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能回到温婉旧时光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顾甜敲击着电脑键盘,扫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又到凌晨一点了。

她按下保存键,懒散地合上电脑,无奈的伸了一个懒腰,靠向后座,桌角还有半杯凉透了的咖啡。

夜微凉,顾甜这才察觉到繁华热闹的城市安静下了,竟然那么的寂凉,她不曾在这美若霓虹的城市见到一颗璀璨星光。

那夜她又梦见乔立阳。

顾甜在她的小世界里肆意的撒欢,闹腾,而乔立阳则守护着这个属于她的小世界。

醒来的时候,顾甜倒吸一口凉气,那种感觉似梦非梦,让她想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住,只有划过指尖的清凉细风。

乔立阳,你给我滚。

顾甜洗簌的时候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嘴里骂着。

工作是个摆脱思念的好东西,顾甜从中捞到了好处,不仅有工资拿,还可以不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如此甚好。

那次姐们何美张着旺旺大泪的两眼,找她哭诉。

顾甜带着她逛街猛买东西,以前舍不得买的一次性全带回家里。逛累了就猛吃,最后两人喝酒喝醉了,像个流浪汉似得完全不顾形象的坐在名牌店面前啃着冰淇淋。

何美吃着冰淇淋,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她也不管手中的冰淇淋,抱住顾甜:“甜甜,我怎么办啊。”

顾甜眼里浮现蒙蒙的寒气,拍着何美的肩膀说:“小美,天涯芳草到处有,何必单恋一枝花。”

冰淇淋从何美的手里滑落,她哭得更厉害了:“可我就喜欢那朵花。”

顾甜无奈的叹息道:“好就你这句话,我明天把他打到老家去。”

何美噗嗤一下笑了,带着泪:“还是算了吧,他们家是开拳道馆的。”

“那好吧,姐明天给你找一更好的。”顾甜耸耸肩。

“得了吧,你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呢。”何美嫌弃的说道,擦了擦眼角的泪。

顾甜现在的确是一个孤家寡人。

曾经的温暖是他们都回不去的旧时光。

她和乔立阳曾经是多么被人羡慕的一对,最终还是敌不过距离,就连分开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就像没有一丝波澜,悄无声息的消散。

她曾这样想过,如果他们也许会再见的话,相遇的情景会是什么样呢?

也许在某个街道,他们隔着不远的距离,看到彼此的刹那,微扬嘴角,莞尔一笑,轻声道一句你好吗?就此别过。

或许也是这样,在匆忙穿梭的行人之中,陪在他身边的人不在是她,擦肩而过,带走这暗自忧伤的匆忙,也不愿意给对方一个承载过往的目光。

顾甜不知道连分手两个字都没说的他们到底是怎么分开的,怎么就这么错过了呢。

或许,那天在机场的时候,他哪怕一句挽留,他们之间也不会变成这样。

偶尔顾甜也会怀念初遇的时光。

那天天气阴沉着,顾甜出去取快递,看窗外没下雨也就没有带雨伞,谁知道取完快递刚出门就下起了雨,顾甜便去了旁边餐厅躲雨。

想着吃完饭雨也许会下的小一点,打电话问完室友吃什么之后,一掏口袋发现饭卡竟然没有在里面。

顾甜想起出门前换了外套,她轻轻拍拍自己的头,低声骂着:顾甜顾甜你怎么这么健忘啊。

窗口的大妈看不下去了,冲着顾甜响亮的一嗓子,还带着一口浓厚的地道方言:“姑娘,你吃啥子呦,后面排队的人还多着嘞。”

“我忘带饭卡了。”顾甜脸上大写的尴尬,她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

“阿姨,刷我的。”

身后一个很好听的声音,顾甜转过身看到乔立阳的阳光般的脸。

“谢谢。”顾甜连忙的道谢,即使不喜欢阴天,此时也觉得有阳光般的明媚。

“姑娘,你到底要啥子嘛。”大妈可能属于一个性子比较急的人,一个劲的催促着顾甜。

“两个鸡蛋,一个火腿饼,一个辣椒饼,三个馋嘴饼。”

