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鞋垫。

昨天9点多,我在,另外一个病床上睡得正香,被护士叫到。来病人啦,快起床。

我慌慌张张的,收拾自己家的东西。卫生纸碗筷。还有学生送来的,奶饮料。我还没有忘记刚才洗脚,我和母亲的,袜子和鞋垫有收到了,我们的,床下面。

今天晚上我找下家的时候母亲说今天有人扫到了,我,还说不是我们的扔掉了。

我有点儿小不高兴,说扔就扔掉吧!我体会了一下我的感受,面部表情是,有不情愿,和不高兴表露出来,心里,也在想,哎呀,还是妈妈不喜欢帮助别人,看到,东西也不捡起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想是不对的,就像今天中午,那个老太太,又回来了。因为昨天走的时候,他,忘记拿毛巾了。

我还以为是女儿不让她拿水杯,他回来拿水杯了,谁知道她是心疼她的毛巾了,我连忙说,这个小凳子也是吧!。他说不是,是另外一家的。他已经是这个屋子里住的最长的,病号了,连他都不知道是谁的凳子。那这凳子更不是我们的了。

送走了,老太太,我的母亲就赶快收拾我们的东西说啊,不要到明天慌慌张张的也给忘了,咱可不想人家溜达着就又回来了,再贵重的东西也不回来找了。

我说是,接着就去把柜里的饮料苹果等拿出来了。

今天检查,我没有在屋子里,他们说什么怕辐射之类的话,其实我觉得是,药有问题。

不管怎样,我还是把自己的目标做完了,给娘检查啦,头,检查了心脏。

杨说要在这些时间中找到好的方面,不要说花钱多少,还有,小草没有去训练营,就说没有去训练营的好,去了训练营就说,去训练的好,我要在家了,说没有去训练营,去训练营了,又说没有在家好,这样就是很不好的。

我们今天又回忆起来,姥姥的事情?我大姐姐和我的母亲为我考虑,总是让步,我本来想让姥姥

在我的家里住,但是,他却不能容忍一天,我就说了一个日子,他都不能容忍,所以,这是我们隔阂最大的一个问题。

而且,这也是我更加恨我婆婆的一个根本原因,都是她惹的祸。他的儿子如此的不地道。对我们如此的狠心。。今天因为还钱的原因,我又生了很多闷气。。

但是我还是点明说,明月的事情。

工资是工资,人情是人情。

这些都是杂事,所以可以忽略,或者说谁管着就让谁做就行了。

这些账目,我也提过醒了,让别人去教育他吧!

所以说和娘逛街的高兴事儿。

因为今天要空腹去做检查。所以,我们,早饭,没有,好好吃。。我想让娘上街去吃,谁知道他还是怕输液给耽搁了。就在犹豫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

我们,吃了一些苹果。母亲吃了几块儿,饼干?。那些饼干是二丑和小丑,专门留给他的。

说起小草母亲还是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为养小草的那个家里小草的姐姐买了一件衣服还是母亲,用写字条的方法送到了,因为他们家总是大门紧闭。

在快十一点的时候,有人卖外卖的。我抓紧时间,买了一份卤面,和一份大米。

这是你家外甥郭子聪最喜欢吃的外卖,我们今天也赶一下时髦吧!。

卤面,很多,大米也很好吃。母亲吃剩的那些卤面,被我吃掉了。

我觉得这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因为输完液就一点多了。我们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去街上转了。就去街上转了。就去逛街了。

上一次是出门左拐,这一次是出门右拐,一出门就看到了卖糖葫芦的,我说买一个吧,母亲说不要,到了第二个卖糖葫芦那儿,我们买了一人一个。

边吃边走,还说好去粥棚里面去看看的。买了围巾回来,时间不多了,我们也说到了侄子的话题。所以接着就回医院了。

在银座,我们也逛了很多。我还试了几件衣服。。母亲看到了围巾,我们买了一件。因为是羊毛的。,所以我特别中意。

后来又看到羊绒的,我想,我应该,给我自己定个目标,那个羊绒的穿了,戴了。

今天中午我看心理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心理大使。我们在交谈的时候我体会到,得不到之苦,如果父亲也能想得通,哥哥不愿意来就不要来,自己也不要发火,就好了。。这只是让他长远一点想。。

