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清醒日― ―我怎么如此幸运(2)》

文/任思凡

武汉,01:10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把家里收拾的利落了很多,自己该做的想做的事情都做了,让我感觉跟顺心!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听“千聊啾啾时间”能量有点不足,听的赔率不高了,幸亏有《静心慢》来解救,感觉整个人又爽了,在静心慢的韵律状态下把自己本来觉得烦呼呼的很多事情,一步一步的给处理好了!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发现只要是自己心静了一切都不是问题啊!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好晴天,衣服洗晚了,没有完全干,渴望和灵魂沟通把时间安排的更好!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渴望总结发现收金能力提升,发现收拾床,有以下几个步骤和要点:主要就是我和妈妈的被子枕头,然后床面!

标准:床面无褶皱!无发丝,无杂物!

          被子绝对不能将就,要撑开,抖一抖,利索的叠好或者折好放床上!(每一天具体的被子是叠起来还是怎么放置按照当天的感觉!)

          枕头,被子,床面,都无褶皱!无杂物!

细节:枕头有时候需要拿起来,把枕头下面清理和平展!被子的边角,叠好!

一共六个步骤做好:两床被子,两方枕头,整个床面!归位好!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地面得每天都得大范围拖一下!因为前段时间有细致打扫过!卫生保持,需要每天都行动的!

标准:无头发丝,杂质,明显大粒灰尘!

        地板,白且亮!舒服!

家里靠窗户边,灰尘最容易多,需要差不多三天一清理!

发现自己,摆在台面上很多的本子其实都没有用,希望自己收好!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把洗衣液瓶子给擦干净了,那是个边角地方,把地面用抹布擦干净,然后瓷砖和墙面相连接的地方,有一个梗,把那条梗的灰给擦了,把细节性的东西处理做好好开心呀!哈哈!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没有敷衍,床头一遍其实已经擦的差不多了,依旧老老实实擦了第二遍,感觉很干净舒服了!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把抹布用肥皂清洗了两遍!平时都很少用肥皂来去清理,发现用肥皂洗好像更干净了耶!哈哈!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下午按照自己的韵律感觉,学习了差不多快两个小时的英语,感觉很舒服!行动了我就感觉有希望了,感谢灵魂的加持!

后来一边听着小王子,一边素描,让我对画画有了一些感觉,真的只有多动笔才有切身的体会,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才能把东西变成自己的,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哈哈!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晚上一心扑到百问导师真开心!

我知道,我做出来的,已经是我目前可以呈现最好的方式和状态了!我渴望灵魂加持以能量的方式运转起来,更上一层楼!我期待更好的呈现!更大的能量的激活!我渴望不要遗忘!


『我渴望』

1.我渴望找到并体验我生命中更多的痴迷与爱好!

2.我渴望完全的信赖,用行为去呈现我的信赖,不断的探索突破我的体验的台阶!

3.我渴望置换地球体系思维方式赔率的我自己!我渴望切断地球人的思维模式!

4.我渴望着眼眼前当下,体验,调动自己的发现触角,能量触角,开启体验程序!

5.我渴望知道,在这份体验中发现了怎样的我自己?这是一份什么样的体验?给我带来的意想不到有几多?发现我的关注点有几多?怎样能量的爆点?对比?落地?

6.我渴望一切都走程序化,模式化,系统化!

7.我渴望提升收金,总结的能力!

8.我渴望去激活,给予,贡献,制造更多的能量!

9.我渴望我更加的聚焦!

10.我渴望在速度上有不一样的体验!先极致的体验,不舒服了马上调!

11.我渴望10号,今天中快速!并且超级痴迷当下的生活!用我发现,意想不到,来即时收金!

12.我渴望有更清晰的轨迹体验!

13.我渴望在聚焦,提速,说做就做,调动自己能量的轨迹方式上,不断的打磨自己!

14.我渴望在我可以掌控的范围内大胆一点再大胆一点!


『我的感激』

1.我感激我自己可以顺坡下驴的放下自己,受着生理上的能量的牵引!

2.我感激在能量不足的时候,可以有啾啾千聊时间的播报让我当最后一根缆绳可以不撒手的挽住!

