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酒后乱来,都是蓄谋已久

我没有爸爸,只有妈妈,我妈是个混社会的人,但后来也因为犯事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从那以后,我的世界就变得很灰暗了。

在班上,我是一个受气包的角色,几个混得好的人总喜欢欺负我,但我完全不想反抗她们。

直到苏小倩的出现。

苏小倩是新来的生物老师,大学才刚毕业,只有二十三四岁的样子,长得十分漂亮,尤其是身材好得没话说,一双白皙纤细的大长腿整的我们班的男生总爱yy她。

到了夏天,她穿着短裙,我们班一帮男生盯着她流口水的样子,看着都觉得好笑。

我对苏小倩的好感却并不是因为她漂亮或者身材好。

一切都要源于学校的一次捐款。

那次,我们学校有个同学生病,学校号召全校同学捐款,要求每个人必须捐十块钱以上,我不爽,反感这种强制捐款的行为,班长到我这里收钱的时候,我直接说我没钱。

我们班长名叫宋文杰,在我们班混得挺好的,听说家里也很有背景,特别喜欢捉弄我。

“算了,都知道你穷,那我们班就给你一个人开个特例,你不用捐,不过,我还是要说你一句,你这种人,也太没有爱心了。”

他这一说,周围的同学都哈哈笑了起来。

我没有反驳他。

但就在这时候,苏小倩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她走到宋文杰身后,咳嗽了一声,然后对大家说:“陆飞已经私底下在我这里捐了一百,他不是没有爱心的同学,以后你不要这么说其他同学了。”

美女老师帮我说话,其他人一下子就安静了。

宋文杰成天幻想苏小倩,这种时候一点也不觉得害臊,反而死皮赖脸地跟苏小倩说:“苏老师,我跟他开玩笑呢,嘿嘿,等下我也私底下找你再捐点款。”

我白了宋文杰一眼,不知道他咋那么不要脸。

我在学校没有朋友,独来独往,那天放学后,我一个人去食堂,苏小倩又在背后喊住了我。

我冷冷地看着她,她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T恤,下身穿着短裙,薄薄的黑丝袜包裹着纤细的双腿,她打扮得跟我们学校其他老师都不一样,也许是因为她年轻吧。

我语气生硬问她咋啦?

她皱了皱眉头,“我观察你很久了,今天的事情,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我硬怼回去说:“有什么想说的,你想让我拿钱给你?我没钱。”

我就是不想捐款,心里还恨她多管闲事呢。

苏小倩估计从来没被男生这么怼过,她一个极品美女,任何男人在她身边都只有谄媚的份。

被我这么一说,她脸红了,露出慌乱的神情,像个入世未深的小女孩,看见她这幅样子,我才真正对她产生了好感,我觉得吧,她不只是漂亮,而且心地也很善良,是一个好女人。

可惜女人实在太难以琢磨了,如果没有那件事,我不会知道,真实的她还有另外的一面。

从那以后,我对苏小倩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在宿舍,听到其他男生说猥亵她的话,我心里不爽得很,谁说她的坏话,我就想揍谁。

不过想想而已,身体内部交流,然后在身体内部消化,我不想惹事。

那时候在我眼里,苏小倩就是善良美好的代名词。

对她印象的转折发生在那个周末。

我家旁边就是酒吧夜店一条街,整夜灯火通明的,很多大长腿美女出入。

那天,我竟然看见了苏小倩来这种地方,她穿着白色热裤,戴了顶帽子,一个人来的。

一开始我还不确认是她,不过之后我跟踪了上去,才确认真的是她。

她走进酒吧后,一个人坐着在喝酒,很快就有个男的跑过去跟她搭讪,他俩看上去聊得挺开心,半个小时不到,男的就搂着她的腰出去了。

我看得目瞪口呆,他俩出去做啥,不用想都知道。

苏小倩竟然是这种人!

那一瞬间在心里善良温柔的苏老师形象彻底崩塌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男的搂着苏小倩,我心情暴躁不已,想打人。

我跟着他们,没走几分钟,两人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她俩一起走进车后座,上车后车还没开。

过了两分钟,我就确定咋回事了,苏小倩竟然直接跟一个才认识不到半个小时的人要在车里做那种事情!

