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成心许】(五)

作者:久等了,是在抱歉。你们怎么都在骂女主,稍稍改了下。女主不喜欢前任了,只是同情。她爱江安哎。

与以往的吻不同,今天的吻格外的暴戾和充满掠夺。江安吮吸着她的唇舌,似有若无的轻咬。

他的气息喷薄在她的脸上。情欲的蔓延消磨着彼此的意志。

江安粗暴的撕开她的衣服,将她抵在门上,低头啃咬着她的锁骨,大手顺着细腰往上走,抚摸着她的背。

许十一声音颤抖,一个劲的推着江安。江安死死的箍着她,她不得动弹。

江安单手抄起衣服半解的她,往卧室走,把她扔在床上。

许十一挣扎着不小心踢倒了柜子,花瓶和物什散落一地。可江安顾不了这么多人,他解开自己的衣服,把许十一压在身下。

“江安,你冷静一点。”许十一哭哭唧唧。红红的眼泪和鼻头显得更加的楚楚可怜。

“许十一,离婚二字你以后提都别提。”

“江安,我错了。”许十一双手抵在他胸前,哭的有点气喘吁吁。

“许十一,这是你欠我的。”

江安一把扯掉许十一的衣服,许十一就这样赤裸裸的在他眼前。许十一又羞又急,哭得更大声。

江安低头吻住她,抚摸着她的柔软,许十一一阵颤栗,扭动着身子反抗。

江安慢慢温柔下来,试图勾起她的情欲,可她实在太紧张了。没办法江安一涌而入的时候,她疼得失声痛哭,牙死死的咬着嘴唇,脸上发白。

江安抬头看着她的眼睛,她的眼神很复杂,充满了乞求。江安顿时有些后悔,他退了出来,从她身上离开。去了浴室一遍一遍的用冷水冲自己。

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换了睡衣,红着眼睛站在床边。怯怯的眼神看着江安。江安没说话,掀开被子要睡觉,却看见了床单上的一抹红色。

有些心软,觉得自己刚刚有些过激了,但碍于面子和自己还有些生气。他拉过被子背对着她躺下。

闭上眼睛,听见她去了浴室洗过澡,上床的时候试探地叫了声:“江安。”声音很小,江安听见了没理她。

她在一边躺下,抽抽嗒嗒的哭个不停。江安抬眼看了看她,她蜷缩成一团,瘦小的肩膀一直颤抖。

第二天天蒙蒙亮,江安轻巧的起床,还是吵醒了她。她坐起来,看着江安。眼睛好似会说话,可却一言不发。

江安一连几天都在公司加班,许十一给他打电话,他冷冷接过:“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先挂了。”

许十一握着电话,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忽然觉得心好痛,这种痛远超薛辞给她的。

这个秋天总是来得这样快,秋风带走了树叶,树光秃秃的。看起来真丑。

许十一正望着窗外发呆,忽然电话响起,将她吓了一跳。

“嫂嫂在干嘛呢?”

“啊,子衿啊,我上班呢,怎么了。”

“嫂嫂下班了我想约你一起逛街,我回国还没好好逛逛呢。”

“好。”

“那一会儿发你位置。”

江子衿穿了一身格子吊带裙站在商场门口,整个人显得娇俏可爱。

一见到许十一就高兴的扑向她,抱了抱她。又把手里的奶茶递给她。

“给,嫂嫂。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我就按照大众口味买了。”

“我不挑的,谢谢子衿。”许十一接过奶茶。

“害,一家人,客气啥。”

许十一陪江子衿逛了好久,买了几身衣服。之后两人在商场吃饭,江子矜觉察到许十一不太开心。

歪着脑袋问:“嫂嫂,你怎么了。你一整天看起来都不太高兴。和我哥吵架了?”

许十一假笑着说道:“没有的事。”

“你瞒不过我的,你说你和出来多久了,我哥也没给你打了电话,要平时的话早飞过来了。”江子矜说道。

许十一将眼前的啤酒一饮而尽,眼里含着热泪,苦笑着说:“我做错了事情,好像让江安伤心了。”

江子衿从对面坐到许十一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道:“嫂嫂别难过,虽然我不知道你和我哥怎么了,但我知道哥哥很爱你。好好道个歉,哥哥肯定舍不得你。”

“会吗?他会原谅我吗?”

“会的。”

一路上,许十一都在想该怎么和江安道歉。回到家,家里漆黑一片,开了灯,四周冷冷清清。没有一点人气。

许十一一阵失落,江安还是没回家。

她洗了澡,躺在床上。摸索着手机想给江安打个电话,但拿起手机却又犹豫了。

她想起今天子衿说的话,还是拨通了江安的电话。

“什么事?”声音里透着疲惫。

“你什么时候回家?”许十一小心的问道。

“你还有什么事吗?”他冷冷的说道。

“我想问你,我生日快到了。你想我们两个人过,还是叫朋友一起过的热闹一点。”许十一满怀期待,渴望着江安的回复。

“这是你的生日,随便你。”江安依旧不冷不热的说道。

一瞬间,许十一觉得心痛极了。她挂了电话,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空旷的房间里,许十一独自一人坐在餐桌前,看着眼前慢慢燃尽的蜡烛。花瓶里江安给她买的玫瑰花慢慢开始枯萎,白色的栀子花瓣上有泛黄的斑迹。

她吹灭了蜡烛,对自己说了句“生日快乐”。忽然听到一阵门铃声,她激动地从椅子上跳起来飞向门口。

开了门是外卖小哥,她笑容凝固住。小哥礼貌地问道:“请问是许十一,许女士吗?”

“嗯嗯,是我本人。”

“麻烦你签收下。”小哥递过一束玫瑰花和一个蛋糕还有个盒子。

“请问是江安,江先生送的吗?”

小哥回想了一下,不确定又掏出手机看了看。“不是,是一位姓薛的先生。”

许十一失落极了。江安真的忘记了她。

她正在想如何处理这些东西,江安推门而入,带着一身酒气。她对上了江安阴沉的目光,一阵心虚。

江安看着她像只受惊的小鹿。转眼又看到了她手上的花和鞋柜上的蛋糕。很明显是别人送的。

他拖着脚步慢慢走近她,他的气息一步步侵袭着她,许十一看着他,眼里写满了心虚和惊恐。他拿起鲜花上的卡片,上面写着生日快乐,落款处是薛辞的名字。

江安气不打一处来。他扔了卡片,冷冷道:“好热闹啊,许十一。”

许十一上前抓住他的胳膊说道:“江安,不是你想的这样的。听我解释。”

“你想怎么解释。”江安的眼里透着寒光,转身向楼梯口走去。

许十一站在原地大喊:“江安,我就想让你陪我过个生日就这么难吗?这些东西是他送来的,我原本不知道,我根本不想要,我明天就还给他。”许十一哭的抽抽嗒嗒,看起来可爱又可怜。

江安立在原地,回头看着她。生气的说道:“你还敢去见他。”

许十一上前去拉着他的手,哭着说道:“江安,我和薛辞是在一起过,但是分手了。他因为我妈腿残废了,我不想欠他,他也不要钱,我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不爱他了。”

“江安,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让你陪着我。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不要这样。”

江安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他反手将许十一拉进怀里,紧紧抱着她。

许十一把脸埋进他的怀里,泪水沾湿了他的衬衣,她嘟囔着说道:“你知不知道这个秋天有多冷,树都光秃秃的。还有你怎么不叫我舟舟了。”

江安抚摸着她的脑袋,低声说道:“舟舟。”

待更!!

点赞对催更有奇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