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很好,价格也贵——大虹桥踩盘体会

上周末,经过几番折腾后,我终于来到传说中的热土——大虹桥。

大虹桥规划很棒,上海市政府未来二十年的开发重点之一就在西部。国家也的确投资了真金白银下去,17号线、嘉闵高架、国家会展中心、虹桥CBD一个个重要的基础设施正在建成。

其实我们买房子,真正涨的不是房子,而是房子下面的土地。土地为什么会涨,不是因为地段(地段是毒教育,这个以后再讲)。土地增值的原因是土地上的增量投资,所以买房子,要尽量找增量投资大的地方。

大虹桥就是典型的投资巨大的板块。我是十分看好未来的。

大虹桥板块很大,我这次也没有考察很多区域。主要看了青浦区徐泾东和徐泾中部,以及北部华漕金丰社区。

先说说总体感觉。

总的来说,目前这几个区域的单价有点高了,靠东侧离机场近的区域均价都在6-7万,西侧的均价在5-6万。

我个人感觉目前这个价格拿进的话,是有点不值得的。

大虹桥规划很好,但是现在的价格已经有点提前透支未来的规划利好。

要知道,现在内环内的均价也只有9-10万,一定要买,不如加钱3-4万买内环。

但有一点是大虹桥的房屋供应很大,对于这样的大量供应的地段,其实是容易淘到低价笋盘的。这个就看个人挖掘能力了。

再来说说具体几个盘。

新虹桥雅苑,不错的社区,周围有点慌,小区内部品质尚可,户型以紧凑为主,定位主要是刚需自住人群,主力总价段在500多万的2房和700万到800万的三房。货尚可,价格贵。

虹桥招商华府,定位和新虹桥雅苑差不多,更加新一些,也是主打小户型的社区,挂牌不多,诚意出售的更少。总价段是500万左右2房和3房。值得关注的是旁边的湖畔佳苑,老外不少,都是2000万+的别墅和标的,这样的高端社区租金应该不错。我还没看,但我觉得这样的产品定位可能能够避开周围残酷的竞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过沪青平公路以南,顿时荒凉不少,缺少生活气息,你们如果买刚需盘,尽量别超过沪青平公路,想想刚需客群的喜好。

接下来,我就一路往西了。

看了绿中海明苑。均价略微便宜一些4.9万,主打500万的两房和750万的三房。说实话,我对这个小区挺失望的,主要是房屋的品质不行,160平米的三房竟然做不到南北通透,遍地的垃圾和保安的品质也让我觉得物业费交的少了。哈哈。

锦绣逸庭。户型挺方正的,小区颇为低调,是我喜欢的类型。美中不足的是离地铁略微远了一点。预算不够的可以考虑下。徐盈路站也快通了。

徐泾地区还看了君悦湾和金地天御。价格都不错,但君悦湾的问题是公寓房都是冲路,风水不太好,大家别买。

金地天御主打大户型,1000万+的大平层,钱多的可以考虑。慢慢屯,慢慢涨。看好长远。

接下来,我就跑去华漕金丰社区了。

金丰社区老外好多,挺有生活气息,大概是因为国际学校的缘故,打听了下别墅的租售比能做到收益率1.5%,还是很不错的。

先看了凯德林茵湖畔。小区的品质还是不错的1500万左右的装修别墅,唯一的问题是房龄有点老了,贷款上不占优势。有一套1300万左右的装修别墅,价格比较低,有兴趣的可以考虑下。

万科红郡。万科的物业很棒,租借也十分便利,老外很多,缺点是赠送面积太少,没有地下室。

玫瑰里,看到一套1500万的毛坯联排。花园大概有100平米大,其实有些心动的。但是我始终忌讳别墅的升值空间。所以还是放弃。

总体来说,感觉华漕地区生活气息不错,但是普遍主打别墅为主,且房龄较老,我不太会考虑。徐泾地区未来发展的空间更大,目前的价格有些高了,如果能淘到笋盘的话,我会买的。

第一次去主要是摸透价格体系,熟悉户型,也没怎么指望淘到笋盘。

以后还会去很多次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诗歌的语言凝炼。 诗歌的灵感属于偶然。 诗歌的思想属于天外来客。 诗歌,是一场灵魂的裸奔。 诗歌,时而悠扬,时而宁...
    冷冬年阅读 379评论 36 75
  • 四月,暖暖的微风带着香甜的花香拂面而来,忽然发现,不经意间,春天已经来了。 不管是墙角、路边,还是溪边、石缝间,到...
    我是怡然阅读 331评论 0 0
  • 深居四月的鹿 自由行走的树 亲吻朝露的专注 踢破温抚溪流的青雾 湿润残帆的泪珠 打扰安静微笑的坟墓 东方第一缕极光...
    张氏小痞子_zst阅读 139评论 0 3
  • 早上四点就睡不着了,想起在老家的老母亲担心的不得了,搬了几次了都搬不来。不愿意住楼房。嫌憋屈的慌。过几天气温要下降...
    米与米_阅读 295评论 0 0
  • 很荣幸,我的大学是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这里有很友善的老师和很友爱的同学,也很遗憾,两年时间真真很快,还有不到两...
    暖央2018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