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9.0课程及学校介绍《全新升级版》

亲爱的学员,您好,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或者来自哪里,在此我谨代表赛普欢迎你的到来!我是负责全国咨询报名的招生老师,我叫子轩(大名:张志锋),首先作为赛普人最让我们值得骄傲的就是,我们赛普始终保持信仰和“一辈子,一件事”的校训给学员带来真正专业并且国家保障的学习课程和安全舒适校园环境,只为中国健身行业走向巅峰!在此我们赛普每年都保持着不断更新课程的脚步,只为您能有一个完美的起点,并且走向行业竞争的最尖端,成为真正的高级私人教练,以及把你的专业带给更多需要健康的人!今天你的选择会改变自己,改变这个世界千千万万人的健康,甚至是国家的发展!感谢您关注国家健康行业以及赛普健身学院!

健身行业前景↓

健身行业前景

下面子轩老师带大家一起全面系统了解一下学校的概况,然后从环境,课程,考证,费用,就业等各方面全面透视。

        咱们是09年在北京成立,现在是全国最大的健身教练培训学校,也是唯一上市的健身培训学校(股票代码430747)。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地区有6家分校,总教学面积超20万多平方,学校配套的有营养餐食堂和宿舍。学校每个月10号和25号定时开课两期新生。学习分三个阶段,全日制教学,小班上课,确保学生的学习质量。学习时间是1-3个月,一个月是学初级,两个月是学中级,三个月是学高级,不管学的什么级别,咱们都是包教包会,毕业全国各地包分配工作,终身包就业,终身免费重修,学习+考证+塑形+分配工作一步到位,给您无忧保障!

北京济民校区

维克多校区

金日校区

颐丰华校区

中安校区

上海校区

理论教室

功能性教室

基础实践教室

康复教室

普拉提教室

搏击教室

学员上课图集

部分教室合集

入校的路线

北京校区

深圳校区

上海校区

一、 赛普课程更新的目的


赛普拥有独立研发院,定期市场调查以及专业更新,能让学员学习到真正适合所有人的训练体系,并且学习致用,将专业与实用性高效结合,在对自我身体素质提高和身材塑造的同时~提高赛普学员的市场竞争力,并关注学员长期发展,打造国际职业化高级私人教练

运动发展阶梯

二、更新之后到达什么水平


  我们研发的“运动发展阶梯训练模型”是帮助会员制定与实施进进阶训练方案的指导模型,是SPFT体系课程的更新版本,所有的高级私人教练都可以准确的应用该模型,帮助会员达到有效的训练目标以及高效的训练效果

模型应用步骤:会员体态评估-制定与实施训练方案-真正的给会员带来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健康以及形体上的改变

会员身体状态基本可以分为三类

1~中国百分之80属于长期久坐,除运动员之外(大部分为亚健康群体)

长期久坐导致(内脏脂肪增多、导致脂肪肝甚至肝癌,血液循环较差血管堵塞、下半部肌肉缺乏训练与使用,臀部下垂,腿部肌肉退化,背部肌肉长期被拉长无力、圆肩,骨盆病变腰痛、内脏长期被挤压导致功能异常,呼吸受限以及颈椎腰椎病变)

2~肥胖人群:暴饮暴食、长期熬夜、睡眠饮食极其不规律、生活工作压力大、情绪不稳定、导致内分泌紊乱,长期如此便会引起轻微抑郁症严重者甚至自杀

3~偏瘦人群:主要原因有:一、 遗传性身体机能,如父母比较消瘦;二、厌食、偏食、吸收差、营养不良:由于肠胃消化系统不畅,胀气,或是心情压抑等,都可能导致无饥饿感,导致厌食、偏食、营养不良。三、精神压力大、紧张、失眠:精神因素会导致厌食和失眠的发生,紧张会大量消耗体内的热量。

全国健康状态分析

课程优势:针对于解决各种类型人群的特定方案,以及训练计划与饮食规划,让你的课程规划和专业技能真正的帮助需要的人解决身体、身型和思想的转变!

针对国内人群的健身需求,衍生零基础课程的三大套餐:

1.初级私人教练认证



适合健身健美爱好者

课程包含:心肺复苏、私教CPT理论 、私教CPT力量训练。

共计138课时,30天的学习时间

初级认证所获得以下证书

2.中级私人教练认证

适合想从事职业私人健身教练的人员

课程包含:心肺复苏、私教CPT理论、私教CPT力量训练,私教普拉提

私教康复、孕产康复。

共计252课时,两个月的学习时间

中级认证所获得以下证书

3.高级私人教练认证

适合想从事高级职业私人健身教练的人员

课程包含:心肺复苏、私教CPT理论、私教CPT力量训练、私教销售,私教普拉提、私教功能性、私教康复、私教搏击健身。

共计372课时,三个月的学习时间。

高级认证所获得以下证书

课程优惠

入学后签订合同,包教包会包推荐工作

小班制授课,每班30人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体型会有很大的变化,通过考试后颁发证书,推荐工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赛普设立了职业发展服务部,专门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目前和全国各地健身房都有合作。学校每个月也都会开展招聘会,各大健身俱乐部都会过来招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证书必读

1为什么要考证

在中国拥有证书已经被错误的理解为拥有了从事该职业条件以及所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生存能力殊不知拥有证书只是进入一个行业的最低标准

所谓考证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为了学习其背后的技能/知识,证书和执照的性质不同

