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在22的结尾到来时居然才想起曾经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在这个年纪披上美丽的婚纱牵着爱我护我的他走进婚姻的礼堂。。。如今只能怪想起来太晚来不急找那个他❣

  曾经的梦想很美,不过现实也不赖啦

  24-02-2015 在Valencia开始了我的22,粉色的裙子,黑色的高跟,蓝蓝的天空,洁白的建筑。。。Start my 22 yea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当天没有吃蛋糕,吹蜡烛。。。但是那天过的非常特别。

  回家后收到好多礼物,每份礼物对我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这份礼物非常特别,虽然它很土但是很温馨,因为是我老爸送的。我有一个外表很凶的老爸,别人都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而我却一点都不像,到是像他的仇人。我跟我老爸聊不上几句话因为我们的个性很像都很强,很倔。幸好有老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个幸福的女孩,身边有着爱我的爸妈,会让着我的弟弟(我不像姐姐) 懂我的闺蜜,知我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话说过22岁怎么可以不吃蛋糕,不吹蜡烛,不许愿呢。 虽然晚了几天但是还是过了,而且还是跟好朋友一起过的22。长大的我居然连disco都不想去了,简直是不可思议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喜欢旅游和爱拍照的女孩,我留不住时间,地点,人物。。。但是照片能留住一切的美好。3月5号我拿着老弟送我的照相机去Aguila拍日落。夕阳,红霞,大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是杏花开的季节,它们让沿途的风景多了色彩,让空气多了花香,让蜜蜂多了工作,让我多了笑容看了杏花。Fortuna村庄里粉色的杏花绿色的小草真的好美好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两个小宝贝,他们特别可爱,特别乖。每周星期二我都会去给他们上课。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好,他们无忧无虑,天真可爱。说是上课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玩,我们玩捉迷藏,木头人,猜水果。。。上了一年多的课其实我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了更多,抱他们的时候 他们会亲我会说爱我。。。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中为了再能在杏花树下跳舞,寻找经过了好多小村庄,Archena,Abaran,Yecla,Caravaca de la cruz,Calasparra。。。

  一路上不仅看到美美的杏花,还看到了悬崖,河流,山谷,草地,树林。。。周围安安静静地仿佛全世界都是我一个人的。Cueva de almadenes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大海,因为它能包容一切。我要做一个心胸像大海一样大的女孩。在宁静的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海鸥舞蹈着 我情不自禁的转起了幸福的小圈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底,第一次用自己的car开长途。还是跟老爸一起的,一路上还看到小雪花飘,我喜欢开车,听着自己爱听的音乐看着不同美丽的风景很喜欢那种感觉。我们的目的地Madrid。

  那晚我们一群小学同学出来聚了一下,到处都是我们的欢笑声,倾听着不同的故事。。。虽然我们见面很少,但是每次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小时候的感觉都还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我做了美美的姐妹团又认识了一群新姐妹。看着新娘幸福的模样,我也幻想有一天能穿着洁白的婚纱美美的嫁给爱我和我爱的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月左手提包、右手拉箱,在离别相聚的机场登上了飞机,去一个我很爱的城市。人们都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某个人,也许应该是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那里我看了这一辈子最美丽的日出,从天黑到天亮,那一段短暂美好的路程是我最想留住的路程。多么希望天不要亮停在眼光相望的那一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让我们相聚在Bilbao,一大群人的我们在bilbao的街头找密室逃脱,开了几大圈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开始了我们的密室逃脱,它很神秘,又有点小刺激然后一群人都在为同一个目标找东西,有着团队精神的我们在时间内完成了任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一个外表坚强,贤惠,漂亮的女强人。曾经只见过一面,那时在Parque natural cabarceno cantabria   我们就在茫茫人海中牵起了手,如今我们成为了要好的闺蜜。她像我姐又像我妹,倔起来能让我想揍她,温柔起来又能让我哭笑不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jdjdjfjf

