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龙儿网络日记:每天习惯性逼自己一把

龙儿网络日记:每天习惯性逼自己一把

一、

人活着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证明一次自己。老子行,老子想过自己想要的人生。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控。如果一个人的掌控不了自己的人生,那么他的一生注定是被人所掌控。

年轻不努力,以后就会被老板掌控。甚至你都不配被老板掌控,只能被经理掌控。

现在不努力以后就会被老婆排斥,家人看不起,村里人欺负你,看不起你。因为你根本没有努力过。

活着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一次,无论是输还是赢。至少老子干过,至少逼过自己一次。人不会因为追不到喜欢的人而后悔。只会因为没活出自己想要而后悔。

想想到了我们5-60岁的年纪,回味自己的一生到底做了什么?是否活成我们自己想要的样子。是否吃了我们能吃的苦。

所有的一切我都想着,老子一定要比身边任何一个人牛逼。老子要排斥身边所有冷眼相看之人。对于所有想看老子笑话的人,习惯性让他们滚,而不是笑脸相迎他们的狗脸。

二、

每天习惯性的逼自己一把,风雨交加,雷打不动。对于手中事尽快做完做好。才能挖掘更多暴。利的项目,把时间花在刀刃上。对于时间是的一分一秒我都不想浪费。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放弃了时间,时间便把我放弃了。为什么富人的时间是金钱,而穷人的时间还是时间。富人的时间一分一秒都在进账,而穷人的时间一个一个小时的浪费。这就是穷富的区别!

我对于任何时间上浪费之人习惯性远离。朋友a每天除了内涵段子+快手吃鸡。我便远离他,所以我搬家了。一个不珍惜时间的人是不配跟我一起玩的。

三、

如何在互联网上挣钱?

想在网络找肉吃,是想当容易的。可以理解为一条广告,看的广告多了,懂得风景也多了。

比如做教程的,做闲鱼培训的,淘宝培训的,自媒体培训,小吃技术培训等等5花8门,什么人没有?什么项目没有?大把,互联网项目多如牛毛。

真正去去做的人寥寥无几,挣不到钱的人宗元都是停留在看+想的位置。永远不会去执行一次,发一次贴,解决一个问题。

众生皆是如此,未做之前就开始想,我不会推广怎么办?我不聊天怎么办?做失败了怎么办?对此,我一笑而过。

现在我对于所有来问我做项目的人,习惯性的回复:有项目我第一时间通知您。

我也不知道这个第一时间是有多久,或许永远都不会通知他。因为我知道他们是没有执行力的。他们永远只停留在看+想的层面。跟他们说更高层得东西,他们理解不了。

所以不通知他们,便是放生他们。

四、

关于创业:

我所理解的就是:死磕+聚焦+永恒。

死磕便是:不管项目操作起来多无聊,多空虚多寂寞。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一直发帖,一直收钱,一直在释放该产品的价值。总之不换了,20岁开始做到60岁都不动摇。唯有一条路上一直走下去才能做的更长更远,赚的更多。

聚焦便是:脑子里除了生活中事解决下。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如何能够更好的操作该项目,如何更好的培养好它,如何利益最大化。每天工作16个小时,一直在想着,像走火,像入魔。

永恒便是:一句话便可说完,用10年时间去做一件事情,做不到你就是垃圾。除了生活琐事,你这辈子只做这一件事。先做10年试试……

五、

没事就多看书,看的书多了。知道的便多了,类似于“史玉柱自述我的营销心得”每每我遇到困难,习惯性去翻翻史玉柱的书。都能相对应的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永远保持学的思维的,不管对我们是否有用处。至少能比普通人牛逼一点就行了,阅历丰富绝对要比目光短浅者获取的资源多。资源即是金钱,金钱即是资源。

自上上个月开始,每晚都喜欢看一个小时的书。古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无道理。当然我看书全是看与金钱有关的。

疲倦了就看看金瓶梅,看看西门庆是如何捞钱的,如何“睡”女人。学习西门大官人才是我最终的目的。对于武松之辈还是习惯性的排斥。

六、

交朋友,我还喜欢交跟我有利益链接的。如果没有利益链接的。

我一心只想搞钱。在我的世界里没能为我产生利益链接的,都是无效社交。

利益链接=或合作/或加入我群/或我加入他的群。总之所有的关系都建立在金钱的利益上。赚钱无非:你帮我我帮你。

七、

永远在死磕的路上,永远是精进修行的。把所有的赚钱项目当成一份事业来做。要么开始,一开始便是一辈子。没有退路。永远把今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过。

人生嘛,最怕就是虚度光阴。淡然无光的活着。好像什么事情没完成,又好像什么都不愿意去做。

我们活着必须有一个自己的目标,或想成为的人,或想做成的人,或想睡的女人。总之一开始就是一辈子,没有退路可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