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62)

文/墨棠子

第62章:配置五百万资产

“你是我老婆,我不对你好对谁好?”欧阳文华抬头,冷峻的脸上带着淡淡地笑意,没想到她的脚这么小,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上一口。

“你起来吧,我洗好了!”

其实,钱小钱并不是洗好了,而是被欧阳文华挠得脚底板痒痒,实在忍不住了,只得说洗好了。

钱小钱特别怕痒,脚底板、腋窝下以及腰部,这三个位置被人碰两下就想笑,自己也不知道为啥这三个部位特别怕痒。

努力忍住不笑出来,双脚往后撤,实在是受不了了,欧阳文华一直低着头未注意到她脸上的表情,只当是她真的洗好了准备端水盆。

“你先别端水盆先过来一下。”钱小钱立即阻止,然后笑眯眯地朝他勾勾手指。

啵儿!

当他的脸在她面前慢慢放大后,直接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下。

幸福来得太突然,欧阳文华有些反应不过来,愣愣的躬着身不知道该干嘛了。

看着这样的欧阳文华发,钱小钱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想到他也有如此呆萌的一面,真可爱!

“钱钱,我不是在做梦吧,你主动亲我了!”

欧阳文华好似一个得了糖果的孩子,冷峻的脸瞬间被融化,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不行,刚才那个不算,我都没有感受到,你再亲一下我好好感受感受。”

啵儿

钱小钱又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下,这一次他是真真实实感受到了,是真的!

欧阳文华深邃的眸子放着金光,自己的心自从那一次被伤后很久没有热过了,刚才这一吻让它有了温度。

原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为谁付出真心,可钱小钱撞进了自己的生活,她不高却很善良,她爱钱却取之有道,她烧得一手好菜又懂得勤俭持家,这样的女孩子值得自己去爱。

欧阳文华觉得亲脸怎么够,应该直接啃苞米才对,于是化被动为主动直接封住她的小嘴。

这一次,钱小钱没有反抗,还给予对方回应。

待二人分开,洗脚水都已经有了一些凉意。

“老婆你先睡一会儿,我去做饭。”

看到她红肿的双唇,欧阳文华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然后端起洗脚水恋恋不舍的离开,还不忘回头给她抛一记眉眼儿。

那一记眉眼儿让钱小钱浑身鸡皮都起来了,他还是之前自己认识的那个板脸冰山吗?自己记得他除了工作中热情,生活中就是一块冰山才对,因为自己已经体会过了。

她实在想不明白,他咋突然变画风了,变得如此风骚了,但不管他是啥画风,都改变不了他是个妖孽的本质,不仅长得帅气身材高大,还会抛媚眼撩妹子,这要是站大街上抛一个眉眼儿不知道有多少美女会向他扑上去。

静下心后,钱小钱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情,因为感动,她居然主动亲了欧阳文华两口。

“啊......钱小钱你太丢脸了!你咋主动亲他!就算再感动也不能太主动知不知道,你就是头笨猪。”

欧阳文华听到大叫声赶紧从厨房冲进房间,却看见她躺床上小脸微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钱钱,你怎么了?”

钱小钱愣住了,没想到自己声音太大将他给引来了,“没事没事,你快去做饭,晚些了我还要跟你说件事。”

见她没事,欧阳文华又返回厨房。

算了算了,做都做了纠结这个也没有意义世上又没有后悔药卖,不就是亲了两口而已,钱小钱知道自己主动一吻已经默认了与欧阳文华之间的关系,他们已经从朋友关系升级到了男女朋友关系。

饭后洗漱完,欧阳文华搂着钱小钱靠在床头。

“欧阳,之前问你那个事儿,你还没有告诉我答案呢?”

“啥事?”

欧阳文华有些糊涂了,自己咋不记得她有问过什么事情,只记得刚才她说有个事情要跟自己说来着。

钱小钱翻了个白眼,回来之前他是咋说的?这么快就忘了,这忘性也是没谁了,“就是五百万那事呀。”

欧阳文华恍然大悟,原来是没营养的那事儿呀,瞄了她一眼,“难道你中五百万了?”

“我倒是想中个五百万,这样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没事,有我在,一定让你不再辛苦,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

想起在D市偷看她记账本,账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的东西,心里一阵心疼,发誓以后一定不让她过数着钱袋子过日子的生活,他的女人应该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应该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那你到底说不说嘛?”

欧阳文华很无奈,她咋就非得问这么没营养的问题呢,“说,当然说!”

“如果我手头上有五百万,我会拿它去投资一些保值增值类的项目,让它从五百万变成一千万两千万甚至更高。”欧阳文华拉过被子将她的手盖住,接着继续道,“五百万作为原始资本,要让它滚动起来,就不能将它放在银行存活期或者定期,虽说五百万存一年还是有些利息,但银行利息率跑不赢通货膨胀率,存银行非但达不到升值反而会贬值。”

钱小钱点点头,以前自己就是将钱存银行,可看了他推荐的那些理财书后,自己的想法就变了,要让钱活起来。

欧阳文华知道她有认真在听自己说,就继续,“可以将它分成三部分合理配置一些资产,第一部分拿出三百五十万用于购买房产达到资产保值。第二部分花三十万配置家庭保险,给自己配置一份完善的意外、医疗、重疾险把自己和家人都纳入其中,这等于是花小钱撬动大回报,保不准哪一天就派上用场,当然不出险就是最好的。

第三部分剩余的一百二十万,一百万进入股市,二十万购买一些不定期的理财产品,这样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支取。

最后就是继续努力工作,投资自己,不能因为有了五百万就松懈下来,给自己设定一个奋斗的目标,比如先挣它一个亿,呵呵呵。”

钱小钱静静地听着,发现他说的跟自己内心想的大部分吻合,唯一不同的就是保险,不是说保险都是骗人的吗?看来自己得抽空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再给自己投一份保险。

“老婆,我讲完了给个奖励吧。”也不管她是否同意,直接就在脸上啵儿了一下。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61)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