这一说大妈看着一筐的饼,愣了慌乱不知道从何抓起。

顾甜看到同样是诧异的乔立阳,连忙解释道:“是给室友带的。”不是我一个人的。

乔立阳只是淡淡的笑,然后刷了卡。

“一共是十块,我给你现钱吧。”顾甜刚说完就后悔了,她的钱也在那个外套里啊。

笨啊笨,你能不能再笨一点。

顾甜咬了一下唇,有些抱歉的跟乔立阳说:“不好意思啊,我没带现金,我支付宝转给你行不行。”

“都行,没事。”乔立阳只是一脸的平静,始终带着浅笑。

“你号是多少。”顾甜低着头,打开转账的页面。

乔立阳报上自己的手机号。

后面站着的估计是他哥们,一脸坏笑的看着乔立阳,拍了拍他的肩膀。

乔立阳一脸你别闹的表情,往前移了半步。

“谢谢你。”顾甜转完钱,左手提着一兜饭,

右手抱着快递,抛给乔立阳一个感谢的微笑,就朝着食堂门外走出去。

顾甜本以为雨会下小一点,没想雨反而越来越大,雨中撑伞的人行走匆忙,像是去追寻期盼已久的阳光。

大雨倾城,满世界暗淡落幕,如烟般虚无缥缈。

顾甜看着身边人来往匆匆,撑着伞蹿入雨中,想这么等下去也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便披上帽子,准备离开。

她往后旁边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是乔立阳。

她示意微笑。

乔立阳正好看见她,刚才看着她拿着晚餐,抱着快递盒子艰难给自己带上帽子的样子有些搞笑,眉宇间画出一抹笑。

“这个伞借给你吧。”乔立阳触及到她的视线,一时语塞,蹦出这句话。

“没事,你用吧。”顾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刚才已经麻烦他帮自己刷卡了。

“你用吧。”乔立阳指指旁边站着的哥们徐之洲“我们打一把伞就行了。”

顾甜握着伞柄,准备递回去,乔立阳已经蹭着徐之洲的伞离开了。

她看着他们俩离开的背影,一股暖流划过心间。

她撑开伞走入雨中,步伐落下时溅起朵朵水花,滴答而落成优美的旋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顾甜走到半路忽然想起,伞怎么还给他,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

额……

顾甜往会扫了一眼,没发现他们的身影,遍继续往会回宿舍的路走。

回宿舍室友一阵感叹:“我去,顾甜,你有艳遇了啊,桃花运还不好好把握。”

顾甜白眼:“就是助人为乐而已,你们别想得那么复杂。再说一个陌生人,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呵呵,别逗了。”

尽管顾甜再怎么不相信她们说的狗血的一见钟情,室友一阵唏嘘。

夜里宿舍安静下来,顾甜回忆了下午遇见乔立阳的一幕。

如果是艳遇的话,这艳遇也不错哎。

他支付宝的名字叫乔。

乔长得算是很好看的那种吧,他笑着的模样给人一种很暖的感觉。

让不喜欢下雨天的顾甜竟然感觉到了一丝阳光般的光亮。

乔?顾甜忽然想起他的账号,添加他为好友不就行了。

哈哈,终于知道怎么把伞还给他了。

顾甜给他发了一个验证信息,我是今天借你伞的人。

等得有一会,对方才同意,成为好友。

顾甜随即给他发了一个短信:我们在哪里见一下,我把伞还给你呢。

乔立阳扫了一眼呼吸灯点亮的手机,微扬起嘴角,发了几个字出去。

没一会,顾甜收到短信。

中午下课,电商大厅。

啊?顾甜吃惊的看着电商大厅这几个字,该不会是一个学院吧。

顾甜发过去一个吃惊的表情,说我们是一个学院的呢。

怪不得顾甜怎么觉得他有些面熟,不过顾甜有点脸盲,也没多想。

乔立阳发过去一个笑脸,挺巧的啊。

顾甜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抱着激动的心情继续聊着,最后发现乔立阳比她大一届,直系学长。

我天,有这么巧的事。顾甜握着手机一阵由心的感慨。

有很多事都有着说不清楚的巧合,阿甘正传里面说的,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无法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有人是匆匆过客,亦然有人为你勾勒唯美风景,所有美丽的巧合都可以期待成生活给予你独一无二的美好。

有些人注定是过客,是抓不住的过往,而有些人徘徊在过客的边缘,与你的距离毫米之差,可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列入过客的行列。

