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写作第16季:特殊的味道(曹燕同学命题)

微写作第16季:请以《特殊的味道》为题完成一篇微作文,不超过200字。本题由曹燕同学智慧奉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秦烨烨:《特殊的味道》。                                       

      要跑八百米了,我不免有些担心:以我的实力是不太有可能及格的。                 

      邱老师大喊:“跑。”我的手迅速摆动起来,一圈后我大口大口地呼吸,冷漠无情的风直往我身上撞,好冷,好冷。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我身旁,她是婷婷,我心想:她怎么在这?她得知事由后,什么也不顾在我身边加油、呐喊。也许是因为我跑得太累而说不出话来,也许是因为我感动得一塌糊涂而说不出话来,都无从知晓。我闻到一股特殊的味道,她在为我加油呢!这时,风吹得我心里甜滋滋的。快到终点了,她加大加油声,我眼里似乎有许多颗星星,我渴望着胜利!                                         

      超了6秒,一切都泡汤了,这时风吹得我心好疼,好疼。婷婷鼓励着我,我又闻到了那股特殊的味道。这时风吹得我的心好幸福,好幸福。


曹晨希:《特殊的味道》                   

      阳光的味道是特殊的,我曾以为阳光是没有味道的。         

      第一次发现它的味道,是在刚收的被褥中。被子还带着阳光的余温,传来阵阵暖意。被子也早已染上了阳光的味道,那是一种淡淡的香。丝丝的暖如同阳光的金色。埋在被中,深吸口气,就味道让我突然安定下了心。这就是阳光的味道,有着安抚人心的魔力。                                           

      这味道,也让人能想起阳光莅临大地时的景象,整个世界都沐浴在阳光下,人也泡在阳光中。即便是寒冷的秋日,人的骨头也会泡酥了,让人惬意,让人温暖。


赵硕:

      每当我吃起那甜蜜蜜的糖果,我便想起了那个特殊的味道。           

      那是春节前的几天,爸爸正在家里的楼上看电视,妈妈从超市买了巧克力回来,爸爸瞧见以后,猛的站起身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走了所有的巧克力。                   

    只见他迅速的撕开了外包装,发现里面也没有多少,他拿出巧克力,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我看着爸爸手上的巧克力,口水直往肚子里面咽。

      爸爸看见我可怜巴巴的样子,剥开了一块巧克力,送到了我的嘴边,我毫不客气的一口吞了下去,虽然嘴巴里充满了香喷喷,甜丝丝的滋味,但心里却感受到了另外一种特殊的味道,那就是父爱!


陆宇豪:        特殊的味道       

      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半边天。放学了,我走出了教室,一阵寒风吹过冻得我直打哆嗦。走着,走着,看到不远处的妈妈正等着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走到妈妈身边,妈妈发出感慨,“好冷啊!”我用手轻轻地放在妈妈的耳旁,挡着风,妈妈的耳朵很冰,微微泛红。妈妈有些焦急地说:“儿子,妈妈不冷,快把手放下去吧。”我摇了摇头,妈妈抽出一只手,用自己手中的余温温暖着我。这是妈妈的味道,是爱的味道!


曹燕:  《特殊的味道》

        那糖,是特殊的味道,他的心思也是特殊的味道……

        那天清晨,我们像往常一样忙碌着。行走的人群中,不觉已丁老师拎着两个小麻袋,袋上大大的粗黑的三个字:狗屎糖!

      个个手里捧着这个稀奇的玩意儿,捏捏,甩甩,一股五香花生的味儿透过包装袋溢了出来,闻着诱人。小手终于忍不住拆开,咬一口,酥的,入口即化,此时的五香味更浓了,好吃好吃。前劲儿刚过,隐约地,味道变了!不是五香味,还带了点辣椒的味儿!真特殊!依稀想起老师发的朋友圈“带给娃娃们的糖和运气。”呵!他的心思真有意思!狗屎糖狗屎运。望着他在灯下的轮廓,不由觉得他的心思像这糖一样特殊的味道,幽默的,隐隐的,漫漫师爱正酝酿中,流出来,流出来……

      这糖像他的心思,他的心思如这糖,特殊的味道……


卞晨蕊:特殊的味道

        雨天,撑着伞,在路边走着。看那雨丝细细的,打在我的伞上,斜斜的,打在路边的树上,叶上,花上,草上。看它凝成的水珠挂在伞的边沿,一滴一滴,晶莹剔透。顺着它,望去,时间凝固了,很美,很纯,像画一般。

