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家暴离婚,为什么这么多人给她点赞?


距离吴X波渣男案才几天来着?今天工作室小伙伴被另一条热搜吓的虎躯一震。。。


前鹿晗经纪人爆出张雨绮袁巴元离婚


小助理:张雨绮离婚了?不是前几天才结婚吗??

我:那是张馨予。。。


三分钟后,上热搜500万。原来山东快嘴张雨绮除了买钻石手快,离婚也手快。。



张雨绮离婚,我表示并不稀奇。因为她自己也承认:



绮姐头顶一个虎字,昨晚刚爆出自己"家暴"老公袁巴元闹到警局,今天就果断离婚,网友直呼:不浪费时间,不伤春悲秋,行事漂亮,令人叹服!😂



2处1cm?张雨绮否认了持刀行为。为什么呢?有网友调侃道:"因为1CM以下的伤,统称为碎伤,那么碎伤在伤口里面是不值钱的。"


张雨绮的离婚绝不是空穴来风,我们来细数种种迹象。首先是接戏的角色,不可否认,戏就是演的人,现在想想张雨绮在《美人鱼》里绝对算本色出演了。。



8月份时,张雨绮在小品《重返母系社会的男人们》中,曾扮演一个强势的女主人。



emmmm,"暴力御姐" 的人设是坐稳了。


我们再来看看张雨绮的爱情观,她在《吐槽大会》的经典名言中就谈到自己的婚姻观。


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


在《心动的信号》里,谈及剥虾,耿直不作的形象一下子又上热搜,甚至被网友说是隔空对呛大S的"虾一定要老公剥"的理论。



好了,性格大致介绍完毕,我们都知道张雨绮有三段感情经历,今天就来深扒一下绮姐的感情史,给我把瓜子准备好!


张雨绮的情史就是一部传奇,每一段都闹得“轰轰烈烈”。


她曾经在节目中直言:年龄根本就不是决定一个男人成熟与否的关键,我觉得,男人其实从来没有成熟过。所以张雨绮爱得风风火火,从不拖泥带水。



2009年公开认爱汪小菲,俩人毫不避讳,牵手小case,机场旁若无人热吻也是震惊了半个娱乐圈。高调开场的恋情,后来因频频吵架不到一年草草结束。期间张雨绮怒扇汪小菲耳光的传闻,也开始坐实了暴力御姐的人设。

 


事后的张雨绮似乎完全不受影响:“我不过是经历一次失败的感情,我也没失意、也没失身,一切都很好。”


汪小菲之后,张雨绮也是麻利地反戈一击。2011年4月13日在微博高调晒出一枚8.688克拉的“鸽子蛋”钻戒,风风火火宣布与导演王全安订婚。

 


相差21岁的俩人,婚后爱情也是打得火热。就算是小夫妻吵架也毫不示弱,开着路虎逼停王全安还猛踹车门的暴脾气也让大众再一次震慑。

 

与此同时张雨绮迎来事业小高峰,这边,社会我琦姐领完奖杯有进军时尚圈在国外看秀,北京的王全安不省心,在家里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



顿时,大众哗然:

老婆这么漂亮性感还要找小姐?真是不识货啊!

 

没有撕逼没有哭诉,张雨绮非常淡定,2014年6月王全安出狱后,果断与其离婚,干脆利落。



紧接着2016年又因商业活动结识袁巴元,张雨绮很快开启第二段婚姻。两人相识10天相恋,相识70天就结婚,又是闪婚!

