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怪谈17这几天不舒服稍稍更新一点儿这个17自己确实很喜欢

自己现在到底还在追求什么?

活着就满足了么?

当拥有了常人无法拥有的生活,一切就满足了么?

每到午夜时分,这几个问题都会浮现出来,开始围绕自己,充斥在耳边,喃喃的开始沉吟了起来。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白色的窗帘在微风的拂动下轻轻的摆动着,从她光洁的小腿上轻轻滑过,她左手轻抚着玻璃窗,注视着窗外远处的灯光,午夜过后的城市没有了白天的喧闹,显得如此宁静而美丽,街上偶尔穿梭的车灯划出优雅美丽的线条,《小夜曲》在整个房间里回响着,舒缓柔美的旋律令人心驰神往。

再向上望去,美丽的月亮也是高高的挂在天上,星星闪烁着陪在她的身旁,偶尔被风吹过的云朵会遮住那漂亮的银色圆盘,但无论是什么都无法掩盖那美丽的光,散布着星光的夜空和城市中闪闪的灯火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在天边也分不清这天地之间的距离和界线,就那么美丽的交汇在一起。

静静的闭上了双眼,让音乐声回荡。难得的宁静此刻充满了自己的身体,就那么自由的舒展着,不再想那些恼人的事情,微微扬起了下颚,头部和身体都随着音乐声的节奏缓缓的摆动了起来。食指在玻璃窗上轻轻的画着,似乎写下了什么。

音乐声如此悠扬,这是她现在找寻宁静时必听的音乐,曾经喜欢过的戏曲全都抛去了,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她啜了一口右手酒杯中的金色液体,顶级香槟酒的香味飘散了开来。

缓缓的睁开眼。映在玻璃上的是一个曲线优美的身影,小巧玲珑的两只脚交叠的站在大理石的地上,通过柔美的曲线连接着光滑的小腿,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沧桑,可膝盖上都不会发现堆积的褶皱,充满了女性魅力的大腿令人心驰神往,被微风撩起的轻纱覆盖了她神秘的花园,隐约间,纤细的腰肢能在玻璃中若隐若现,丰盈、峭立的双峰挺立在胸间,粉色的花骨朵点缀在山峰上。如此诱人的锁骨上修长的脖颈和如此完美的脸颊相连。眼前的这是一幅画,如此的优美,毫无尘世间的喧嚣,这玻璃中映出的是一位绝色的仙子。

随着音乐声,这柔美的身体在缓缓的摆动。

被她用手指画过的玻璃窗上,拖下了长长的水印。深红的液体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下落去。

音乐终了。

她回头转向了屋子,里面一张超大,柔软、舒适的床,占据着所有的视线。

仰面躺在床上的男人强壮、英俊,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男性的荷尔蒙。此刻正平静的闭着双眼,看上去一脸的安详。

她轻轻的走到床边,靠在了男人的身旁。看着他英俊的脸庞,轻轻的吻了他的额头。

右手抚摸着他的脸颊,可是指尖传来的是毫无生气的冰凉。

被刨开的胸膛,只有身体还那样空空荡荡的躺在这个舒适的床上。本应强而有力跳动的心脏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只剩下黑色的空洞呆呆的在那个地方。

她浅浅的舔了下嘴角。

又把视线收回到了玻璃窗外。

玻璃上显出了几个已经有些模糊的字,饿!

随着音乐声的结束,那些不断萦绕自己的问题再一次回到了脑中。

八十年,换来的只有这一个字。

她这么想着。

阿梅过去推了一把眼前的美丽。

|“你不说要准备要走了么?发什么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