        路边的花,在雨中轻轻摇晃着,给人种弱不禁风的感觉。伸手去触碰她的花瓣,丝绸似的,软软,绵绵,夹杂着雨水的冰凉,特别的惹人怜爱。

        一会儿,雨停了,太阳的光芒重新为大地镀上了一层金边,照得那些个景物都亮亮的,无价宝似的。空气似乎也清新了许多,闻着令人舒心。

        一切都充满了朝气,一切都充满了希望。这应该就是雨的味道吧。


张可盈:月亮的出现,又增添了几分夜的味道。

      出门散步。昏黄的灯下,几片枯叶孤零零,随风飘动。一片静,不免有些诗意。

      天一望无垠的黑,深渊,但有了一弯月牙,寂然欢喜。这弯月虽小,在黑夜的衬托下格外清新,亮澄澄。

      风吹来,吹落叶,却吹不散月。它似贴纸点缀着这天,又似天扬起的嘴角,旁无一物,一缕云也不见,无不欢喜呀!月映在窗户上,意外生动。加杂几根枯枝,微风乍起影影绰绰得似张动态的抽象画。

      月里有种特殊的味道,清新,直温人心,这是夜的味道吧。


姜奕:特殊的味道

      她身上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像是牛奶味,淡淡的,却总不容你忽视。

      清晨,每当起床时间一到,房门就会轻轻打开,随即,一股牛奶味儿就飘了进来,直钻进我的鼻孔,我知道是她进来了。那时,我就被这股味道缠着,早已清醒。她会轻轻喊道:“起床啦,要迟到啦。”我故意不理睬,翻个身,继续躺着。她那温暖的手就会摸摸我的头,轻轻地拉我坐起来,我睁开眼睛,她才走了出去,房间里却留下了那股味道,我就沉醉其中了。

      有这特殊的味道陪伴我,真好。


殷玉婷:《特殊的味道》

        回到家,脚疼的不行,一屁股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今天怎么了?”奶奶问道。“脚疼”我一脸痛苦相。

        奶奶端来了一张凳子 ,轻轻地抬起我的脚,把鞋脱了,那血迹映在花白的袜子上,那么的显眼。奶奶的脸上露出心疼的表情,她先用棉签沾了点消毒水轻轻地在伤口上擦拭,似乎从未如此专注过,那双粗糙而又温暖的手,暖了心。擦上药水的伤口火辣辣的,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疼。奶奶的关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将受伤时的郁闷和疼痛冲洗得干干净净。看着奶奶那呵护的眼神,一股暖流溢上心头,这大概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特殊的味道》

      每当夏天妈妈干活回来,总会是满身大汗。汗水总浸透了妈妈的衣服。我跑过去对妈妈说:“您歇歇吧!”就在说话的一刹那,我闻到了妈妈身上的汗水味,酸里带着臭,就像下了酸雨后的味道。虽然汗水味道不好闻,是臭的,但我却不愿意躲开。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妈妈为什么会有这种味道——那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庭。妈妈这么辛苦的劳动,从不埋怨谁。她不像其它女人那样打扮的花枝招展,脸上涂满了各种各样高级的化妆品,她只会用心去关爱我。

  妈妈的汗水散发着对家的爱,对子女的爱,我的健康成长是妈妈用汗水浇灌的结果。


      陈果:《特殊的味道》

      小时候,家门前长着一株桔。秋天,它总是能结满一树的果实。

      我会摘下几个踹在口袋里,就像口袋里有重要文件,小心翼翼地回到家,剥开一个,桔子皮变成一个好看的花状,散发出淡淡的桔香。拿一瓣放入口中,顿时酸汁喷射而出,震动着我的味蕾,我的表情也是一副狰狞状。所以,摘下的桔总会有一大半进了垃圾桶。可是尽管如此,我下次还是欢天喜地把桔子摘回来。

        现在市场上的桔子香甜可口,可却少了些桔子该有的酸涩。那时的桔虽酸但纯,它已然成为了我怀念童年的味道。


张泽陈:《特殊的味道》

        天黑魆魆的,匍匐在大地上,外面宁静的很,或许只是风与树叶在那儿低吟。

      该吃晚饭了,一碗炒饭在我面前飘香。这是一条信息发来:爷爷的手术结束了。爷爷平时对我满怀热情,工作辛苦,我们劝他,但他总是说:“我不去工作,那我做什么呢?”现在苦出毛病,做了手术,透过手机,看到爷爷无力地躺在床上,可能因为太累了吧,双眼闭着,滴液一瓶,一瓶,如他这一生的苦,慢慢地流进去。

