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之《无尽的爱》

第四集

小秋整理好心情再次回来继续工作,而小秋也注意到,自己桌面上的柠檬水变成了热水,而刚刚被例假弄脏的凳子,沥川用干净的布盖住了,小秋心想:沥川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心。小秋坐了下来,小秋:王总我好了,我们继续吧。沥川:好的。两个小时后,已经快到中午了,小秋与沥川结束了工作,结束工作的小秋非常疲惫,本来昨天晚上就没有睡好了,又加上例假期,小秋刚站起来,因为头昏眼花,沥川看到小秋要昏倒了,立马过去抱住了小秋,还好小秋是被沥川抱住了,因为沥川的支撑力有限,小秋抬头看着像有了分身一样的沥川,小秋:沥川。沥川担心的问:小秋,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小秋捏了一下自己的手,沥川看到小秋在捏自己,瞬间心疼了。小秋:我没事,谢谢你扶着我。我还有事先走了,小秋挣脱开沥川的怀抱,向门口走去。沥川看到小秋这个样子特别心疼。

1202

小秋回到房间换了套衣服,收拾了一下就出去去机场接茶茶了。

机场

茶茶牵着乘务长的手,满怀期待的找妈妈,突然,茶茶看见了妈妈,兴高采烈的冲了上去。茶茶边跑边喊,茶茶:妈妈,妈妈。小秋看到茶茶,瞬间身体不适就消失了,小秋立马抱过茶茶,疯狂的亲吻茶茶,小秋:宝贝,妈妈好想你,你怎么样?这几天和李奶奶相处怎么样?乖不乖。茶茶:我  我特别乖。乘务长:您就是王墨诺的妈妈吧?小秋:是的,不好意思,我的孩子在飞机上应该给你填麻烦了吧。乘务长:没有,王墨诺小朋友特别乖,麻烦你在这里签名。小秋:好的。小秋签了名,茶茶和乘务长说了再见,小秋立马带着茶茶回到车里,准备回酒店。

酒店大厅

前台小姐看到小秋抱着孩子,前台小姐:谢小姐,有你的包裹。小秋听到前台说有她的包裹,心瞬间又提了起来,小秋放下茶茶,牵着茶茶走到了前台面前,小秋看了看寄快递的地址。九通,心里瞬间冷静了,小秋拆开快递发现里面是一些云南特产的小零食。小秋知道,这是萧观寄的

1202

小秋拿起手机打电话给静文,小秋:静文,我接到茶茶了,你放心吧。静文:好的,小秋你要小心点,照顾好自己,工作的时候,你尽量不要让茶茶独处,毕竟徐帆已经知道你在温州了,都已经给你寄恐怖包裹了,你小心点。小秋:好,我知道了。小秋又给萧观打了电话,说非常感谢萧观给自己寄的包裹。小秋安顿好茶茶,又要准备去沥川房间工作了