        4月底我们一群人约好了去Fuensanta 看夜景,结果被放了鸽子。不过最后我们两个人还是去了,夜景好美 星星好亮 整个Murcia 的灯火都在我们的眼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1号蓝色牛仔,淡色高跟,粉色外套,手拿护照机票的我登上荷兰航空的飞机,目的地 中国我的家乡!曾经那段短暂的美好,将让我踏上故地从游独自回忆美好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回一次国都像西天取经一样,经过海关无数次的安检和遥远的路程才能到家。这是我和老妈的第一次旅行,虽然没去很多新地方,但是逛街 吃饭 ktv 探亲都是一起的,她是我老妈又像我姐妹,我们还拍了美美的艺术照。 她我妈咪我的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梦里有城堡,白马,水晶鞋和那个爱着公主的王子。我穿上了公主的礼服做了几小时的公主,想起了那时很有名的一部电影里面的台词:ME AMARAS TAL COMO SOY.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有人对我说 :TE AMARE TAL COMO ERES!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外公外婆右爷爷奶奶这是我最爱的一张照片。那天是我奶奶的生日,我们去了山口的一家农家乐,办了两大桌。奶奶很高兴满脸幸福。话说那里的风景也不错,有山有水还有鱼塘和大大的田鱼。饭后我给奶奶端上了生日蛋糕让奶奶吹蜡烛许愿。其实挺惭愧的身在国外的我们不能每年陪他们老人家过生日。我的小愿望就是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他们都身体健健康康的让我以后多陪他们过几个生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它得给我自己一个大大的赞,棒棒的,萌萌的,偷偷的我就有了它。我是个怕失败的女孩其实也不算是怕失败只是不想让我身边的人失望。我还记得那天我一大早的就出门赶车去丽水,外婆还问我去哪 我说我去温州玩。外婆说那你自己要小心,我说知道了就出门了。路上匆匆忙忙的买了早餐到了教校复习了一早上,中午就去报名考试做体检。当结果出来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因为我在我想要一个特别的日子考出来了,从此就有了理由可以爱那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雁荡山之旅,和一位帅哥静美男简称男神的中国之旅。我们经过了转车转车转车到达了目的地,壮观的雁荡山除了山以外还是山,山外有山,让我最喜欢的就是山脚下的一家小名族店,我挑选了一件漂亮的名族礼服让店里的大叔给我拍了美美的照片,瞬间有了一点少数民族的气质想体验碧海蓝天草原辽阔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和老妈一起跟旅游团去旅行,目的地双龙洞。旅程虽短暂但是我们看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风景,天地万物怎可如此神奇造出这么壮观的景色。外观它是一个普通的山洞入内它是人间仙蒂,再加上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让它更加的华丽。洞内有地下黄河得经过船才能到达彼岸,有天狗望月它是一个岩壁上的石头有像狗的形状,有彩色的瀑布无数人轮流的在那拍照。。。总之洞内非常壮观美丽,洞外也不赖有许愿池,姻缘石,爱情树,桃源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国最幸福的事就是能陪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们,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我住外婆家每天外公就会早早的出门,初一十五什么的我会陪外婆去山上的庙里,给他们祈求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拜佛烧香之后外婆会带我去食堂喝粥说喝了庙里的粥人会变聪明。每各一两天我就会去港头看爷爷奶奶陪他们吃饭给他们洗碗,听着他们吹我嫁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国一个月,原本想要去很多地方玩的我最后还是觉得的在家好,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每天早上一点,下午一点,晚上一点在家给外婆绣了一幅福字。