      相聚太远,此时炒饭味道变了,甜甜的玉米尝不出味道,青菜是苦的,吃得沉重,忧虑。


陈沛瞿:《特殊的味道》             

      记得那时初秋的一个夜晚,天,已有了凉意,感冒着的我,正窝在暖暖的被窝里,头,昏昏沉沉的,也不知睡了多久,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门前传来:“宝贝,来,喝汤。”带着一丝沙哑的,疲惫的声音,是父亲!             

        从被窝里爬起,坐起来,深吸一口气,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鸡汤味。:“来,喝汤。”又是一声温暖的催促,我捧起盛有鸡汤的碗,无意间看了父亲一眼,只一眼,却不经怔住了,父亲的眼中满是血丝,头发乱糟糟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平日眼中的严厉,已全无,只留下,淡淡的温柔。 :“怎么了?快喝呀,再不喝,就凉了。”:“哦哦。”看着父亲,我倒有些不知所措了,只是端起碗,整个头恨不得埋进碗里去,喝起来。                           

      不知怎的,泪水竟不住的从眼角流出,见我哭了,父亲连忙问道:“是不是不好喝?”神色很是焦急,双手还不住的措着着,:“不,好喝。”是啊,的确好喝,父亲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竟肯下厨,去做一碗鸡汤,不必说他是否分的清盐糖,也不必说他的手上烫出的水泡,单是理一只鸡,对父亲来说,都是一件困难的事,可不还是仅仅于此,这份汤,更重要的是,它的里面有一道重要的作料,那,便是爱呀!                                                 

    喝完,已是泪流满面,心中,盛着满满的爱和感动......


陈顾鹏:

      风,柔和地吹着,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那种味道慢慢滑进了我的心中。

        初次与这种温暖的风的遇是在春天。走出小屋,那颗冰冻的心,总算是得到解放,伸个懒腰,打个吹欠,首先迎接我的就是风,它挑逗似的从我的身上跳过,在我的眉间嬉戏,在我的脸上打滚,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

        又是这样一个春天,我又一次站在风中,它又一次抚过我的脸膀。"唔,我明白那种特殊的味道。


滕剑玮:        《特殊的味道》                                 

        "我又回来啦!"秋天,跑在家乡的小路上,闻着家乡稻穗的味道,我竟忍不住想喊起来。                                     

      那秋天家乡的田野!大片大片的稻穗在风中荡漾着,如无数只金色的小手向我招啊,招啊。                       

        农民们拿着镰刀来了,小心翼翼地割下那希望的种子,"咔嚓,咔嚓"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清香,他们爱惜的将一粒粒饱满的麦穗放进蒌框中,又爱怜地看了看,接着割⋯⋯       

      家乡永远隐含着一种特殊的味道,幸福的味道,爱的味道⋯⋯


陈沫凡: 特殊的味道

        我喜欢雪的味道。它虽没有梅花那般沁人之香,虽没有桂花那般甜美醉人,但它总透着那股清气,是混着青草和泥土味儿的,极其特殊。

        上次闻雪,是在国外旅行的时候。那遍地是白花花一片啊,一手插进雪里,只感觉冰冷似电流般触了全身。抓起一把,捏了捏,软软的。凑到鼻尖,闻一闻。是地地道道的冬味!那味儿,呲溜溜就钻到鼻子里,是那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整个人就通透明朗了许多。如身处无际的旷野,只闻得拂过万物的冷风。

        雪,特殊的味道......


秦政纲:特殊的味道

    每天,回到家时,一股熟悉的味道便向我涌来。这仿佛激情的热浪,把我推进家里,不舍得离开。

  家的味道很特别,它仿佛懂得我的心,当我伤心的时候,它便散发出一种温暖的的味道,安稳着我,关心着我;当我高兴的时候,它也散发出一种兴奋的味道,和我一同分享快乐;当我寂寞的时候,它便又散发出妈妈的味道,陪伴着我……

  家味道是特殊的,是语众不同的,它往往伴随着我们成长。


李黄伟:

