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育时难产差点死掉?90后亲妈竟如此长期毒打年仅4岁的儿子!

俗话都说虎毒不食子,动物之间都有血脉牵绊这种本能!更何况人类呢?


但底线,想象好像总是在被无情的打破!不久前柳州失踪的2个小姐妹被找到遗体,并已证明凶手是其亲生父亲!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个父亲的残酷冷血和可怕,即便看到再多次,也觉得无法接受,无法想象,无法描述和形容。


但,竟然还有这样一位亲生母亲,依旧在用残酷,可怕,无法用词语来描写其人性的灭绝程度来形容,她的想法和行为!

这是一个90后亲妈,27岁的年轻妈妈,在与丈夫离婚后,只要心情不好,就对年仅4岁的亲生儿子施暴,头仲脸青,遍体鳞伤,连生殖器都被打肿,完全没有任何的顾及!这个孩子也一直被关在家中,直到近日,被虐的4岁男孩趁母亲外出,且没有被反锁的情况下出门,被邻居及保安发现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之后,才被解救!


当时,小男孩双眼已经淤青肿青,而且身上遍体鳞伤,看着就非常可怕和疼痛,令人心惊又心疼,幸亏在医院检查后发现,虽然小男孩长期被其母亲施暴,并且身上到处都是新旧淤伤,但都不危及生命!以后都会好的!


在警方介入调查后,被害者母亲依旧态度冷暖且跋扈,毫不把自己对孩子施暴放在眼里,语气理直气壮,毫无悔意!觉得自己打自己的孩子天经地义,谁也管不了!把孩子当成自己的私人财物!

更是觉得,自己在生这个孩子的时候,孩子7斤多,她差点难产死掉!早知道孩子不听话,还不如当时就掐死他,不听话就应该挨打!这是什么样的心理?一个才年仅4岁的孩子能懂什么?


记得在小说里。形容极品的时候,总是能够看到这样的母亲,因为生某个孩子的时候难产,就恨这个孩子让她陷入危机,并且觉得孩子克她,不仅毫无爱意,还充满恨意!

我一直无法理解,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母亲,但好在都是形容以及多少都在封建古代,比较迷信!但这一位母亲是90后啊!应该明白难产和孩子毫无关系!怎么用这样的理由责怪孩子?说到底啊!即是迁怒,又是借口!


现在,这个母亲应该已经构成虐待罪,要是伤势能够被法医鉴定为重伤的话,还可能构成故意伤害罪,很可能会被判刑!


但孩子,虽然妇联,社会事务,医疗等等政府部门已经介入,也会安排小男孩后续的伤势治疗以及心理辅导工作,却把孩子暂时交给了其外婆看护!

我为此觉得心惊!这样即便其母亲会被判刑,那又有什么实际意义和帮助!其母亲不到几年出狱之后,依然会接管小男孩的抚养权,其外婆已年迈,小男孩还是毫无反抗和生存能力。其父母却除了怨恨他害自己难产差点死掉之外,还恨他父亲和自己离婚?还恨小男孩脱累她,更很小男孩害她入狱?要是她出狱之后还是毫无悔过之心?小男孩会面对怎么样的母亲和未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不管怎么说,我能看到的,关注的小男孩的时间是极为有限的!不知道未来小男孩的抚养权会判给谁?他的父亲吗?会要他吗?会爱他吗?会弥补他在童年里受到的惨烈的伤害吗?一个孩子在童年里,原生家庭造成的伤害,对他的未来和成长会有不可替代的影响!

我真希望,我国的儿童保护法能够帮助和保护真正需要保护的弱势儿童,而不是被视为只庇护了那些犯罪少年!真正的保护需要保护的孩子的健康,成长,安全和未来!


我真的觉得有无数无法生育想要收养孩子的人,却怎么也没有机会收养孩子!而一些被虐待,或者父母无力抚养或者不想要的孩子,却必须呆在亲生父母身边!总有无数保护不及的地方和时候,导致这些孩子没能长大或者没能健康的长大!

是的,很多时候,看到这样那样的案子!看到受虐,受害,受伤,精神上早已无家可归的孩子,因为法律的规定,被其父母亲戚推来推去,居无定所,寄人篱下等等生存方式,都为之感到无力又心疼!真希望法律能够更完善些,让孩子也能在真正爱他们的人和环境里成长!让很多很多的悲剧不必反复上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几天都没写..主要是一直在等面试结果....万一没面上自信满满地写上一通结果没过岂不是打脸...虽然其实真正的面...
    Elitack阅读 7,054评论 3 8
  • 如今的社会,结了婚又离婚的人数不胜数,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难道婚姻真的是爱情的终结者吗?爱情和婚姻不能...
    美绿芝麻阅读 211评论 0 2
  • 三月八日 桃花三月开,今日梳妆台。 暗香随风去,明月逐人来。 春色千万里,故园两无猜。 倚山看一遍,云水共徘徊。
    丝路烟云阅读 188评论 0 0
  • 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生活没有模板,只...
    快乐无限_98e6阅读 2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