那是我的第一幅刺绣送给了我最爱的外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出国我就赶着交Trabajo Fin de Curso,说起那个Exposicion 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山寨版的trabajo 在演讲的那天让我们好紧张因为我们没有好好的排练也没好好的复习不过最后结果还好老师给了我们8分。 演讲之后踏出课堂我们想疯子一样的抱在一起哭笑不得,我们解放了两年的努力是值得的。可是我们大家都好不舍两年的感情课堂里有说有笑有闹有一起逃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学业完成的我,下午就不用上课了。过了两星期的下午无事做悠哉悠哉的,有天跟美女通话无意中聊起了工作然后她说她以前工作的地方在找仓库文员就给了我电话让我试试,我抱着试试的心态打通了电话结果被老板娘聘用了。开始了我的9到14早上班,15到20下午班,虽然很赶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两份工作,它们可以让我学到很多。

生活不仅要有工作还要有欢乐,还记得我们的Elche 马路KTV,看星星吃茶叶蛋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月我们相约在Madrid,Santander 的你,Mallorca de 你,Murcia 的我。我们3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上下课,一起跳橡皮筋,一起手牵手唱歌放学回家。自从各自出国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三个人一起聚在一起了。那天我们相聚有着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那晚我们三人挤一张床讲着以前聊着现在想着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孔明灯。心血来潮的我们特意来La Manga 放孔明灯,每人拿着一个爬在路上写愿望,我记得当时我写了两个,一个上写满了我要老公结果愿望太沉重某人跑了好远好远才能让它飞,另一个写了ZTL要幸福成女强人哈哈哈 愿望轻松就是飞的高,我要飞的更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期天Blanca漂流的我们,一搜船10个人再加2个教练,热闹的是不能再热闹了,我们沿着河水往下流东撞西撞,跳水的跳水划船的划船,唱歌的唱歌到处都是我们的欢笑声。因为时间的关系河水有点冰,不过有姨妈的我还是疯狂的往里面跳了,还有个更疯狂直接被河水冲走还是教练去救她给她来了个英雄救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93的聚会,高中毕业的我们已经快4年了,好久没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我们先吃了晚餐共30多来人然后在像从前一样搞botellon 再然后去了disco。好多课堂里的回忆,我们的体育课 数学课 语文课 音乐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Sangonera 附近的马场有了我们的欢笑声。我们成群结队的来到马场,差点就迷了路。我们各自选了心爱的马在马场附近走了一圈。阳光灿烂我们策马不奔腾,一路上重复着说:好可惜哦 骑白马的都不是王子而是唐僧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逗逼组合群,炎热的夏天我们提着一袋吃的喝的来到了thader 附近的公园 四处除了高速就是centro comercial,我们在哪自嗨自喜自乐自唱 疯的不要不要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流星雨的季节说是每隔4年才能看到。那晚我们特地去了Murcia 最高的山Fuensanta看流星,到了那里有好多人啊。每人都抬头望着天空期待着流星出现。虽然没有流星雨但是我还是看到流星了。在黑暗的星空它闪亮的划过那瞬间好美但却好短暂。虽然短暂但是我还是许下了愿望 也相信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的。流星就像他们说的留不住的东西最美,得不到的往往是最想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15Fortuna 最热闹的节日。那天整个村庄都很热闹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人,看着desfiles Romana   ,曾经开餐馆的我们那天是一年中最满的一天吃饭的人都排队到门口。          