1907

小秋敲了敲门,开门的是苏群,苏群:安妮。小秋:我,我想见一下王总。苏群:稍等一下。于是苏群把门关了。留下小秋尴尬的站在门口,突然那你又开了。苏群:是这样他现在有事不方便接客。你找他有什么事吗?小秋:是公务上的事。真的很着急只要一下下就好。苏群:那我再去问他一下。小秋:好。苏群走到沥川房间,苏群:王总安妮是说翻译上的事有点着急。沥川思考了一下,沥川:先让他进来让他在客厅等我一下。苏群:好的。苏群走到门口把小秋请进来。小秋在客厅待着,此时在房间的沥川为了不让小秋看见伤口于是穿的浴袍。沥川走出房间。沥川:找我有什么事吗?小秋:我,我是来道歉的。工作的时候那个人情绪工作。沥川:可以了。你不用在道歉了,你可以走了。小秋:那资料你可以给我吗?我现在就可以回去翻译。大概只需要两个小时。沥川直接拒绝了小秋,沥川: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翻译。小秋小声的说:汉子又不认识几个翻什么翻。沥川听到他在鸡鸡姑姑。沥川:你说什么?小秋没,没说什么。我的意思是说。中文不是你的母语查字典很麻烦的。也很浪费时间。而且你还要画图你那么忙是吧。沥川:除了字典,你那边应该还有什电子翻译词典吧。借我一下吧。小秋摸了摸口袋。小秋:我这里有电子词典。沥川:你借我,我来拷贝一下。你就可以走了。沥川接过小秋的东西。小秋:文件名是JSCB,在我的软件的那个文件夹里。沥川看太麻烦,沥川:我没时间草档案,这样吧,我把它全部拷贝下来。我晚点慢慢找。小秋:阿!小秋惊呆了,因为里面不仅有资料。还有她的沥川往事和怀孕日志,以及一些,关于茶茶身世没有发给沥川的邮件。小秋心想:不辛苦不能告诉他。更不能显得很着急。那样他更好奇,非要找出来看不可。而且他还有电子词典。肯定看得懂。沥川把东西还给小秋,小秋一脸不情愿的看着他。沥川:还有什么事吗?小秋:你有电子词典了,把字典还给我吧。沥川拿起字典递给小秋,小秋打开一看,第一页没有了,小秋:第一页怎么没了?沥川:我撕掉了。小秋:为什么?沥川:因为我的名字上被画得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谁这么仇恨我。小秋想了想,是自己当时被同事说买二手字典,于是生气的画掉了。小秋内疚的看了看沥川。小秋:那,你还真准备自己查呀。沥川:为了不再遭遇别人的气,是的。小秋:那我干嘛。沥川想到小秋在生理期,今天又差一点晕倒,沥川:我给你一天假。你休息吧!小秋:那个,我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沥川:没事。小秋:好吧,那你好好休息。沥川:嗯。小秋刚要走,沥川:等等,我们上次讨论的那些资料,我有些问题想问你。小秋:你说。沥川示意小秋坐下来。沥川:你上次提供的资料里有一位文化名人叫谢灵。小秋谢灵运。沥川:他是谁啊?小秋:他是东晋的一个大诗人。在温州就是当时的永嘉。做太守。就是相当于现在的温州市长。沥川:哦,那他有一句池。小秋:池塘生春草。园柳变鸣禽。沥川:对对对,就是那一句。那是在讲什么啊我完全听不懂。小秋:这句诗的意思呢,就是说谢灵运贬职到永嘉,生病了心情也不太好。整个冬天都卧床不起。结果有一天呢,他就打开厚厚的窗户。看见满池塘都长满了春草。柳树也都发了芽,连小鸟的叫声也不一样了。于是整个冬天的心会议啦都烟消云散了。就是这个意思。沥川:听你这么说还蛮有意境的。那我有个题外话。如果他们姓谢,你也姓谢,你们家是不是和谢灵运有什么关系啊。小秋:真能扯诶。好吧,其实还真有关系。听我爸爸说,我们家呢是陈郡谢氏一脉,和谢灵运同宗。沥川:我爷爷说我们家姓王。我们王家也是琅琊一脉。小秋:琅琊王氏?沥川:没错。小秋:这个你还知道啊?所以啊我们唐诗里说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说的就是就两家人。同住在金陵城外。朱雀桥边,乌衣巷里,之前呢彼此都是认识。金陵就是现在的南京,明白吗。沥川:也就是说我们两家曾经就是青梅竹马。是这个意思吗?小秋:可以这么说。两人突然不说话,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沥川:你例假期有没有好一点了?小秋没有想到他突然这么问自己,小秋:我先回去了,我把我孩子接过来了,我先回去照顾他了。小秋准备离开。沥川:等一下。沥川站了起来,沥川:你在这边等我一下。小秋看了看沥川,一脸疑惑。此时门开了。苏群:安妮,你怎么还在啊?王总呢?小秋:已经聊完了,他让我在这里等他一下。苏群:哦,好。突然门开了,沥川穿着西装。小秋看呆了。沥川:请。苏群准备去开门让小秋离开,沥川拦住了他,对苏群说:我来吧。沥川打开门。小秋走了出去,正准备说晚安,没想到沥川先说了。小秋在走廊想了想,小秋心想:原来沥川穿戴整齐只会开门送我。

1202

回到房间的小秋给茶茶倒了一杯牛奶(因为茶茶是沥川的孩子,所以茶茶有着和沥川一样的习惯,不习惯喝水,奶粉除外,无论多远也会给茶茶去买牛奶的)茶茶喝完牛奶之后。小秋就给茶茶洗澡,然后躺倒床上给茶茶讲睡前故事,好不容易茶茶睡着了,小秋才洗漱睡觉。