简直是气死我的了。

我忍不了,朝车子走了过去,到了车窗外瞄了一眼,车里的场景果然不出我所料,两个人正纠缠在一起。

叔叔能忍,嫂嫂也不能忍了。

我想都没想,对着车门就狠踹起来。

“呜呜呜……”

我一踹,那轿车就哇哇哇地叫了起来,结果那男的居然还没反应,继续趴在苏老师身上。

看样子,他是不弄到苏老师不罢休。

行,看他没反应,我就继续踹。

然后,男的终于忍不住了,放开了苏老师,猛推开车门,他对我破口大骂,叫嚣要弄死我,一面叫嚣一面冲出来。

我看他出来了,撒开脚丫子就跑。

不过一边跑我还一边回头看,苏老师也出来了,衣衫不整的,正在拉裤子拉链,也不知道那男的得逞没有。

我估计没做成,总共也就一两分钟时间。

男的气急败坏着跑来追我。

我跑得比兔子还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气昏了头,竟然跑进了一条死胡同,这就蛋疼了。

男的追了上来,“小崽子,你跑啊,继续跑啊!今天不弄死你,我从这里爬出去。”

没办法了,只有打架了,我正准备跟这货干仗,苏小倩高跟鞋咳咳咳地小跑了过来。

见到是我,她直接看愣了。

这下傻眼了吧,居然是我。

呵呵。

我就看见她原本绯红的脸上,更加红了。

男的挽着衣袖朝我冲了过来。

苏小倩拉住了他,“算了,他还是个孩子。”

“我管他是啥,今天不弄死这小崽子,我不爽。”男的说话很狂,并不愿意放过我。

我低着头,还是不说话。

眼看着男的继续走向我,苏小倩插到了我俩中间,护犊子一样张开手拦着他,“你……你不能动他,他是我的学生。”

看见苏小倩保护我的样子,我心里五味杂成。

我不知道她到底算是好女人还是坏女人,说她是好女人,她却随便就跟男人勾搭上,也不知道她有了多少个男人。

说她是坏女人吧,可是她又愿意帮助我。

听见苏小倩这么说。

男的火气消了一些,露出邪魅的笑容,“你还真是个老师。”

这一句话更坐实了苏小倩和他是陌生人,第一次见面就勾搭上了!

苏小倩说:“是什么你不用管了,总之,你别为难他了。”

男的邪笑着看着苏小倩:“行,既然你认识,那就饶他一次,不过等会儿你可得好好补偿我。跟我走吧。”

说完,他直接牵着苏小倩的手,想继续跟苏小倩去亲热。

苏小倩也竟然真打算跟他走,气死我了!

我一急,抓住了苏小倩的另外一只手。

她回头看着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无比纯净。她问我:“你想做啥?”

“跟我走!”我生硬着说。

“这是老师的私事,你赶快回家吧。”

“跟我走。”我将她抓得更紧了,重复着,我这时候认一个死理,不能放苏小倩走,苏小倩跟那男的那啥了,会把老子气爆炸的。

苏小倩就为难了。

男的则冲过来就给了我一耳光,让我赶紧滚。

我脸上火辣辣的疼,不过并没有放开苏小倩。

而苏小倩看见我被打后,立刻推开了那男的,她朝那男的嚷嚷着“你做什么?干嘛打人啊,都说了他是我学生。”

“这小子欠揍,别理他,敢坏我好事,打死他都有可能,你也别护他了,跟我走就行。”

“你这是什么话?今天算了,你走吧。”

“你在逗我?”

他俩为了我吵了起来。不过苏小倩并不硬气,看着那男的不肯善罢甘休,她只得说改天再一起约。

这一晚却是不可能,最后那男的也同意了,只能约好说改天再在一起玩。

不过他临走的时候,他恶狠狠地瞪着我。

我还抓着苏小倩的手,拉着她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她有点喝醉了,走路都不怎么稳。

很快就到了我家楼下,听说我一个人住后,她对我家产生了好奇,我邀请她去我家,她犹豫了一下也就同意了。

我把她领到我妈住的房间,她倒在床上后,就闭上了眼睛,没有洗漱,直接就准备睡觉了。

我站在旁边看着她,她衣衫不整,傲人的身材一览无遗。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既然随便一个陌生男人都可以和她亲热。

那我凭什么不可以?

这样想着,我一下就来了感觉,犹豫了很久,我终于将手伸到了她身上。

碰到她的身体后,她并没有反应,像是睡着了。

不过她肯定没有睡着,这下我胆子更大了起来,在她旁边躺了下去,我凑向她红红的小嘴唇,在迟疑了几秒钟后,终于还是亲了上去。

吸允着她柔软的嘴唇,一种触电般美妙的感觉袭来。

她也立刻回应了我。

香甜的舌头让我完全失去了理智。

而她的回应,也证明,她的确没有睡着,这时候的她,就像是嗷嗷待哺的婴儿,今晚上,她的确太寂寞了。

我动作逐渐加大,激情燃烧着。

不过就在最后一步的紧要关头,她却抓住了我的手,突然睁开了眼睛,“不行,我……是你的老师啊。”

我此时根本停不下来,继续对她发起进攻,可她始终拦着我,一直说不要。

半天没有得到他,我这时候居然犹豫了。

想着自己这样和那些成天yy她的男生有啥区别?

