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想穿的时髦还大方?最全的穿搭指南在这里!

CNY

OUTFIT

INSPIRATION

其实新年穿搭是最考验人的

你不仅要让差不多年纪的亲戚觉得

OMG,她怎么这么时髦

还得让长辈们觉得

嗯,这孩子,穿的大方还保暖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们这群时髦精之前买买买那么多

该怎么搭呢?

这期就将今年所有大热的流行元素

穿搭法大集合一次

让你在新年前

把衣橱里剁手单品重新Mix&Match

在这个新年做个

CNY CHIC GIRL




为了让各位时髦Girl们能

在穿搭上更贴近自身

所以这次文章挑选的穿搭

都是亚洲人身型哦!



大热时髦元素

Teddy Coat / 毛毛外套

泰迪毛外套是今年秋冬外套最流行的一款,也绝对是长辈们都觉得你暖的时尚,所以是新年必备

但有些Girl可能会觉得很难搭,毕竟穿不好就真的是熊大而不是泰迪

下面推荐几款搭法

让你把熊穿成少女


短款毛绒外套穿搭公式

| 宽松款毛绒外套 | × 直筒修脚牛仔裤

上身是宽松款毛外套,下身请搭配修脚型牛仔裤

营造上宽下紧的视觉效果

这是穿着毛外套最显瘦的搭配方法



| 浅色系毛绒外套 | × 日系碎花长裙

把泰迪外套穿出少女感,可以尝试搭配今年

很流行的小碎花裙,比较推荐搭配浅色的外套

这样搭配碎花裙,反而可以穿出日系的甜美感


| 深色系毛绒外套 | × 极简高腰阔腿裤

不爱甜美系的Cool Girl可以搭配卡其色和深牛

高腰阔腿裤

知性型格于一身,特别推荐黑色和卡其的搭配


长款毛绒大衣穿搭公式

| 极简俐落 | × 条纹+高腰牛仔裤

| 日系文青 | × 驼色针织+同色系格纹裤

| 少女系街头| × 黑色上衣+格纹半裙

|优雅黑色系| × 皮革百褶裙

这套推荐搭皮革百褶裙,把贝雷帽也改成皮革质地的,这样可以让不同黑色的材质更明显

| 慵懒街头系| × 亮色内搭+直筒裤

Chic Check / 格纹

有Follow时尚的Girl们应该每人手里一件格纹单品了吧!来看看新年格纹应该怎么搭吧!

格纹外套穿搭公式

| 全套的时髦 |

其实格纹全套穿更能体现时髦感

但记得搭配休闲感的T-shirt和球鞋,才不会显得要去上班的感觉

| 亮色内搭|

格纹内搭其实不推荐搭配深色系

因为会比较容易显老

所以搭配亮色又能符合新年而且还能让格纹的时髦度更强

| 中性牛仔|

喜欢深色系或者想穿深色系显瘦的Girl可以加上牛仔这个元素

可以让格纹不那么显老,而且也有率性的感觉

格纹单品推荐穿搭公式

| 不同外套 | × 格纹单品

- 棕色格纹搭配焦糖外套,打造小女生的优雅

- 灰色系格纹搭配浅灰短外套,知性文青风

- 灰色系格纹搭配黑色外套,City Cool Girl

| 不同内搭 | × 格纹单品

- 卫衣内搭,让格纹不那么沉闷和显老 

- 亮色毛衣内搭,格纹搭亮色中和亮色的过度抢眼

- 同色调的内搭,贯彻格纹的优雅感

Caramel / 焦糖棕色

2017的年度色毋庸置疑是焦糖色,但焦糖色和格纹一样,搭不好容易显老,所以再搭配上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哦!

