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社群变现百万秘密

2021.3.14  第六天  社群变现百万秘密

主持人:惜缘

【坐标】:河北

【职业】: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健康观念治疗。

一、教练分享

  第一位:郭红涛教练

顶层设计,这包含4大方面:

第1、价值链条的设计。

第2、模式的设计。

第3、运营机制的设计,包括团队建设的设计。

第4、升级和迭代的设计,就产品升级和迭代的设计。

社群运营的六大核心理念:

  1.多场景的流量接口

  2.温暖感和体验感。

给客户良好的体验价值。

  3.立体化的产品结构。

  4.超黏性的会员价值。

  5.高利益的合伙机制。

  6.可持续的流量生态。

商业社群,扎不破,社群设计利他起心,有架构,

设计社群注意几个点:

3 个需求:

  客户服务

  运营者

  创办者

客服,用户量,

设计社群注意几个点:

目标客户,客户量,客单价,购买频次,是否持续盈利。每个人角色背后匹配需求。

角色定位需求,服务需求,分享赚取需求!

学到理论体系

找到一个到场实际操作

先加入一个平台,从分享者做起,找到修行的道场

大规模的社群一定要重设计

把产品从用户角度设计到极致,提供附加价值的服务,商业竞争实际是占据消费者心智和时间

商业布局

利他和使命

一  分配环

二  爆品环

用户有利,低成本,有利,有名,获得社群认同感,价值感。

三 收心环:分配利益,文化价值,铁打的营盘

第二位:海明教练分享

1. 知识付费,樊登读书,做对什么,打服务的策略,

未来的趋势是落地化的场景

买书成立训练营,陪伴式学习。

2.变现学院作做对

价值主张,个性化定制

后端陪伴服务,就是我们的护成河,

3.自己建社群

裂变思维、管理、服务、

用户链接,

做产品要有做平台的思维,建立用户和用户的链接

后续服务,

4.产品需要几个点

私董会的模式:集中头脑风暴,解决问题,线上线下结合,

做游学性的产品:普遍,门槛不高,变现学院的游学会

知行合一文化,在杨明先生悟道场

饭局文化:火锅文化,茶话会,深度交流挖宝

6.如何激活客户

市场调研

深度放权,流量共享

有仪式感:变现学院,人生十三月

阿里巴巴游学,地心探险!

问题: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收费300元,其他社区500费用,什么方法吸引更多人参与?

海明教练:

宣传的渠道有哪些?做本地化的小视频。分析是老人的决策还是子女决策?跟物业合作不如跟超市合作,代销售,找跟产品匹配的门市,比如药店,邀请活动,把场造好,感觉价值和收获大。销售模式升级。

答疑1:让更多人参加老年人照料社区答:宣传渠道,本地化的事、决策者调查、药店周边老板共赢,鼓励老年人带伙伴,照料好自己的场。

答疑2:如何把群暖起来

答:人性的需求,展示分享,利他思维;点对点的链接,群发助手,朋友圈关注,优质的价值,持续的激活。

怎样激活微信群?

1.群里限制过多,

活跃度

倡导大家发红包,

广告

2.价值性问题,

点对点群发

做闭环生态

引导关注朋友圈,

故事,案例推送

社群门坎,

用心激活

3.持续增加点激活客户机制

爆品设计?

熟悉客户属性,建立信赖感

客户痛点,

提供生活场景化服务

提供精品服务

接下来阿紫老师分享

步骤

一.建群邀约

二、管理员选定

三、角色分工

四、群规制度

五、群里打卡文化及内容设定

六、我们的服务流程

七、群里的监督氛围

八、顾客的互动引导

1.正式建群后我们自己的每一次引导都很重要,这一次21天引导为后续转换做铺垫还有为转介绍做准备

2.每个群服务到一定阶段一定要下一步的规划和部署

步骤

O2O运维结构

总指挥    弹药库    1.分社

                                  2.分社

                       

顶层设计,这包含4大方面:

第1、价值链条的设计。

第2、模式的设计。

第3、运营机制的设计,包括团队建设的设计。

第4、升级和迭代的设计,就产品升级和迭代的设计。

六大核心:

1、多场景的流量接口

2、温暖感的用户体验

3、立体化的结构

4、超粘性会员价值

5、高利益合伙人系统

6、可持续的社群生态社群,是完整的一套课程。

六大核心:

多场景的流量接口

温暖感的用户体验

立体化的结构O

超粘性会员价值

高利益合伙人系统

可持续的社群生态,

社群运营的六大核心理念:

1.多场景的流量接口

2.温暖感和体验感。

给客户良好的体验价值。

3.立体化的产品结构。

4.超黏性的会员价值。

5.高利益的合伙机制。

6.可持续的流量生态。

小群靠玩法,大群靠设计。

要有利他的商业思维,

起心动念很重要

商业最高境界就是利他的商业模式

3 个需求:

