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之减肥之路(一)

前序:说起跑步我真是惭愧啊!我是一个喜欢没事就卧在沙发上的一个人,也不怎么喜欢运动,就是在家能少走几步路就少走几步路的懒猪,哈哈哈哈!

还有几天就跑步一周年了,想想自己能坚持这么长时间我就感谢我的老婆孩子还有一个把我领到跑步的好朋友(肥仔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事就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的:有一天老婆说你看看你胖的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上,在胖下去就不成形了,病也就跟着找上门了,天天吃,还不运动就还不如猪呢,猪还知道吃饱了还踩踩栏的,你就知道卧在沙发上,我没有理,只能乖乖受训,宝宝心里苦啊哭………………………………@…………

我和你说个事,我说什么事!她说肥仔哥现在开始跑步了,我说多长时间了,她说快'一个月了吧,都看出来瘦了不少,明天你也去跑吧,我说看看有时间吗,就一天拖一天,终于不能在拖了,我明天就去,老婆说看看你多少斤,跑前跑后做个比较我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肥仔哥和我约好明天早上二体见,我说二体在哪,他和我说了位置,到了明天我就早早醒了,我就洗刷完了,就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二体,看了看没哥的影子,我就打电话说哥你在哪?他说我还没到,你在操场等一会,我就看着操场的男女老少就在哪跑着,嘴里喘着粗气,呼尺呼尺的,我看见一个老头跑了过来,我心想跟着这老头跑一跑,热热身吧,我就跟着老头跑了一圈,上气不接下气,死的心都有!我慢慢的停下了脚步,老头飞奔过去了,我一看哥也来了,我听着哥给我讲跑步前的热身和拉伸,我听他讲完之后,他给我做了示范,并告诉我最少跑5公里,我听,啊晴天霹雳啊!就像打了个响雷一样,5公里什么时候跑完啊,我就试先下载了悦动圈,开始打开,听到里面说早上好,我们开始跑步吧,我就跑了起来,腿就像灌了水银一样迈不动腿,嘴就像大鲶鱼一样张着,上气不接下气,我心想受这罪干嘛,不跑了,但是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这么小小的搓折就放弃,我是不干心的,于是我心想在艰难也要继续下去,我就心想坚持就是胜利,我就这样半死不活的跑了下来,手机提示5.03公里,唉第一个艰难的5公里节束了,跑后拉伸了一会我们就走了,回家楼都上不去,床都扶着上去,那个画面不能想像啊,心有余悸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到第十天的时候,心想能不能跑个十公里呢,心里有了这个想法就开始计划坚持跑完10公里,就这样我就越跑'越兴奋越跑越轻松,我就不是很累的跑了自己的第一个十公里,心里非常高兴,就像中了彩票一样,没发用语言来形容!太高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就这样一天天的快乐奔跑着,也认识了很多跑友,也知道了跑步的方法和姿势,一天天的更爱跑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到26天的时候,刚开始想今天看看自己到底能跑多少,我就这样无忧无虑的跑者就这样十公里过去了,试着不累就这样一直跑着,跑到16公里的时候试着有点累,但还是坚持跑下去,到了19公里的时候,腿都迈不动了,这个时候团长漂哥正好跑过来说,不行就走下来,我笑了笑,还是坚持跑着,就这样一步一步坚难的跑着,终于听到过了半马的时间,我又跑了几百米,停了下来,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哭哭…………………………这时帮主问我跑了多少我说半程,帮主说不错,还给我照了像,留做自己的纪念!谢谢帮主,我就照完了像,自己走回了家,从二体到家2公里,我居然走了1个半小时,回家累,渴,饿,全身无劲,但是我还是拖这疲累的身子去上班,那一天我瘦了5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这样养了几天又开始跑步了,天天最少十公里,就这样到36天的时候减肥26斤,到了190斤,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一家人去庆祝了一下,那天吃的有点多哈……减肥历程初步成功,要想之后事情况,明天在说,朋友拜拜,明天见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