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Nude破解版源代码,DeepNudee去衣服软件下载

据美国科技媒体Motherboard报道,一名程序员最近开发出一款名叫DeepNude的应用,只要给DeepNude一张女性照片,借助神经网络技术,软件可以自动“脱掉”女性身上的衣服,显示出LUO体照片。

目前DeepNude只能处理女性照片,如果原图LUO露的皮肤越多,处理效果越好;而上传男性照片,最后得出的结果还是女性部位。

DeepNude官网已上线,照片可在官网处理,可下载的Windows和Linux应用也在6月23日推出,使用者无需专业知识。

这款应用有免费版和50美元付费版。使用免费版获得的图片会出现较大水印,付费版虽然没有免费版出现的水印,但会在图片左上角加上“FAKE”(虚假)的印章式标注。

Motherboard用几十张照片测试,发现如果输入《体育画报泳装特辑》(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的照片,得到的LUO体照片最为逼真。但这一技术还有缺点,多数照片(尤其是低分辨率照片)经过DeepNude处理后,得出的图像会有人工痕迹;而输入卡通人物照片,得出的图像是完全扭曲的。

Motherboard还联系了DeepNude的创建者,此人化名为“阿尔贝托”(Alberto)。他表示,该软件基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者开发的开源算法pix2pix创建,并使用1万张女性LUO图加以训练。这一算法与之前的人工智能换脸技术deepfake算法相似,也和无人车技术所使用的算法相似。

“阿尔贝托”表示,该软件目前之所以只能用于女性照片,是因为女性LUO体图像更容易在网上找到,但他希望能创建一个男性版本的软件。

他还表示,他继续这一实验是出于“有意思”和好奇心。“我不是偷窥狂。我是技术的爱好者,”他说,“继续提升这个算法,最近也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来自其它创业公司)和经济上的问题,我问我自己是否可以在这个算法上获得经济回报。这就是我创建DeepNude的原因。”

但Motherboard指出,之前就有deepfake在网络上流传,但这种技术很容易就会成为伤害女性的工具——要么在未经同意的前提下使用女性照片,要么在网上恶意散布SQ内容。而DeepNude相当于deepfake技术的进化版,操作更简单,处理速度更快。


昨日凌晨,@deepnudeapp 在其推特发表声明,称为了防止DeepNude被滥用,宣布关闭这个网站及程序。

@deepnudeapp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几个月前创建了这个娱乐项目。我们以为这款应用的传播也在我们可控范围内。事实上,这款应用并不是很完善,它只适用于特定的照片。我们从没想过它会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以至于我们也无法控制,我们大大低估了用户对这个应用的需求。

尽管采用了安全措施(加水印),但要是有50万人使用它,人们滥用它的可能性就太高了。我们不想用这种方式赚钱。这款应用(制造出来)的一些裸体的副本会在网上被分享,我们不想成为出售这些“作品”的人。另外从其他来源下载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共享本软件(生成的作品)将违反本网站的条款。从现在开始,DeepNude将不会发布其他版本,也不会授权任何人使用,激活高级版本许可也将停止。

首先文件如图:

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猜测)

Image Inpainting

可以参考NVIDIA论文使用部分卷积和基于部分卷积的填充来修复不规则孔的图像。

纸质代码部分转换。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1804.07723和https://arxiv.org/abs/1811.11718

在Image_Inpainting实验测试视频的图像界面中,您只需使用工具简单地涂抹图像中不需要的内容。即使形状非常不规则,NVIDIA的模型也可以非常逼真地“恢复”图像。图片填充了涂抹的空白。它可以被描述为一键式P图片,并且“没有ps痕迹”。该研究基于Nvidia的桂林 刘大佬的团队。姬长信也在持续关注他们,他们发布了一种可以编辑图像或重建已损坏图像的深度学习方法,即使图像穿了个洞或丢失了像素。这是目前2018国家最先进的方法。

Pix2Pix(需要配对数据)论文参考:https://arxiv.org/abs/1611.07004

下面是训练Pix2Pix模型200个epochs后产生的输出。

CycleGAN(无需配对数据)

CycleGAN使用循环一致性损失函数来实现训练,而无需配对数据。换句话说,它可以从一个域转换到另一个域,而无需在源域和目标域之间进行一对一映射。这开启了执行许多有趣任务的可能性,例如照片增强,图像着色,样式传输等。只需要源和目标数据集。

参考论文https://arxiv.org/abs/1703.10593

Windows版DeepNude使用过程

DeepNude可以真正实现图像到图像的目的,并且生成的图像更加真实。

ps:删除deepnude根目录中的color.cp36-win_amd64.pyd文件,然后添加color.py文件以获取deepnude的高级版本。

对deepnude下架争取再重新上架的个人建议

1.尺寸。包括156M DeepNude_Windows_v2.0.0.zip和1.90G pyqtlib.rar;

2.速度。转换图片需要30秒;

3.内容。使用图像到图像神经网络自动从女性身上移除衣服以揭示她们的裸露。此应用程序适用于深度学习的错误应用。

 * DeepNude可以使用Tensorflow实现,并使用模型压缩技术。

 * DeepNude应该改变目前不尊重女性的做法。

总结

实际上,可以不需要Image-to-Image。我们可以使用GAN直接从随机值生成图像或从文本生成图像。

Obj-GAN:https://github.com/jamesli1618/Obj-GAN

StoryGAN:https://github.com/yitong91/StoryGAN

微软人工智能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 AI)开发的新 AI 技术可以理解自然语言描述、绘制草图、合成图像,然后根据草图框架和文字提供的个别单词细化细节。换句话说,这个网络可以根据描述日常场景的文字描述生成同样场景的图像。

当前最优的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可以基于单句描述生成逼真的鸟类图像。然而,文本到图像生成器远远不止仅对一个句子生成单个图像。给定一个多句段落,生成一系列图像,每个图像对应一个句子,完整地可视化整个故事。


去水印无限制版下载地址:

https://u16167808.pipipan.com/fs/16167808-385598533

源代码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yuanxiaosc/DeepNude-an-Image-to-Image-technolog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