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日记秀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阴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永中二小。

      要是你进入校门,一个花坛就会映入眼帘,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紫色的牵牛花,有橙色的野菊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坛后面有一个水池,那个水池中央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只仙鹤,它一只脚站在地上,另一只脚伸向前方。水池的四周都是美丽的教学楼,而教学楼的左边空地上是美丽的操场,操场上有四个篮球架,最前面还有一个主席台。下课了,同学们都会跑到操场上开心地玩游戏。

      我的学校真是一个美丽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

                                            姜炫楚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天气阴                    包包子

      今天,我早早起床学包包子。我开始包包子,我首先拿一块面团,再把面团揉成碗的形状,然后加入馅料,最后把面团卷起来,放进锅里。我打开锅盖就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我吃下去感觉好好吃。吃完了我就上学去了。(徐梓璇)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去阿姨家吃饭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阿姨家吃饭,我很激动又兴奋,因为每次去阿姨家吃饭都会有表哥表姐表妹......好多人在一起玩。我的表哥有时候爱我,有时候会凶我,当表哥凶我的时候,表姐会为我出头。所以我特别喜欢表哥表姐带着我一起玩。

                                王震



                失眠二

  今天我四点多就起床了,那时候我觉得非常困,但我还是去找爷爷。爷爷不在房间里,我去厕所找他,他果然在厕所里,于是我去他房间等他,可他回来的时候说太早了,再回去睡觉,我只好一声不吭地回房间睡觉。

    我五点又起来一次,我去房间找他,他又说他要出去散步,我说我要一起去,他不肯,我这次只能去找爸爸了。(张馨壬)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阴

              我最爱吃的食物

  你知道我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吗?那就是牛排,悄悄地告诉你,有一家店的牛排好吃极了!

  这家店名叫吉布鲁,地点在万达。

  这家吉布鲁里面的饭菜非常好吃,这家店是自助的,我很喜欢。

  我吃了很多很多的美食,我还在餐厅里见到了同学呢!

            叶中天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 阴

                              真搞笑

      今天早上我和弟弟玩呼啦圈,我给弟弟说了下规则:“我在迷你抓抓乐里抓一个小球,球里写什么你就做什么。”我抓了一个球里面写了:“戴上我自己做的面具转呼啦圈三次。”弟弟一开始就扭屁股真要笑死我了,哈哈……我弟弟真是可爱极了!没玩一会儿妈妈就催我们上学了。

                                    项恩熙



2018年11月13日,天气多云转晴

      晚上,我作业写完了。

      我匆匆忙忙打电话给爸爸的时候。他说自己和妈妈在吃烧烤,我不高兴地说:“你和妈妈在吃东西, 为什么不带我去?”我一下子下了楼 ,跑到车门旁,跳上了车里。我问爸爸:“羊肉串呢?”妈妈说:“是他骗你的。”我一下子在后面哭起来。最后爸爸给我两块口香糖,我就不哭了。

        回到家,我跟爸爸说:“不要骗人,要讲诚实。”爸爸答应我以后讲诚实。

                              吴彦乐



11月13日  星期二      阴     

                          我的自由

          每天中午我吃完饭要跑出教室去玩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女生过来缠住我。每天问我很多很多的问题,要是我答不上来,她们就会罚我背古诗、做俯卧撑,真惨啊。唉,每天都是这样,我的自由飞哪去了呢?我要想办法把它找回来。

          其实我是想跟男同学玩魔尺,或者踢足球的游戏。要是女生们不缠着我,这样我的自由就可以找回来了。

        真希望我的自由能早点回来 。

                                      王宇晨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值日

    今天中午吃好饭后,我叫同学们出去,要打扫卫生。我们认真地检查每个柜子是不是没有书,凳子是否放在桌子上。我发现了张馨壬,还有好几个同学都没放好东西,结果扣了一颗黄星。接下来我们擦黑板,擦的很干净,闪闪发亮。然后扫地、拖地、擦窗户。