然后晚上就是年轻人的世界了,公园里人山人海的搞botellon 嗨歌到处都能听见,他们下面喝完了还会去Zona JOven 听concierto 再disco 嗨的不能再嗨而我就得早早回家 第二上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秘密基地,那里有我爱的大海 码头 心情不好的时候坐在海边看看大海它心胸这么大包容着一切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然后我就笑了,笑了的我最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爬山,过程好累好热好辛苦但是一切都值得,在山顶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美美的日落下山,天空从蓝变紫变黄变红变灰。。。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底第一次一个人开车去Madrid,3个半的路程被我开成5个半我也是棒棒滴。其实不是我开车技术不好而是沿途的风景太美了,我开到加油站然后进小路去看向日葵,来的有点晚它们都已经差不多谢了不过还是很美。明年我一定会早点来再带个摄影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风尘仆仆的来Madrid 就是为了见她,我的哈尼 哈哈哈哈 我们逛了madrid 好多有名的地方 去看了夜景 吃了烧烤 然后晚上美美的滴去V-SHow 唱:因为太有所谓才显得无谓  !再然后当然是我睡她咯 哈哈哈哈 不过我肯定是会对我的哈尼负责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月Murcia Feria,一个非常热闹的节日,有好吃的 好玩的 好看的 刺激的 精彩的游戏,每年我都会收获很多peluche 都是我的朋友们射气球赢来的。游乐场里玩的东西很多可是不在年轻的我都不怎么想玩了,座了摩天轮因为他们说在摩天轮最上面的时候许下愿望就会实现。它也像幸福要绕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还不能回转。

图片发自简书App

    Italia 我爱的国家因为有她,我们相隔1556公里但是我们的友情海水淹不掉台风吹不走。去她那里几天被她喂成猪一样胖了,早餐给我送上床 午餐晚餐顿顿丰富餐。跟她在一起真的好幸福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天,她还带我去了好多地方,我们还拍了比如花还如花的照片,拍照技术烂的不能在烂了居然把这么美的我们拍成如花,我们也就笑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宝贝希望在未来我们还是能一直手牵手的去迎接每个人生的新路口。让我们彼此见证对方的成长 让我们无坚不摧 百毒不侵 刀枪不入 狼心狗肺 敢爱敢恨 逍遥快活

    在以后的未来就让我们带着梦想去旅行,背包里只装着憧憬,比阳光纯净比蝴蝶轻盈,让我们走过的背影是别人的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去很多很多国家看不同的人和物,体验他们的生活方式了解他们国家的风俗,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努力赚钱买机票哈哈哈 世博会只是让我过了下瘾 让我一下子经过了这么多国家留下了这么多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妈咪生日 做为宝贝女儿的我怎么可以不回家给老妈过生日呢! 那天下班就带着礼物早早的回家给老妈过生日了。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宠我的妈咪,我的脾气是她贯的 我的霸道是她宠的 从小到大我要什么想干什么我妈咪都会支持我 虽然有时候也很唠叨 哈哈哈 妈咪我爱你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秋节逛完cartagena 的feria还被淋成落汤鸡的我们去la union 蹭饭,叔叔阿姨给我们弄了好多吃的 我们热热闹闹的过了中秋,饭后还学了打麻将 原来三三三 二就是胡,其实我觉得打麻将挺好的可以让人思考跟定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班的公司举办了中秋员工聚会,那天好热闹和同事老板们一起吃饭让我们快快乐乐的过完了中秋。 我的下午班挺好的 办公室里有三个大帅哥 个个没个真经 逗的都不能再逗了。 仓库里的老板娘不仅漂亮人还超好的 经常会给我们员工做好吃带好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班的老板娘50岁大寿。去她的生日party 每个人都要穿的特别。我选了古代公主礼物,到了生日会场做为中国人的我都会成为焦点,他们应该都会想这个女孩好欧式化。生日party 办的非常完美有吃的 有喝的 还有精彩的魔术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一群逗逼们两天一夜的旅行,两辆车10个人从南部往下开4,5小时的车程一路车上ktv到我们的目的地。第一次和我家的jo总,陈总,男神还有他们一起去这么远的地方旅行唯一一点的小遗憾就是我好闺蜜yahong没来。jo总金牛座稳稳的男人,跟他在一起应该很有安全感可以做小女人的人,让我很感动的就是有一天我在路上哭 哭着哭着就到了运动场一个人坐在那里哭 jo总正好打篮球然后过来哄我开心说要带我去吃汉堡 吃货吃一顿就好了说。陈总一个逗的不能在逗的逗比,不过认真起来也是挺认真性格挺好的男的,他说他很了解我 说我的心比玻璃还脆弱,其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了。