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通过朋友圈赚到一万块钱?(付详细方法)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想先声明三件事,不喜勿喷。

第一,我是一个普通人,大学毕业2个月;

第二,我是一个世俗人,我要养活自己,谈钱才能活命;

第三,目前,我还没有自己的产品,也没有做过微商。

和绝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在既没有自己的产品,又没有朋友圈真实卖货经验的情况下,如何才能赚到钱?

这背后的核心答案先不说,我先说说自己是怎么赚到10000块钱的?不然你会觉得我是在吹牛。

1.如何在朋友圈赚到10000元的?

先简单列出10000元收入清单:

做某大咖公众号数据统计,收入1000元;

做某公司的社群运营顾问,收入5000元;

做线下一对一咨询服务,收入1000元;

做线下活动组织,累计收入1500元;

朋友圈饭团推广收益超过1500元;

饭团推广收入

目前,我的个人品牌主要阵地是微信个人号,以上所有收入都是我的陌生人微信好友亲自找到我,并提出合作所收取的费用。

当然,一万元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真不多,也许一个月工资就能挣到了。

所以,我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是,普通人在没有产品,也没有卖货经验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如下几个渠道来赚钱:

第一,在朋友圈售卖你的时间;比如:帮别人做数据分析,给别人做PPT课件…

第二,在朋友圈售卖你的服务;比如:在下班后给人做一对一咨询;

第三,在朋友圈售卖别人的产品,获得分销费用,一样能赚钱,比如饭团推广分销。

还有更多的变现方式……

其实,朋友圈只是一个赚钱的渠道之一。真正难的不是在朋友圈赚钱,而是背后的赚钱思路。

2.朋友圈赚钱背后的思路

朋友圈和其他渠道有所不同,这里聚集着我们的亲人、好友、导师、同事以及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所以,朋友圈更多是以社交为核心纽带的交流社区。要想在这样的环境里,销售自己和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既然这是一个社交圈,那么你可以想想你愿意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愿意和谁做朋友圈?

正能量的人?

有趣的人?

比自己更专业、更牛的人?

……

当然,还有很多的答案,但总的来说我们更愿意相信那些比自己厉害的人,对吗?

然而,让人相信你还不够,你还要给相信你的人真真切切的实惠,给他们强烈的身份认同,让他们感到很有面子。

写到这里,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朋友圈赚钱的思路:

先让自己成为一个让别人愿意结交的人,让别人相信你,让自己成为朋友圈的代言人,以人品带动产品。

3.如何让自己在朋友圈赚到钱?

思路讲完了,但问题是如何让人相信我们?如何让自己开始从朋友圈里赚到钱呢?

这里核心关键点是,你要开始在朋友圈建立你的个人品牌,让你成为朋友圈的KOL(意见领袖),成为朋友圈的代言人。

第一步、在朋友圈树立个人形象

从朋友圈形象上改变自己,比如去专业机构拍摄个人形象照、起个好昵称、写一句吸引人的个性签名以及好好装饰朋友圈封面。

怎么改变?这里有太多的技巧,几篇文章都写不完,后面有机会再分享。

第二步、学会在朋友圈营销自己

朋友圈营销并一定要做大的营销策划来宣传,而是通过日常所发布的每一条朋友圈来营销自己,一步步打造属于你的个人品牌。

你所发布的每一条朋友圈都在告诉圈里的人,你是一个怎样人?比如:

你经常在朋友圈晒吃的,别人就会觉得你是一个吃货;

你经常在朋友圈秀自己见客户、约饭局,别人就会发现你是一个忙应酬的商务人;

你经常在朋友圈秀各种读书、听课记录,别人就会觉得你是一个爱学习的人……

我始终相信,朋友圈是我们打造个人品牌的第一阵地,要靠一条条朋友圈累积,要靠你不断地去秀自己更专业、更优秀的一面,你才能让更多人信服你。

第三步,学会写朋友圈营销文案

朋友圈文案不同于其他类型文案,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

让别人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实惠、能够解决对方内心焦虑和痛苦并且能够产生强烈身份认同的东西。

这句话理解起来可能有点难,但如果你最近去电影院看过火爆电影战狼2的话,你就会发现这句话的威力。

同时,你也会发现为什么越多越多的人讨厌一天到晚只会发鸡汤、广告和晒单的微商。

下面,分享几条实用的朋友圈营销技巧:

1.朋友圈是社交圈,发推广一定不能做忽悠卖货郎,一忽悠你就low了,就算你的产品再好也没人会鸟你。

2.你要快速抓住朋友圈用户的注意力,用文字+真实配图,霸占屏幕,而不是发个二维码就完事了。

3.你的朋友圈文案要点出某个产品的核心卖点,点出可能需要的人群,然后给他一个购买的理由。

4.乘胜追击,给可能想要购买的人一些决策压力,比如过时涨价、限时免费。

5.给购买者提供互惠互利的价值,比如我会在朋友圈评论区鼓励大家去扫我的分销二维码,购买之后我还给他送红包,而他自己分销能赚钱,同时还能学到东西。一石三鸟,对产品有需求的人会更愿意购买。

6.我们都是普通人,不是谁的朋友圈都能转化,而是要靠自己持续不断的强化自己的形象,让自己做一个公信的代言人。

从赚钱思路到方法论,全部讲完了。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玩转朋友圈,你可以加我微信(duanyin6,备注:朋友圈),看看我平时是怎么玩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描述 定义了文本可以绘制的区域。NSTextContainer的实例对象不仅限于在主线程访问,只要应用程序保...
    我花开后百花殺阅读 5,992评论 1 3
  • 下班路上,看到一只金毛在草地里打滚撒欢儿,兴奋的不亦乐乎。我不知道它为着什么这么高兴,却知道看到它的样子我忽然很快...
    曲小夕阅读 441评论 0 0
  • 天晴。 第7天·21天OH卡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
    盈袖书香阅读 228评论 0 0
  • 探寻 为了帮助孩子实现中考金榜提名的目标,种子法则进行时…… 带着对种子法则的初步认识,我开始了Diamond C...
    lisali燕儿阅读 755评论 0 0
  • 这几天一直在追欢乐颂,网上也有各种争议,好的坏的评论铺天盖地,有人说小说比电视剧好看,我没看过小说,也不打算看。小...
    張大新_阅读 2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