焦糖色穿搭Tips

焦糖色易显得成熟老气,请加入街头休闲元素的单品中和,如球鞋

焦糖大衣推荐穿搭公式


| 卡其色单品 |

如果你想搭黑色

那请加上浅卡其色的单品

中和黑色和焦糖色的老气

| 条纹与牛仔单品|

想穿出复古味的成熟感

请搭条纹与深牛仔

加上尖头鞋

大人式的复古感

| 米白色内搭 |

想让焦糖色知性和有质感

那请搭配米白色单品

推荐米白搭配上裸色

| 同色系与球鞋|

全身焦糖色穿搭可以说是最难的

非常考验气质能不能穿得好看

想尝试的Girl记得搭配球鞋来中和成熟感

焦糖单品推荐穿搭公式

| 焦糖色上衣穿搭 |

焦糖色上衣不难搭

搭配米白 - 文青风

搭配深牛仔 - 复古风

搭配碎花 - 日系甜美风

搭配同色系不同色度 - 极简时髦风

| 焦糖色裤子穿搭 |

焦糖色的裤子更是百搭的单品,比黑色更容

易搭配出柔和的感觉

搭配军绿色

- 内搭米白显温柔,内搭黑色就走型格风

搭配黑色 

- 搭黑色可在配件和鞋子做小心机,例如搭

报童帽和同色系球鞋

搭配米白针织

- 每人都有的基本款,加上腰带和帽子,整体时髦度就提高很多

搭配墨绿色

- 搭绿色就有种复古的感觉

Chic Red / 摩登红

新年必出现的红色到底要怎么搭才会洋气时髦且不土呢?

红色穿搭Tips

不要把红色与黑色直接两者互搭

必须加入其它颜色作调和

红色单品推荐穿搭公式


| Red | × 高级灰

红色和灰色的搭配才是将红色高级化的穿搭方法

| Red | × 高街运动风

大热的红色羽绒服搭配街头感单品

你家的带货时髦Girl还不是你?

| Red |× 浅卡其Trend Coat

卡其色风衣可以中和红色的喜庆感

让造型更都市化

| Red |× 格纹

格纹与红色的搭配,既能减少格纹的沉闷

又使红色更中性

| Red | × 深蓝色

如果想搭配深色系

请搭深蓝色,可以使红色有种优雅复古的味道

| Red | × Black & White

搭配黑色必须加入白色做调和

使红黑配不那么突兀

Sporty Chic / 高街运动风

运动风这几年一直盛行,但运动风也可以说是休闲的风格,那在新年期间要怎么把运动风搭配出小小的隆重感呢?

下面挑选了两大运动风必备的单品来推荐

Bomber Jacket棒球外套

Hoodies卫衣

这两款应该是每个人衣橱都会有的款式


运动风元素Bomber Jacket

推荐穿搭公式


| 少女感 | × 长裙

搭配连衣裙或者伞裙可以使棒球外套的街头

感降低,增添甜美度,喜欢少女感觉可以尝试这样的搭法

| 型格 | × 深色内搭

棒球外套搭配深色是最普遍的搭法

但要是造型感更强,就要在配件上加点心思

例如搭配帽子和尖头鞋

搭配造型感包包和亮色围巾

| 街头 | × 运动元素

运动风元素互相搭配

如棒球外套加上卫衣,就妥妥的街头风

如果你是潮女,那搭配今年大热的腰包,

从一堆保守搭配人群里脱颖而出

运动风元素Hoodies

推荐穿搭公式

| Hoodies| × 粗腰带

卫衣搭配粗腰带,造型感立刻从休闲变时髦Girl

| Hoodies | × 格纹大衣

搭配格纹大衣,年轻的时髦街头感

| Hoodies|× 皮革外套

搭配皮衣,可以型格,下身搭配开叉裙,又可以性感

| Hoodies|× 浅裸色大衣

喜欢休闲系的可以搭配裸色大衣

可以使卫衣造型时髦化

| Hoodies | × 卡其色风衣

混搭Girl必须尝试搭配风衣外套

使简单的卫衣造型感加强

| Hoodies| × 羊绒大衣

搭配家里的长青款大衣

使大衣的正式感弱化

也可以使卫衣的正式感加强一举两得

| Hoodies |× 泰迪大衣

搭配今年最热的泰迪大衣

超级时髦又保暖的穿搭

穿上这一套,连秋裤都可以不用穿

运动风元素HighLight推荐穿搭公式


如果说你是低调的时髦Girl

不喜欢把运动元素直接大面积的穿在身上

那你可以尝试这种

亮色线条拼接的方式

低调但也能把运动风搭出来

最后为我们这群懒人Girl设立了

初一到初四

时髦胶囊小衣橱

以风格分类

看看你是哪种Style


少女系时髦Girl

混搭系时髦Girl

极简系时髦Girl

Cool系时髦Girl

轻熟女人系时髦Girl

看完这篇

大家是不是很有冲动把自己衣橱今年买的东西全部拿出来重新Restyle啊?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让大家过个时髦年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