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半

(4:32)

诗l说,不是我做错了,是因为我病了。

毫无预兆,它又来了……比第一次来得严重。

突然心里就崩了,好像嗅到了危险,歇斯底里的满床找手机,给哥哥发信息说,救救我、帮帮我……
那种恐惧,现在还是很清晰的能回味得到。

不知道伤疤会不会褪去
每次看着它,都会忍不住的摸摸……心里割着疼……也许过去会过去,也许永远也过不去。

不记得这是失眠的第几天,不过记得是第一次拿起了手机来打发时间。
应该说,因为这一次的失控,害怕了意外,所以总想给你留点什么。

(4:57)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记得第一次见你的画面。其实,第一次见面真的不喜欢你,觉得你是我最不喜欢的那种人。

因为不喜欢.,所以一直没用心听关于你的介绍。只知道你比我大,但不清楚大多少,直到看到你身份证,才觉得自己被骗了,你竟然比我大了整整6岁。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刚开始,因为年龄差距,三观不合,没有多少的了解,我们的确磨合得很辛苦。几乎没有一天是觉得开心的。
磨合期过了的我们,终于像个正常的情侣了,会觉得想念,会道晚安,会打电话,会约一起吃饭……

嗯,和你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
不用担心说错什么,不用装成熟,只管表达自己想要的,喜欢的。

记得有一次问你,为什么从来不看我手机。你说为什么要看?每个人都有隐私。
我说,你不想看点什么吗?万一有猫腻呢?
你说,这点自信你还是有的。如果真的有猫腻,看了又能改变什么?
最后,你说了句,我相信你。
很是简短的4个字,却朝着我的脑袋狠狠的冲了一下。因为第一次听到~~
毕业那天,刷牛问我,她们觉得我最失败的就是大学里连暧昧都没有,天天顶着个异地恋,顶着个谁都不知道也不认识的男朋友。
其实自己也想过这个,我怎么就突然如此定心了呢……大概是因为那句你信我,因为那个人是你吧。
其实我幼稚的怀疑过你是不是不在乎我,因为你不看我手机,有人追我时,你却会开心的感觉……
其实你也不是不看我手机,只是我对你已经不在意那个动作。当我心里有事没告诉你时,你会去翻看我和家人闺密的聊天记录,然后装不知道的去给我快乐;有人喜欢我时,你觉得很有成就感,你说证明你眼光不错,你说反正又追不到……你会挑最好看的照片让我发给对方,也会嫌弃我发的照片怎么那么丑……

大二那年,拖了很久不去看的毛病终于转恶了。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自尊心强得不想朋友同学知道,觉得父亲身体不好,母亲离自己太远,突然就很崩溃……迷迷糊糊也算清醒的给你发了信息,第二天早晨,你便来宿舍接我了。你请了假,借了钱,陪我问诊,陪我检查,陪我治疗,哭的时候给我拥抱,因为担心我状态不好没有听清医生的话,把我送到治疗室后又一个人折回主治医生那重新问了一遍。
你肯定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萌生出结婚的念头。

你总是不记得我生日,也不会和我过情人节……其实我很想和你闹,不过我懂。后来忍不住了,生气了,发飙了,骂你了。科科~~~~千年铁树开花了,你还会准备惊喜了………………好吧~其实,我很受用。

我很少向身边的人提及你,除了家人。
身边朋友都以为6岁的差距,你应该是高~富~帅~。
高吗?不高,173。不过配我刚刚好。
富吗?没房没车没存款……哈哈……可是,跟着你,很踏实。明明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却也什么都有。
帅吗?嗯,很帅,就是瘦了点……