男神一个静静的美男子。还有其他几个我们都是好朋友。跟他们在一起可以很自在很舒服我们都是那种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干干脆脆的我们都是铁哥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先是到了sevilla 看了好多名胜古迹,好大好壮观的plaza españa,我们坐轮船的游了一圈。我买了装备体验了sevillana 跳了flamenco ,我就是一个快乐无脑的疯子。 那晚我们就住在了sevilla 4星级的酒店好高大上。第二天我们沿途南下来到了Cordoba 见了古老的老街看了有名的puente 吃了好吃的paella。再然后我们去了Jaen 爬上了山上的城堡看了整个Jaen。 跟好朋友们旅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留不住美好的瞬间但是我可以用相机我的心留着那刹那那欢笑。看完Jaen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晚我们疯狂的不能再疯狂了,3个人带酒来我家打麻将,打着打着心情不好的yahong说要去disco,我刹那就奔溃了 啊姐都2点了还去disco啊 我穿着睡衣带着眼镜披头散发着呢,最后没有定力的我还是被他们说服了,换了衣服穿了高跟连妆都没画就那样的出门了。去了disco好几家都关了 开着的音乐又不好然后我们就决定回我家拿酒去楼下公园喝 我也是醉醉滴明天还上班呢。那晚心情不好的yahong喝了好多喝着喝着就哭了,让我们哭笑不得 喝醉酒的她比平时可爱多了 她不停的重复说着:天亮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过了会又说:天亮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天亮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们其他几个都被乐奔溃了 重要的事在yahong喝醉那里说三遍可不算什么 她得说N遍。 那晚我们各自吐出我们的心酸 我们的不容易 我们的不快乐 又一边乐着 笑着 感叹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Elche 溜冰 摔得我不要不要滴。说到溜冰我们家男神溜的最好能飞能跳能倒吊吊的。本来就不稳的我好不容易站稳了想跟他们拍照照片他们就故意把我弄地上这也是何等的卧槽。一般溜完了我们都会去隔壁家吃buffe 吃货的我们是超能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月23是我期待了好久好久的日子在Alicante 机场我买了最美的玫瑰等待这那位我最爱最美最好的闺蜜情人家人,我的宝贝要来看我,我的内心是非常滴激动的那时。当我们相见的时候两个人像疯子一样的抱在了一起,她手上还拿着送我的法国的马卡隆。有时候我妈都会问我你们两的感情怎么这么好,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我们都懂得包容然后互补吧,反正有她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月25 我最爱的她生日。那天我叫了我的好朋友出来我们一起给她过生日,虽然她说不过不过可是我家宝贝生日怎么能不过呢,我还是给她准备了小小的惊喜,生日蛋糕好美上面印着的是我们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给你过生日陪你过生日,希望你以后的生日都有我陪你过,宝贝在这么美的年纪里希望你身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有爱你疼你的他 身体健康的家人 真心真意的朋友 稳稳的事业 你要很幸福很幸福知道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隔1556公里的我们相聚,你来到了我的城市我牵手带你走过我来时的路,让我一个人的街口不在孤单。你跟我一样都喜欢大海,无边无际的它包容着一切,我们也要做那样的女孩心胸宽大,爱我们所爱护我们爱护的。Fortuna 有你,alicante有你 murcia 有你 valencia 有你 海滩有你 castillo santa barbara 有你 旅途有了你风景更加靓丽阁外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月1 Hallowen,被我的老外闺蜜逼的不去都不行,说我很少陪她啊什么的 没办法又被忽悠去了。那晚我们化成鬼一样的出门都被我们自己的美貌爱哭了哈哈哈哈 不过街上的人也好不了哪去了 都是人模鬼样的。说到化妆难可是想想卸妆更恐怖啊。不过也算值得了我们疯了一晚笑了一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学同学我们出国都10年多了,这是他们第一次从Madrid 来 Murcia 看我。4个人睡我房间想想都挤想想都笑,我们3个女孩睡大床他睡小床还自带了被子笑死我们了。第二天他们来我工作的地方陪我吃早餐然后去附近走走,哎大老远来的他们我都不能陪他们逛逛挺过瘾不去的,只能傍晚陪他们在我的城市走走再去吃了晚餐他们就赶路下去了,希望下次来我这里不是十年以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爱情里每个女孩都值得幸福,值得拥有一位爱她护她疼她宠她让着她尊重她珍惜她照顾她的他。