她这时候还喝醉了,如果我真的亵渎了她,跟畜生又有什么分别?

这样想着想着,我居然放弃了。

我躺在她身边,望着天花板发呆。

她喃喃着说:“今天到此为止吧,我要睡觉了,我们不能这样的。”

苏小倩说得很认真,我也就彻底放弃了对她的想法,自己去卫生间解决了一下。

第二天早上,她清醒之后,穿好了衣服,露出娇羞清纯的模样,这个时候的她完全没有夜晚里的放荡感觉,任何人都会感觉她是一个纯纯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偶遇到她跟陌生男人亲热的画面,我估计会被她骗一辈子。

她跟我说她要回去了,然后让我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情,还强调她是我的老师。

让我忘记,我怎么可能忘记,虽然并没有跟她发生关系,但是昨晚的亲热却是我青春期对女性唯一的经验,我就算想忘记也不可能忘记。

“你……能不能不要跟其他男的乱……乱来了……”我低头,没有底气地询问。

她面露尴尬,然后辩解说:“这是老师的私事,你不要管好不好。”

一听这话我就来气,可是我管不着她,让她走了。

她走没多久,我就不放心了,怕她扭头就跟昨天的男的约会去了。

所以我又偷偷跟踪了上去,她上公交,我也挤上公交,一直跟她回到了学校的教师宿舍。

看见她回教师宿舍,我就放心了,毕竟她在这里不可能跟男的乱来,不过正当我准备回家的时候。她却回头直勾勾盯着我。

卧槽,被发现了!

我赶紧准备开溜。

她就笑了,慢吞吞朝我走来。

我一琢磨,这也溜不掉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今天溜了,明天回学校还是要见,所以我就不溜了。

等着她走到我面前。

她笑嘻嘻地走到我面前,问我跟踪她做什么。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她呵呵说早就发现我了,只是没点破,就是要看看我能跟多久。

“昨天去了你家,我也邀请你到我宿舍看看吧。”

让我去她的宿舍!

教师宿舍到底啥样子,我还没有见过,但是她这话总让我感觉话里有话的意思,是不是她也忽然来了感觉,愿意和我亲热了?

想到这个,我内心狂喜,昨天晚上她喝醉了,我不想做个畜生,今天去她主动让我去她的宿舍,我倒是想做个畜生了。

不过,我属于想多了,她让我去她的宿舍,只是因为到吃饭时间了,她想下厨做饭跟我一起吃个饭。

苏小倩是外地人,在这里没有亲人,平常一个人住在宿舍,吃饭也很多时候是一个人。

这种情况下,她有时候难免会寂寞。

所以有人和她一起吃饭,她看起来挺开心的。

不过就在我们吃着的时候,又有人敲门了。

听见敲门声,苏小倩就皱了皱眉头,她起身去开门,我没有过去。

门打开之后,我听到了学校秦主任的声音。

这人名叫秦文,四五十岁了,长得油头粉面的,肥嘟嘟的啤酒肚,不是什么好人。

“苏老师,又在一个人吃饭吧,我过来陪陪你。”这老东西没看见我,声音恶心地对苏小倩说。

我听见他这话的意思,估计不是头一次骚扰苏小倩了。

“今天有个学生,正吃着呢。”

“有学生啊。”秦文一面说着,一面走了进来。

苏小倩跟他并排走着,他直接将手搭在了苏小倩的屁股上,直到看见我,他才将手松开。

而苏小倩一副难受的表情,看样子并不敢反抗他。

这也难怪,一个实习教师怎么反抗学校的主任?

不过秦文看见我,可就没那么轻松了,“陆……陆飞,他怎么在这里?”

