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霸道总裁你降服的住吗

潮流总是一变再变,包括梦中情人的款式其实也包括在内。送出去一栋大楼,承包了一片鱼塘,来去金光闪闪,转眼看中个灰姑娘。当满世界闪耀着霸道总裁的光芒时,你有没有将设置为自己的理想型,有没有为之心动尖叫。

如今,情深内敛的绅士型已然过气,但霸道总裁型的人是你的菜吗?你又降服得了吗?塔罗测试看看。(文/云意三千)

选出以下最有感觉的一张图,塔罗测试看看,霸道总裁你降得住吗?


1
2
3
4
5

|

|

|

|

|

|

|

|

1隐士正位

【你能降服霸道总裁吗:你并不钟情这种模式】

对于目前潮流指标的霸道总裁模式,老实说你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对于感情,你所期待的那种身心灵的交流在霸道总裁型的人身上体现不多——他们崇尚物质满足,你崇尚精神与心灵;他们崇尚霸道与控制,你崇尚独立与自由意志;他们崇尚偶像剧般的激情与碰撞,你崇尚自然而然的发展与生活。

可以说,霸道总裁这种风格完全与你的喜好、三观泾渭分明,你并不钟情霸道总裁,也就不会费心费力去吸引这种人群的注意,如果逼迫你去接触、降服这类人,或许你宁愿选择一个人静一静。



2圣杯八逆位

【你能降服霸道总裁吗:期待却不能降服】

霸道总裁是你的菜吗?是的。可以说,无论这类型的人是否是当下流行的理想型,但一定是你的理想型无疑。

现实生活中的你并非软弱的性格,但感情世界中的你却并非是你想象的那样拿得起放得下的个性,霸道而又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人反而能填补你对于感情的想象与憧憬。反过来说,你在感情形象上呈现出的迷惘、无法为自己做主的模样也很容易招惹来霸道总裁型的人。

不过,一段稳定的感情不仅仅是依靠一瞬间的火花与激情,你的降服手段并不高明,遇事就逃避的处理方式也很难成就霸道总裁式的爱情。



3圣杯七逆位

【你能降服霸道总裁吗:你可以】

霸道总裁你降服得住吗?你可以。但是,霸道总裁是你的理想型吗?并不一定。

或许很多人认为,如影视剧中所描绘的小白兔型人才能捕获霸道总裁的目光,其实,深藏不漏的心机女同样可以。

你是不会将自己的命运绑在某一个人身上的人,尤其是感情,对于选中这张牌面的你来说,霸道总裁不过是万千理想型其中的一种,并不存在高人一等或者令你特别心仪,如果机缘遇上了你又正好看对了眼,倒是可以考虑收入手中。

像你这样不愿意安分的内在个性,往往不仅俘获了霸道总裁的目光,还俘获了他的心。



4圣杯十正位

【你能降服霸道总裁吗:拥有共同目标的感情拍档】

对于霸道总裁这种类型的理想型,你并不期待也不拒绝,他们身上拥有你不喜欢的自私、控制欲、没有团队意识,但也拥有你所喜爱的物质基础、消费观念,与构成家庭、事业、私人生活融为一体生活理念。

在感情方面,降服一个霸道总裁于你来说并非难事,而且,你将乐于看见一个拥有如此多你不喜欢特质的人,被你潜移默化改造成符合你理想型的感情形象——成熟、老练,不会迷恋偶像剧剧情,彼此拥有各自的圈子与私人空间,一看就是身在一段稳定关系中的模样。

不过,于你来说在这种类型的人身上,比起降服来说更难的是,如何吸引到他的目光吧。



5正义逆位

【你能降服霸道总裁吗:你不能】

霸道总裁这种属性,听起来多金又浪漫,再加上一个高富帅和非你莫属,简直就是符合大多数人概念的完美情人。但是,每个人的梦中情人都不同,而适合自己的人往往和你想象的就更不一样了,从你的角度而言,迷迷糊糊的按照大众潮流描绘自己的理想型,又依照这样的理想型寻找现  实中合适自己的人选,结果只能是“兔子的汤的汤的汤”,差之千里。

在感情世界中的你,很容易将自己陷入一个被别人定义的角色里,霸道总裁属性的人可能是千千万万人的梦中情人,但不是你的,也许是适合大多数的少女梦,但偏偏不适合你,你也没有那样的手段运气降服得住。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包括理想型也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