第二天

小秋听别人说沥川晕倒了。正准备要去看他没想到,被别人背后说闲言碎语。最后小秋抱着牛奶看到沥川没有事才放下心来。因为珍妮特在张少华面前说小秋的不是,于是小秋被要求调回上海。张少华:安妮。小秋:张总。张少华:你不是跟我说身体不舒服吗?想调回上海吗。要不这样你先调回九通。我会跟小光说你的身体不舒服。不太适合我们GMF的繁重工作。小秋:不是,张总,我没事的。张少华:没事,没有关系,你去找蒋主任办一下手续。我会叫九通那边在派一个翻译过来的大家彼此留一点余地,也许还有合作的机会你说是不是。小秋:可是我。张少华不给小秋说话的机会,张少华:资料翻译怎么多啊,张少华拿过资料,张少华:把这个会议开完在走吧,站好最后一班岗。小秋知道肯定是珍妮特说了什么,小秋不想说什么,只能这样子被安排了。

会议室

小秋不停在喝水,因为靠和喝水来隐藏自己的不满。张少华:我来说一个人事上的变动。我们的翻译,安妮因为身体上的原因提出要调回九通公司,九通公司呢,到时候快给我门派来另外一个翻译。这些天安妮做大量的查找以及翻译的工作再此能非常感谢她对于GMF公司做出的贡献,沥川听到少华宣布小秋要回九通,知道小秋一定是被别人强迫调走的,张少华:好,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会议室门口

沥川拦住了张少华。沥川:少华,真的是谢小秋自己要调走吗?张少华:一个小小的翻译人事关系在九通,不是我们GMF的人,她最近表现不太好上班总是迟到交给她的任务呢,也总是我不成。对待上级,尤其是你态度又很恶劣,刚到的那天,还想装病偷溜这还是我,要是你哥的话,早就把她开了,沥川一脸不爽,想打人的表情。沥川:这么说,不是她要求调走的?是你退出来的。张少华知道沥川知道是他说让谢小秋调走的话,吓到了。东张西望,于是张少华撇开话题,张少华:你是担心没有翻译吧,我已经跟九通那边说好了,萧观没事派一个人过来要说这个安妮也真是奇怪,珍妮特对她的印象也不好说她态度恶劣,非常粗暴,总部这次来的人特别多,如果把这种态度反应给总部的话。对我们上海分公司的形象可不好。我知道你对员工的一向宽容。沥川不想听少华说下去了,沥川现在心情特别不好,于是沥川抢话。沥川:少华,谢小秋,    留在这里。张少华听到沥川这么强迫性的要求呆着了,一脸疑惑的看着沥川,沥川:如果一个翻译不够,那就在请一个翻译,一起做比较轻松,你说呢?张少华没有办法,张少华:当然。沥川:但是不要告诉她是我的意思。张少华:好。