      特殊的味道

      时光悄悄跑了十三个春秋,生命的线也已拉扯了十三个年头。不知不觉中,我已成长。 成长的滋味是不一样的。

      我已不再是那个嚷嚷着要爸爸陪我玩的小男孩了。我已不会应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而斤斤计较了。常常看见小时候照片中的自己时,总会 问:“他是谁”。成长的滋味像白开水一样,平平淡淡。

        我已不再像小时候,经常有事没事哼着《小星星》。现在,我会欣赏乐曲中的喜怒哀乐,体会作者心情。成长的滋味是酸。

        我已不再像小时候,总是独来独往。现在,我经常和同学,和朋友打成 。和他们一起体会童年的美好,和他们 一起流下拼搏的汗水。成长的滋味是甜。

      我已不再像小时候,总是能抽出时间和朋友玩耍。现在,学习的压力变重了,时间总是不够用。和朋友们玩耍的时间只有在双休了。朋友间的关系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亲密了。成长的滋味是苦。

      长大 了,体会到了成长的滋味有苦有甜。


杜淳彧:《特殊的味道》

      回到家中,便嗅到了那股芳香,家中不知何时多了株牡丹,正摆在桌上。

      那香,沁人心脾不像玫瑰那样如此浓烈;又不像康乃馨般带着股淡淡的忧伤;而是独特的一股清新。令人神清气爽。也许是因为长得好吧,也许是因为刚买的吧,总而言之,那花瓣,如蝉翼,似翡羽,又如婴儿的肌肤,仿佛吹弹可破。叶子也格外翠绿,小草一般,散发着蓬勃的生命力。

    那香,熏透了整间屋子。这是牡丹之香,在我的心扉中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成果:《特殊的味道》

      爸爸喜欢喝酒抽烟,身上总是留有烟酒的味道。只要回家吃饭就喜欢喝两口小酒,再点上一支烟,然后习惯性地眯起双眼,一派悠闲自得。

      有一次,姑姑家有事,我和爸爸一起去了。等到回家时,天已经大黑,到处黑漆漆的,天上只有几颗暗淡的星星。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难免有些害怕,时不时的回头看看,紧靠爸爸走路。爸爸不知怎的,和我说起了他当兵时的故事。大概是喝酒的缘故吧,他的音量特别大,还异常兴奋,虽然我不看他,但我能想象出他眉飞色舞的神情。或许是受到他的感染,我也不再害怕,开心地和他聊起来。烟味、酒味和笑声充斥着我们走过的道路。那一刻,让我反感的烟酒味竟然让我感到了莫名的温暖与开心。


施陈宇 : 《特殊的味道》

    每天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奶奶早已悄悄地起床了。她来到厨房,轻轻的关上厨房的门。只听见奶奶“咔嚓咔嚓”的切菜声,切的很细很细,紧接着把它们放到锅里过一过油,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仿佛小白菜们在开会。奶奶又往锅里加入米饭和开水,再加点盐和味精,开小火煮。

    米和菜混合的香气把我从床上勾到了厨房:“什么东西这么香?”“菜粥还没好呢,先去洗脸、刷牙。”奶奶微笑地对我说。当我洗簌完毕,桌上已有一碗热气腾腾的粥。

    我的眼睛有些湿润,奶奶煮的粥虽然看似平淡,可是对我来说,喝上一口,却有种特殊的味道,那是亲情的味道、爱的味道!


陶徐燃:《特殊的味道》           

      "快到了,好久没回家了!我坐在爸爸车上,一路上熟悉的风景,一帮熟悉的邻居。还没进门,首先闻到是依旧是那股熟悉的味道,一股油烟,一股莱香。虽然没有山珍海味,可依旧是那股特殊的味道。一份乡情,一份亲情,家的味道,一种温暖的味道。                                                 

      因为我们最亲最爱的人在一起,空气中都弥漫着全家的欢声笑语。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随时随地都有一种幸福的味道,一种只属于我们的特殊的味道。


邵季:《特殊的味道》

        一提及丁老师,便想起"甜"的味道。

        早上,丁老师拎着两袋狗屎糖,满面春风的迎进教室。等糖发下来我左看右看爱不释手,其它同学也是觉得很新奇,仔细的盯着糖果。

        "口水直流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轻轻地咬上一口,仔细的咀嚼,只觉得甜中带着辣味刺激着我的味蕾。

