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说

  “你们凭什么不让我见她!我要投诉你们。!”一个穿着红衣外套的女人像疯子一样在撒泼,又是坐地不起,又是破口大骂。

  “不好意思太太,您要见林律师是需要预约的。您还是预约了再来吧。”朱迪很无奈,这女的怎么不讲道理呢。

  “什么预约,我就是要见她。”女人说着就想去推林律师办公室的门。而我们的林大律师林然已经被吵的快炸了。

  “太太真的不行,您不能这样。”朱迪抱住女人的手想将她拖离。这时,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

  “朱迪,你放开她。”朱迪和女人都愣住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朱迪神色有点紧张,“对不起林律师,我没拦住。”

  林然挥了挥手表示让朱迪离开,“黎太太,我说过我会帮你打这场官司的,但是你现在在我的律师所闹这出是什么意思?”

  黎兰整理了自己的妆容,伸出手。“那就拜托林律师了,这是资料。”

  “那黎太太想准备什么时候开庭。”黎兰想了一下,“最快就下个周末吧。林律师,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费用问题我不会亏待你的,这是五万你先拿去,如果这场官司打赢了的话,我会额外给你两万。”

  林然接过现金,“黎太太放心,我林然还没有输过,这件事我会尽力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了。”林然看向旁边的朱迪。

  “朱迪,送送黎太太。”

  “黎太太这边请。”

  林然拿着手中的资料走进了办公室。这些天忙着另一个案子,已经连续熬夜一周了。按了按发疼的太阳穴。手边的电话突然响了。

  “喂,哪位?”

  “喂,你好,我是豪金赌场的负责人。林峯国欠了我们一百万,限你一周内还清,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我想你也不愿意看见你爸爸断手断脚吧。”回应他的是林然的沉默,过了好久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好,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还的。”林然趴在了办公桌好一会。

  “林律师,这些是你让我准备的一些资料,还有你要的咖啡。”朱迪声音放的很轻。

  “朱迪你先回家吧,我把这些资料看完了就回家。”朱迪离开了。

  律师所现在这时间估计只剩下林然了,她流下了眼泪,她从来不会把自己的痛说给别人听,她只会自己慢慢的承受,拾去了眼角的泪水,就开始工作了,这周她已经接了一连串的官司,如果不让自己累点,如果她不快点凑够那些钱,她不知道那些人会把爸爸怎么样,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她妈妈电话就打过来了,抬腕看看表都快十一点多了。“恩,妈妈我马上就回家。”

  林然是单亲家庭,她爸妈在她高中毕业的时候离婚了。妈妈很讨厌她和爸爸联系,但是那是她亲爸爸呀,怎么能说断就断。

  “妈我回来了。”林然换上拖鞋,脱下外套,整个人就瘫在沙发上。

  “小然,妈妈跟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妈妈知道你晚上不能吃太油的东西,所以没有跟你做红烧肉。”穆樊芹从厨房走出来,手在围裙上面擦了擦。

  “妈,答应我以后不要让自己那么累可以吗?你每次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会内疚的。”林然抱着穆凡芹

  哭了。

  “妈妈不累,倒是你啊天天工作那么晚,你看你都瘦了一圈了。好了,都多大的人了还哭哭啼啼的,去把脸洗了来吃饭吧,我看你一天也累了,吃完了就去冲凉。”穆樊芹好久都没有看见女儿哭的那么伤心了,拍拍林然的背。

  “嗯。”林然亲了亲穆樊芹的脸颊,转身向卫生间走去。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O-

  英国。一栋小洋楼别墅里,一抹修长的身影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简单的白衬衫,黑色的小脚裤,一双室内拖鞋,果然颜好穿啥都好看。

  刚跑步回来的白简忍不住吐槽:“这么多年你都一个人,你不会是喜欢男的吧?”

  季风慢吞吞的取下围裙,将一份早餐丢进了垃圾桶,“刚刚那份糊了,你去外面吃吧。”

  白简谄媚一笑,慢慢的靠近季风。“风?小风风?风风风?”

  季风脸〖色〗由红变青在变黑,挡住那将要袭来的脸,冷眼瞥了一眼白简,“你再靠近我一毫米,你就死定了。”

  白简白了季风一眼,“一点情趣也没有。”

  季风坐在餐桌前慢慢吃着早餐,说道:“冰箱里还有我昨晚打包的饭菜,你放微波炉热热吧。”

  “你竟然让我吃剩菜?我不吃,我要吃你的。”看着季风的鳗鱼饭,白简早就流口水了。

  季风只顾吃着,并没有理会白简。

  白简只好妥协,拿过冰箱的剩菜走进厨房,“明天真的要回国吗。”

  季风冷言到,“恩。对了,这次你要陪我去!今天记得把行李收拾好,别明天要去的时候找东找西!”

  “逼我吃剩饭,你觉得我会陪你吗,你求我我就陪你去。”白简斜眼看着季风把弄着手中的餐具。

  季风冷冽的瞥了一眼白简,脸色阴沉,“你试试。”

  白简委屈的憋憋嘴,小声道:“除了威胁人你还会干啥,切。”

  ============================================

  

  昨天凌晨才把一些资料准备好,大概是因为太累了,所以趴在桌子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西蒙·兰卡斯特是世界顶级演讲撰稿人之一,他曾为世界500强企业的CEO们撰写过演讲稿,并指导他们的演讲。今天谈谈如...
    清雅_1314阅读 266评论 0 9
  • 大雨将歇的愁绪 按捺不住的心声 荡漾、倾轧
    水笔仔o12530阅读 159评论 0 0
  • 曾经的我们那么愿意,那么无懈可击的想要创业,可是在不断的和岁月磨合之后,我们开始被现实征服了,然后一步一步的坚信自...
    鱿鱼翰宇阅读 175评论 1 1
  • 四年了、并没有留下什么特别美好的回忆、有很多想做的事也没有去做、有一些是没有机会再去做、给自己一个理由安慰...
    圣诞树ll阅读 146评论 5 2
  • 看这本书的初衷是为了改善下自己遇到问题时的思维方式。感觉不找到一个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的效率会大打折扣。还有就是全...
    jaymz明阅读 36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