这货认识我,我瞪着他,他一下子就老实多了。

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人怕我,那这秦文要算一个,因为他认识我妈,当年被我妈收拾过,虽然如今我妈坐牢了,可是他心里的恐惧并没有消除,每次在学校遇见我,他都避着。

苏小倩解释说想了解我的情况,所以请我吃饭。

秦文点点头说好好。

我则站起来,走到苏小倩身边,告诉秦文,我认苏小倩是干妈了,现在是苏小倩的干儿子,以后还会经常来跟苏小倩吃饭。

“还有这……这层……关系……”秦文结结巴巴起来,然后又点头说,好好,苏老师在这边没亲人,有个干儿子也挺好的。

我说:“你知道就行了,今天我陪干妈吃饭,就不用你关心了。”

他愣了一下,看我语气不善,他眼中的恐惧也就更多了,估计想起了从前的事情,很快他就灰溜溜走了。

会发生这一幕,苏小倩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个班上的受气包,竟然能吓到学校的主任。

这件事说起来的确挺可笑的。

等秦文走远了,苏小倩关上门,盯着我笑了起来,“怎么回事啊?秦主任好像对你……有些奇怪啊,他平常不是这样的。”

而我这时候不想解释秦文的事情,我只觉得难受,脱口而出恶狠狠地问苏小倩:“是不是随便什么男人都可以上你啊?”

在我的眼里,苏小倩肯定被这秦文糟蹋过了,因为刚才秦文摸她的屁股她都完全不反抗,而且还能进苏小倩的宿舍,如果我不在,他们中午肯定就在这地方翻云覆雨了!

我气昏了头。

苏小倩直接被我一句话骂懵了,问我这是什么意思?

我气头上,呵呵着说:“什么意思还不清楚吗?总算知道你为啥能当上我的老师了。”

她跟陌生男人约会,也许只能说明她私下里浪荡,不是个清纯的女生,算不上道德问题。

但她刚才跟秦文的举动,我直接定义为,为了工作,不惜被领导潜规则!

这就说明她不只浪,而且道德有问题。

但我没想到苏小倩被我说哭了,“你以为我和他……那个秦文也……我告诉你,我没有!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为了一个实习教师我至于吗?”

她看起来很伤心,不过我不信她了,她就是演技好。之前的清纯善良能表演出来,现在的委屈自然也能表演出来。

教师在人们眼里是铁饭碗,我已经认定她为了职务,跟秦主任有一腿,她说什么我都不想听。

我冷漠无情地说:“你不用跟我解释了,你跟什么男人好,我也管不着,你愿意找什么男人就找什么男人去吧。”

说完我起身就走。

她急忙走到我身边,拉住了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昨晚是我的第一次,你是唯一和我接吻的男生,算我自己贱!”

哈哈,我快要笑死了,她这话已经聊爆了。居然还说我是唯一和她亲过的,前一晚她跟陌生男人在车里发生的事情我都看见了。

果然长得漂亮的女人都爱骗人,她曾经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可是我对这个女神是彻底失望了。

但最后我发现一个问题,离开之后,我对苏小倩的幻想更加严重了起来,星期一没有苏小倩的课,一整天,我都想要再见到她。

但没见到。

星期二的早晨,班里就流传出了消息,苏小倩辞职了。

一开始我不敢相信这个消息,但连续几天都没有看见她,我才知道苏小倩真的辞职了。

随着苏小倩的辞职,我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因为我感觉到自己错了,如果苏小倩为了教师的工作被秦主任潜规则,那她就不可能辞职,她用辞职证明了她的清白。

难道,我真的是她的初吻?

而且,她也是我的初吻。

她没必要对我说谎,她说的,八成就是真的。

苏小倩的离开给我带来的打击,不亚于母亲的入狱,我想,我和她这一辈子都很难再见面了。

悔恨、愧疚、自责、思念……

我被这些情绪折磨着,几乎每晚上我都会梦到苏老师,有时候梦到跟她缠绵悱恻,有时候却很伤感,她幽怨地看着我,不管我怎么跑都追不上她。

我偷偷去过教师宿舍,可惜她的宿舍已经空了。

我找不到她的电话和微信QQ之类的,只是偶尔听说她是省城人。

高考的时候,我报考了一所省城的大学。

压着录取分数线,我考上了大学,不过我并没有心思学习,我比以前更加颓废。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能跟苏小倩在大学相遇。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叶子 其实苏兮并不是很喜欢这座城,他的气息总让苏兮觉得迷茫。 为什么要迁城?苏兮并不知道答案。明明是一座好好的...
    心里有只猫阅读 348评论 0 1
  • 男金女金 男金女金好处多,夫妻恩爱笑呵呵,儿女随心又满意,晚年康乐福禄多 男金女水 男金女水志高强,夫妻相合寿命长...
    运安阁阁主阅读 1,159评论 0 0
  • html基础 常见浏览器内核IE trident ; 谷歌/Opera blink ;火狐 gecko ;Safa...
    技无止境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