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初入万路谷

1

昏暗的树林,斑驳的树影之中,几个黑衣男人扛着一个麻袋,飞快行走。

“这哪是什么千金小姐,这简直是半头猪啊,怎么能这么沉。”扛着麻袋的黑衣男人一边走,一边愤怒道。

“别说那些没用的了,赶紧把尸体处理掉,否则,掉脑袋的就不只是她了,二小姐定会要了咱们的命!”另一个男人催促道。

“等一下”’身后抗麻袋的男人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磨蹭什么呢?”另一个男人呵斥道。

“大哥,我...我怎么感觉她动了一下,不会是没死吧?”

“怎么可能,别自己吓自己了,我亲眼看到她死了的!”话音还没罗,只听撕拉一声,麻袋被撕破了,还没等黑衣男人反应过来,麻袋中的人已经一手一个拧断了两人的喉咙。

黑暗里,陌薇稳稳的落在地上,手里捏着的金钗染着血,在月光下散出寒光。

看着眼前这一切,她似乎明白了什么——穿越了!她竟然穿越了!

陌薇所来到的这个地方叫万路谷,各方江湖人士都集聚与此,因为没有哪一路人统领这一处领地,所以称为万路谷。此地以武为尊,以灵为根,只有如此,才能获得巨大的能量,称霸一方。

而现在她进入的这副身子,本尊也叫陌漓,是丞相府的大小姐,本应该是享尽荣华富贵,深受大家的喜欢才对,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大小姐生下来就体弱多病,不适合习武,再加上她的生身母亲是乡下的贫妇,所以她在丞相府也并不受大家的尊重和爱戴,自身的灵性也比较差,无法修炼成仙,变成了大家眼中没有用的废物,这在万路谷来说,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常年饮药卧床,再加上没有灵性,身上没有法力,这使得陌漓在丞相府的日子十分难熬,哪怕是府中的下人都可以对她辱骂,甚至是出手伤人。

这一切的一切如同电影一般在陌漓的脑海里放映,她开始有些心疼和可怜这个娇弱的大小姐了。

“放心吧!以前,你所受的罪和屈辱,我会通通替你讨回来的!”陌漓在心里暗暗发誓。来自21世纪的她是首屈一指的首席特工,在这万路谷不能说是雄霸一方,但也不至于落得被人欺凌地地步,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想办法赶紧回去丞相府。

陌漓对于这里是完全陌生的,只能凭借着刚才的记忆,沿着原路往回走,可是刚走几步,黑暗中,就有人擒住了她的手腕,陌漓地第一反应是做出反抗,可还没有等她做出动作,对方已经先她一步将她擒到山谷之中。

像是提前准备好了一样,山谷之中是架好的火堆,火堆旁边是杂草做好的床榻,陌漓被推倒在了床榻上。下一秒,一副滚烫结实的身子贴上来,将她牢牢压住。

“你要干什么?”陌漓大声吼道。

“干什么?你应该清楚地,是你自己脱掉,还是我来帮你!”男人的声音冰冷极了。

2

“脱衣服?”

陌漓的脑袋到现在还是懵的,虽说是穿越了,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倒霉吧!刚刚差点被活埋,现在又要被强暴了吗?

虽然山谷有一些幽暗,但是借着火光,陌漓还是能够看清男人的脸庞的,那是一张怎样绝色的脸。

清冷的月光下,男人的五官宛若精心雕琢过的工艺品一样,每一寸都雕刻地恰到好处,棱角分明,剑眉入鬓,深邃的眼眸仿佛能够随时勾走人的魂魄,但是那深邃的眼眸里却散发着无比清冷的目光,仿佛只看一看,便能被其封冻。

陌漓自认不是花痴之人,但是这般清冷却美艳的男子,陌漓还是第一次见到。

还没有等陌漓晃过神来,男人的薄唇已经压到了陌漓的唇上,任凭陌漓挣扎,还是无法脱离男人的束缚。

陌漓感受到身上的男人整个身体十分滚烫,全身已经湿透,她似乎明白了什么,该不会是被人下了媚药吧。

容慕林本是想在山谷的溪边用冰冷的溪水降温来去除药物带来的燥热感,可是没想到此时的陌漓正好经过,既然有现成的解药,他又为何要忍受那寒冷的溪水的煎熬呢。

陌漓拼命地挣扎,可是她越挣扎,男人的动作就越剧烈,他毫不疼惜地在她的唇齿间肆意的掠夺着,她气得直接一个用力!血腥味很快在两人的舌尖蔓延。

陌漓的动作让身上的男人微微一滞,当他并没有停下的想法,大手一挥,撕碎了陌漓的衣衫,下一秒,他便侵入了陌漓的身体。

“啊”撕裂般地疼痛让陌漓忍不住叫出了声音,初经人事的她疼得差点昏厥,但是此时的陌漓已经没有了丝毫反抗的力气,即便是再坚强是,失去了自己最珍贵的身体,陌漓还是没有忍住泪水,她的眼角滑了泪滴,然后昏睡了过去,失去了知觉。