    我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闪闪发亮之后,我们就叫同学们进教室了。同学们一进教室就夸奖我们,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王鑫洋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晴

              弟弟

        每个礼拜的星期二,弟弟总是一学完主持就跟我一起玩玩具。

        他有时候拿我的书,我就从一数到十,数完了如果他没有给我书的话我就会打他好几下。如果有给我,我就会夸他。

          这就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弟弟,我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有个非常非常可爱聪明的弟弟。

                        杨砚然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阴天

    眼保健操。                       

      昨天由于我做眼保保健操不认真把眼睛睁开东张西望,被老师发现了,还被加作业,后悔死了。昨天晚上写到10:00还被妈妈骂了。                        今天的眼保健操我就认真做,每一个动作很标准很到位,不马虎。很怕被老师再罚作业。(张益瑄)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天气晴

        吃螃蟹

    听妈妈说今天大姨要来我家吃晚饭,我和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螃蟹。

    买了螃蟹,我们回家开始烧螃蟹。妈妈把螃蟹蒸熟了。妈妈把螃蟹蒸熟了,端上桌,这时大雨来了,一起开始吃饭了,我用鼻子闻了闻,好香呀!大姨给我夹了个螃蟹,我说:“大姨工作累了,您先吃。”大姨听了合不拢嘴,你夸我长大了,懂事了,说完我们一起津津有味的吃着美味的螃蟹。

    今天,真开心。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阴

学广播体操

      今天,李欣洋教我做广播体操。

      我很认真的学。她先把第一个八拍的动作教给我,我学的非常认真,做了2次就记住了动作,第二个八拍的动作有点难,我就走神了。所以我一直做错,季欣洋生气了,爷爷突然走过来说:“欣洋这么认真的教你,你要认真的学,知道吗?如果再不认真,没人教你了。”听了爷爷的话,我认真的跟着欣洋一起做。爷爷在旁边把我的广播操视频拍了下来。

      我很开心,因为我居然这么快就学会了。以后上课我也要认真听,才能学到知识。

​王子硕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阴天

                    爸爸回来了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说:“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什么好消息呀?”“就是你爸爸从外地要回来啦!”我一听,兴高采烈的跳了起来。于是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等爸爸回来。

    突然,听到钥匙插进门的声音,我猜肯定是爸爸回来了。一看,果真是爸爸,我马上抱住爸爸并亲亲他。爸爸说:“我先去吃饭,待会儿跟你玩啊。”我就继续做那里写作业了。

      这次爸爸回来给我很大的惊喜。希望爸爸能多陪我几天,不要这么快出差去了。

                                    张依妍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阴

              外  婆  家                 

        今晚培训班放学回家,回家的路上突然阿姨打电话叫我们去外婆家,说外婆给我们做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一听到去外婆家就迫不及待的叫妈妈快开车。因为我最喜欢阿姨了,一到外婆家,果然有好吃的,外婆给我做了最喜欢吃的油蠓。突然听到阿姨大声叫,说自己不知道踩死了什么东西,一看原来是蟑螂,真是大惊小怪的。 

                                  王子航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阴

                  好吃的蛋糕

放学了,我和妈妈说肚子有点饿了,妈妈说:“那就去买蛋糕给你吃吧。”

我们一进蛋糕店,我看到了很多蛋糕,有生日蛋糕、甜甜圈、腊肠蛋糕还有巧克力蛋糕。我选了巧克力蛋糕,里面还添加了核桃肉呢,看到这样美味的蛋糕嘴巴里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和妈妈付完钱就开车回家,我坐在车里一边吃一边听收音机,简直就是美味可口好吃极了。

                                  叶圣曦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晴

  闯关                                                     

      写完作业后,妈妈叫我看课外书闯关。今天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一个小礼物—手枪,我非常的喜欢。我在看书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惦记着这个小手枪,有点心不在焉。读完后妈妈跟我说:“这本书是从旭璞家借过来的,要还他了,你马上去闯关。”闯关的时候我就不知道哪个答案是正确的,就一直在想啊想啊,等我在答到第十个题目的时候,时间已经来不及了,闯关失败。                 