客户服务的需求,

运营者的需求,

创办者需求

社群也是一个创业的范畴。

需要有锻炼的到场,分享者做起,从运营者做起

掌握所有的操控流程

让用户感到社群有价值,愿意花时间呆在社群,多触达点。

一,商业布局环,

利他和使命

二,分配模式

二,分配模式环

角色分配

爆品环

运营环

商业运营环

环角色分配

爆品环

运营环

商业运营环

获得社群认同,

社群需要营造存在感,荣耀感,

有利,

角色分配

欢迎海明教练

1.知识付费领悟

给名 给利

樊登读书会,打包服务的策略,做落地的消化,

场景消化,

场景陪伴式学习,

落地式场景。

知识付费更需要深耕,

变现学院更多的是陪伴和服务,

闭环思维,樊登读书会:

打包服务策略。

建立用户壁垒,缺少落地化场景。

购书:提供的服务没有系统性

机会:购买以后,送一个训练营

私董会

游学会

饭局文化

三个方式转,移客户的节点

复盘:

1、听到了什么?

高价值内容在短时间内前端推出,后续延伸并推出更高价值的产品。

2、想到了什么?

短时间呈现非常考验专业功底。

3、下一步:扎实学习,勇敢实践

欢迎大家来到7天有效阅读营,12招人人都需要破局阅读术提升阅读力、行动力、变现力,最终实现能力变现、思维变现;

【入群三步走】

修改群名片:姓名---城市--邀请人

发出闪亮的自我介绍,你是最棒的

随喜小红包,才艺展示,和小伙伴手拉手一起学习~~

https://shimo.im/docs/JH8hhDCk9thKXVqY/ 《7天有效阅读营入群必看1》,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或小程序打开

【有效阅读学员入群导航】

https://shimo.im/docs/6HdgRxhGhXjcyjT6/ 《【学员入群手册】12月第二期7天有效阅读营》,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或小程序打开

【班级约定】

16班所有参与践行学习的伙伴必须做到如下三点

1.必须参会学习

2.必须复盘学习

3.必须在群里做自我介绍

4.每天参会自觉截图发到群里;

5.每个新加入的学员主动加下阿紫班班的微信,方便班班做课程回访;

禁止在群里发广告,否则飞机票抱出去;

连续2个不参会,不复盘学习直接被抱出去

【欢迎互动学习】

请大家查看【学员手册】,我们每个七天有效阅读营都会有两次学员分享,大家踊跃报名

我们本训练学习周期:7天(12月14-12月20,每天早上5:30-6:30,课程需要时间会延长)

【班班温馨提示】

听课地址:腾讯会议室(请每个学员提前下载好并确认)

主讲导师:苏海明教练、气球大师姐

【社群学习锦囊妙计】

️复盘是学社群和做社群非常重要的一点,复盘才能更好的迭代和升级

️对标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和输出方式,比如海明教练和和红涛教练的直播音频

️验证学习效果的最佳方式就是输出和分享~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

转移客户的节点固定的文化流程化服务定期问候的商业模式,如变现学院固定的周课数据化变革,

产品形态考虑几个点:

私董会的模式:集中头脑风暴,解决问题,线上线下结合,

做游学性的产品:普遍,门槛不高,变产品形态考虑几个点:

私董会的模式:集中头脑风暴,解决问题,线上线下结合,

做游学性的产品:普遍,门槛不高,变现学院的游学会

饭局文化:火锅文化,茶话会,深度交流挖宝。

数据反推.混沌大学每周六早九点,变现学院班会固定,定期问候的商业模式,固定的文化,跑赢客户终端。比如固定时间发红包等等,固定时间关注社群,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度放权,流量共享让社群更多学员参加需要让社群更多学员参加需要有放权模式有放权模式深度放权深度放权,流量共享深度放权生活和学习都要有仪式感怎样把社群变成自己关心的:

❥打造线上线下

❥做平台

❥深度放权

❥仪式感,激发情感要求,幸福感

感谢海明教练社群经营,从人的底层需求做起生活和学习都要有仪式感

  答疑环节开始

姣红提问

开办了老年日间照料中心,

如何吸引更多升级销售模式的用户?开发渠道商2班李娟准备多元化升级销售模式宣传渠道,本地化的事、决策者调查、药店周边老板共赢,第二位丽娟提问老年人带伙伴,照料好自己的场

第二位丽娟提问解决价值性的问题。

怎样激活微信群?

1.群里限制过多,

活跃度

倡导大家发红包,

广告

2.价值性问题,

点对点群发

做闭环生态

引导关注朋友圈,

故事,案例推送

社群门坎,

用心激活

3.持续增加点激活客户机制

社群前端引流考虑哪几方面

第三位李斯楠提供更多的生活场景化的模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