因为小秋小秋在会议中喝太多的水,导致小秋尿特别急,着急上厕所的小秋走错了厕所,走到小便区,才发现走错了,正准备出去,谁知道,张少华和沥川进来了,小秋没有办法,只能躲到卫生间,进卫生间的时候,冒冒失失的小秋没有关门,谁知道,沥川进走了进去,小秋看到有人要进来了,捂着眼睛背了过去,沥川看到小秋在男厕所,一脸茫然,沥川关上门,拉住小秋,小声说,沥川:你在干嘛?小秋看到是沥川,心里一下子没有那么尴尬了,小秋捂着大腿根比给沥川看,(表示尿急走错了),而我们的沥川因为是小秋现在没事要上厕所,于是马上捂住了眼睛,示意小秋上厕所,小秋看到沥川这个反应真想打死沥川这个白痴,小秋把沥川的手拿下来,对沥川小声的说:我不要在男厕所上,我要去女厕所,你帮我出去。这下沥川明白了,于是沥川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给小秋穿上,然后拿出铅笔意思是要画胡子,小秋不肯,沥川说:必须要。于是小秋被画了胡子,沥川,画好以后,还比了个赞,沥川掩护小秋出去,小秋回到女厕所,刚要上厕所,沥川的西装外套里的手机响了,是沥川爷爷打来的,沥川爷爷因为小秋是珍妮特,说马上要见沥川,于是,小秋没有办法,只能跑到沥川的房间,开门的是苏群,苏群看到小秋要闯进去,苏群话还没有说出口,小秋就打开了浴室门,看到了正在洗澡的沥川,沥川也惊呆了,小秋顺着视线往下看,小秋看到了(男生的那个,你们懂的了),沥川赶紧拿浴巾盖着,虽然小秋与沥川已经有肌肤之亲,但是因为两个人也已经四年没有接触了,也还是会害羞脸红的,苏群查觉到两个人的关系不简单,于是很识趣的离开了房间,沥川接过电话和爷爷讲了起来,并示意小秋去客厅等他,小秋害羞的走到了客厅,因为实在忍不住了,又加上例假马上要漏了,没有办法,只能在沥川房间的厕所换卫生巾,沥川出来没有看到小秋,以为小秋回房间了,然后洗手间冲马桶的声音,沥川:小秋,小秋,是你吗?小秋开门出来,沥川:身边找我干嘛吗?(沥川帮小秋画的胡子还没有擦)小秋找不到任何话化解尴尬,没有办法,随便说了,小秋:他们说你贫血是不是真的?沥川看了看小秋,沥川:当然不是真的,胡说八道。沥川走到阳台,擦了擦头发上的水,小秋:这些年你是一直在生病吗?沥川:没有。两个人突然之间不说话,气氛又尴尬了,两个人突然的对视,因为小秋和沥川是真心相爱,对视久了会亲吻,沥川扶着小秋的下巴,小秋以为沥川要亲自己,于是撅起来嘴巴,可是没有想到沥川拿毛巾帮小秋擦刚刚画的胡子,小秋尴尬极了,沥川:可以了。小秋把衣服脱下来还给沥川,小秋:那我先回去了,小秋离开了沥川的房间,小秋离开了以后,沥川闻了闻刚刚擦小秋胡子的毛巾,留下了一丝笑容,在走廊里,小秋特别开心,走廊路上还遇到了珍妮特,珍妮特一直在吹小秋快点走,小秋不太和珍妮特说话,后来,张少华找到小秋,说小秋不用走了,明天继续工作,珍妮特无语了,以为马上就可以赶走谢小秋,没想到,谢小秋留下来继续工作,小秋听到自己可以继续工作,开心级了,回到房间的小秋,接到了静文的电话,说自己也来反正GMF的工作,说让小秋和茶茶下来餐厅吃饭,小秋带着茶茶来到餐厅,静文跑过来抱住茶茶,静文:干儿子,想不想干妈?茶茶:想。静文:餐厅的菜好像不错,诶,小秋,你不是喜欢喝干红吗?,我们要一瓶干红吧。小秋:好。静文:服务员。服务员走了过来,静文:一瓶干红,一杯牛奶。服务员:不好意思小姐,没有干红,干白可以吗?静文:怎么会呢,干红是很正常的酒啊?服务员:我们这里是GMF的特供餐厅不提供红葡萄酒。静文:为什么啊?服务员:说是有一位老总对葡萄过敏。小秋:哪位老总啊!难道干白就不是葡萄酿的吗。静文微笑看了看小秋,服务员:我们接到通知无论在什么场合。GMF都不提供红酒或者红色饮料。小秋听到服务员这么说,一下子明白了,这是沥川安排的。服务员:不好意思。静文:沥川是不是不知道你已经没有那么晕血了?茶茶:妈妈,我要去拿蛋糕,我要吃蛋糕。小秋:你知道蛋糕在哪里吗?茶茶:知道,妈妈去工作的时候,我已经和姐姐哥哥们玩的特别好了。小秋:好吧,那你拿蛋糕的时候小心点,不要弄到别人,知道吗?茶茶:知道。