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靠《我的前半生》重新红回准一线?结婚8年的她根本不需要这些

眼看着《我的前半生》马上要到大结局了,谁知道走向和画风却越来越跑偏,尤其是贺涵和罗小君互生情愫这个剧情设定,真是要把观众气到吐血。我们精英女神唐晶凭什么要同时被闺蜜和向自己求过婚的人背叛呢?难道就因为这是电视剧……

看着她拿着戒指说着:“戒指好看我可以自己买,我也会自己好好爱护我自己”这句话时,海豹君内心仿佛被打了一枪,心疼指数×100倍。

就在唐晶卸下所有坚硬的外壳决定和贺涵结婚时,却发现贺涵爱上自己最好的闺蜜罗小君,婚纱都试好了啊喂!

一开始打着女性励志剧的名号,现在女主光环却不科学地让人吐槽。罗子君离婚的时候有唐晶在旁边鼓励她,有贺涵帮助她。等到唐晶发现自己被背叛了,却成了不够大方的人,罗子君妈妈还去和唐晶说让她从身边再找一个……此时此刻只想把唐晶娶回家。

很多人看了《我的前半生》都重新爱上了袁泉,她把女精英的角色演绎得很完美又有烟火气。剧中时髦简洁的职场穿搭更是让妹纸们喜欢得了不得,纷纷喊着:“这就是我心目中女精英的模样啊!”

唐晶在这部剧中最爱穿的单品就是走路带风的大衣,她大部分都选择基础的黑、白、灰色系,搭配低调不抢镜的单品。整体性冷淡风和她的气质正符合。

上面的灰色过膝大衣和驼色大衣同样来自于麦丝玛拉 (Max Mara) ,下图这件灰色的风衣是希尔瑞 (Theory) 。

虽然现在还是夏天,但一大波妹纸已经忍不住把唐晶的围巾和大衣全都储存到秋冬,等着穿了~

除了大衣之外穿得比较多的就是西装外套,维持一贯的标准,以简单chic的黑白调为主。她用圣罗兰 (Saint Laurent) 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高领针织衫,打破了正装的严肃单一感。

同一件高领内搭换上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的西装马甲,又多了一份清爽利落。胳膊上挎的白色包包是思琳/赛琳 (Celine) 家的水桶包,种草频率Real高。

不穿黑西装就换上挑气质的白西装,这件白色西装来自于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 ,内搭凸显身材曲线的连衣裙,率性又不缺女人味。

职场必备的衬衫,唐晶会选择极简纯色款,干净的白色,柔和的蓝色,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就很美,注意衬衫的扣子要随意地解开两颗,避免太紧绷。

不过,并不是所有女精英都能穿出这种高冷又不经意的时髦感,关键还是袁泉高辨识度的颜值和自身特有的清冷气质。

袁泉1999年就出道了,在没剪短发之前,印象中的她一直都是齐刘海黑色长发。明明厚厚的齐刘海在别人脸上看起来会很呆,但放到袁泉脸上,却意外的合适。

立体的五官,冒着灵气的大眼睛,很多人都说袁泉身上有着法国女人的感觉。眼神、举止、微笑都流露着慵懒、知性、优雅又文艺的气息。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海豹君也忍不住赞叹,挽着头发穿着蓝色洋装的她仿佛像一幅油画。

剪了短发之后,袁泉立马就多了干练的酷帅风。面无表情的脸上写着乖张和不羁,眼神里有着看不透的故事。

骨子里透出的清冷气质,让袁泉整个人散发出别人学不来的干练。

因为能很好地消化多元化的造型,所以袁泉在演过的影视剧中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并且从不会脸盲到认不出。22岁那年,袁泉出演了《蓝色爱情》,中分短发的她带着Chocker,穿着黑色吊带背心+镂空针织衫,少女模样让人一见倾心。

《蓝色爱情》袁泉剧照

到了《后会无期》里,她换上再简单不过的格子衫,变成了台球厅女老板。

《后会无期》袁泉剧照

和陈坤搭档的《和我的前妻谈恋爱》,袁泉把头发剪得更短,穿着印花T,一脸笑容,简单干净又亲切。

《和我的前妻谈恋爱》袁泉剧照

演《心花怒放》时又成了“女版陈坤”,戴着毛线帽背着双肩包,十足的文艺女青年。

《心花怒放》袁泉剧照

去年的《罗曼蒂克消亡史》,38岁的袁泉穿着旗袍饰演了“电影皇后蝴蝶”,发型虽然有被吐槽丑,但她藏着一汪湖水的眼睛里有着擦不掉的悲伤。

《罗曼蒂克的消亡史》袁泉剧照

而不光颜值和气质,袁泉还有一件“杀手锏”优势,那就是她的细直长腿。她当初出专辑时,就以“长腿娃娃”的造型作为封面。

封面可能有拉长腿的嫌疑,但现实中袁泉的腿同样很直

再加上她本来就不胖,常年都保持着细长的状态。

拥有优越硬件的袁泉平时穿搭走的是清新舒适风,和剧中的“唐晶”一样,生活中的袁泉不怎么穿花哨的衣服,同样以黑白色系为主,只不过从职业OL变得更女人味。

白色连衣裙时她出镜时穿的最多的单品,束腰V领款、蕾丝花边款、复古针织款……简简单单清爽又好看。

衬衫款式可以变,颜色还是会专一地选择白色。

近期最霸气的一身就是参加《我的前半生》宣传活动的All wite裤装Look。

虽然没有“唐晶”在剧中的穿搭那么讲究,但袁泉的穿衣水准保持得比较平稳。

袁泉身着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天鹅绒长裙现身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北京首映礼

袁泉亮相电影《黄金时代》北京首映式&发布会

Celine北京SKP皮具精品店开业:袁泉

前不久,袁泉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有些干瘦的她穿着简单的蓝色衬衫+牛仔裤+平底鞋,清新淡雅够简单。而且她还和女儿穿了同色系,十分有爱了。

袁泉2017年7月17日北京机场街拍:挎思 (Celine) 黑包带女儿外出

其实袁泉和夏雨结婚后,一直都挺低调的,她这种认真演戏低调生活的态度也是圈住海豹君的最大原因。很少见她因为私生活因为感情上热搜,她很少秀恩爱,也不把孩子当做娱乐新闻的关注点。而这次恰巧因为《我的前半生》热了,所以不能避免地就拍到了母子俩的同框照。

虽然女神在剧里被背叛了,但看到她在现实生活中保持着自己平淡的幸福,这就足够了。

这部剧从一开始的超级好看到现在的乱七八糟,有些可惜遗憾。还好塑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唐晶”,让我们再次爱上了袁泉。


亦舒在《我的前半生》里写过:“我最崇拜的人 ,是我自己,只有我才会帮自己,度过一山又一山,克服一次又一次难关”。海豹君把这句话送给唐晶送给袁泉,也送给你们~ (电视剧就不要太当真了,我们好好看袁泉的美照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