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玫瑰-第1卷 第二章 相遇公式

第1卷 第二章 相遇公式

“你是谁?”

这个人一定没有那么简单!他在闻我的灵魂?难道他是专门吃别人灵魂的恶魔吗?!他知道我的灵魂有点不一样这件事?!

人对未知事物总是心怀敬畏的,此刻的我,感到十分惊诧和不安,一字以蔽之:怂!!

而他一直沉溺在吸摄某种气味而不可自拔中。突然伸出了手又挣扎地放下,就像对待十分渴望又不敢触碰的猎物。

“很痒欸!”你闻够了没有,变/态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爽朗地笑着

一脸阳光地看着我的眼睛说:“怎么办,我好想要你啊。”

“啊!!!!!”

顾不上那么多了,我把草饼甩在了他的脸上.一个箭步冲回了家。

吓死我了!不管从哪方面来说!!

色/狼!觊觎良家妇女!垂涎我的美色!果然我这美貌很危险啊!

呀!快迟到了!

“师傅!等等我!”我气喘吁吁地追上了巴士,差一点就迟到了,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接下来的三年可就没那么好过了,都怪那个变/态耽误了我的时间。

话说,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我的灵魂好香?难道新出了一个香水名字叫你的灵魂?

可是我没擦香水啊

(我在巴士上摇摇晃晃地思索着)

也许这是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套路方式?

不能吧,我才17岁,已经不算年轻人了吗?

那可能是他对什么味道有特殊癖好,而我身上刚好有这种味道?

回去就让老妈把洗发水洗衣液洗洁精全部都换成洋葱味的,再怎么他也不会喜欢洋葱吧!

“啊啊啊啊~~~~!!!”巴士内众人同时发出了凄厉的喊叫声!

我说师傅,您是不是腿脚不好啊,老急刹车急发车,开车像卡帧一样,你当在开跑跑卡丁车啊。

我真的怀疑司机师傅他在脚底下藏了台缝纫机。

整辆巴士里的人都像在黑客帝国里躲子弹一样,飞过来,躲过去,幸亏够挤,没啥活动空间,不然肯定被甩成印度飞饼。

今天来晚了,我只能站在两个秃头大叔中间当夹心。但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抓住扶手稳定重心,不让自己被大叔挤扁。

然而,我余光瞥见大叔在用既猥琐又期待的神情偷瞄我,每当我抵抗引力成功,甚至还会发出些许失望和落寞的叹息。

呵,抱歉了变/态大叔,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人,怎么能输给缝纫机呢?!我跟你拼了!!!!

就在我燃烧意志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大手从我背后强有力地环抱住我的腰。

“啊...”

“嘘......”

并在我发出尖叫之前,大手的主人先一步制止了我。

“怎么又是你!大色/狼!放开我!''我的抗拒目来车内众人的侧目,包括那两位此刻有点恼怒和不甘的大叔。

但竟然没造成任何骚/动,大概是因为这位长得很有前途的小伙,怎么看也不像会对我动什么歪脑筋的色/狼吧,哼,愚蠢的人类,就知道以貌取人。

“你是想被我抱,还是想被旁边两位色老头抱?”他在我耳边低声说道。

“我都不想!”别以为帅哥的非礼不是非礼我是不会被美色所迷惑的!

“你的手都红了,快放开。”

“不要!我好着呢!红代表我热情!有朝气!要你管!”我拼死地抓住扶手,虽然真的痛死了,感觉快断了!

“那好,我走了。”说完他松开了手。

“你等会儿!”虽然羞耻心爆炸,但仔细想想他说得不无道理!这两个糟老头绝对不安什么好心!起码,他还是我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那就是我亲戚了嘛!

“你抱吧!”表哥!

“真乖。”他又重新抱紧了我,感觉就好像,坐过山车时需要绑在腰上的安全带?

我松开了扶手,整个人只依靠他的力量,因为手真的很痛,简直像接下了功夫足球里魔鬼队的几个球。

“疼吗?”他又贴在我耳边低声地说

“你说话不要老是靠我那么近!很痒欸!这是你平常用来套路女孩子的招数吗?”实在受不了现在这些轻浮的年轻人!

“套…套路…铁路?我平常很少坐铁路啊…”居然一本正经地在跟我解释铁路!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哈哈哈!我说套路!你古代人啊你!玩穿越火线穿越过来的吗!”实在搞不懂这个人,一会儿装傻充愣,一会儿聪明过人。

我没好气地跟他解释:“套路的意思就是......方法!手法!类似...数学的公式!”

“公式...?我对女孩的公式吗?......贴近说话?”谢天谢地!他好像终于听懂了?!

他委屈巴巴地说:“我对其他女孩没有兴趣,她们的灵魂太乏味了,只有你,你身上的香味,我远远就能闻到,让我不知不觉就靠近了你,所以,贴近你不是我的公式,是你在对我用的公式啊。”

这种恶心吧啦的情话,为什么我竟然觉得有点感动,而且觉得他莫名诚恳,甚至心里还有些小内疚?

难道真的是我的错吗,那我要不要跟他道个歉?

好像哪里不对啊。

“我不管!反正不准靠近我!特别是早上那样!我跟你又不熟,这位Vi...”

“Victor......”

“所以说嘛!peter!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我们中国有句俗话是,男女授受不亲!可能你刚搬来不太懂,以后得注意一下!”

“是victor......”

“我知道了啦,pik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们说 一个人回复信息的速度表示在乎你的程度 我笑了
    蓝石村村民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