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一个人在篮球场练习投篮,重复好多次,也不疲惫。

  最近因为学习准备期末考试他和小鹿暂时都没有说话。

  从操场经过的同学都看着zalo一个人可怜巴巴地练习投篮。

  女生偷偷的在楼上瞄着他,他苍白的脸庞,一头乌黑的头发自然的散落脑后,看过他脸的女孩都念念不忘的在脑海冲刷这他的俊脸,一遍一遍的任心潮冲击的血流涌动着内心的春潮。虽然已是寒冬,那些热情一点都没有减退,这就是爱的意义。也是zalo生活的一部分。他将心事都得藏着。

  zalo他将篮球撑起,拍着它,或众身一跃,奋力的抛向篮筐。完美!球没有悬念的进入里面,哇!女生小声的尖叫,进了!在心里庆幸他的小胜利。那迷人的眼神,将近处几个女孩映入眼帘,哇!他看我了耶!女孩捂住胸口小雀跃,闭着眼睛微笑。好想给他一个回击呀!

  女孩兴奋的不能自己。距离期末考试还有十几天,可是zalo一点压力也都没有。

  中午,他也没有和小鹿一起吃午餐,他一个人去了校外的美食街,只身一人逛了超市,买了一些小零食,他给他自己买了一节烤香肠,一杯豆浆,提着一大包付了费出去了。

  他来到一个BBQ快餐店,向店员点了汉堡王套餐。一个人望向窗外,吃了一大口牛肉汉堡,里面的牛肉面饼棕黄色的肉汁和沙拉酱涂满他的嘴巴,他拿纸巾擦擦嘴,吸了一口饮料,望向窗外的景色,深紫灰色的,闷闷的,变得更闷了。

  他提着食品袋回去了。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班级。

  zalo给小鹿发了一条微信,你放学后奶茶店见+一个微笑

  小鹿回复了,

  zalo打开手机看。

  好的

  他看了以后,满足的把手机放进裤兜,继续上课。

  小鹿发现桌肚里有一些东西被塞的满满的,她小心翼翼的打开一看,几袋零食,一根棒棒糖,是她喜欢的桃子味儿的。

  一个小装饰盒她打开一看,小心心跳到心口了,她脸红彤彤的,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哇!两枚精致的红色礼物小耳环,女生们在她后面小声的说,小鹿,这是谁送的呀?好漂亮啊!

  小鹿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心已经受不了了,双颊在燃烧着。

  她打开手机对zalo说,谢谢你的礼物,一个kiss吻

  zalo乐呵的说,你喜欢就好,一个回吻。

  放学了,他们在奶茶店门口,那些女生把小鹿送到zalo身边。

  zalo眨眨蓝色的眼睛,他开心的说,我们进去吧!

  他非常温柔的牵着小鹿的小手。

  他们找了两个位置坐下了。

  服务员送来果汁和咖啡。

  他们的眼神充满了爱和温柔,zalo关切的问她,复习的怎么样了?

  她说,已经快复习完了

  她对他微笑着,露出粉红粉红的小舌头,洁白的牙齿,她口里的果汁香味向他呵出一口气,沁人心肺的深深吸一口气,眼睛里的覆水收着,zalo catch住她的眼神,一点也不放过。zalo小心的问她有什么计划?

  她说,放寒假一个人好孤独呀!

  他连忙说,想我就跟我打电话发短信,我会出来陪你的。

  小鹿说,好啊!

  zalo猛地喝了一大口咖啡,咖啡的香味弥漫在房间里

  小鹿好像有点害怕分开,她甚至一点也不想要假期。

  zalo说,相信我一定会的,他握着小鹿的小手。

  小鹿眼睛里的水涌出来了,她的眼睛里有森林,大海和小鸟,小猫一同流出来了。

  zalo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言语,他走近小鹿深情的看着她的覆水,他不住的说,不要,不要!

  他们也并不能在一起,还要经历那么多。

  zalo把她搂进怀里,用力地揉着她的头发。

  因为他也害怕分开,所以放学后,他们一起去了他家。

  去了理发店。

  到了那里,小鹿明显感到一丝安慰。

  理发店他家店员正在给客人做头发,一切都那么平和。

  他们来到后面房间里,轻声的关了房门。

  zalo带她坐在沙发里,用手按住她的肩膀,站在她前面,用一双充满苦恼的眼睛安抚着她,他们的双眸对上,欲言又止。

  外面传来吹风机地声音有点大声。

  zalo敞开棉袄,身上的热气温暖着小鹿,小鹿一头钻进他的怀抱,眼泪弄湿了他的毛衣,任她磨搓他的后背皮肤,它好结实,后背的脊骨和肌肉好顺滑,此时,zalo充满爱的眼神包围着小鹿,他的声音都哑了。

  她感到在颈脖处一阵软乎乎温热的触感肆无忌惮的晕开。

  小鹿她沉醉了,脸上感到cozy,而zalo他也对她越来越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zalo一个人在篮球场练习投篮,重复好多次,也不疲惫。 最近因为学习准备期末考试他和小鹿暂时都没有说话。 从操...
    jiajia_dbcd阅读 67评论 0 2
  • 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要离开我, 我想不会强求,我也不会再挽留, 只因为我送歌给你...
    林岚_阅读 1,279评论 0 1
  • 楔子 夜早已到来,夜空却不璀璨。相反的,黑黝黝的夜压得人喘不过气。新年刚刚过完,雨季却刚刚开始。 不久之前,这个不...
    赵唯阅读 936评论 0 1
  • 6 小曦在医院住了五天。林锋来看过她几次。询问她身体情况,有时会给小曦带来一兜水果或者是几本好书。小曦第一次接受除...
    骄傲的向日葵阅读 498评论 2 2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5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