    妈妈问我是什么原因,我低下头说:“看书不认真,三心二意。”   

    这一关我又重新认认真真地看一遍,闯关马上通过。          张铖浚



2018.11.13 周二 晴

路 阻

      早上一出门最怕的就是路阻,我们到老街上果不其然,真的又路阻了。每次大车来就要路阻了,完了!又要 迟到了,旁边的车子都在拼命的按喇叭。终于有个人穿着绿色的马褂,别着对讲机,原来是个交警,我们有救 啦!交警走过来敲了敲我们的车窗说:“往前开。”我们就往前开,然后交警走到对面的车也敲了敲说:“往前开”我们就听从的交警的指挥,路慢慢的通起来,我们过了这关,到了学校。

      多亏了那位交警叔叔。          王亚奇



2018.11.13 周二 晴

跳 绳

      下课铃声响了,我拿起绳子奔向大厅。我看到大厅空荡荡的,呵呵, 没有人。我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我拿出绳子,甩着手腕,两腿并拢的像小鸡啄米一样跳了起来。我跳了几下,突然有个小男孩像赤兔马一样飞奔 向我冲了过来,我顾不了跳绳什么了,向边上跑去,吓死了,幸没撞上去,要不然就头破血流了。

      好险呀!              王亚希



11月13  星期二  天气阴转多云

                    捞 鱼

        饭后我跟爸爸去公园捞鱼。走的路上,爸爸说:“我们被保安看见要罚款的”。我就说“那就赶紧逃吧。”说着我们来到公园小河边,在一块石头那里开始捞鱼。突然有一条很像蛇的东西游了出来,我们俩都被吓死了。爸爸说那是黄鳝。我叹了口气,还好不是蛇,不然要被吓死了。匆匆忙忙地捞了几条小鱼就回家了。

                    杨奕可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晴

                          去动物园

        今天是我喜爱的日子!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今天吗?因为今天要去动物园。

动物园里有海䐁、山羊、熊猫、大象……对了只讲动物还没讲特点,熊猫的特点是喜欢吃竹子,我不知道山羊吃什么,但是我给山羊吃爆米花,大象是吃红萝卜的。

        中午,太阳照亮。所有动物都躲进阴的地方,那个时候我在旁边的一个小吃店吃午饭。

        今天我在动物园里很累,但很开心。

                                                张盛博


                    找伞记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下午育成找不到伞,所以我要帮育成找伞。一开始我们先去楼下找,是因为我们以为伞掉下去了。结果我们还是找不到,接下来我们去楼上找,可是育成说想去大队部找。之后我们去大队部找。然后还是一点线索也没有。最后我们还是没找到啊!

                                                张天睿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晴 

未来的房子

      我觉得未来的房子很高,最少也是有三百层楼那么高,而且楼层还会举起天桥,让人们可以从这一栋房子,走到另一栋房子。

      我觉得未来的房子是水果做的,一栋房子就有西瓜、草莓、苹果、柚子等水果组成,除好看,又好吃。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一个使用、坚固、好看的房子。(项弋展)




          妈妈回来了

      2018.11.13  星期二  晴

 

        今天放学时,我一路蹦跳着往校门口走,等着爸爸过来接我,没想到是妈妈在学校大门口!我满脸疑惑地问:“妈妈,你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外婆骨折好了吗?”妈妈说:“我想你们父子了呗!”我又问:“妈妈,你在杭州是不是天天吃着美味的白烧鸡啊?”“没有呢”,妈妈说,“外婆的脚都骨折了,我哪还有白烧鸡吃!”

          哎,妈妈一回来,就等于我的末日来了,呜呜!所以,我既盼望着妈妈早点回来,又害怕妈妈回来!(王梓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