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6)

            第七章 万年后的史莱克学院

清晨,当太阳刚初升的时候,唐萧就早早起来了,按照蓝佛子给他介绍城市特点以及人们的一些基本常识之后,就离开了星斗大森林,唐萧让蓝佛子别送了,但帝天他们会担心他,唐萧说,我现在的实力一般魂师都伤不了我,叫他们放心。

帝天等人只能看着唐萧离开了,他所要去的城市,史莱克城,他直接报名史莱克学院,尽管还没有到史莱克学院的招收时间。

更何况,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当年可是史莱克学院里面最厉害的人物,带领一代天骄辉煌复兴史莱克,但帝天让唐萧保密,千万不能透露。

他体内的血脉也是最容易暴露他是拥有龙神血脉的唐家后代,更容易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毕竟和唐门以及史莱克学院这两大实力都是统称于唐家,毕竟唐家为大陆和势力作出了史无前例的荣誉。

支持唐家的人数自然很多,占据了大陆的半壁江山,联邦都没资格直接管辖到唐家。

这一万年来唐门和史莱克学院加传灵塔合并起来,归属于唐家的管理。

都要多亏于一万年前的那一场战役,才能让唐家站在巅峰,大陆上一直都在传闻唐门主等众人到底去哪里了?有各个说法,一个说法是可能升神界,也有可能去斗罗星之外了,也有可能真的陨落,总之那个时候,人们都在讨论这个话题。

唐萧此时只有兴奋,从他被封印出来,已经过去了五年多了,他连星斗大森林都没出过。

  当他路途遥远的时候,总会停下来,找个酒店休息一下,之后在继续行路,他发现这里酒店外边停留着数辆的豪华轿车,这不由得吸引了唐萧,他从没见过有这么绚丽的车。

帝天在他临走前,给他的钱已经够他一生用了,据说这是唐萧的父亲唐舞麟唐门主的唐门积蓄还有机械能储存器。 

  唐萧在办手续的过程中,那接办的女子说道:“小弟弟,你是来史莱克学院入学的吗?”

于是他不解,不解的是为什么他知道自己是来史莱克学院入学的。

  他笑着说道:“我们方圆几里都是去史莱克学院报名的家长和孩子,酒店都住满了,只剩下我们这里还空着,我看你年纪有点大。”

  唐萧问道:“原来如此,那姐姐,这关系到年龄什么事情?”

  “你还不知道吧?自从一万年前的那场大陆战役,全大陆的学院就规定,凡是新生入学都必须满足10岁到11岁,但是你的年龄恐怕有点大,估计被录取可能很难。”女子说道。

唐萧自问自己十五岁,单论修为和实力,恐怕同龄人无人能敌吧?除非自己从小也跟自己一样有着前辈的教授。

更何况他的龙神十二道剑法,第一式的前五道,已经达到了秋风扫落叶之势,后五招如果全学成,就能达到绝世的境界,此后,同修为的人想要战胜唐萧,恐怕很难了。

如果十二道全部练成,那么世间再无敌手,这可是唐舞麟和古月娜将毕生的秘法和招式转变成龙神十二道剑法。

草木皆成兵,草根皆能敌天下。

所以唐萧的实力不用担心,但接下来听女子说那些老师各个身怀绝技,而他们仅仅只是考核的老师,就已经很厉害了。

唐萧道谢以后,拿着房卡,回到房间,好好休息了一顿,明天赶着去史莱克学院,对于新的生活,唐萧既有紧张有有兴奋。

当晚,他睡得很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刚好黄昏已过,这是他多年来的习惯之一,起来之后,他冥想三十分钟,将精气神提升到最高的境界,然后就穿好衣服,早早来到了史莱克城里面。

当时,找了一家店面就吃了起来,不得不说他的胃量和唐舞麟相比,简直是对比,唐萧吃了一碗就已经饱了,而当时的唐舞麟起码可以吃掉一家店,如果让唐萧知道他父亲以前还是这样,他岂不笑疯啊?

