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1

我...討厭上學

我們學校的男生很多,女生跟男生比例差不多是1:3吧

我們班有45個人只有10個是女生,其他全部是男生

所以我們班的男生就是王

我會被他們盯上是剛開學的事

那時候我高2,本來是普通班,後來轉進升學班,也就是現在這個班

剛轉進來時,我還滿喜歡這個班的

不過後來我錯了

這個班上有一個惡魔,劉雲祥

他是我們班的王,體育好,長的也很帥,很多學姐喜歡他,全班男生都把他當成帶領他們的頭

劉雲祥的成績,也是全校第一的,由於他的成績對學校名聲很有幫助

再加上他們家有定期捐學校錢

導致老師對他做的事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被他盯上的原因是因為

有一次他蹺課出去,而我是副班長,要登記出缺席,我把他登記上去...導致他被記上曠課

我剛轉進這個班...根本不知道這個班的規矩是什麼

劉雲祥看到認為我在找他麻煩,想要反抗...

我根本沒有這個意思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被霸凌

我一走進教室,男生開始鼓譟

「包子來了」

「哇,每天看他都一樣土唉」

我是一個帶著眼鏡的書呆子,綁著一根馬尾,由於這樣的打扮,很土包子,所以他們都叫我包子

我害怕的走到位置上,正要做下去時,我的桌子被踹開

我抬頭一看是劉雲祥,我根本不敢多說什麼,而班上看到我被霸凌的女同學,都視而不見

我蹲下去要把我的桌子扶起來

劉雲祥扯住我的馬尾說,「包子,聽說妳昨天想去告狀阿」

他扯住我的頭髮,把我直接摔倒地上

好痛喔...我趴在地上起不來

劉雲祥蹲下來說「你敢弄我?跟光頭告狀阿」

(光頭是我們班導)

「....我沒有……」我艱難的開口

劉雲祥一把把我拽起來說

「把他托去後倉庫」

後倉庫是他們每天霸凌我的地方

我真的不想去....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劉雲祥抓起我的下巴說「下次,還有下次阿?」

我被他們抓去後倉庫,通常打我的只有劉雲祥

其他人都只是幫劉雲祥把風

因為他們權力沒有劉雲祥那麼大,被抓到打人的話,就只會被退學,所以他們都只是站在外面,不敢動手

而劉雲祥把我抓到倉庫裡面

我一進來,還沒反應,劉雲祥馬上往我肚子踢一腳,我抱著肚子倒在地上....好痛...真的好痛

「唉,最近考試壓力真的很大,剛好可以拿你來發洩」

劉雲祥一直踹我,踹到我快要暈倒

全身上下都很痛

「真過癮,包子,你聽清楚阿,你只要再敢告狀,我一定會讓你更慘」

他打完後,我根本站不起來

他蹲下來看著趴在地上的我說

「包子,你身為一個女生怎麼能醜成這樣阿...完全對你沒有憐憫的心欸,我是不打女生的人,不過看到你我是不打算把你當女生啦」

我真的...受不了了

「要怎樣你才可以不要打我阿...」

劉雲祥似乎有嚇到我回嘴

因為平常我都是靜靜的給他打

「每次我阿嬤問我為什麼身上都是傷,我都不敢說,只敢躲在房間哭,因為你這樣我壓力真的很大」

我是阿嬤帶大的小孩

「怎麼,跟我裝可憐,想打悲情牌阿」

「我只是想把書讀完而已,從小,因為我們家裡窮,所以我拼了命,也要考上這間學校,但是卻遇到你...每天被你霸凌...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