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越了解产品本质,您就更【了解】美乐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无比兴奋地庆祝着,美乐家已将优良产品传递至世界各地的三十周年。我们独特的产品,正以持续且史无前例的速度,推动着公司向上成长,数以百万个美国及加拿大家庭,深受如:生命活力组合、宝维适惜欣葡萄籽胶囊、植纯鱼油软胶囊及金穗洁肤皂等产品所带来的好处而改变其生活。水·贝娜系列产品,逐渐取代数以万计妇女们梳妆台上的保养品,这些妇女不仅仅关心今天的气色,更积极地去维持肌肤的健康与光采,让她们从此刻起,可以看起来更年轻。

这些人们了解营养丰富及高优质产品将提供他们今日与明天健康的重要性,对他们]而言,健康与美丽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月有数以千计的人成为美乐家事业代表,而在此过程中,他们持续地将这些独特产品的好处传递出去,其中某些成功的经营者,几

乎从我们20多年前设立时就已经伴随着我们,有某些人成为事业代表仅有四年、六年或八年,更有一些人才刚刚成为美乐家事业代表,在这当中,有许多事业代表所获得的成就,实在令人激赏。

对我而言,数以千计的人,凭借着兼职美乐家事业所获得的佣金收入,足以与其全职工作所获得的收入并驾齐驱,并提供每个月三百、五百或一千美元的额外家庭预算,他们成功的秘诀拥有数十位或几百位特/优惠顾客,每个月会重复消费美乐家产品。更有一些成功者,每年可以获得数百万美元,他们成功的秘诀一拥有几千名优惠顾客,每个月都会重复消费美乐家产品。我们为这些成功的事业代表感到高兴与欣慰,除了为他们透过分享美乐家产品而获得财富的成就感到兴奋外,更恭贺他们可以享受成功后的丰硕果实。

在此同时,我思索着:一个在新进的事业代

表中所发展出的新元素,每个月总有一些有直销背景的人加入美乐家,在早期,每个月可能只有几十或数百人加入,但是现在,每个月却有几千位曾经有直销背景的人加入,他们加入的原因无他一他们听到在美乐家里可以获得「财富」,若将焦点着重于此,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很多人会成为美乐家会员,是因为我们独特的产品,不过,在他们当中,有很多人放弃去了解如生命活力组合、宝维适惜欣葡萄籽胶囊、劲捷能蟹壳粉片或强效洗衣精等产品背后的研发精神,却仅专注在「财富」上,因此,他告诉他们朋友有关美乐家的讯息也仅仅只是可以获得丰厚财富,因为他们不曾去了解与认识产品本身,这样一来,便不可能传达正确的产品讯息给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像发狂似的,拼命推荐新会员,只因为财富机会。这些有企图心的人正教导一种从他们之前

的直销领域中所学到的操作模式,他们认为:会成为美乐家会员的人,是受到奖励计划的吸引。事实上,他们不曾谈论:入会成为「优惠顾客」,而是入会「人头」或「让人头加入」。他们公开地陈述他们不需要顾客,而是在寻找事业经营者,换句话说,他们并未了解到美乐家之所以超越其它直销或直销公司的精髓所在一产品。当然,我们的确有许多机会可以获得丰厚收入,但在美乐家的奖励计划中,事业代表只可在他们的顾客消费美乐家产品时,才有佣金的回馈,且因为不建议会员大量购买产品而产生国货问题,顾客仅需购买他们每月需要的产品即可,换句话说,要获得丰厚佣金,你需要的是大量的顾客,每月消费他们所需要的少量产品。

请了解:没有顾客的经营者是没有任何价值的!不幸的是,这个声明对那些根深蒂固的直销者而言是没用的,他们总是被教育,去跟随经营者,某些人不想为对他仅有少量价值的事业工作他将会把「顾客」视为「比沼泽泡沫还不如」。我知道我又再重复我的话了,但在此,我还是要重申:他没有真正的了解美乐家

我有许多曾在直销领域工作的朋友,了解美乐家与他们之前的直销公司的差异,他们看到运用直销的操作手法及仅寻求经营者的愚蠢处,但是仍有太多人看不懂这点!

我急着想与这些曾经营过其它直销公司、却不懂美乐家与他们之前所从事的直销有何不同之处的人沟通,因为若他们持续将美乐家视为直销来经营的话,他们将获得跟先前所从事的直销样的结果。他们的事业虽然会像所有快速致富的传奇故事般快速成长一然后紧接着开始毀灭,因为他们]的事业只是构筑在投机的基础、或没有产品与顾客的基础上。

我要求全公司的事业代表共同保护我们的好名声,并停止使用直销概念及条件来描述我们公司,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超过60%的人们对于直销公司具有负面印象,只有5%的人们有兴趣发展家用品事业,有95%的人对于从型录中购买高质量的产品感到有兴趣!

在此须与您确认:美乐家的好名声是来自于优质的产品本身,而不是快速的致富机会。因此,首先您必须清楚地确认您寻找的是「顾客」,其次才是「经营者」,讨论推荐「消费者」而非招募「人头」,确认你已摒弃了过去直销公司的「上级」、「下级」、「多层聘阶」、「卡位」」等用语,我们应避免使用如「拉人」或「保证赚钱」等用语,这些用语多为直销使用,且会让别人感觉到美乐家似乎提供相同的手段、花招或计划。

一个别克汽车经销商从不会问另一个别克汽车经销商「您什么时候加入?」,而是会问「您什么时候开始您的事业?」或「您拥有您的经销权有多久了?」而非「您何时加入的?」,他们也不会跟其它人说「别克汽车的确不错」。这些概念对他们并不陌生,因为他们是企业人,若我们使用花招或直销的用语来讨论美乐家事业,人们将会有错误的理解,别这么做!这不是我们,也不是我们想做的!

我们非常欢迎曾在直销公司待过的优秀菁英

成为美乐家事业的一员,我们希望您了解我们成功的关键—来自于优质的产品、具竞争力的价格、产品核心价值,您将会在此发现一个健康、安全、纯净的园地。

我们希望您会重视每个顾客,并在每次的分享中,清楚告诉他们我们美乐家无可比拟的核心价值,若您这样去做,您将与成功更靠近,而且您会获得伙伴们的尊重,因为他们知道您是真的了解美乐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