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年的春夏秋冬

1.1.男孩和女孩从很早很早就开始互相有好感了,但两人却怎么也记不清究竟是什么时候,两个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诶,你什么时候正式确定咱们俩的关系啊?”如同每日任务一样走在放学回家路上的女孩如是问到。

“额...腼腆的男孩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握着女孩的手不自主的紧了紧。

一天的晚自习,男孩几乎没怎么学到心上,心虚的看了看旁边的女生,咬了咬牙,平复了自己如擂鼓一样的心跳,趴到女孩的耳边,说了句:“我喜欢你,咱们在一起吧。”说完,就抄起早已收拾好的书包,用自认为没有声音的步子,咚咚咚的跑走了,留下脸色泛红的女孩心里笑到:“这傻子。”

全班人:“??这小子跑什么?”



2.又到了下课时间了,两个女生路过另一个班时,其中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不禁透过玻璃墙向班里望去,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呀,是小雨来了。不行不行,不能让她发现我在看她,”男孩一边想着,一边赶紧跟自己的同桌假装低声说着什么,但他自己的眼神和心思却早已飘向了外面。

     “哼!我这么故意找他结果他都不看我一眼,还跟他那长得不错的女同桌说话,不要理他了,”说这,女孩一甩头目不斜视的走了过去。

     不明真相的女同桌:“??你刚才在跟我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我一句都没听懂。”

     男孩:“嘿嘿,你不懂,秘密...”

     女同桌:“神经病......”




3.一个陌生小区里,一对学生正紧紧的相拥在了一起,引得周围人不禁侧目。

     “喂,你这么瘦,能抱起我来吗?”女孩眼睛里有着狡黠的笑意。

     “切,怎么不行,看我这壮硕的肌肉。”男孩弯了弯自己细长的胳膊,指着上面鼓起的一小块凸起,自豪地说道。

     “诶,放我下来吧,你太瘦了,骨头硌得我很痛诶..”女孩敲着男孩的头,不满地说道。但她内心却是怕把男孩累到。

     “哎哟,没事没事,你这么轻,我抱起你一点也不费劲的。”男孩说道,但对与刚才抱女孩时颤抖的胳膊跟女孩无奈的眼神却在心里有了波澜。

     其实女孩并不胖,相反还很匀称和标志,原因只是男孩太瘦弱了而已。

     好多年过去了,物是人非,男孩的好多朋友都问男孩明明身材不错了为什么每天还是要健身啊,男孩总是会笑一笑,“为了吸引姑娘啊”

     但真正原因,只有他自己才会懂



4.凌晨4点,男孩顶着黑眼圈对着煎锅里的一团黑乎乎的东西紧缩着眉头,暗暗发愁。

     “怎么会糊了呢,难道火开得太大了?”

     情景转到昨天放学

     “诶,小雨,我家里今天没有人诶,我明天就可以给你做早饭吃了,嘿嘿,是不是很棒”男孩略带炫耀并且很孩子气的像女孩说道。

     “是吗?这么好哦,不过别忘了复习,马上就要高考了”女孩子嘴上很严肃,但眼睛里却满是温柔和笑意。

     “没问题,绝对会让你们班里同学羡慕的”男孩一打响指,信誓旦旦地说道。并且在两人分开后,走遍了附近的各个超市去寻找自己能做的食材。

     “难道是要放油?”男孩摇了摇头,将锅里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倒掉,打进了第四颗鸡蛋。

     上午下课后,女孩将餐盒递到了男孩手里,

     “东西很好吃哦,面包鸡蛋培根还有蔬菜,我都吃掉了”,女孩照样很温柔并略带歉意的说,“不过因为没有洗涤灵,所以我只能冲了冲。”

“没事没事,你喜欢就好啦”男孩嘿嘿的笑着,挠着头,注视着女孩回到了他们班级

“唉,并没有像自己想着那样她感动得稀里哗啦并且抱着我说你好棒哦的样子嘛,不过她吃掉了我做的早餐我就很开心啦”男孩在心里嘀咕到。

路过的男孩的同桌看到男孩傻傻地站在门口,举着个盒子还嘿嘿的笑,不禁暗自疑惑..

“神经病?”......



未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