 


但后来袁巴元被扒皮履历造假,感情生活也是乱七八糟,不但被前女友控诉为其生女后遭遇抛弃,而且他个人财务上频传赤字。


热恋中的张雨绮倒没什么介意之态,在老公陷入债务罗生门的风波时期,还欢欢喜喜晒出一对龙凤胎,向全天下宣告身为人母的幸福感。



虽然后期袁巴元的债务危机被压了下去,但无风不起浪,大众再次为张雨绮挑选男人的眼光捏把汗。

 


而在《美人鱼》和《妖猫传》中的不俗表现,使得张雨绮重新人气大涨,身价飙升,稳坐天生媚骨女boss的强大人设,对外状态一直都是“我又红又美又有钱”的真实不做作。



这次爆出头天家暴举刀砍亲夫进局子,次日便火速宣告婚姻over的动作,速度之快令大众咋舌不已。


圈内传言是财产分割不均?背后的真相不得而知,倒是张雨绮此番快刀斩乱麻的刚烈壮举,赢得了网上一片叫好,并成就“敢恨敢爱看透不活透”之女性楷模。



想想看这个女人,活成了多少菇凉想要的样子!论人狠话不多大姐头,只服张雨绮。

 

张雨绮的事情给姑娘们提了一个醒,她示范了一种碰到渣男、嫁给渣男也能掌握自己人生的模式,谁也冲不垮我自己的生活,我只会越来越美!



不管打人事件的背后到底如何,这件事本身并不可取,家暴也是犯法,但是在一段关系中摆出态度、亮出脾气也是很重要的。


就像魏璎珞刚进宫的时候一样,强势的警告和报复让死对头瞬间惧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有仇必报,被欺负了绝不会忍气吞声。

 


太善良、太忍让、太委屈的最后,未必是苦尽甘来,也许只有日日夜夜的黯然神伤。只有彪悍的女人才配拥有彪悍的人生。

 


记得当年应采儿刚和陈小春在一起的那几年,有一位女星经常给陈小春发信息、私照。应采儿私下发信息训斥那位女星,还发微博严重警告,从此之后,再没有人敢来挑衅。这种做法并不泼妇,这是能舞得了狼牙棒的女王,寸步不让,让人敬佩。

 


张雨绮的敢爱敢恨、当机立断已经圈了很多粉,无需多言。当年王全安嫖娼,她一回国就立刻离婚,毫不拖泥带水。这次也是昨天打架今天离婚,酷得无以复加。

 


也许总遇“渣男”是她眼光不行,但这种非同寻常的止损能力真的令人叹服。我们女人不怕出错,不怕出丑,可是要像张雨绮这样虎虎生风,又美又帅地继续活下去,这样的霸气人生真的酣畅淋漓啊!

 

她说过:碎钻不值钱,破碎的感情也一样。不会为了感情迁就,也不会为了孩子将就,当断则断,干脆利落。这样的风风火火,特立独行,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新女性的样子。

 


张雨绮的独立确实是现代女性应该有的。她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也不需要男人撑门面,她虽然看男人的眼光不行,但她自己很行啊!只有精神和经济都能独立,才有这样果断的底气。



看过太多在感情和婚姻中委屈求全的女人,自己那么卑微也不能开出花儿,最后只会灰头土脸等待一切沉寂死去。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分手、离婚都不是什么事儿了,就怕你不敢去主宰自己的一切。也只有真的独立了,才有那个不怕被别的人和事情干扰的能耐。一人也能过得好啊,就是要有这样的魄力,为自己的人生买单。张雨绮的大女主人设为什么从来没崩,因为表里如一,她就是这样的人啊!

 


还很喜欢张雨绮的一点就是,吵架的时候再怎么吵怎么打没关系,但是分开了我绝不撕你。当年和王全安离婚后,她发的那条微博,“愿你好,祝我安”至今都是分手模板。


确实,在一起的时候说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未必是假的,许下承诺的那一刻也是真心,只要一起过多少都是缘分,撕逼有什么意思呢?就这样各自安好吧,我只会越来越精彩。



脾气火爆如张雨绮,虽然打人可能不对,但是姑娘不被逼急了可能也不会动手吧。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会说,她已经离了两次婚了,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确,她“找男人的眼光不行”,但她没有回避过这个问题,坦然面对。




认识到问题并且愿意去修正就是最好的开始。我相信今后的她会坚持敢爱敢恨,但会爱得更有智慧,更加从容,不再急切而盲目。

 

离婚没错,擦亮眼睛同样重要。

希望未来的张雨绮,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