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清理的个人卖家去哪个网站做外贸

gofair多语种建站

多语种营销不必多解释了,大多数外贸企业都明白多语言的重要性,但许多企业花费大量金钱在自己搭建多语种官网上,这一步虽然不错但却走错了大方向。

自己建多语种网站牵涉到许多问题:

网站CMS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

要知道网络公司推荐的系统大多数都是免费开源的系统,如WORDPRESS等,有些号称自己开发的系统其实也是建立在这些免费CMS系统上稍微修改一下,这个对于业内人士根本不是什么秘密。

而这些CMS本身自带许多互动功能,尤其在会员那块,更多的功能势必意味着更多的漏洞,黑客很容易攻破进来乱搞一气,比如在你的网站里面偷偷放许多违规信息、造成你网站排名全部丧失。

主机的安全性稳定性:

主机其实也是很脆弱的,你主机安装的系统本身就很可能有漏洞,有些人说我是LINUX主机很安全,但是你的网站系统如果安装了市场上最POPULAR的后台系统的话(比如说WDCP等),你就要小心了,因为用的人多黑客也早就吃透了,攻破只是迟早的事情。

网站SEO效果:

你自己的网站想要拉到大量的流量非常难,即使你小心谨慎地维护着不搞任何黑帽白帽SEO,还是可能因为搜索引擎调整排名算法把你分分钟降权,让你流量全失。

网站模板设计:

许多企业的外贸网站我去一看都傻眼了,连contact us这个最重要的链接都藏得找都找不到,客户想询价了结果找不到联系方式,你说窝火吗?第一印象就不顺了。其实模板差不多就行了,功能结构要设计好啊。


外贸营销真正有效的方式:

分清主次,重视谷歌:

谷歌在国内打不开,但在全球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超过90%妥妥的,你这块市场不重视而去花几万元上个国内的B2B你觉得是不是思想上有点问题了?

谷歌系都得上:

你自己建站很可能没排名没流量,现在告诉你谷歌自己的产品他肯定会划拨流量的,比如谷歌视频搜索、youtube、gofair、google plus等等。这些站全都得上!

youtube推广

借助视频平台:

短视频对于外贸的作用就不多说了,外商现在一来就先要youtube/gofair的channel链接,如果你没有的话那么起跑就已经失败了。


不要试图自己在官网存放短视频,这绝对不工作而且会导致你主机宕机网站打不开的。应先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或gofair然后在你的官网站外引用分享。

youtube是免费的但有广告、播放结束后还有相关视频推荐,客户容易流失到竞争对手那里。不止中国,其他许多国家youtube也是打不开的,比如土耳其、巴基斯坦、中东南美一些国家等等,因此上传和播放都可能是个问题。

gofair是商用收费的,但没广告也不会自动推荐相关视频,不过一个帐号只允许在一个网站进行站外引用。因为纯商业所以gofair全球都能打开的。

两个网站都属于谷歌系,效果都很好的,基本霸占了谷歌视频搜索的所有结果了,只是各有千秋自己根据需求选择吧。

多语种的重要性:

一些自建站的企业,一般最多也只能放5个语种,而且不同语种的产品信息还需要自己手动去更新。但如果你上了gofair,他会把你的英文原稿全自动翻译成100多种语言,而且这些翻译工作量并不额外收费。多语种营销非常重要,相当于足不出户深入虎穴,把全球犄角旮旯的客户都挖掘出来了。

速卖通清理的个人卖家去哪个网站做外贸 为什么我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询价没人理我 外贸秘诀三剑客 怎么开通阿里巴巴国际站回复率展示。外贸电商B2B和B2C对于设计网站时有什么区别 我是外贸业务员 怎样才能推广公司网站呀?还没接... 官方申请广交会摊位多少钱 如何在电脑上接外贸单子。国外有哪些性价比较好的建站公司 作为外贸企业考... 怎么样可以绕过外贸公司 直接找到国外的OEM客户 多语种网站 怎么查询外贸英文网站是否被google收录。如何给广交会上国内的客户发邮件 2018广交会食品展什么时候? EDM 营销的效果评估要怎样做 求高手指点 外贸公司怎么解决国外网站访问慢 甚至不能访问的问题。阿里国际站第三方服务商旺铺装修怎么样? 汽车配件展会国内外都有哪些 如何从零开始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或外贸网站 国际版的阿里巴巴新增收款人可以删除吗。如何写好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标题 海外app推广 google推广效果怎么样 上海外贸B2B建站有哪些公司啊?。2017国际展会现在都有补贴吗 短视频营销究竟该怎么做 怎么样加入中国供应商出口通 如何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开发客户。中国对外贸易的数据在哪查? 什么是网站PR值?PR值的大小对搜索引擎排名有什么意义 上海自贸区的进出口企业参加国外展览有补贴吗 外贸企业为什么一定要做谷歌SEO优化。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产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请给一些澳大利亚外贸b2b网站 做外贸推广 有哪些精准营销平台 国际外贸三剑客。外贸有效三剑客 外贸网站建设哪个好? 出国参展须知:展览品在国外展会上应该要注意什么 做阿里国际站好还是做自己的独立外贸官网好?。不同搜索引擎 结果相似度有多高 加强口碑选择 有谁知道邮件群发是什么原理? 阿里巴巴国际站怎么看到别人的关键词 外贸网站用什么虚拟主机好。国内外贸网站推广之用skype怎么开发客户 参加境外展会如何办理签证? 美国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哪个更适合外贸建站 小弟想建个外贸SOHO网站 美国空间 企业邮箱5用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