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款能赚零花钱的app,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钱不够花了


Photo by Marvin Meyer on Unsplash

1.

有读者跟我反馈说, 有没有几款通过手机,“傻瓜式”操作的赚钱app。

当然有啊。赚个零花钱还是可以的。

所以,今天time就给大家简单的说说通过“傻瓜式”操作就能够赚钱的手机app。


先讲原理吧。

能够赚钱的手机app,为什么安装了某个软件,通过一些看似和赚钱无关的操作就能够赚钱呢?

其实原理很简单,说白了,你拿的其实就是平台给的广告分成。

这类软件往往都会承接广告,广告主会给软件平台广告费。

广告主的目的就是花钱做广告,让广告展示给更多人看,从而提升自己产品的影响力。

那么,这类软件收了广告费后就会拿出一部分“奖励”给下载该软件的用户,以“鼓励”他们“看”广告和宣传该软件。


因此,这类app或是平台提供的奖励一般分为两大类:

一类是用户通过直接或是间接“看”广告而赚取的钱

(这一类给的钱都少,一般是几分到一毛)

一类是用户通过一些渠道(社交平台转发等)来宣传该软件获得下线而赚取的推广奖励

(这一类给的钱一般是5毛到两三元钱)

以上就是绝大多数能够赚钱的手机app的赚钱原理。

接下来,time说说能够赚钱的手机app大多分为哪几类。

一类一类的讲。


2.

【锁屏赚钱类】

这一类就是下载一个软件,注册好后,打开手机时会有选项,如,向左滑是广告阅读/分享转发/下载软件,向右滑是解锁。

一个小时会有几次是给钱的,给的都不多,1分-5分左右。

举个例子,如酷划。

如上图所示。

左右的选项经常变,图上面的是提示向左滑是下载软件试用。

这个是给3毛钱。

向右滑,在我截图的时候,还没有给钱的选项。过一会就会显示,一般是1分或是2分。

这一类就是time上面讲原理的时候说的,通过“傻瓜式”操作来赚钱。赚得都少,好在积少成多,反正也是举手之劳。

当然,也可以推广该软件来赚钱,有用户按照你的链接下载软件并使用,就会给你奖励。

首次推广成功是4元,然后就是2元一个。

赚得钱,可以去商城免费兑换东西,也可以提现或是冲话费之类的。


【下载or试玩类】

这类已经存在很久了。

用户选择一个正规的该类软件app后,打开,里面就会有很多软件,有下载or试玩的现金奖励金额。

总的来说,操作简单,会安装软件就可以了。很多小伙伴儿们都是过了任务期限后就把软件卸载掉。

学生赚这个软件就蛮正规的。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下载这个。


【阅读文章赚钱类】

这一类,文章后面肯定有广告的。原因很简单,time之前在讲原理的时候已经说过了。

操作方法光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来,就是看文章。

软件的话,酷划有一款


还有,朝闻夕事,目测现在还行。

不过,要注意:

选择这类平台和app千万要谨慎哦,千万不要犯贪婪的毛病,总想着佣金高的,又是傻瓜式赚钱的。

这类的,如果不去靠大量的推广,都是赚得很小的钱,无非是平时逗个闷子。

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光顾着赚小钱而忽略了学习,忘了自己本该做的事情。

如果想要有更长远的发展,还是要学真本事的!

会门能够赚钱的手艺很重要,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一定是!


【浏览商品类】

这种不用购买,只需要按照要求去搜索某个关键词,然后浏览商品,收藏之类的就可以了。

这类app的话,有:91人气,多人气。

time之前讲过关于这类app的赚钱原理,除了做任务以外,还有就是做推广,可以相应的赚得多一点。

要想你自己的推广提成收入好,你就必须要有大的流量。

所以千万不要逃避推广这个环节,推广并不难,借助软文营销技术就可以了。


【写文章/分享文章赚钱类】

这一类也很常见。

比如,time之前讲过的平台“看荐”,在这个平台,你写文章是可以赚钱的。

当然,你推荐,分享这个平台的文章也可以赚钱。具体的规则如下:


除了这个平台以外,转发文章赚钱的平台并不少见,比如人人转,豆赚等。


【推广产品赚钱类】

这一类就有很多了,比如淘宝客,还有就是给一些平台推广收费课程。这些都挺靠谱的。

比如,time之前就介绍过喜马拉雅fm当中就有免费推广收费课程然后赚取提成的方法。

如下图:


time之前也讲过做图书CPS的,这一类关于知识产品的,time都很看好。

现在是知识变现&内容创业的时代,人们的自主学习意识越来越强,再加上需要学习的知识,种类也越来越多,所以知识性产品的前景十分广阔。


【做任务赚钱类】

这一类,大家应该也不陌生。

像之前的猪八戒网,这个网站很正规,而且任务种类多,大而全。

当然,你的技能“质量”越高,赚得越多。

这里面有很详细的分类和任务目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来选择。

尤其是那些有“手艺活”的,说真的,凭手艺赚钱很容易的。

除了这个,在播音方面有特长的朋友,可以去喜马拉雅FM当中的有A+有声化平台,那里能做任务赚钱!

需求也蛮大的。

【靠作品赚钱类】

这一类,就举一个小例子吧。

比如,千图网这类的。就是靠图片。上传自己的原创图片,这样被下载后就有现金收入。但是注意,原创!


【火山小视频】

这个是一款15s原创生活小视频社区,收益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直播,一种就是上传原创的生活小视频,目前该平台的视频风格很“接地气”,其实就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好奇心,饥渴感等。

虽然很多视频内容本身的噱头已经很常见了,但是,想要满足好奇心,自我发泄来娱乐消遣的人那是大有人在。火山小视频是你用客户端拍摄一个15秒的视频,官方根据你上传的这个视频热度来打赏火力,每10火力=1人民币。

从收益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一个视频的内容看点比较足的,能赚几十元,甚至上百。


3.

好了,今天time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总之,一句话: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爱学习,爱行动的人,fighting!


我是time,专注分享内容创业与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原创干货,不求文章数量有优势,但求文章质量无愧于心。我为干货代言!

记得给time关注,点赞,如果有打赏,那就更好啦!

注意:本文均为time原创,如有转载,必须取得授权,并且注明作者署名和作者的联系方式,违者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3评论 25 707
  • 从事移动广告商业变现多年,总是觉得产品与商务的同事是一对“欢喜冤家”。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关注用户体验最优是无可厚非...
    游社长阅读 8,491评论 2 78
  • 呼喊被贪婪的黑海吮尽…不留一丝回声。
    灯下郎阅读 341评论 0 0
  • 今天在知乎上看到有关房价的讨论,如今,北上广甚至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很贵,可是还是有那么多人想买房。为啥呢?图来图去可...
    春风十里AURORA阅读 114评论 0 0
  • 父亲已去世三周年,但他健康时的音容笑貌,患病时的坚强隐忍,离世前的不舍眼泪,火花后的凄惨白骨,每天都在我脑海盘旋萦...
    Liqi张阅读 572评论 1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