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入画,一梦天涯

一身傲骨,手握残阳泪,举兵百万,定身江湖,手持风云扇,回眸天下剑,戎马一生,改写帝王篇,别人笑我太轻狂,手握兵书千万卷,心一动,高山流水任我行,胯下赤兔,腹中兵策,还能一语破天机,少年英雄,一剑天荒,事在人为,花开花落惊天变,乾坤志,气吞山河,芙蓉貌,惊艳世人,春秋一梦,曲流觞,倾城三界,断残阳,我若无名也有幸,此生来把九州定,攻山门,只为美人一笑,退宫门,只为伊人一命,后来,烟花易冷,此生繁华,十指紧扣生死劫,阎王门前判是非,你,倾国倾城,天资美貌,花月相许,我,斗转一生,心中良策,腹中玄机,聚散无常,生死有命,天堂挂了名,地狱选了姓,今生,你的天涯,我的咫尺,芳名无情,情意朦胧。

少年,我藏剑江湖,倾心,我戎马一生,佛缘,看你红妆下嫁,人海,写你擦肩而过,一生天涯,不语再见也牵挂,一世眷恋,不写风月也泪流,十里桃花,十年生死两茫茫,一朝离别,再见枉然,思绪断然,冷秋对月斟花落,叹天下,孤芳自赏,问人生,涯门流星扫心封,曲流觞,人彷徨,咋暖还寒,一笑千古觅恩仇,情也是断,梦也是残,举手南天门,笑意芳菲尽,冷秋霜雪恨无常,酒添泪,念上雨,凋零情诗一片,顺风雨,小乔泪,桃花庵里伤心曲,余音绕梁,醉月伤情,月缺月圆,倾心天涯,奈何桥,今生缘,断三生,笑情浅,昨日憾终生,今朝泪如雨,明明白白,天长地久是传说,清清楚楚,戏词重复人不在,少年梦,老来念,古风染断觅芳踪,雪花桥,七星宝,古城楼塔一月天,难分难舍。

遇见你,三生有幸,离开你,今生梦醒,花开巫溪断水泪,夕阳指尖柔情散,风月貌,人情梦,残月惋惜照流年,冷却多少年,步步莲花灯,忆染芳踪,花难觅,人难寻,江湖又多情,爱是一种宿命,冷是一个传说,看见你,是梦里,思念灯,着凉内心,生死约,奈何殿,长生不见面,看流星,锁连环,谁解风情不留念,念长空,语风华,凤鸾不语人弦惊,散离合,别风景,最终厮守不一定,露宿街头,难诉牵挂,黯然泪花,不语天涯,凄美画,笑我多情风华,笔似剑尖墨若泪,浮华梦里见长生,指尖挂画,流年牵挂,一生天涯。

长生殿,月半弯,含笑三生秋月梦,凄凉语,诉今生,醉芙蓉,桃花扇,一风朗诵,月圆月缺,一扇吹秋心,离恨天,诗词月,九十九少一,发丝剪短少年月,含辛茹苦,金屋藏娇,悲喜交加,难遇再见,醉芙蓉,镜中寻,花未开,念先断,往事离别,今朝断恨,横空多少年,秋心荡春华,无人画地为牢,遍地鳞伤为下嫁,十里轻装,小桥流水,一人不在,影徒然,恨枉然,风姿千古画,人墙梦外花,月半弯,明媚无限,桃花扇,白昼冷霜,离人灯花,无缘墨画,古风赏秋华,花开醉容华,别别寒风,依依离人,扇坠摇风起,岸泪此情深,垂线绕梁惊,心思追忆景。

发影离鹤少一人,荷花暗自出垂痕,江湖多梦流簪落,无情出自有情心,岸徘徊,江风吹,游人入梦去,曲断流觞孤芳赏,花无月,画地为牢殇垂痕,星满天,影单织,编撰风月多少躲,一朵花未来,一墨泪来许,露珠叶,小河水,江心照我影一魂,人海孤鸿把我命,牵指柔情算我冷,凄美夜,诉苦灯,莲花未开人已老,水涨船高断情去,曲断流芳几人写,人断词,命断句,风月情浓伤怀冷,自古骄风多寂缪,岸思游丝赏丽阳,江心依旧,英雄难觅,花开花落许人无,影来风去断梦碎,古风饮,长歌恨,那一世,婉转千古笑含泪,擦肩而过寒情藏,那一世,悲欢离合念断影,往事追忆思悄然。

那一年,你说长发及腰,回来下嫁,我等了一个甲子,白发飘飘,饮酒断魂,月华无情,改我芳容,那一天,我看微笑奇葩,绫罗绸缎,穿在你身,美貌如花,说了一句无暇,后来是个牵挂,你手持蓝花,我对酒惆怅,风月无常,恨意画地为牢,抽刀断水留情剑,指尖相思,一生戎马,这一年,翠竹无心,岸思有风,残梦断痕入画,无心天涯,一望无际,是否记得,我的瞭望,这一天,风月情浓,一杯入酒泪,一滴奈何念,流觞一片,思念无限,此情可待成追忆,无常入梦,眷恋一生,彼岸花,风月泪,沧桑无味,深读三更雨,夜等五更人,晓月残风入画来,卷中白发沧桑句,诗一道,词一情,你改今生,我盼来世,花月容,忘情川,念咒三千,思香人,等归客,古刹冷暖,红尘一笑,念送离人,秋心未懂,月下竹无心,断肠等归人,夜雨入梦来,卷帘风月梦。

