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9月早起打卡”计划招募

早起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 “9月早起打卡”计划招募

有多少次,定好闹钟说要6点钟起床,闹钟响了20次,却依l日在被窝里挣扎。

有多少次,羡慕别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说要早晨起来,背单词,学英语,却依l日没有起来。

有多少次,羡慕别人有马甲线的身材,说要早晨起来,去健身,练腹肌,却依l日没有起来。

扎克伯格说: 每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通过积累,才让我学会了说中文。

科比说: 我知道每天洛杉矶早晨四点的样子。

罗振宇说:很少有人能在1分钟之内把一件事说清楚,且说的有逻辑。

1年的时间太长,我们就从第1个月开始体

验。

1个人起床太难,我们一群人在一起就会容易的多。

加入第二期''9月早起打卡",决定坚持每天做一件提升自己生命品质的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规则】:

人数:第二期仅限30人。

打卡方式:

如果你不想透露自己的自信日记,可以每天早晨写一句想对自己说的话,并发到打卡圈里面。在你动笔写自信日记时,意识将会逐渐清醒,不用再担心自己会再昏睡过去。

时间早晨4:00一7:00前,在打卡圈打卡。打卡方法:发文字或图片或录一段自已想说话,发送成功。

打卡成功标准:

在打卡圈内在规定时间内打卡,有系统显示。如果你起来而忘记打卡,属于打卡失败。重要事说三遍:一定要按时按规则打卡!一定要按时按规则打卡!一定要按时按规则打卡!

后悔药:

在一个月打卡过程中,因未按时打卡,打卡圈已关闭当天打卡通道。每人有3次服用后悔药,来解除打卡失败。每次选择后悔药,要给群里朋友发不低于3元的红包,消除当日打卡失败。小组长会记录次数。

押金:

①开始打卡前一天发起群收款,每人缴纳押金50元。

②根据规则,50元押金在完成一个月打卡后返还。

③中间不间断打卡,不迟到者,将与活动结束退返完成挑战者押金50元。

④若中间未打卡或者迟到超过(已用完三次后悔药+二次请假机会)以上,将会被没收押金50元到时打卡结束在群全部充公发红包给小伙伴。

为什么要缴纳押金?

你可能计划过N次早起计划,每次起床,都无比艰难。怎么起身写自信心日记?怎么开始一天你最重要的工作计划呢?

缴纳押金,闹铃响起,你会想到自己的50元还在群主那里,大脑思考支出钱财的刺激将会促进你醒来,减轻早起起床的痛苦和困意。

另外,精算一笔账,每早起一天,收获的不仅有知识,还有金钱和自信。做一件事可谓是多重收获。

   

打卡时间:

早晨4:00-7:00为打卡时间。

于9月1日开始,9月30日截止,共30天。

Ps:

1、若中间未打卡或者迟到超过(已用完三次后悔药+二次请假机会)以上,将会被没收押金50元到时打卡结束在群全部充公发红包给小伙伴。

2、每月2次请假机会(因生病或工作),需要提前1天在群内汇报,当天申请无效。要给群里小伙伴发不低于3元的红包。

3、中途退群者,押金将不退还充公发红包给群里小伙伴买糖吃。了解清楚群规再进群哟!重要事情说三遍。

了解清楚群规再进群哟!

了解清楚群规再进群哟!

了解清楚群规再进群哟!

报名方式:

添加助理微信号:Gazygm

并备注:自信。

扫描二维码直接添加助理微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