其实很多事都有说不出的缘由,亦如相遇猜不到的巧合。

乔立阳是在学院文艺晚会活动中认识的顾甜,乔立阳并没有报节目,他是临时被拉去救场的,身为滑轮社的一员,参加晚会节目的一哥们临时有事,他才去替的。

顾甜也是滑轮社的一员,不过社团人太多,她总是约着小伙伴一起玩,只是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参加个节目。

乔立阳也不怎么去社团,一来他只是纯粹的喜欢轮滑,二来他喜欢安静,人太多会觉得烦。

再加上当时他就没想过去轮滑社,硬是哥们看他滑的好,拉着他去的。

表演节目的时候,所有队员都穿着黑色的队服,带着银灰色的面具,看起来像是来参加一场独特的晚会。

顾甜有单独的滑轮伴舞的表演部分,她的步伐很稳,踩着滑轮舞蹈刚中带柔,别有一番味道。

其实在上场之前,乔立阳在后场的时候看到顾甜,她坐在候场室正在给受伤的脚踝贴上创可贴。

中午放学的时候,顾甜在大厅门前等乔立阳,室友也吵着要看看顾甜这艳遇到底长什么样,就陪她等了一小会。

可是过得有了一会,还是没有乔立阳的身影,室友开始没耐心了。

“顾甜,你确定你们约的是今天?”室友怀疑顾甜是不是搞错了,她忘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是啊,不信你看时间。”顾甜举起手机屏幕给室友看,顺便把饭卡交到室友手里:“你们先走吧,刚才不是吵着饿的吗?”

“去吧去吧,先帮我买份饭,我要木须肉。”

“行,那我们就不当电灯泡了啊。”室友说完就离开了。

顾甜打了往书包里探了探,去拿出伞拿出来之后才发现她拿的是自己的伞,而乔立阳的伞正乖乖躺在她的桌子上呢。

额……

顾甜抓了一下头发,无奈的看着手中粉粉哒小清新的伞骂到:顾甜啊顾甜,你该死的健忘啥时候能改!

顾甜想着要不干脆直接跟他说自己忘带了,什么时候再约吧。

她刚准备给他发信息,有短信进来:顾甜,抱歉啊,临时有事,伞先放你那吧。乔立阳。

刚好应了顾甜的意,她回过去:好的,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再给你送过去。

乔立阳,他叫乔立阳。

顾甜有点小庆幸的笑了,也没有思考乔立阳怎么会知道她的名字,和她的手机号。

乔立阳参加了省里的一个比赛,指导老师说做的PPT有些地方还需要改正,让他立刻去,所以他课没上就去准备了。

到中午吃饭的时间,徐之洲叫他一起去吃饭,他才记起这回事。

手机没电了,乔立阳没了她的联系方式,赶紧找轮滑社的哥们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才给了他信息。

似乎他们冥冥之中存在着微妙的缘分,顾甜也没有想过,他们之间竟然有了续集,她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顾甜记起这些回忆的时候,脸上泛起的微笑是甜的。

可是他们还是分开了。

像是一阵悄然掠过的风,毫无声息。

她还是大三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应家人的意愿去国外发展。

他们那时候闹了些不愉快,冷了对方一段时间,因为之后可能是异地恋,彼此都有些茫然。

离开的时候,乔立阳约她见面,对他的离开她没有说些什么,只是淡然略过,像往常一样的交谈。

顾甜还能说些什么,她自然不愿让他离开,可是她也不想让他为难。

乔立阳问她,他离开的时候,她会去送他的吧。

顾甜笑着:不知道呢,看心情吧。

乔立阳离开的那天,顾甜记错了时间,等到飞机场的时候已经到了飞机起飞的时间。

顾甜看到正在排队的乔立阳,看到他回望的焦急的眼神,以后他们就要就此别过了。

乔立阳看到不远处的顾甜,跑过来抱住她。

顾甜忍着泪水,努力微笑说:“乔立阳,好好的。”

乔立阳缓缓点头,轻抚了一下她的头发。

顾甜后退了半步,笑着说:“快走吧,时间来不及了。”

