至与外界的联系也断了。

“一定是杀人狂魔做的,我有种预感,他知道我们会来这里。”拓桑说道。

蔷薇忽然对奥斯卡和百晓生说道,“你们两个,托我下,我上去看看。”

“要不我来吧?”百晓生说道。

“不用,快,我们时间不多了。”

百晓生和奥斯卡托着蔷薇,她上到电梯的顶部,从那里爬了出去,紧接着,奥斯卡和百晓生居然同一时间,一个弹跳上了顶端,看得拓桑瞬间起了崇拜之意。

三个人站在电梯的顶上,蔷薇二话不说,顺着边上的升降链网上爬去。

“喂,你还不赖嘛。”百晓生说道。

蔷薇并不理会,往上爬去,奥斯卡也是径直往上爬去,留下百晓生。

“我去,都这么能爬,这侦探所果然名不虚传啊!”他也不能示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费力地爬着,老猫和拓桑在电梯里等待救援,不能上去,也只能干着急。

到了顶楼,他们才远远地看到那个杀人狂魔,正挟持着一名男子,刀架在那个男子的脖子上,眼里满是不屑。

“我们分三个角度绕过去,如果可以,一举拿下那个杀人犯!”

“好!”

三个人从三个不同的方向悄悄绕过去,蔷薇刚好是绕到杀人犯的背后,忽然,她一把推了杀人犯,他手里的刀落地,男子也被推到一边,杀人犯居然不反抗,只是笑着看着他们三个,“哈哈哈哈哈……”

“玫瑰,你可是恶灵啊……”嘴里嘀咕着,忽然就这么砰的一声,猝不及防,跳入楼下,他是自己跳下去的,被挟持的男子吓坏了,呆呆地坐在那里。

“他死了。”蔷薇看了一眼下面。

奥斯卡和百晓生蹲了下来,扶起男子,“先下去再说。”

他们三个带着那个男子下了楼,老猫和拓桑半天才被救出电梯,没想到一出电梯,就听到杀人犯跳楼了。

他们五个人从后门走了出去,“警察已经来了,我去跟他们打个照面,你们先回去。”百晓生说道。

“嗯,好!”

男子被带回了侦探所,蔷薇他们递给他一杯茶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个杀人犯为什么要杀你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昨晚……”男子叙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只能说他倒霉,他昨天和女朋友是相识100天,于是买玫瑰花送给女朋友,却没想到遭来横祸,晚上回去的路上,杀人狂魔突然出现,一把勒住女友的脖子,一刀下去,当场毙命,男子本来想逃,却没想到被杀人犯狠狠抓住,被挟持至顶楼。

“那就是纯变态吗?”拓桑很不理解。

“但是这样来就说不通了,他坠楼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玫瑰,你可是恶灵啊……”蔷薇重复着这句话。

说得拓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什么啊,敢情他是诅咒谁吗?”

“有可能。”

忽然百晓生从外面跑了进来,“有线索,这个杀人犯叫喃屿,十多年前犯过案,直到最近才出狱,没想到还是杀了人……”

“那他到底跟血玫瑰有何关联?”

“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听以前的老警察说过,这个人,曾经在上南城一带
混迹……”

“等等,你说是上南城?”奥斯卡想到了什么似的。

“对啊,怎么了?”

“那就对了,那个传说就是来自那里……”奥斯卡意味深长地说道。

如此说来,这个杀人犯和那个血玫瑰还真有联系,看来,确实要去一趟上南城了,蔷薇和拓桑明天要入住301了,所以去上南城的任务就交给了两个男人,老猫可以在中间协调,如此一来,安排甚好,他们将受害人的男朋友送回去,虽然这个喃屿杀人案是结了,但是,到底和血玫瑰有没有关系,要他们去了上南城才知道。

“今天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各自行动!”老猫说道。

“我今晚睡哪?”

“楼下沙发!”

“真不够意思!”百晓生嘀咕了一句,蜷缩在沙发上,没有枕头,没有被子,有的只是孤独……而且他看到拓桑和奥斯卡正聊得火热,从盗墓聊到贞子,他在一旁听得毛骨悚然,从见到拓桑第一眼起,他的小心脏就噗通噗通跳个不停,这难道是爱的前兆吗?

“你们俩可以上楼各自睡觉了,别打扰我的清梦!”百晓生很不情愿地说着。

“百晓生,你当真要睡沙发啊?”拓桑笑着说道。

“那不然嘞?猫律师不都说了吗,让我睡楼下沙发!”百晓生赌气。

拓桑笑着告诉他,其实老猫是开玩笑的,让他以后别当真,他们三姐妹一直都是这样开玩笑的,并且给了他房间的钥匙,让他安稳去楼上睡觉。

“你不睡觉吗?”百晓生虽是无意的问着,但是他的心告诉自己,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总归是不好的,再者,他对拓桑也有点异样的情感,所以更见不得奥斯卡和拓桑独处一室了。

“我是夜猫子,不到凌晨是不会睡的,奥斯卡,你也去睡吧!”

“我陪你吧,反正也不困。”

“那我也留下来陪你们,这,沙发,其实挺好的。”百晓生摸了摸头,尴尬地笑了笑,他这是在竞争了吗?“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总归是不好的。”

百晓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醋坛子的味道。

拓桑瞥了一眼百晓生,径自和奥斯卡继续聊天,当百晓生是空气,百晓生只能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心里一直暗叫着,快点凌晨,快点凌晨……然后,他倒在了沙发上,打起了呼噜,拓桑和奥斯卡聊完天才发现这个人已经睡着了,等到奥斯卡也回房睡了后,拓桑从自己的房间拿了一条毯子,盖在百晓生的身上,然后走上了楼……


下一章在此


喜欢就点赞吧!

滴血的玫瑰【侦探破案诡秘】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