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佳Android照片应用模板

应用程序模板是想要创建应用程序但尚未掌握技能的缺乏经验的程序员的完美解决方案。这是因为他们已经为您实现了核心功能,因此您可以轻松自定义应用程序并添加您认为对应用程序代码最重要的元素。这样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创建所需的产品。

无论您是想构建用于照片编辑的应用程序,创建拼贴画还是为照片添加艺术品,都可以看一下目前可用的一些模板。

1. 相框编辑器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模板来创建具有多种数码相框选项的应用程序,请查看相框编辑器。编辑器为每个场合提供框架,包括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婚礼等。

用户可以放大和缩小,将照片旋转360°,并轻松将其拖动到所选相框中。

最好的功能:

  • 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所有屏幕分辨率
  • 可以保存带框的照片并将其用作数字壁纸
  • 可以在各种社交媒体帐户和信使上共享带框的照片
  • AdMob和StartApp广告兼容性
  • 和更多

**2. **自然框架

如果你是一个自然爱好者并且喜欢提供更加朴实的框架的模板,那么Natural Frames可能更像是你的一杯茶。模板不像照片框架编辑器模板那样使用相框,而是使用户能够将自己的照片叠加在自然拍摄中,以便它们被自然框架化。

该模板还提供了许多字体和效果,用户可以通过实验来进一步修饰其图像。

最好的功能:

  • 提供超过20个自然框架
  • 照片可以用相机拍摄或从现有画廊中选择
  • 可以使用图形手势在帧中调整照片的位置,大小和角度
  • 可以通过各种社交网络共享增强的图像
  • 和更多

用户natas6723说:

“最好的应用,惊人的支持。”

3.照片囤积

照片围板模板需要的照片取景到新的高度。使用此模板创建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将照片数字嵌入不可能的位置(如广告牌,公交车侧面或卡车后部)来创建启动画面。

一些最好的功能是:

  • 简洁易用的界面
  • 可选择超过25个囤积框架
  • 通过各种社交网络,信使,电子邮件等共享图像

4. 照相镜效果

照片镜面效果模板,您可以用Java编程只是一个基本的知识短短的几分钟内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顾名思义,该应用程序允许最终用户使用他们的照片创建镜像效果。

一些最好的功能是:

  • 可选择镜子或水效果
  • 10个照片效果滤镜
  • 能够从左到右或上下移动图像以完善镜像效果
  • AdMob集成

5.搞笑的脸部制造者

甜姐设备的应用程序模板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的和不可抗拒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构建自己的搞笑图片,他们的朋友和家人的一个。

该模板提供了大量奇特而有趣的对象和效果,供开发人员选择包含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对于最终用户,该应用程序非常易于使用。他们只需要用相机拍照或从他们的照片库中选择他们想要操作的照片,然后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有趣对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对象大小并移动对象,并保存图像。最后,他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使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一些最好的功能是:

  • 大量有趣的物品
  • 轻松导航以添加和删除对象
  • 用于移动或调整对象大小的拖放系统
  • 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所有屏幕分辨率
  • AdMob集成

用户eyenetvoip说:

“不错的应用程序。易于定制!”

6. 男士西装照片制作

男子在西装照片制作的应用程序模板是同样的甜姐制作模板。它旨在为最终用户提供一些轻松愉悦的娱乐,让他们将脸部与各种时髦的西装相匹配,并可能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结果。

该模板的最佳功能是:

  • 易于使用和定制
  • 横幅广告和插页式广告
  • 包括一个简单的自定义指南

用户编号One01说:

“很棒的支持和工作。”

7. 照片贴纸

照片贴纸的应用程序是另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是谁想要添加贴纸的照片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开发者的理想模板。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模板的现成贴纸或创建一系列贴纸,以便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然后,最终用户可以将这些贴纸拖放到他们使用应用程序的内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上,或从他们的照片库中选择。用户可以移动,缩放或旋转贴纸。

一旦用户创建了他们的作品,他们就可以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WhatsApp等上分享它。该应用程序支持AdMob和iAD以便于货币化。

一些关键功能是:

  • 贴纸很容易调整大小
  • 提供26种现成贴纸
  • 支持AdMob和插页式广告

8. 照片编辑器

随着数码摄影的出现,照片拼贴已经真正发挥作用,这使得重新组合照片非常容易。因此,我所展示的最后三个应用程序模板专门用于照片拼贴艺术,这并不奇怪。

首先,开发人员可以自定义照片编辑器应用程序模板,以创建自己的精彩或古怪的应用程序,允许最终用户剪切任何照片中的背景和主题,并与他人交换。

该应用程序提供超过15个高清背景,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包含。或者你可以自己捆绑!

您可以使用此模板执行的一些很酷的事情是:

  • 通过切掉一个人的脸并将其贴在另一个人面上来交换面部
  • 删除实际的照片背景并替换为您想要的任何背景
  • 把人们剪掉,把它们放在另一个背景上
  • 在任何社交网站上与朋友和家人保存并分享您的创作
  • 和更多!

9. 照片拼贴制造商

Photo Collage Maker可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快速地创建精美的照片拼贴应用程序。该模板具有用户从照片库中拖放照片,编辑照片,然后以多种拼贴样式中的一种进行排列的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其框架样式,大小和颜色,以及向其创建添加文本。

该模板的一些最佳功能是:

  • 使用AdMob支持获利
  • 超过50个捆绑框架
  • 拼贴画最多可以制作三张图片
  • 通过WhatsApp,Facebook和其他人内置共享

10. PIP照片拼贴编辑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PIP Photo Collage Editor可能是这里包含的所有应用模板中功能最丰富的。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各种过滤器和效果。

一些最好的功能是:

  • AdMob非页内广告,原生广告和横幅广告
  • 谷歌分析
  • Google Firebase集成
  • 容易重新剥皮

用户Toqi说:

“客户质量非常好。响应。所提供的所有文档都得到了很好的管理。”

结论

这些顶级的Android照片应用模板只是提供的一小部分Android照片应用模板,所以如果它们都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还有很多其他很棒的选择可供选择!

喜欢的点点关注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