可是茫茫人海又谈何容易能找到那个他呢! 曾经我的心里也有一位非常特别的人,只要那个人愿意走出一步我就会义无反顾的走完九十九步,我可以为他奋不顾身赴汤蹈火,为他坚持我所不能坚持的事情为他学做甜点吃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特别人,我还天真的对他说过我一定会感动他,结果我给我给他的浪漫蠢哭了。既然我感动不了他那我就放过我自己。在场独角戏的爱情里他给我的却是一场孤独的对话,在朋友那里得知原来他把我的真心当讽刺,我以为我可以坚持很久,在不知道情况之下我真的可以坚持很久很久可是当我听到事实的时候真的好伤心好难过。。。最后我放弃了 不是因为我输了 而是我懂了!爱情是有条件的,条件就是我爱你的时候你也要爱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月我又飞到了不同的城市目的地San Sebastian。跟年轻妹妹出去旅游就是好,年轻任性的我们逛完San SEbastian 说去法国就法国走起。 看完了壮观的建筑物 汹涌的海浪 我们就来到了法国边境Irun,高大上的在法国溜达了一圈看了美美的海滩跟夕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见她我也是长途跋涉啊,不过一切都值得。我们逛了漂亮的地方拍了美美的照片。我的哈尼还带我去吃了高大上的米其林,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吃呢,味道棒棒滴,价格也是very 的棒吖。

    我的哈尼是个非常棒外强内柔的女孩,我曾问过她你都不好奇不问我的过去嘛,她说她只要我的现在知道我的现在懂我的现在就好。谢谢你在身边陪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我低落的时候鼓励我。有你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Comida de la empresa,每年公司都会有举办,不过去年只是在办公室里搞了Aperitivo 今年有大餐吃哈哈哈! 到了餐馆除了我们这桌还有好多也都是办comida de la empresa 的。有一桌还都是帅哥好像是警察局的 那身材 那身高 好养眼啊 好想换桌的冲动啊 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月31号我选择了用我最喜欢的方式结束和开始新的一年,新的2016。从Murcia 到 Madrid,Madrid 到 Santander, Santander 到 Vitoria。在2015的最后一天我坐了汽车,火车,轮船,一个人去不认识的城市看店面,店面我很喜欢就是不知道我爸妈会不会同意让我离的这么远。办完正事之后我坐船去对面的村庄一个人走在安安静静的街口听着圣诞歌那是种阁外温馨的气氛。晚上跨年跟我的哈尼一起过在酒吧里吃了葡萄去街上放了烟火去了朋友家打麻将去了海滩扔漂流瓶,5点吃了夜宵总之很热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个比爷们还爷们的女孩,我霸道无比,我坦坦荡荡,我自由自在,我随心所欲,我简简单单,我傻傻呼呼,我认认真真。我是一个沉不住气的人有什么事我说出来就好了不喜欢猜来猜去。前不久我从朋友口中得知有朋友(现在已经不是我朋友,我的朋友都是懂我爱我滴)在背后说我有一年什么事都不做被包养了,我也就笑笑。沉不住气的我马上让他给我电话,在电话里我问清了来龙去脉,他居然说想知道我的事情然后问了我这边的人她们给他的答案都是一样所以他相信了,身为我的朋友居然不相信眼前看到的我却相信别人口中的我。其实对我来说他相不相信我都无所谓,因为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让我生气的是他把这些不真实的事情跟我认为对我重要的人说。我的确有一年没有出来玩那是因为前男朋友不喜欢我出去所以我当时为了他心甘情愿的不出去。最后就算我们的结局再不好可是我还是感谢他相信他以前为我做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可以玩的很疯我也可以为某人收心。想想当时在朋友眼里说我重色轻友,现在却被那些无关无聊的人说成包养,这是何等的卧槽 不过还是挺感激那些无聊的人让我认清某些人。听听无聊无关人口中的自己,这比大片还刺激,我发现我什么都没做,就演了好多版本 ,还都是大角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说好的五人游,结果变成3人游。出去玩的前一晚就跟他们说明天很早出发大家晚上早点休息可是他们都不听还去ktv 嗨到5点。就被我叫起来了2个 我们去了Parque el Hondo,被美女的照片给骗了 那里根本就是荒山野岭嘛。下午去了Alicante 码头吃了午餐,上了Castillo SAnta Barbara 看夕阳,红 黄 橙 紫 加上蓝色的大海好美啊。 晚上我们接了一群人去我家吃火锅,跟我爸妈们一起热热闹闹的过完了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Madrid 朋友生日聚会,拿的生日的借口去Madrid 玩了一天,虽然很累很赶但是过程很快乐。