没等乔立阳开口说再见,顾甜背对着他向出口走去。

她怕自己再停留一刻就会忍不住流泪。

顾甜咬着唇,挥了挥手,眼里的泪再也承载不住悲伤的重量,悄然坠落。

从此,他们就此别过了。

在回到现在,他们早已都不是最初的模样。

顾甜褪去了曾经的稚嫩,改掉了曾经偶遇乔立阳的健忘。

何美约顾甜去吃饭,遇见乔立阳是顾甜没想过的意外。

顾甜刚坐到位置上,何美便开始跟她说坐在他们斜对面的情侣。

顾甜真是感叹何美这强大的自愈能力。

她顺着何美的现场直播瞥了一眼,那个女人画着淡妆,衬托着她美丽的面容。

服务员递过来菜单,对面的人转交给了她。

而她的对面的那个人。

乔立阳,怎么会是他。

顾甜的手颤抖了一下,不小心碰到了手边的水杯,水杯滚落到地上,碎了一地。

乔立阳回过头看向顾甜这边,何美对着顾甜小声花痴的惊呼着:“甜,你看那男的好帅啊。”

顾甜搪塞给何美一个微笑,还好服务员过来遮挡住了乔立阳的视线。

顾甜简单的吃了东西,就嚷嚷着何美快走,逛街的什么都好。

等出了餐厅,顾甜看着格外湛蓝的天空,深呼了一口气。

“顾甜。”

身后那个熟悉的声音叫住她。

顾甜想要假装没听见,可步子却不听使唤的停住了。

她提前酝酿了一下微笑,转过身对他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胜似想念。

乔立阳追着她出来后,坐在餐厅里的那个女人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看着菜慢慢上齐,却没有开动一直等着乔立阳。

“顾甜,你朋友?”何美察觉到顾甜脸上的异样,也看到乔立阳看顾甜时模样的认真。何美忽然想起顾甜曾经说的那个乔,该不会就是他吧?

“嗯。”顾甜拉着何美的手,语气平淡的对乔立阳说:“那个,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

乔立阳快步走到她前面说:“顾甜,我们谈一谈吧。”

情况不太对,何美放开顾甜的手,去包里拿手机放到耳边,对顾甜说:“我,我先去接电话,一会来找你哈。”

何美故意的离开的氛围让顾甜有些许尴尬,她看了一眼乔立阳,顺势坐到门外的长椅上,交叉着手指,将视线投向别处。

“最近还好吗?”乔立阳坐到顾甜旁边,言语里透着淡淡的暖。

“挺好。”

问这句话的时候,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

好与不好又与谁,有什么关系呢?

他们沉默了很久。

顾甜觉得其实他们之间也没什么可说的,即使是留恋,那也只是她一个人的事。

简单的寒暄几句,顾甜便站起身来,面对着乔立阳,目光落在他身后坐在餐厅里的女人,他们之间应该挺好的。

她收回视线看着乔立阳,不想再继续话题:“你回去吧,别让别人等急了。”

乔立阳能感觉到顾甜这句话的温度,只是想说的话太多,反而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眸子里温柔逐渐凝结着,恍然划过一丝黯淡:“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的温婉时光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顾甜听到这句话怎么觉得心里猛然的一酸,笑里带着苦涩的味道:“我们都已不是从前的模样了。”

顾甜转身离开,笑意渐渐从她脸上消散,不留痕迹。

乔立阳站在原地,望着她离开的背影,他忽然觉得这种心酸那么熟悉,当初他离开她时也是般模样。

离开于不爱的人来说是解脱,于深爱的人来说是折磨。

当初的离开和现在的距离,他们之间谁都不幸福。

乔立阳回到餐厅,对面的女人笑了,有些嘲讽的看着他说:“老弟,看来我高估了你啊。”

乔依依把玩着手里的高脚杯,意味深长的看着乔立阳:“既然回来了,就好好把握。”

然后苦口婆心的教导了乔立阳一大堆,恨不得把自己身为女人的全部经验全部传授给他。

乔立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了句:“服务员,买单。”

乔依依打住他:“你老姐我还没开动呢。”

“你不是说了吗,我去追我的幸福去。”乔立阳好不容易找到借口,得尽快从乔依依身边脱离。

顾甜只记得别人说过,距离产生的只是距离。

所以和乔立阳之间,他们毕竟错过了那么多的时间,回到过去或者对于他们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有些东西留在回忆里就好,接近了反而会是彼此内心里的伤。

