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不婚产女引热议,看看陈冠希和秦舒培,这才是娱乐圈的榜样

有人说,趁着郑爽的“东风”,华晨宇和张碧晨公开“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因为爽妹“弃养”的言行,把网友们期待的底线拉到无限低,因此华晨宇凭借温情满满的发文,不仅未被指责,反而成功圈了一波粉。

不久,咀嚼过滋味的网友发现华晨宇的操作似乎有那么点“不对味”:

根据张碧晨的说法, “怀孕产女”的事华晨宇并不知情,在产下孩子之后,她幡然悔悟,于是带着孩子来找爹。

而华晨宇,对于这个“突然到来”的孩子分外喜欢。

既然这样,那就应该抱起孩子去落户,夫妻双双把家还。

可是,华晨宇的工作室又做出声明:两人不婚,共同抚养孩子。

这是啥意思?

“见了孩儿心欢喜,孩儿她妈是路人”?

因为这件事,网友们似乎又发现了隐藏在华晨宇那颗敏感孤独的心灵背后的一丝“渣味儿”。

这时候,有人想起了曾经也是“不婚产女”的陈冠希和秦舒培,现在的他们,已经成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一、“最美超模”

说起陈冠希,他给网友们留下的最深刻标签,应该还是“摄影大师”;而说起秦舒培,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但说起她的经历,也是一个传奇:

她曾是很有名的“国际超模”,当年,和她站在一起的姐妹,有一位叫奚梦瑶。

1989年,秦舒培出生于河南开封。

从很小的时候,她就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她比同龄的伙伴要高出一大截。

作为“群居物种”的人类,在发现自己的不同时,往往会心生恐惧或自卑,但秦舒培相反,“高人一等”反而成了她的自信。

因为这种自信,她坚定地想成为一名模特儿。

在18岁那年,秦舒培也迎来了一个重要机会:她参加春夏时装周走秀,因为表现出色,继而进入了国际模特界。

时来天地皆同力。

彼时的秦舒培不久结识了上海某神秘大佬小炳炳——这位大佬,在时尚界有着优渥的资源,据说他与香奈儿的总设计师老佛爷十分亲近。

因为这层关系,秦舒培在那一年参加了20多场纽约时装周走秀,还与老佛爷携手走在香奈儿时装周的闭幕式。

她成了时装界闪亮的新星,而让她更加广为人知的,是在2010年的Burberry时尚大秀中,走在舞台上的秦舒培差点崴脚摔到。

尴尬时刻,从容的秦舒培当机立断,随即脱下高跟鞋,光脚走完全程。

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凭借这样优秀的救场能力,秦舒培赢得了当年的超模大奖。

秦舒培火了。

凭借优异的成绩,秦舒培随后顺利签约华裔时尚,她成为华谊签约的首个中国超模——第二个是奚梦瑶。

二、情感波折

在同一年,秦舒培认识了彼时华谊时尚的总经理——赵磊。

他和汪小菲是至交好友,同是身价不菲的富二代,也是圈内有名的“钻石王老五”。

年轻人的恋爱,总是迅捷无比。

虽然赵磊比秦舒培大20多岁,但在“真爱”面前,年龄从来就不是问题。

通过赵磊的资源和人脉,秦舒培连走38场大秀,登上维密时装秀的舞台,受到国际一线大牌的青睐。

与此同时,因为感情的持续升温,2012年,23岁的秦舒培与赵磊喜结连理。

这样的人生,怎么看都有些童话般的美好与不真实。

童话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它的不可存在。

正当外界共同期待着这对“金童玉女”幸福快乐时,秦舒培和陈冠希在日本街头激吻的照片被爆了出来,照片中,秦舒培落落大方地坐在了陈冠希的腿上。

对于爆料,向来有担当的陈冠希毫不避讳,他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一石激起千层浪。

因为陈冠希的“声名在外”,很多网友开始对秦舒培的私生活极为关注,而此时赵磊的“主动示弱”,更加引起了网友们的同情。

正当网友纷纷指责时,秦舒培在网上晒出了她和赵磊的离婚协议,两人早已结束婚姻关系。

而之前无辜和无助的赵磊,他的“女朋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秦舒培的衣服和鞋子,提着秦舒培的包包。

这样的操作,让网友们恍然大悟:这可能就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贼喊捉贼”吧。

无论如何,秦舒培和赵磊的关系结束了,接下来,是她和陈冠希的各种新闻。

据说,因为陈冠希之前的“摄影作品”,秦舒培的父母对二人的感情非常反对。

果断的秦舒培二话不说,随即给父母买了机票,让他们和陈冠希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在相处之中,两位老人看到了陈先生的体贴和照顾,于是同意了两人在一起。

三、浪子回头

对于秦舒培和陈冠希,起初很多网友并不看好,毕竟一个是“情场浪子”,一个是见惯大风大浪的“最美超模”。

可是后来事情的发展,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跟秦舒培在一起后,两人很快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Alaia,从此,陈冠希就变成了娱乐圈中有名的“女儿奴”。

这一点,跟目前的华晨宇很像,当时已经产女的秦舒培依旧没有名分,没有婚宴,没有领证。

对于感情,秦舒培更相信自己的感觉,她并不认为作为婚姻如果变成一张纸会有什么不同,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过得舒服。

感情的事,或许就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那么多希望能有一纸婚约来约束两人感情的人最后并不如愿,而放任不拘的秦舒培却收服了陈冠希的浪子之心。

有一次生日,陈冠希在许愿的时候,将自己的第一个愿望,许给了秦舒培:

希望舒培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做到。

接着,是希望女儿能够健康快乐长大。

现在的陈冠希,真的像变了一个人,而好的感情或许就是这样,它会让人努力变得更好。

在陈冠希眼中,秦舒培是自己的女王,即使素颜,或是刚刚睡醒时的睡眼朦胧。

现在的秦舒培,和陈冠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最近,她发布了让人惊艳的“沙滩照”,超模雎晓雯评论说“绝了”,陈冠希则回复了火辣的表情包。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命?或许就是这样大方、自信,永远活成自己的太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