当然,史莱克城真的很大,唐萧打了一辆轿车,行驶了将近一小时,足足绕了几十个路口以及停留等灯的时间。

因为一万年后的大陆已经不同于一万年前的大陆了,比当时变化太大了,城市都采用极为传统和科技这两种建筑方式来营造,随处可见都是智能机器人,一旦城里面哪有危险,机器人会自动提示,然后审判官就会一下子来到危险地。

智能化和数字化时代,再也不是魂师的天下,此时的大陆,靠的是智慧与实力,就算你是魂师,但如果没有智慧,依然跟不上现在大陆的步伐,以及对机甲、斗铠、机器人、智能等方面一窍不通,那也是无用。

现在的科技已经实现一步登天的领域,凡是你家里有财富的,甚至是家财万贯,都可以去传灵塔和星神会那边买取千年以上的魂环和魂灵,普通人也是可以的。

  有的人直接登上了封号斗罗的境界,有的人靠着财富直接登上了极限斗罗的境界,当然,这需要一笔天文的数字,但好多人都会不惜一切,所以在大街上看到魂斗罗级别以上的,不必惊讶,因为这对大陆的人来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有一点就是,他们只有修为没有实力,没有实力,在战斗等于战败,因此这些人都可以称为普通魂师。

而高级的魂师一般都很低调,不露声色,修为和实力都是魂师中的一流。

轿车很快驶进一片人群拥挤的地方,因为人多如流,所以唐萧直接步行好了,他心中赞叹,果然史莱克学院不愧大陆第一学院,报名的人数太多了吧?

不过这里大部分都是家长和十岁孩子这样的年龄段,唐萧这么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混在里面,未免有点耀眼。

于是我打算走进史莱克学院一逛,很快,他就被拦住了,一个男老师说道:“这位少年,你是本校的学员吗?”外院的学员根本没有此时面前的唐萧这个人啊!

唐萧说道:“老师,我是来报名的。”

那名男老师顿时惊讶住了:“你?这…你多大了?”

  “15。”唐萧坦白道。

这个时候,所有的家长和报名的孩子都看着他,老师们都被他给吓住了,未免他也太大了点吧?都可以是内院的弟子了。

这时,一名女老师看见了唐萧身上的特别之处,说:“跟我来吧。”

  她带着唐萧走进了史莱克学院的大门,这里树林两立,中间一条长廊,地面上是用青天石搭建而成的,几乎和一万年前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史莱克学院注重传统。

那女老师带着唐萧走进了外院院长的教导楼处。

  “院长,这少年想要报名学院,但年龄限制。”那院长便是外院院长林云,他见有人想来报名史莱克学院自然有欢迎,当他第一眼看见唐萧时,就发现他有一种特殊之处,常人都没有,尤其是血脉还有修为。

  林云此时走了过来,靠近唐萧,道行深不可测的他立马可以看出他的修为和大陆极其罕见的血脉。

  想必以后如果好好培养,以他的根基肯定可以成为大陆上的传奇。

    “好,你叫什么?”林云说道。

    “唐萧。”

  林云说道:“很好,你可以报名,不过你要接受一系列的考核。”

    “好,我愿意。”唐萧答应说道。

  林云看向那女老师说道:“李老师,安排下,内院难度。”

    “是。”到了十五岁的年龄,想要进入史莱克学院,就只能通过内院的考核,不然不能在外院学习,因为仅限十五岁以下,如果内院考核也不行,只能另寻其院。

很快,林云领着唐萧来到一个地方,这是一扇大门,林云也不多介绍,就让唐萧利用魂力走进去。

当唐萧催动魂力的时候,脚步刚踏进那扇大门,只感觉自己体内有点膨胀一样的感觉,正在扭曲着身体,令他迅速将魂力释放到一定的极限。

  但难不住他,魂力释放出来,魂环高速运转,瞬间挣脱这种膨胀感。

  这时候,令他绝望的事情来了。


    “吼~”一道龙怒声响彻全场,几乎是整座时空之塔都可以听得见,唐舞麟的身边耀眼的光芒闪烁着,身后一圈光环在映衬着他,唐舞麟握起一杆龙枪,刺出数道龙影,在龙影这时如幻影般,瞬间化成一圈,向界王的四周冲去。

    界王来不及防守,被那力量狠狠的重创了下,之后,唐舞麟缓舒一口气,终于胜了。

    只要重创对方,都胜利,如果换做唐舞麟被重创,那么之前的一切就算输了。

      “好,很好,继续。”战斗结束,他们又回到了时空之塔里面,此时唐舞麟和古月娜已经来到了一千塔,因为之前击败了界王,所以界王自然而然落后自己五百塔。

        唐舞麟和古月娜继续飞升,使着一条七彩神龙,冲破数层塔以及攻击。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8)


  本章因为我已经累了,所以有可能写得不太精彩多少,请大家见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