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ords基本知识-4.寻找一位认证专家来帮助您管理帐户

视频课程,大家可以点击

聘请一位 Google 合作伙伴来管理您的 AdWords 帐户既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当您为自己的企业挑选合适的代理机构时,需要考虑其提供的服务、具备的AdWords专业知识以及帐户管理费用。同时建议您考虑对方支持的行业及其所在位置。

在签署协议之前,请务必弄清楚您支付的费用有多少将用来投放 Google 广告,有多少将作为报酬支付给代理机构。

Google 合作伙伴代理机构简介

Google 合作伙伴是指已经获得 Google 认证,可以胜任 AdWords 帐户管理工作的代理机构、营销专家和在线专家。拥有合作伙伴资质的公司可获取 Google 合作伙伴徽章或 Google 优秀合作伙伴徽章。获得徽章,即表明公司已展现出精深的 AdWords 技能和专业知识,满足 AdWords 支出要求,公司自身和客户的收入均呈现增长势头,且公司的客户群体持续壮大。

如果您对 AdWords 不熟悉,建议您先详细了解 AdWords 的工作原理,然后再聘请 Google 合作伙伴。这样,您就可以确定自己的广告目标,在决定与Google合作伙伴合作时还可以进一步讨论这些目标。

如何寻找 Google 合作伙伴

您可以使用 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寻找能帮助您管理 AdWords 帐户或满足您其他在线广告需求的合作伙伴。

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的使用方法如下:

1.转到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

2.输入您公司的网址,以及您希望代理机构所处的地理位置。

3.点击查看您的搜索结果按钮。

4.针对列出的每个合作伙伴,您可以点击了解详情按钮查看有关其业务的详细信息、他们接受的最低每月预算,他们的 AdWords 专精领域及其员工拥有的 Google 产品认证。

5.要筛选搜索结果,请点击筛选结果按钮。您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筛选搜索结果,包括合作伙伴接受的最低每月预算、他们专注的领域以及提供的服务。

6.当您决定与某位合作伙伴联系时,请点击联系按钮。然后填写相应的表单,提供您的联系信息、业务说明以及所需的服务。

7.点击与此合作伙伴联系按钮,即可提交请求。您应该很快就会收到该合作伙伴的回复。

提示

我们建议您输入贵公司的网址。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会对您的网站进行分析,以详细了解您的业务,并根据这些信息为您提供具备相关合作经验的合作伙伴名单。

无法找到位于您所在地区的合作伙伴?请尝试扩大合作伙伴的搜索范围,例如由“浦东新区”改为搜索“上海市”。

关于每月最低预算

每月最低预算是 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用来将您与合作伙伴代理机构进行匹配的因素之一。此金额是合作伙伴愿意接受的每月最低广告预算。

您可以优化您的搜索结果,查看接受您所希望的每月最低预算的合作伙伴代理机构。为此,请点击筛选结果按钮,然后点击每月最低预算部分,选择与您每月愿意支付的最低金额相符的每月预算范围。请注意,每月最低预算不含代理机构针对额外服务所收取的费用,详情请参阅本文后续部分“如何确定您的费用”。

关于 Google 认证

Google 认证是 Google 合作伙伴搜索用来将您与合作伙伴代理机构进行匹配的另一个因素。合作伙伴代理机构的人员可以参加考试,并取得 Google AdWords 和 Google Analytics(分析)等 Google 产品的认证。您可以通过这些认证更好地了解每家代理机构的专业能力,以及他们的专业能力是否与您所需要的服务相关。

每项产品认证都表明,代理机构至少有一名员工确实精通相关产品的初高级概念。您可以点击搜索结果中的“了解详情”按钮,查看代理机构获得各项认证的人数。以下是各项 Google 认证的详情:

搜索广告

个人获得此项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AdWords 基础考试和搜索广告考试。

展示广告

个人获得此项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AdWords 基础考试和展示广告考试。

移动广告

个人获得此项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AdWords 基础考试和移动广告考试。

视频广告

个人获得此项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AdWords 基础考试和视频广告考试。

购物广告

个人获得此项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AdWords 基础考试和购物广告考试。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个人资格认证 (IQ)

个人获得此项个人资格认证后,即表明他/她已成功通过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个人资格认证考试。

专精领域认证简介

取得公司专精领域认证,即表明公司已赢得合作伙伴资质、熟练掌握 AdWords 产品方面的专业技能,并且在使用 AdWords 产品取得理想成效方面不断进步。

我们会根据多种因素来确定一个公司在 AdWords 产品方面的专业技能水平,具体包括:运用 AdWords 产品为客户带来的成效、是否在不断改善对产品功能的使用、是否通过运用相应的产品功能留住了客户,以及其他相关因素。

以下是不同的专精领域认证图标:


有关寻找合适专家的提示

在寻找合适的专家帮自己管理帐户时,您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以下是您在做出这个重要决定时需要考虑的几个方面:

服务水平和专业领域

不同的专家拥有不同领域的专业技能,因此您应当同他们交流或者查看其个人资料网页,从而更好地了解他们提供的服务。以下是一些要注意的问题:

他们在为您开设了帐户之后,是否继续对其进行管理和优化?

他们是提供当面答疑/上门服务还是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服务?

如果 Google 合作伙伴要为您开设新的 AdWords 帐户,我们建议您也要保有该帐户的访问权限。要实现这个目的,只需让该合作伙伴向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授予该帐户的管理员权限即可。

AdWords 专业知识

拥有资质的公司必然已有一些个人获得认证。请核实指定给您的客户经理是否通过了专业考试。您要确定代您管理帐户的人员拥有您所需要的知识。

费用与结算

由于代理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以及实行的收费方式各有不同,因此请务必弄清楚您支付的费用有多少是用来投放 Google 广告,有多少是作为报酬支付给代理机构。您可以索要 Google 帐单的副本以查看收费明细。同时请注意下列几点:

询问相应公司是否愿意提供您帐户的访问权限。

理解您与代理机构签订的合同内容。如对任何条款有疑问,请立即洽询相应代理机构。

讨论合同终止后的帐户处理事宜。

如何确定您的费用

您与 Google 合作伙伴的协议可能会涵盖额外服务(例如广告系列制作、帐户管理或广告素材服务)的费用以及 AdWords 帐户中直接产生的任何费用。

Google 合作伙伴至少应该按月向广告客户提供帐户级别的数据,包括 AdWords 费用、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分享 Google 广告费用数据时,Google 合作伙伴需列出 Google 实际收取的费用,而不包含其本身收取的任何其他服务费。您可以使用此 AdWords 专属信息来评估 Google 广告的效果,也可以加上 Google 合作伙伴收取的总费用计算出整体投资回报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