晚上回家的时候,我接到了儿子的电话,因为已经接到老师的电话提前告诉我们在下午5点到6点,孩子们要打感恩的电话。

我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儿子,痛哭流涕的愧疚。只是他自己已经习惯只顾自己了。我在想一个人改变观念真的很难。比如我的哥哥,三十多年,他都没有改过来。。我想,还是要做母亲的,去指引才行。。

昨天一位老太太,走的时候,出院了,我就和母亲开玩笑说,我也会那么能干的75岁了自己,走自己来的。

我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今天在街上,拉着母亲,又逛了一回。因为我们的,病友,儿媳妇儿来了,老公,和儿媳妇儿在说话,婆婆的脸却被打了另外一边,身子快从床上,跌下来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老公公。因为他长得很像我的老公公。

我和母亲又出来逛街了,我们上次就相中了这样的地下道,没有走下去我们上次就相中了这样的地下道,没有走下去

今天正好有时间再去走一走,六点出发,七点回来。

算是开了眼界,母亲和我又坐了一回电梯,原来是负两层的。

这一次我没有在试衣服,而是陪着母亲试了一个假发。母亲说我如果是假发,会非常的利索。

这是一个新的发现。

后来我又试了一个,还是觉得不像我自己了,没有买。

现在好了,我的包包也没有买,假发也没有买,买到东西的就是我的母亲。我说这是给你买的玩具。

商场很快熄灯了,最后我又发现了一件内裤,他卖十五块,我又买了一件,这个质地比较好。我想,母亲说的家里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家里真的有以前买的那些旧的东西,另一种是可以到家里,重新倒卖的便宜的地方去买。

这一次,我是颠覆了母亲的思维。只要用得着的就买。不用非得回家去拿。

看到,负二层的地下室,我就在想,去泰国的时候我多么幼稚呀,穿的也不入流也不时髦。。

但是我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学了心理学以后,我觉得自己能认识自己了,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把自己当成女人来对待,三洒香水收拾收拾自己,这都是很靠谱的事情。

昨天,丈夫就回家了,家里没有人,今天,他又回家了,家里也没有人,他给我打电话,说家里太乱了,我说你是个要面子的人,家里乱了,你就不往家里带别的人了。还有一些话她没有和我说,我也没有再说了。。

我需要找到安慰自己心灵的角度。

姐姐的说话向来是,需要分析的,所以,非暴力沟通是很有必要让她好好写的。

今天的文章应该是买假发

输完液,也吃完了中午饭我们在下午,做检查之前,去过了一下天桥。母亲像小孩子一样,被我拉着,去坐电梯。。我在试衣服的时候,没有问价钱,自己去看了标价。只有一件合适。而且是四百多。我突然意识到,我应该穿几件比较好的衣服。

也就是说,我的认识开始上去了,思路开阔了,我的前进,就美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9点多,我在,另外一个病床上睡得正香,被护士叫到。来病人啦,快起床。 我慌慌张张的,收拾自己家的东西。卫生纸碗...
    lygly9阅读 361评论 0 0
  • 这是在简书上的第一篇文字。写给《亲爱的她们》。 一直很喜欢看电视剧,尤其是TVB的警匪剧,现在依然每天都看,睡觉前...
    艾嘉阅读 362评论 0 0
  • 最近在pinapps和liqi.io的推荐影响下使用了以下几个软件。 Wereader,25块,一个很好的微信公众...
    向阳乔木阅读 670评论 0 1
  • 前天在微信上发布了一个我非常尊重的女性的故事的几行字。今早一点开好多点赞,想想大家和我一样,都是喜欢和欣赏这种人,...
    南星小姐阅读 3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