天还没亮,容慕林终于感到体内的药效一点点褪去。他缓缓起身,看着身旁的女孩儿,满身青紫,都是昨夜暧昧留下的痕迹,他拿起身边的披风,将它盖在了女孩儿的身上。

“来人”他淡淡开口。

几个暗卫整齐划一跪在容慕林面前。

“王爷恕罪,是属下们无能,未能保护好王爷”。暗卫们满是自责地说道。

“天亮之前,我要知道她的全部信息!”容慕林冷冷地说道。

“是!王爷!”

看着床榻上熟睡的女孩儿,容慕林突然想到昨夜女孩昏过去前看着他的眼神,好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一样,愤怒中带着倔强。

虽然被害,喝下了媚药,但是好像并不是什么坏事。

想到这里,他的薄唇突然不由自主的勾起。

嘴角的弧度也不过是片刻闪现而已,转身回来之时,又恢复了冰冷的神情“都起来吧!今天之事不怪你们,是本王大意了,这安平公主,好大的狗胆,竟敢给本王下药!”

说到这里,容慕林冰冷的眼眸里闪烁着浓浓地杀气,不敢直视,暗卫们全都低下了头去。

3

这安平公主,怕是要倒霉了。

没有多纠结安平公主的话题,容慕林再次将目光落在了昏睡的陌漓身上。

“把她送出森林吧!不许伤她!”他淡淡吩咐到,依旧不带任何情绪。

“是!”暗卫立刻上去,将陌漓抱起来,可就在刚刚抱起的那一瞬间,容慕林注意到了陌漓白皙的脖颈上的那一块粉色的胎记,胎记的形状好似一朵盛开的梅花,容慕林仔细打量着陌漓的五官,来确认她是否是自己熟悉的人。

“怎么了,王爷?”察觉到王爷的异样,暗卫默默问道。

“没事”容慕林淡淡答道。

可就在此时,陌漓却蓦地睁开了双眸,还没等暗卫反应过来,陌漓双脚分开,左右各是一脚,踹开了眼前的暗卫,披上了容慕林搭在她身上的卫衣,这一连串流畅的动作反而让容慕林有点怀疑方才自己的猜测,他所熟悉的那个她并没有这样的身手和武功。

陌漓系好身上的衣服,面色冰冷地说道:“怎么,你的毒还没有解掉吗?你还想做什么?禽兽!”

听到眼前这个女人竟然敢辱骂王爷,安慰们立刻想要拔剑,容慕林轻轻抬了一下手,暗卫们便收回了剑。

容慕林抬眸,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自己的长袍的女子,虽然相比与一般的贵族小姐来说,她的身材看起来要丰腴几分,但是五官却长得十分的清秀,尤其是眉毛和眼睛。她的柳叶弯眉如雕刻一般,一双深邃的眼眸此时带着几分冰冷,但是,冰冷中还有着几分委屈和愤怒。看到这里,容慕林的眼角掠过了一丝丝的笑意。

他更加确定,她就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但是多年不见,她似乎变了很多。

“昨夜是本王冒犯了姑娘。,但是姑娘放心,本王会负责的?”容慕林看着眼前的女孩儿,淡淡说道,言语不似那般地冰冷,反而多了几分柔气。

本王?

陌漓似乎明白了什么,难道,他是王爷。是又如何,她根本不在乎。

“哦?敢问王爷要如何负责?”陌漓一脸不屑地问道,也顺便确立了他的身份。

“本王愿纳你进门,娶你为妻。”容慕林此话一出,不仅仅是震惊了陌漓,就连暗卫们也都大吃一惊,一向冰冷如霜,不近女色的王爷竟然要娶一个来路不明的野丫头。

“你做梦!”还没等暗卫们回过神来,陌漓淡淡说道。

“放肆!”领头的暗卫怒吼道。从来还没人敢这样和王爷说话,这个丫头真是好大的胆子。

可是容慕林却丝毫没有怒气,眼底的笑意反而增加了几分。

“那姑娘想要本王如何做呢?”容慕林淡淡问道,言语中竟然有几分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纵容。

“不必了,昨夜,我就当是被路过的禽兽咬了几口!”说完这话,陌漓没有多看容慕林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留下暗卫们一脸吃惊,能进入王爷府,陪伴在王爷身边享受荣华富贵是世间多少女子梦寐以求的,还是第一次遇到有女子敢拒绝王爷。直到陌漓的身影消失,暗卫们才如梦初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