星期五早上做火车到了Madrid 去 Usera 吃了早餐我们就去了 Buitrago de Lozoya 风景很美不过我们更美,我们一路边走边拍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逛完吃完我们就又回Madrid 哥斯达吃晚餐过生日 然后晚上再去ktv。第二天再赶回来上班,别人都说我真潇洒到处走到处玩可是我努力辛苦累上班的时候又有谁知道。不过就算是知道了也没用因为他们根本体验不到体会不了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他们不一样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使淋得透湿,那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人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所以我们要尽量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就算结果偏体凌伤但是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有时候过程比结果重要。 偶尔痛痛算什么,痛那是好事因为痛代表活着,有一天不在痛了那真的不好了。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一个非常优秀勤劳努力上进有事业心的女孩,我们大学同班一年后才开始说话现在成了我的好闺蜜。我们不浪漫 不恩爱 会说粗话但是我们心里都有对方,虽然你抢了我的后宫 哈哈哈 。你真的对我很好会担心我心疼我,我还记得那年的那个月我很不开心受了委屈,是她帮我出的气 出的钱给我买mallorca 的机票让我去散心。虽然最后mallorca 没去成但是那钱我一直保存着 因为我知道当时的你并没有什么钱 却要为我买机票让我去散心。我真的很幸运有你这样的朋友。yahong 我想对你说不管未来你走多远我都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的。等你回来养我哦 哈哈哈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坐着我就不站着,能躺着我就不坐着,能出门看不同的风景我就不在家里窝着。我叫了2个星期的Mazarron 终于有人带我去了,海滩 码头 小山 就是那天风太大了不能拍美美的照片宝宝有点不开森。让人欣慰的就是我们用了12,90吃了一顿大餐 sepia, carne a la piedra, entrecot ,almeja ,meluza a la planta ,pizza。。。那家餐馆真的好赞! 下午一群人去我家菜园偷完菜后就个回个家准备年夜饭了。老爸不在家 大厨的位置就我上了 那天我煮了好多东西味道都还不错 我也是给我自己佩服滴醉醉滴 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22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怕打针不吃药的我居然去捐血了。过程有点痛有点不舒服但是都值得,还有那抽血的针头真大现在我手上还有印呢!回家跟老妈说还被老妈骂了一顿,我知道老妈是担心我说我整天在外面这么累了还跑去捐血。我觉得年轻人在怎么累都没事睡一觉就好了而且做着事还能帮助别人。生命是爱的呵护,阳光的帮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男朋友的情人节,我却过的比有男朋友的情人节还幸福。情人节前天收到了30朵玫瑰,情人节那天我跑着去办公室收包裹,收到的又是玫瑰,精致的12朵加满天星。因为是她送的所以让我更加爱这束玫瑰。谢谢你给我的浪漫有你足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Plaza de españa 我们的第一个新年。好喜欢哪里的气氛让我体验了10年前中国过年的喜悦。那天在你的陪伴下逛了Madrid。每次你都抱怨说我不去看你这次终于去见你了cari,还给我准备了生日快乐。我们逛了聊了一早上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聊着现在 谈着曾经,曾经我们的fiesta 我们的noche loca 我们的viaje benidorm 我们的roma。。。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月的我其实内心是奔溃的,每天7:3起床晨跑 9点上班 2点下班 15点上班 20点下班,周一周三周五游泳周二周四跳舞。朋友们都说我坚持不了而我却坚持下来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做事三分热的我居然可以坚持这么久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宝贝还不停的问我怎么了 ,怕我发生什么了 我也就笑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我很好,一个人,能吃,能喝,能睡,能笑,能玩,能疯。。。在我还没遇到我未来的那个他 我会好好的保护我自己 爱护我自己 我会更加的努力做自己。爱着我周围一切的人与事,我也从不后悔我身边所发生的一切是他们让我成长让我懂的。 22我很爱很爱的年纪! ZTL 23 你要更加努力 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