      教室中飘溢着甜甜的味道。

      看着手中缺了角的糖,我抑制不住,一下子全塞进嘴里,用舌头搅拌,糖在嘴中翻滚着,跳跃着,吃罢,五香味仍留在唇齿之中,让人回味无穷。

        特殊的味道,其意悠悠,其味也悠悠。


季邱仪:        《特殊的味道》

        夜深了,我已经睡下,听见屋外一阵锅碗瓢盆的声响,随后又安静下来,静的有些出奇。忽然一道微弱的光透进来,房门渐渐打开。只觉得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妈妈,是妈妈。她伸出那双温暖的手,小心翼翼的为我盖好被子,她没有离开,静静的坐在床沿边,透过客厅传来的光线,我隐约看见那张熟悉的面孔。妈妈额间又多了几丝皱纹,略带疲惫的双眼,黯然失色。几根刺目的银丝在光下,显得有些耀眼。也许,昨夜她又因为我没休息好。我紧紧闭上了眼,生怕泪水涌出。此时,那种母爱的味道将我包围。


陈思嘉:特殊的味道

      早晨的乡村,田间绿油油一片,闪着光芒。一缕清香挽着我的手,走到了田野间。

        气味在空气中嬉戏,它翻滚着,在田野中撒着欢,从我的身边穿过,它显得那么毫无拘束,毕竟它是自然呀!本就应如此自由。

      站在田间闻了许久,我说不出这是什么气味。细细回味,我才恍然大悟,这就是田野的味道。朴素的五瓣儿小花,绿油油的麦子,麦子间清亮的露珠都是田野的味道;花的香,麦的香,露的香也都是田野的味道;盛开的野花,生长的麦苗,灵动的露珠,它们还是田野的味道。田野的味道之所以特殊,就因为它的味道是它的美丽,它的清香,与它的生机是融合交织在一起的,缺一不可,细细品味,清新动人…

        天边闪起一道金光,我又沾着一身田野的味道,回到了院子中。


黄绮晗:《特殊的味道》        

        十二月,有雪的味道。        

        童年的冬,是银装素裹着的;奶奶是常伴了出来,还有那只大红盆。        

        夜里,天空挂下黑天鹅绒幕布,远处人家灯火晕开小朵小朵、淡橙的花。是何时,也不知,倏忽掠过一片白;未反应,那雪就泼泼洒洒地,怒绽了。        

        我的心和人是拴不住了,奶奶怕我冻感冒,端着那只上了年代的大红盆,放外边儿五分钟,便能等满盆的雪。我小时也懂要珍惜美的东西,对着渴求的雪,自个儿却无从下手,苦了奶奶,得给堆俩雪人儿。        

        我笑啊,叫啊,跳啊,愣是玩到雪人融了一半,才被奶奶边哄边骂上了床。临前,嘬一口,满是薄荷糖一样的甜味儿。于是,就做一个有雪的味道的梦,醒来,已是春暖花开……        

        十三个冬过去,足以改变许多许多的人和物了。那雪的味道,是早已被时光的长河,冲淡了吧。


吴宇晨

  特殊的味道

    每当我吃到爸爸的饭菜时,都会有种“特殊的味道”。

  饥饿的我回家时,在楼梯间就闻到浓浓菜香,馋得我直流口,进门只见他来回忙活着:洗锅、盛饭,端菜……好一会儿才匆匆上桌坐下,而我早已迫不及待到桌旁夹起最爱的娃娃菜,放入口中,慢慢地咀嚼着,肥嫩,水润,有嚼劲。虽与外面大相径庭,但细嚼会感觉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甜味参杂其中,弟弟和妈妈早已沉浸在舌尖上的享受,我向爸爸瞧去,只见他因工作而黝黑疲惫的脸上竟绽开了前所未有的笑容!望着他头上日渐愈多的白发,我的心微微一颤……

    而今日渐长大的我,才略懂的爸爸的味不仅能满足我的味蕾填饱我的胃囊更滋润壮大着我的内心,感谢你“有味道的爸爸,爸爸所特有的味道”。


周思妤:《特殊的味道》

      每回喝上妈妈磨的豆浆,就会感受到一股特殊的味道!

      一阵阵香味向我“扑”来。我快步走向厨房,一杯雪白的豆浆展现在我的眼前。喝上一口,浓浓的,纯纯的,很香!豆浆里没有一点儿杂物!这豆浆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喝上一口妈妈的豆浆,本以为妈妈的豆浆和我的豆浆一样的好喝,可没想到妈妈碗里的豆浆满是渣子。我大吃一惊!再喝一口自己碗里的豆浆,早已被爱包围!

      一杯豆浆中的特殊味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