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魔女新OVA 图解

封面

真的只有这一天

艾拉醒来,发现桑尼亚又睡在了自己的身边。对着桑尼亚再次发誓,真得只有今天这一次啊(每次都这么发誓,但每次都给桑尼亚盖被子)


被乔洁特轰出去了
还在腻味的两人,被乔洁特轰了出去,原来过几天就要过年了,年前的大清理是不可缺少的(乔洁特一到这时候就精力百倍)
发呆的桑尼亚

对着彼得堡发呆的桑尼亚,庞大寂寞的城市,这完全是异形军造成的


去镇上走走
艾拉相约桑尼亚去城市里逛逛,可惜被502团的队长给搅乱了。502团很像了解一下,索穆拉的战况,而这里在此提到陆战魔女。为了了解详细情况,队长把桑尼亚叫走了(艾拉还想糊弄敷衍一下,完全没成功)
艾拉计划落空
桑尼亚让艾拉自己去(少女啊,人家自己去有什么意思)
百倍动力
乔洁特又来到了菅野的房间,面对死不退让的菅野,乔洁特使用魔法,把床和人都搬走,势要打扫卫生(其实是菅野也看小女生的书,正好书掉在床下,不想被乔洁特发现)最后菅野的秘密被乔洁特发现,只能抓狂
伯爵又来捣乱

第二天艾拉又想带桑尼亚出门,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伯爵,伯爵带着花,想去讨桑尼亚的欢心,艾拉自然是不愿意,二人飞奔着前去桑尼亚的房间,只见桑尼亚穿着内衣,对闯进的艾拉感到不快(桑尼亚你每次都主动钻艾拉被窝,怎么这次却生气呢)


队长来解围
正在三人闹腾的时候,队长波克雷什金过来解围,叫艾拉去教飞行技术,伯爵直接被拽走
艾拉教课
对于自带躲避技能的艾拉来说,教课实在不是擅长的事。坐下的502成员也都是半懂不懂的(显然教课失败了)
第三天
第三天艾拉再次尝试带桑尼亚出门,可惜被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下原,也开始吸桑尼亚,艾拉是拉也拉不开
乔洁特也开始吸
去厨房帮厨的桑尼亚,被乔洁特抱住,显然之前桑尼亚帮乔洁特徒手抓耗子,使乔洁特非常感激(而下原却说自己是好不容易才忍住没有去抱桑尼亚的)
帮厨
可以做一手好菜的桑尼亚,向大家解释一道菜怎么做。其中伯爵又开始偷吃鱼籽,被众人拿下。艾拉发现桑尼亚非常喜欢这样热闹的环境(注1)
热闹的聚餐
这样热闹的聚餐可不多见,忙了一年的魔女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可惜好景不长,就在这时,异形军再次出动,魔女只好紧急出动
夜间飞行不好适应
小光完全不适应夜间飞行。在艾拉的教导下,小光总算找到方向了
开始攻击
艾拉敏捷的开始攻击,多过多次异形军的攻击,把小光看呆。但是这是强化的异形军,攻击效果不大
再生也快

众人好不容易把核心打了出来,但是异形军再生很快,完全没有让魔女打击核心的机会


众人束手无策
就在异形军突破魔女防线,前往基地时,桑尼亚让大家不要担心,因为艾拉已经在必经之路上去拦截了。看穿异形军的弱点的艾拉,干净利落的消灭掉异形军
犹如烟花的爆炸
犹如烟花的爆炸,使得被搅和的新年宴会又找回点感觉。桑尼亚也主动拉起艾拉的手,希望今年也要多多关照哦

注1:俄罗斯甜菜汤、俄式炸包子、沙拉、俄式饺子和去皮鲱鱼

  • 甜菜汤:也叫罗宋汤(俄语、乌克兰语:Борщ,波兰语:Barszcz,或翻译为红菜汤)是发源于乌克兰的一种浓菜汤,成汤以后冷热兼可享用,在东欧或中欧很受欢迎。在这些地区,罗宋汤大多以甜菜为主料,常加入马铃薯、红萝卜、菠菜和牛肉块、奶油等熬煮,因此呈紫红色。有些地方以番茄为主料,甜菜为辅料。也有不加甜菜、加番茄酱的橙色罗宋汤和绿色罗宋汤。链接
  • 俄式炸包子:查了一下应该是油炸包(皮罗什基(Piroshki) 是俄罗斯、乌克兰等地的一种油炸包,馅料可以是蔬菜或肉类)
  • 俄式饺子:又称西伯利亚饺子(俄语:пельмень、复数:пельме́ни)是一种起源于西伯利亚的饺子,流行于俄国以及前苏联加盟共和国(据说味道难以接受)链接
  • 鲱鱼蛋糕/沙拉:按桑尼亚说的都出来是蛋糕,按图片却像是沙拉,也可能它们就是同一种食物。相传是这道菜是一位犹太人发明的
  • 鱼籽酱:历史悠久的美食,有2000多年的历史,希腊的名士亚里士多德也有记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何理性的发现和认识,社会当下异口同声的精神压力和幸福本身的问题,这不单只是哪一种人群在某一种职业领域或者生活层面...
    听四时阅读 1,186评论 0 1
  • 一是得道者多助。 做身边大多数人想做却没做的事情,做他们心里以为的刚需。 大二时,我辞去班长的职务,在网上买来一堆...
    李双男阅读 187评论 0 0
  • “小姐,跑慢点!”在她身后,一个丫鬟大声说着。 这是她第一次外出游玩,为了这次出游她哀求了父亲整整一年,直到今年她...
    斟茶公子阅读 245评论 2 2
  • CoreData是苹果自带的一种持久化数据存储的方式,网上很多人说使用起来麻烦,其实正真使用后发现还是蛮方便的,又...
    StoneWing阅读 365评论 0 0
  •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他们承载着爱与希望来到这个世界。我们该怎么爱他? 记得我小的时候,只有等到过年才能穿新衣服...
    静筠阅读 54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