证书不是必须只要你具备专业技能就可胜任,而执照的性质是国家强制性要求的。


2证书的性质

以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为主的私立培训机构自行颁发如赛普学院:此类型机构主要以专业知识技能培训为主

以确认个人获得的知识和技能, 它要求包括测试和评估的教育知识技能/或经验

在某些情况下已经考取证书的人也会参加各种培训,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此证书不被国家相关部门认可,但被健身俱乐部所认可

和其他技能培训行业一个性质如:英语/计算机/机电等职业。


相关政府机构鉴定授权的证书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国家体育总局/健美协会等。(该机构将证书授权于私立技能培训机构颁发,该机构只负责证书鉴定不参与任何技能训)

虽说是国家证书但不备所有就业单位认可,因为关于技能鉴定的证书国家不会统一,也无权要求健身俱乐部,国家也不会强制性要求。

相关机构颁发的证书最大区别是影响力不同。


3执照的性质

执照是指政府强制性的要求,在一个特定的职业限制的做法,它也需要评估,包括测试和评价教育和/或经验。 执照意味着实践保护和产权保护,只有个人持有牌照,获准在相关职业,并使用一个特定的称号。


4考试的目的

考试的目的是测试你是否具备一个合格教练的标准包括私人教练专业能力以及职业能力。赛普的考核区别于其他考核形式,不仅仅是一卷试题,更是从综合方面判断你能否胜任这份工作,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操作能力,从综合判断上作为某项课程的监考官都有一票否决权,理由是希望你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就业情况

赛普健身学院拥有全国成立最早的就业指导中心,终身免费安排赛普学员就业!就业网络覆盖全国每个省份的不少城市。

入校的时候直接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一式两份,入校后学校就业部服务老师会给每个学员发一个就业意愿调查表,想去哪个城市可以填写清楚,学校会给你尽量安排。

到了健身房一般需要一个礼拜的环境适应期,赛普健身学院毕业后的学员到了俱乐部就是直接在私教部从事私人教练的工作。

赛普学院和国内1-4线城市4万+ 众多中高端健身会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如:北京浩沙健身、青鸟健身、中体倍力健身、上海舒适堡健身、一兆韦德健身、威尔士健身、美国金仕堡健身俱乐部等!


以提供毕业学员能高起点就业,将来能去想去的工作城市、环境更好的发展。(起点不一定能决定你的终点,但一定能影响你整个教练生涯的发展)。


注明:赛普学员大多就业于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因为最前沿的城市对刚毕业的教练自身提高比较有帮助,对教练后期的发展有很大影响。工资待遇


问:学完后好就业吗?


答:咱们赛普是全国上市公司,100%包就业包分配的,有两万多将近三万家中端全国连锁的健身会所、工作室供您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健身教练工资高吗?


答: 目前在一线城市大概的费用是500到1000元一节私教课,二线城市的话是400到800元一节课,三四线城市是300到500一节课,全国私教平均薪资在一万左右,所以私人健身教练是属于高收入群体。




赛普学院课程分为不同专业程度,从基础私人教练到全能高级私人教练的专业水平。


毕业学员的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决定了他的工资收入,赛普学员在国内私人教练水平属高水平教练。


赛普学员毕业工作后平均工资统计如下:


实习期:5000——8000元


转正后:8000——15000元


教练主管:15000——50000元


(以上工资根据学员所具备的能力和工作单位决定)


全国优秀单位合作:分配到您想去的城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报名须知,年后课程火热报名中! 

  1.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一律不支持随到随学,学习课程都需要提前预定,预约学习名额,每一班人数严格控制在30人左右。提前预定课程是为了录入学院系统帮你登记信息,抢占优惠学习名额。

  2.预定后如果学习时间有变动,学员有优先调配学习时间和调动学习名额的机会,权利大小由预定时间早晚来决定。

  3.预定金500元,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现金均可,预定学习时间可待定,并且终身有效!计划有变来不了全额可退!

4.预定金500元,送价值3800元线上课程,和24.6G健身干货资料包。

预定后下载赛普健身APP手机程序,通过预定的手机号注册,我们提供内部教学视频、教学资料等供学前预习使用,预定信息会登记到学院APP系统,并且终身保留!

放心学:

1. 0学费入学,百度钱包随意分期付款。

3. 入学3天不满意,无条件全额退款。

4. 零基础包教会,终身免费复学。

5、学习时间1-3个月

6、小班授课,理论+案例+实践的授课形式,通俗易懂

7、100%签订就业协议,全国包分配

零元入学,教育分期付,还能提前还款,非常灵活。

百度分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做健身教练,成为永不失业的高端人才!

赛普健身子轩老师18503079441/18165729960

报名或咨询

赛普健身是中国健美协会指定的零基础私人健身教练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帮助私人教练建立卓越的职业发展通路。中国现有的30万私人健身教练中,有30%左右精英来自赛普!2017年赛普重新起航,推出全新CPT8.0课程体系,再次领航健身行业,制定私教职业标准。赛普只培养优秀私教,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辉煌未来!

喜欢健身健美,想从事健身教练工作,正在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手机:18503079441/18165729960

不管是关天健身教练考证问题,还是咨询健身专业知识,有问必答!

赛普健身子轩老师微信18503079441  想了解私教培训的朋友们+微信了解

长按识别以下微信二维码就能和专业老师免费解答!

赛普健身子轩老师微信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