于是茶茶去拿蛋糕了,茶茶经过沥川的桌子,沥川还看了茶茶一眼,沥川一眼就觉得自己和茶茶特别请切。静文看了看沥川,明知故问,静文:那个是沥川吗?小秋回头看了看,说:是吧静文:沥川变化挺大的。小秋又看了看,小秋:没有变化吧。静文:有啊,首先,廋了,面容好像憔悴了,我怎么一点也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难怪有人说沉浸在爱情中的人是不会发现爱人的变化的,沉浸在激情中的人,一但激情褪去完美变成了寻常小秋看了看静文,笑了笑,小秋寻常你还盯着人家,沥川也看到了小秋和静文,静文:他也真够能装的明明你就坐在他前面,他连看都不看你。小秋:对了,昨天他考走了我的沥川往事和我的怀孕日志。静文:哈。小秋:沥川问我要电子词典。然后我把优盘给他结果呢,他图省事就把我整个文件夹考走了,当时我就蒙了了我。静文:你是电脑白痴啊!你就不会藏在那个隐藏目录下面。小秋摇摇头。静文安慰小秋。静文:你不要着急,反正沥川也看不懂几个汉字嘛!小秋:像这种言情小说,懂900个汉字的人就能看个大概了再说,他还有电子词典诶。静文:那你有什么好怕的反正你也没有写什么不好的东西。小秋:我成蒙你的指点我把它写死了。小秋回头看了看沥川。静文:对了对了,那个癌症,车祸什么的。小秋:都是你。非得说那样写点击率才会高。静文:都,我当时不知道他会看到的。小秋:那现在怎么办?我得想个办法把他删了。静文:你一定要删了。这时萧观打电话过来问静文是不是到了,并且萧观告诉小秋,小冬由他去接来玩几天,小秋特别感谢萧观,于是两个人讲完,就挂掉电话了,茶茶端着一个芝士蛋糕向小秋走了过来,茶茶:妈妈,干妈,芝士蛋糕,哥哥给的。小秋:你快吃吧!茶茶:不,妈妈先吃,妈妈辛苦了。小秋:好,妈妈先吃。小秋吃了蛋糕,对茶茶说真好吃,突然,一个服务员端着一个盖在餐盘的东西,服务员:你好!这是有一位先生给你定的礼物,说一定要谢小秋小姐拆开,请问你们哪位是谢小秋小姐?小秋:我是,你放在这里吧。服务员放下这个东西,在另外一边的沥川一直看着小秋,茶茶看见小秋没有打开,处女座的好奇心爆棚,走到这个餐盘的面前,打开了餐盘,茶茶一打开瞬间吓哭了茶茶,餐盘里的东西吓的小秋和静文懵了,小秋赶紧捂着茶茶的眼睛,抱起茶茶,安慰茶茶,沥川看到小秋他们这边被什么东西吓到,也走了过来安慰,静文被吓的直接喊服务员,问是谁让他们给我们送这个的,小秋一直在安慰茶茶,沥川知道小秋一定也被吓着了,只是没有表现出来,沥川看了看餐盘的的东西,是一个恐怖娃娃和一个眼珠子,沥川过来安慰小秋,沥川:小秋,你还好吗?小秋:我没事。沥川看到小秋的手已经在抖了,小秋不停安慰茶茶,茶茶一直哭闹不止,静文:小秋,茶茶应该是被吓到了,小秋:静文,通知一下李警官吧,我先带茶茶回房间了。静文:好,我等会通知李警官,你带茶茶回房间小心点。小秋:好。沥川:我送你。

回房间的路上,茶茶一直哭,小秋心疼死了,因为茶茶一直哭,茶茶毕竟三岁了,也是有一点重的,刚刚又因为被吓到了,手现在还是抖的,沥川看到小秋这个样子,沥川:小秋,我帮你抱他吧,你休息一下。小秋:不用了,茶茶有一点认生。小秋直接拒绝了沥川,沥川还是不死心,沥川:小秋,还是我来吧。小秋看了看沥川,就把茶茶给沥川抱着,自己就帮沥川拿拐杖,小秋没有想到,茶茶一被沥川抱着,立马就不哭了,还一直抱沥川抱的紧紧的,不放手,就连到了小秋房间门口也不放手,死活不和小秋回房间,小秋也很无奈,沥川看到这个样子,沥川:要不我先帮你照顾一下吧,刚刚你也吓的不轻,你先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晚上你来我房间接他,可以吗?小秋:这样会不会打扰你?沥川:没事,你先休息一下吧。小秋:好吧,那茶茶麻烦你了,沥川:好,我先走了。晚上见。小秋:晚上见。茶茶让沥川带走了一下子刚刚惊吓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小秋泡了给热水澡,让自己冷静冷静,然后又躺在床上睡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