3.我感激妈妈一大早买的一箱牛奶,我只是说过一次,那么重的一箱!还有酸奶!我一起床就看到摆在家里的凳子上还有桌子上了!

4.我感激“静心慢”这首神曲带我进入盛境!

5.我感激我明白了生活中没有大事,来这个星球体验就是当下这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整个饱满的体验,连上天线去体验特别的重要!我感激我的落地,活在当下的体验,让我感受到收获了我自己!

6.我特别感激天津之旅,让我对环境,对韵律,对能量空间场,对我自己生理标准提升了!感恩我的身体!

原来自己的每一份体验我都是渴望感激的呀!发现自己给我很多的意想不到!

1.自己是带着心灵的探头的!

2.心灵的探头好像不是我的,她只随着能量波,或者搅起能量波的人事物去动!去感激!他是能量世界的心灵探头!

3.我要去学习,我写的东西,她告诉了我这就是激活能量,这就是能量的轨迹!

7.我感激灵魂带我学英语!带我画画!

8.我感激张瑞康分享传递,搅动公共能量意识体的能量!

9.我感激波波,作为典型,叩谢波波!老舅破译这么重大的关键,渴望加持波波体验,成长!


『发现客观规律真理』

1.任何事情,只要你渴望,灵魂一定有回应,任何事情,只要你愿意等一等,你一定能够等到更圆满和丰盈的结局!

2.一切都不是一定的,世界这么大,人是渺小的!宇宙这么广,地球又是渺小的,方法那么多,你认为的一定是局限的!信赖的敞开认定,人是需要学会的!

3.很多东西如果你没有找到,或者得到,肯定是你技术不到家,方法错了,方向不对,能量不足!(啾啾模块!)

4.一个人是一定可以影响身边的人的!好的有积极作用,弱的有拉拽作用!所以技术性的修好自己的能量防护墙很重要!

5.静心慢的韵律美是可以挑战一切的!一切牛鬼蛇神在静心慢的韵律美下无处可逃!

静心慢韵律美,就是能量直升梯!

6.只要人愿意等一等,灵魂会让你有物超所值的意想不到!人会有一种very suprise的感激和幸运,不由自主的产生!

7.不舒服来了,台阶来了!不舒服来了,提升来了,不舒服来了,机会来了!不舒服来了,意想不到的幸运就来了!不舒服来了,课题就来了!不舒服来了,总结发现就来了!不舒服来了,爱就来了!

8.灵魂是无所不能的,对于人来讲!

9.韵律美就是能量防护罩!就是“香水”!


『发现自己』

1.特别喜欢干净清爽的感觉味道还有刺激,现在正活在里面,我感觉很幸福!

2.对卫生要求的超级严格!

3.对细节的把控很在乎!

4.眼睛很细腻,对卫生方面有点小犀利!

5.对他人不在意的点和细节十分的在乎!

6.对她们家,她是有细节区域标准的,床怎么样?地面和各个角落怎么样?家里物品多少?使用的频率?物品有没有更好的去处?每个储物柜里卫生及摆放的东西是按照怎样的顺序在放?

每个隔层放的是什么?是干什么的?属性分类?是不是最好的?有没有可替代的,优胜劣汰分类?舍~得分类?

所有的每个物品是不是在她最好的位置?什么时候会用?什么情况下会用?我的习惯?使用频率?

护肤品区,床头区,电脑桌,客厅桌子,地面,两个窗户区,厨房……各个的卫生情况!

自己心灵与房间沟通的情况!

7.她是没有能量,没有搞明白,看清楚远景,之后的后续她是不动的!

8.发现她对一件事,比如学英语,她需要去有意识的学习看到这件事情的远景她才会变得饱满和丰盈,才会感觉很舒服,而她好像是被罩住了,大脑直直的就只盯得见英语!大脑就像远古时代的人一样!

9.紧凑性不够,不够立的起来!没有连贯性!做完一个事情,或者做了一个事情,有时候需要晃一会儿再做!好像不是特别清楚清晰和明白!给我的感觉是我晃荡的这一会儿大多时候不太舒服,但是我又理解自己,我渴望程序化的走过!


今天情绪控制率:100%!完美!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