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那么简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久别回家,久别的温暖,发现妈妈皮肤的松弛,爸爸耳鬓的白发,奶奶的消瘦,心里酸酸的,都二十岁了还那么不成熟

回家的消息是老早就定好的,可能一早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多久回家时她就在想今天给我弄什么好吃的,我是一个不挑嘴的乖宝宝,嘻嘻,主要因为家里做的饭菜真的好香好好吃,也是因为这样所以真的不喜欢外面的吃的,结果才知道一大早奶奶她们去集市上买了麻辣鸭子,买了桃子,西瓜,葡萄,嘻嘻,爸爸知道宝宝脸上长痘痘中午就和奶奶合计好把它消灭掉了!回来奶奶偷偷告诉我原来父亲害怕我嘴馋就把鸭子吃了,下午坐车到家时正下着雨父亲可能在站牌旁等了我十多分钟父亲挺直的脊梁也有一年没见面了父亲耳鬓的白发,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怎么也开始长白发了呢!奶奶在家门口的桥上等我,爷爷在厨房准备晚饭,对呀,读了一个学期的大学,在学校浪费的时光想想鼻酸,这期没考好没事总朝成都跑,自从和他谈恋爱了好像跟家里打电话的时间也变少了,大学太安逸的生活让宝宝心里好难受,计算机二级没过,教师资格证拖到最后还没去考、专业成绩也没考好,这下半学期被我搞砸了,我还一直想着前男友,想起和他一起的点点滴滴,爸妈,爷爷奶奶,我的情感是败笔,我也不敢去触碰了,我会好好的,没事我一定会朝着你们放心的那个方向走的,我只想做与画画有关的事情!确实我真的很喜欢画画,写写随笔.

妈妈晚上下班回来后,才发现每次打电话每一次都是吵吵挂掉电话的人,见了面却有讲不完的话题,刚听到外面又下起了雨,最近洪灾泛滥,看到新闻上说有个养猪专业户的6000头猪在洪水中,他看着这些猪泪潸然而下,回了家才发现原来有一个地方让我如此安心,吃饭时爸爸又是给我夹菜夹肉,奶奶夹了肉给我,在外面从来都体会不到家里的温馨,虽然当初和张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这种感觉他可是我自以为最了解我的人啊!可最后他不是,可能你把他当家人了,他没有,将心比心,昨天晚上我朋友来学校接我,感动到了,真的感动,友情,亲情,真的,一个久别的朋友打电话问我她身份证掉了考试什么问题,急坏了!我让她先不要着急,嘻嘻,今天她说事情解决了,没事了!也挺好的,爱情是什么,没体验过,可能到现在为止除了张没人让我感觉到了,只是昨天朋友还说让我去复合,我不会的,以前我总是主动的,你说你不是主动的人好的既然我选择了你你不主动好的我来,最后你给我说你累了,一个被动的人说他累了,请问我还有什么必要继续下去爱一个人你就去吧!给你自由,让你自由,我就想简单的笑笑,是,就算我们现在分了一个多月了,我还把你挂嘴边,你都像是我室友了,我最亲密的人谁都知道你,我是,我承认我还爱你,那又怎样!你也可能爱过我,日子终归于平平淡淡,平淡才是真实的,我还相信你,你说你不花心,我也就呵呵了,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相信,哪有怎样,我会出来的,下学期我的任务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专业课好好上,脱胎换骨吧,大一拖沓的生活我也受不了了,大三就考虑工作的事!读研固然好,我肯定会考研的,得等我工作稳定之后,有工资孝敬父母了,至少不用他们担心了再考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人不好也不差,只是多了点沉默。
    d7d18a7fa35f阅读 236评论 0 0
  • 我在纸上自言自语 你从笔尖躲来躲去 已经无法再描绘你 我写不下 这没有结果的单相思 我在路边等来等去 你从身旁漠然...
    之物记阅读 342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