乔立阳不想在给她离开的机会了,只要她心里还有他的位置。

顾甜下班,乔立阳去接她,她不愿意做他的车,他就陪她一起挤地铁,陪她一起过马路。

岁月这样温婉也好,他希望一直陪她走下去。

天忽然下起了雨,乔立阳站在顾甜公司的大厅门前避雨。

他看着华丽而落的雨帘,回忆起他们开始有了联系的那个雨天,嘴角泛起微笑。

顾甜从公司出来,并没有看到乔立阳。她昨天跟他说过让他不要来了。

可是没看到乔立阳,顾甜竟然有着一丝失落。

真是莫名其妙,这一定她是出现幻觉了,她告诉自己:她不能养成习惯有他的习惯。

顾甜撑开伞的那一刻,乔立阳从她身后走出来,站入她的伞下:“下雨了,借一下你的伞。”

顾甜抬眸望向乔立阳,他宽大的手掌覆盖在顾甜握着伞柄有些泛凉的手指上。

他手指的温暖灼烧着她的皮肤,她连忙把手收回,摆到哪里都觉得不合适。

顾甜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伴随着他的步伐走着,一步一步像是踩在柔软的棉花上。

乔立阳为她打开车门说:“走吧,送你回家。”见顾甜没反应,他附加了一句:“下这么大雨,你觉得你还能打到车么?”

顾甜没再坚持,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乔立阳收好雨伞,也坐到车上。

车子缓缓发动,顾甜侧过脸看向窗外,乔立阳点开音乐播放器,放了首音乐。

熟悉的旋律,他没有忘记那首她喜欢的歌。

顾甜偷偷看乔立阳一眼,之前她喜欢的他的阳光的模样现在增添了些许成熟,脸部的轮廓更加分明了些。

听着优雅的旋律,她越来越听不清自己心里的声音,因为拥有了会害怕失去。失而复得自然是好,可是再失去一次的悲伤是她所不承受的。

她安静的看着外面世界里磅礴的大雨划过车窗,说不清的复杂情绪。

乔立阳将车停到家门口,顾甜解开安全带,推开车门准备下车。

乔立阳拉住她的手,望向顾甜的眸子深邃“小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顾甜不知道自己是被哪一个字眼触动了神经,眸子泛出一层稀薄的雾气,她压抑着声线:“对不起,我……”

乔立阳的手环上她的脖颈,闭上眼睛吻上顾甜的唇。他眼角那颗脆弱的泪水没人发觉的顺着脸颊缓缓滑落,溢满悲伤。

顾甜挣脱开他,眸子里闪动着泪,她侧过脸,迅速的下了车,再多停留一会,估计她眼里的泪就要忍不住了吧。

因为他,喜欢下雨,可以一起撑伞,相互依偎。

因为他,不喜欢下雨,他离开后的雨天,看到伞会想到他,看到别人结伴而行会想到他。

彼此在乎的人隔着看不见的遥远的距离,谁都不好过。

身在异国他乡的乔立阳又何尝不是没有想她。

可是在爱情里,他们都不善于表达,自以为是的默默祝福对方就很好,却不知道彼此等的人一直是对方,不曾改变。

乔立阳下了车,来不及打伞,跟着顾甜追了过去。

乔立阳拉住她的时候,她已经泪流满面,幸好下着雨,即使哭泣也不会被人发现。可是悲伤的模样是掩饰不了的,乔立阳缓缓将将顾甜拥入怀中,泪水伴着雨水划落,他声音沙哑着:“顾甜,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因为彼此喜欢,才觉得分开是对彼此温柔的保护。

可是深爱的人因为分开,会承受着对方承受的痛苦。

有人说距离会产生距离。

可距离会产生阻碍是因为彼此不够深爱,而彼此深爱的人会用全力去消除距离。

其实根本没有那么长的距离,只有不再喜欢的心。

即使你站在多遥远的距离,我也会到你身边,如影相随。

我缺席了你之前的时光,剩下的岁月就让我来陪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习落在汽车站门口原地转了几圈,终于接受了已经买不到票了这个现实,看着前后左右举着或手写或打印的各式“住宿”的小牌子...
    _渔樵_阅读 678评论 13 1
  • 突然想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来缅怀一下曾经和我有过一面之缘的女孩子,我以为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光里续缘,可是我...
    百代过客呓语阅读 259评论 0 0
  • 夏去秋来、又长一岁 没出意外、爹妈又忘了亲儿子的生日 虽是这样、但他们依然是世界我最亲爱的家人 驻足下来回顾过去一...
    小王紙kiah阅读 1,963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