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沛宸

心小一(5)班

鸡小蛋历险之第一天《出海》

今天是国庆节,我的小主人天天,带我出海玩。首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小蛋,我的小主人把我打扮了一番,美美的出门了。我的小主人,有点晕船,在船上,我的小主人的伙伴看到我,都很好奇,时不时来摸摸我,我好害怕自己被捏碎了。我的小主人对我很爱护,叫他的小伙伴住手。我的小主人跟小伙伴的时候把藏的很好。网收起时,我的小主人带我去看,哇、里面小鱼小虾、大青蟹、鳗鱼等。我鸡小蛋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也没有像小主人那样爱护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二天《打爵士鼓》

今天早上,小主人带我鸡小蛋去上培训课-打爵士鼓。小主人很害怕带去打爵士鼓,怕把我给摔破了。其实我也很忐忑。最后小主人给我做房子,首先拿来罐子和和一些软纸。在罐子的外面贴上很好看的绿色作墙壁,还贴上了栏栅。房子外高高挂着一个太阳。在里面铺上了软纸给我当床垫。然后,我跟小主人高高兴兴的出门了,到了教室,小主人把我放在鼓的前面当观众看小主人打鼓。我的小主人打鼓很棒。我以后长大了也要学打爵士鼓。可是我圆圆的怎么拿鼓棒呢?小主人说等我长大了,就变成鸡小鸡了。就会有两只小手拿鼓棒。我听了小主人的话,心情变得开心起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三天《白日梦》

今天,天气很好,小主人把我扔在家里,他自己却溜出去玩了。而我鸡小蛋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梦见自己长出了一双手和一双脚。在台上表演打爵士鼓,我在打《逆战》好多的鸡蛋为我欢呼,为我鼓掌。我还看见一只三眼鸡蛋。我在打逆战的时候很兴奋、很高兴。小主人玩耍回来了,吵醒了我的美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四天《跑步》

今天,小主人带我跟他的小伙伴跑步。在跑步的时候,我和小主人以及小主人的伙伴看见了许多的植物。有的可以吃、有的不可以吃,还有的长的非常高。比如:枣子树上的枣子可以吃,还有莲子可以吃。不能吃的有青草,长的非常高是杉树。最后,我和小主人到达目的地了。我鸡小蛋又安全的渡过了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五天《见新娘》

今天一大早,小主人带我去见新娘,我很开心。我一路上都在想新娘长什么样呢?到了新娘房间看到了漂亮的新娘—她就是小主人的姑姑。再看到新娘房间里有一箩筐红鸡蛋,我鸡小蛋吓得直发抖。我想箩筐里全是我的兄弟姐妹。我鸡小蛋特别害怕自己也将会被染成红色,成为别人的食物。终于到了小主人回家的那一刻了,我鸡小蛋悬着的一颗心总算平静了。我鸡小蛋总算度过了既开心又恐怖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六天《去外婆家》

今天,阳光明媚,小主人带我去外婆家。去外婆家的路上,小主人,妈妈头很晕。到了外婆家,我和小主人跟她表姐弟一起玩游戏。我和小主人玩得非常开心。表姐,表弟,对我鸡小蛋很是好奇,我害怕他们把我捏碎了。后来,表姐表弟回家了。我和小主人就开始吃饭了。吃好饭,小主人跟外公下了几盘军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小蛋历险之第七天《做实验》

今天早上,小主人的妈妈对小主人说,鸡蛋放在盐水里会浮起来。小主人就对我开始做实验了。首先,小主人灌了一盆水,把我放进去,我就沉下去了。其次,小主人往水盆里放了很多盐,就变成了盐水,最后我鸡小蛋浮起来了,我想我鸡小蛋有魔力了,小主人对我说,因为撒了盐水里会有泡泡,泡泡有浮力,所以鸡小蛋你就浮起来了,小主人的妈妈告诉小主人和我鸡小蛋为什么浮起来的原因?因为盐水的密度大于鸡蛋的密度,所以鸡蛋能在盐水中漂浮起来,也可以说鸡蛋在盐水中受到的浮力大于它的重力,所以能浮起来。哈哈,小主人又长知识了。


鸡小蛋历险之第八天《为什么鸡蛋不容易捏碎》

今天,我的小主人告诉大家,为什么我的壳捏不碎?因为鸡蛋是椭圆的,而且是放在手掌心。手指所做的力会传到掌心而抵消掉。当然,如果握不好用力一压就碎了。还有因为我的蛋壳分子分布均匀,所以我不容易捏碎。叫我鸡小蛋想想还以为自己有魔力呢!哈哈,我的小主人又长了一点知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入梦,我就是快乐的歌者 醒来,则成了艺术的囚徒 寻寻觅觅,无缘则毫厘不爽 糊里糊涂,十万里风轻云淡 勇猛精进,一心...
    一心自然阅读 250评论 0 0
  • 画画画画素描
    哦清风阅读 103评论 0 0
  • 好情绪带来好感觉,我们都喜欢。可是坏情绪,还是如此受欢迎么? 我们都喜欢呆在好感觉里,有时侯稍不注意,坏情绪是不受...
    兔兔凡阅读 145评论 0 0
  • 我一个人在家 想给你打电话 听你的声音 想听你说你想我和我想你一样的程度 也想 跟你分享生活细节 做了三个很长的梦...
    叶孤绝阅读 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