一直都超级想去海边,你带我去了深圳西冲;
超级爱看电影的你,其实你知道不,我不太喜欢看电影……
不过这几年,我们都找到了那种生活方式。

逛超市时,我会拿个手提篮,然后东西多了你就接过来,然后结账时你再去找推车~~~其中的小秘密,你和我才知道。
明明是我先爱的零食,后来就变成你最爱吃。
你早餐爱吃面包,我早餐一定要有热乎的汤。不过,我们都不讨厌喝粥。你爱咸骨,我爱虾蟹。
偶尔任性的大半夜都要出去吃烤串,吃辣条,你喝豆奶,我喝店里最大瓶的饮料。
我不爱吃的,喝的,你会搞定;你吃不完的,我会清盘。
我煮饭洗碗,你洗衣服晒衣服收衣服。
分开时,只有要进去检票时,才会想抱抱。
超级有默契的喜欢找猪肉哥蹭吃蹭喝。
最惊讶的应该是,每一次,我还在脑袋里晃悠的想法,不出一分钟,你必然会准确的说出来。这个真的真的真的很诧异!!!哥哥大概是会读心术吧~
吵架的时候,你哄我,你不哄我就换我先认错。我不好哄,可你超级好哄……
我喜欢螺丝粉“,你喜欢云吞
我喜欢珍珠奶茶,你喜欢阿华田”
我喜欢奶油‘,你喜欢面包
我喜欢鸡皮,你喜欢鸡肉
还好,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有时候觉得傻逼欢乐多是真的……放个屁,都可以乐半天……那么多年,还和热恋一样……

其实羡慕过身边的人,有老公男朋友煮好饭菜等吃。
嗯,你给我煮的第三次饭菜……突然就觉得不舒服,别扭…
那时候,我才知道,别人的幸福不一定适合我。
我就是喜欢给你煮饭,为你下厨。喜欢上美拍去学做好吃的给你吃,超级喜欢。觉得把你照顾好特别有成就感。

喜欢在你的创业里出份力,和你们一起通宵达旦的努力;喜欢在我的事业,生活里,你的指点和用心的建议;喜欢和你一起进步的自己。
喜欢听你唱歌,看你打球,看你得瑟,看你和我撒娇……因为你,我真的遇到了爱情,还有成长。
你,是唯一一个,我愿意只要你;
也是唯一一个,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另一半。
也是唯一一个,我愿意去成长,定心。

(5:47)
哥哥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的努力和用心。
我没有管好自己,没有控制好自己。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去抹掉我心里很阴暗的东西,也很努力去让我开心。
只是病得太突然……
我没把握住自己的理智……
我知道你总觉得是你还不够努力,把我照顾得还不够好……的确,是不够好,但,比谁都好。
不记得的那段日子,你总是骗我6那伤是虫子咬的……因为过敏,所以严重了点……
其实去高铁那天,我都知道。
明明不是因为你,却都让你一个人承受了。
很抱歉……
没把最好的自己给你……却让你照顾一个这样的我……

《5:53》
其实,我很害怕……
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
不知道葬礼和婚礼,哪一个会先到。
所以,
…………………………

《6:00》
我爱你,胜过爱自己。只有你,值得。Jacob-Chen。

                                               胖胖
                                            2017-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面馆出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半,我们决定到老檀新租的房子里,休息会儿再转战舞池。 但其实到她家的大沙发上瘫坐下的时候,...
    小小阿子阅读 205评论 0 0
  • 原创作者:紫微君 声明:本文以真实经历故事改编 1 凌晨4点半巴黎街头,Gare Montparnasse 蒙帕纳...
    紫微君_阅读 756评论 0 2
  • 凌晨四点,梦见你 从眼角薄似霜的泪水中醒来 火车从来没有这么慢 流浪的夜从来没有这么黑 吵闹的星星从来没有这么黯淡...
    大朋小雷阅读 385评论 9 7
  • 还是看一篇亲情文,觉得自己的差距真的很大。如题不快,用词也不准。 这篇文章如题非常的快,交代母亲没有读书但是给孩子...
    淡之烟阅读 328评论 0 0
  • AOP 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面向切面编程。OOP Object Oriente...
    steamed_bun阅读 6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