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坚持走这条路

    刚刚回到家里,洗完澡,整理一下今天登山的照片。

    十点钟在梧桐山北门脚下点到,准备登山,这是我第一次登这座山,心里面还是很有期待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沿途的台阶,很陡,准确的说越往上走越陡越高也越危险,最危险的我还没有拍出来,下次再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跟胡明慧老师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合影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是一群有梦想的人,我们一条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见过深圳原来有这么好风景的地方,真的是太美了,太极致了,我好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了吗?我们历时两个半小时登上了鹏城第一高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浑身湿透,大汗淋漓,但是依旧激情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朵云彩真的好美呀,你们看出什么没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我人生当中23年以来第一次登上这么高的山峰,海拔1143米。看起来是没有多高的,但是在走的过程当中确实不容易呀。刚开始往上走的时候还好一点,但是到后面的时候要走阶梯,而且真的是很高,没有走几步路,双腿就发软发酸发痛,很沉重。抬头往上一看,哇,还有这么高啊,但是心里面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当我决定要登山的那一刻开始,我的目标就是最顶峰。流了太多太多的汗水了,本来我的身体就比较虚弱,99%全部是靠意志力在坚持的。

    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但往上爬的时候有雾气,阵阵凉风吹过来很舒服,但是也有一些冷,越往上走的时候越陡,路也越难走,这就让我想到了我们在人生道路过程当中,走上坡路确实很难,但是只要我们坚持走下去就一定会达到最顶峰的!

    当我登上最顶峰的那一刻,我由衷的发出了感叹,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站在山顶上去俯瞰深圳,真的好美,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在下山的时候我们走的是另外一条道路,很陡,一不留神可能就会被摔倒,必须要很小心很小心的去走,但是下山的风景也非常的美啊,有山泉水有小瀑布,让我如痴如醉,舍不得离开。

  而且我们同事之间相互帮助,你拉我一把,我拉你一把,就这样一起走下了山。

  在这里我也非常的感谢胡明慧老师,因为我在爬山的过程当中,我就是以她为目标的,她一直在前面走,我心里面的目标就是我要追上她,所以啊,在我们人生的道路过程当中,我们一定要给自己找一个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管怎么样都不要放弃,那么你就一定会达到这个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次的爬山活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多真理的出现,我们一定要自己亲自去体验,才会有更深刻的感悟,别人给你说的再怎么样,那也是别人嘴巴里面说出来的,所以一些事情还必须你自己亲自去体会,尤其是关于自己成长的事情,因为只有你自己亲自体会了,你才会有那样的感觉,才会有那样的一种突破,而且只要一次突破,你就会有二次突破,然后慢慢的会很快速成长起来。

  我希望像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能够多多举行,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对于我们的意志力也是一种很好的考验,多次的去举行去参加,那么我们就一定会越来越强,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很多时候,当我们自己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做,迷茫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去爬一爬山,登到最顶峰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心旷神怡,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全世界都被你踩在脚底下,你就是第一!

  虽然说今天被晒黑了一圈,但是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从内心深处我又成长了,我又突破了。我喜欢这样子的感觉。I love。

    人生路真的很漫长,难免在行走的过程当中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但是呢,我们要自己去学会调节,我们的目标要很明确,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就现在的你自己,你是为了你的爸爸妈妈还是说为了你以后过得更好?不管是哪一种理由,你都必须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奋斗,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很多人对我说小红你还这么年轻,为什么不找一个好男人直接嫁了呢?然后过你的小日子就可以了呀,干嘛还要跑到深圳这么远的地方来打拼呢?原因很简单,正因为我年轻,所以我才要拼啊!年少不努力,老了怎么办呢?在这个世界上,谁都靠不住,唯有自己才靠得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向都是比较独立的,我喜欢做事情靠自己,我还小,我有梦想,我想让我的爸爸妈妈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不再面朝黄土背朝天,不再被人瞧不起;我想让我自己站在更大的舞台去进行演讲,去帮助更多的人;我想在我年老的时候当我回忆我的一生,我没有白活过。

  我有梦想,我在一步一步的努力朝着我的梦想去靠近,我想在这个世界上,所有有梦想的人都应该被值得尊敬吧。我从来都不会管别人去嘲笑我什么,因为他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就ok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看到的刘小红一定会是站在舞台中央当中那一颗最亮的星!

  我更坚定的相信,目标的达成,一定是必然的。追梦的这一条道路上,我一直在坚持,绝不会放弃,我的未来不可限量,那么同时我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支持我鼓励我的人,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更好了,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我的梦想实现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我是刘小红,我在深圳卓越领袖文化有限公司上班,这是一个好的平台,是一个有梦想的平台,不仅可以塑造自己,也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中小型企业突破困境,成功转型,快速上市,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别人,成就自己,成就自己,帮助更多人!

  今天,就暂时跟大家分享这么多,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我会给你们带来更好的文章。

    写我所想,做我所悟。我是刘小红,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农村女孩子,我爱我自己,我是最棒的!加油!我爱你!

              2017年7月13日22:26写于深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