心在抚弦泪在流,江山一夜惆怅雨,梦不到海人语空,含泪小雨多娇梦,发上一朵花,花落无人晓,眼中一个等,失落几人知,看我眼中如画,内心凄凉一画,冷眉横对三千问,不语缘分等一人,十指乾坤算,一心冷月命,笑朱砂,祁连无华,少年多画,你在天涯,题情白马,难以下嫁,等归人,念来客,思去断泪,梦画无声,嘴角一画,撇字无暇,笑我多情泪,看我无情弃,一别两渺茫,再聚奈何旁,深山小雨入心来,一梦戏子登楼台,难舍难分是梦中,难见缘分是醒来,若思念,咫尺天涯,若无缘,惹来牵挂,浮云万千入眼来,一天三念不归情,风一阵,扫我芳华,灯一盏,叹我年华,弦一丝,染我今生,轮回里,谁来续写。

窗外清秋锁寒心,对酒一杯思念梦,叹红尘,惆怅一生,挽留思念枕东风,笑别离,天在下雨,柔情入画,山河无缘,彼岸江湖,我在等你,风雨梦里,诗词墨里,倾心剑尖,多想把你挽留,牵挂无声,思念无息,缘在下雨,梦在入画,策马扬鞭御龙图,多想把你挽留,一念落墨,画你美貌如花,写你风月容华,叹离别,一曲琵琶,镜湖秋月,巫山神女,拿云手,难得相思入泪流,叹今生,骄风灌影,如胶似漆,一去不复返,望穿秋水,山河恋,星月散,一灯照芳心,难以放心。

痴心散,缘心断,往事空回首,风华难逗留,夜穿梭,梦千丈,一寸离恨无常雨,留你在眉间,莲花露水不相迎,留你在心田,骄阳一曲,难写纵容,花未开,无法把你挽留,花若落,今生刺心花蕊情,花若来,一世相依,俯首称臣,红尘叹,遇见你是我的缘,风云散,缘分江湖彼岸花,白昼冷,入梦天,我在等你,多想把你挽留,付手难收,菩萨经,佛门婆娑,我穿的干净,等的忧伤。

一滴情,一心乱,一梦入画,两眼江湖,深山夜雨敲相思,玉宇琼楼,无言的结局,痛一场,哭也不见微笑,等一场,伤也不见回眸,头上的发丝,心中的彷徨,一个人的眼光,两个人的流觞,停止相遇,没有停止等你,分手以后不忘记,思念开始不提起,夜雨总是等你,相思总是想起,多想挽留,成了入梦忧愁,我想记起,记起曾经的相遇,我想喝醉,忘记今生的追忆。

一剑,横扫中原,琉璃入画江山,一剑,戎马一生,芦苇渡江重生,一剑,系别三世,悍马天风沽酒,中国好声音,少女时代,倾心未懂,难觅芳容,佛本无爱,念本有声,恨无语,思无常,夜雨流觞,彷徨无妨,屈指月华山,一线天,三十六计,爱情梦,难别忆难,苦相思,念无心,来世一梦,情人看剑,一剑,岁月冷,芳华浓,繁华无声,一剑,沧桑梦,流浪画,花开无暇,一剑,断芳心,染情真,芦苇无心,诛仙阵,八卦楼,藏经楼里深风浓,月半弯,花重现,止战之殇几人懂,北斗星,白昼一生,月圆月缺,谁人读懂琉璃,流觞看透芦苇,伤心剑,刺心南柯,渴望奈何,三生石无缘,戏词浅,织泪两行,一剑,巧看五月天,八月风擦泪,拿云残梦回眸,小雨无声,一剑,古风画,岁月宝刹,噬魂天涯,咫尺人间,落墨无暇,一剑,长生天,夜雨楼,一人因酒醉,笑卧三军泪如雨,满堂苏里挂流年。

倾心一画,生死天涯,语外青山泪外心,入梦三分涨秋泪,大河春秋,三分天下,舍我其谁,等你回眸牵挂,如诗如画,你是神话,花月情浓,抚琴江湖,岁月无声来入梦,一琴白发催人老,白帝城,小乔家,三生三世缘,擦肩而过是无情,笑也罢,等也罢,今生无暇,巫山许诺天涯,琳琅月色,十指牵挂,最后画地为牢,眼角眉弯,嘴角相思,系别桥,泪如雨,三更断肠,流觞一方,恨无情,缘用心,一眼能遮我心,冷面藏娇泪雨,寒酸事,故事冷,多少唯美负流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