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VS新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相遇                                                                            分手后的一个月看见你空间动态发表的说说,写到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吗?于是我开始想像……记得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41路公交车上你我的第一次偶遇历历在目。车上人不多刚上车喵了一眼九十度角位有一个女生很安静坐着看着窗外,我毫不犹豫坐在她旁边。或许这是雄性激素荷尔蒙反应,我则着脸开始从头到脚衡量这位女生的美。长发至肩微黄染,两只黑溜溜大眼睛像足了陶瓷娃娃一般。鹰鼻典型东方女性美,尖下巴犹如晴天霹雳好看。天使般的脸蛋……

第二章:安慰

我从窗的折射发现她哭了,难怪一直看她她都没发觉。这么一个漂亮可爱的女生流着泪,看着就心痛揪心有种想保护她的冲动。我开始想像试着打破这尴尬的局面,我扯了她的衣角说:喂!从包里拿出了一小包纸巾递给她。她接过手说了句 谢谢!她的声线如此这般优美陶冶我的内心,很想安慰或者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最终放弃了自己的想法,心想着这么好的女孩不许错过。内心的小恶魔与野兽慢慢涌入心头,如何搭讪她 怎么偏偏这时候词穷 又从包里拿出一瓶怡宝递给她说:天气这么热多喝点水吧!就算不为了口渴也为了眼泪吧,她接过水摇头苦笑说。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这才意识到自己说的言辞确实有些不适合,我回了一句:我本意是好的。

第三章:相识

随着时间流逝一秒秒过去就快到站了,我心开始纠结怎么问她的联系方式。不到手不罢休的样子可是庆幸的是她和我同一个站牌下车了,此刻还是相信老天是眷恋我的。默默跟在她后面,她转头很不耐烦地说:跟踪狂你想怎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你无非是想接近搭讪我问我的联系方式,男生都一样花花肠子你以为一瓶水一包纸巾就可以搭讪我了。我心里在想这女生也太犀利了吧!全部被她说对了,我开始硬着头皮反击。你说错了我跟着你是怕你太伤心想不开,你别把我的好心当驴肝肺我也无妨。

第四章:不相信

她满脸写着不相信开始打量我,你真不是那种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男生。我顿时心塞 无语 无可奈何的表情,这话题太犀利了。我只好攻击昧着良心说虽然你长的还可以,但不是个个男生都如你想的那般。她终于被我说服了她说暂且相信你这位披着羊皮的狼,我说拜托小姐你别拐着弯骂人(指桑骂愧)你看我一脸老实人的样子。她立刻还击说:我要纠正你的叫法请不要叫我小姐或者喂我是有名字的:叫我小洁,我偷笑着说还不都一样谐音。看着她生闷气的样子真的很搞笑,我赶紧转移话题说很高兴认识你。顺便也介绍了一下自己!

第五章:搭讪成功

接下来你去哪我送你一程,她讽刺我说你怎么送。我指着自己的一双腿说看它了,她微微笑了!心想这种笑还是少笑以免勾引男生犯罪。走过了几条小巷终于到了她出租房了,我说好吧!你上去我也要回去了。我转身时她叫住我,我心里窃喜搭讪计划完美成功。我回过头说怎么难道还要请我上去喝杯茶,她立马变脸对我很没好感地说:你想太多了!看在你今天帮我还送我回家的份上,我可以告诉你我的手机号码,就这样我们互存了号码。我也高高兴兴回家了!

第六章:相约

又这样过了一个礼拜一回生二回熟,渐渐地我和她越聊越熟。我知道了她读大三快毕业了,刚好暑假在一家公司学习。所以一个人在外面住房,礼拜天约了她去爬山。这次一起出行将是我和她感情升温的好机会,这天早上九点闹钟不负众望叫醒我。我洗刷好前往森林公园门口相约的地点,她来了一束花花裙子显得格外开朗。太阳镜 鸭舌帽,我说:你装备到是很齐全,她说当然女生防晒措施也管够不像你们男生黑点无所谓。我说黑点更健康像你们白菜一般就是缺少钙,她说你就别自欺欺人了谁不喜欢白。我说:我不想做太白金星,她一边说一边走:我们天生就是欢喜冤家吗?见面每个话题都要互掐,我说这叫打是情骂是爱争议是培养情感。懂吗?

第七章:爬山脚崴了

我鼓起勇气终于问了她第一次见面时为何哭了,答案是她和她男友刚分了。上阶梯时她一下没留意扭到了脚,上山到了一半了看着她强忍着疼痛。我就说不爬了休息下往回走,扶她在石板凳坐下。系下鞋带她紧张地说你干嘛!我回应说你笨啊!当然是帮你擦药酒,脱去她的运动鞋脚腕哪里有点肿。拿出了黄道义揉了揉两分钟,她说谢谢!我说是我带你出来的你有事我当然要负责了,我说走吧!别不好意思了我背你下去吧。背着她我开玩笑说你真重像泰国大笨象,她很小声说可恶。这一刻是无比幸福的,到了山脚下我和她拦了出租车回到了她家楼下。她说到这就可以了,我说送佛送到西。你住几楼我背你上去,她说不好吧!我说你怕什么,难道你屋里藏男人了。

第八章:入香房

她很激动地说怎么可能,我说那就证明啊!看来这出激将法很有效。我背她上了六楼她打开房门,迎面扑来一阵女人香,我满脸陶醉这是我第一次进女生的闺房。她扯了扯我的衣角说你干嘛发愣,我才意识到自己失礼了。我扶她到沙发坐下说这是我第一次入女生的房间激动,我可以观赏你的房间吗?她准许了说但不许乱动我的东西,一房一厅一阳台一卫。房间摆设整齐有一个小小的书架放着各式各类的书籍,我说你一定很厉害读书吧!她笑着说还可以。房间最显眼的还是一把木吉他,我拿起吉他弹起林宥嘉的歌:一个人的房间放着诺大的床。她笑了,这笑真的来之不易吸引我犯罪啊!

第九章:kiss

她说你也会吉他,我说一点点。女生会吉他一定很酷吧!她说只是业余爱好一般不敢拿出来丢人,我说你太谦虚了。我坐在沙发上此刻的距离连心跳都似乎能感觉到,强烈 涌动 她很认真的看着我说。你想不想亲我,我感觉不可思议惊讶的表情。她看我一动不动轻轻点捏了我的脸颊,我说这不是梦,这不好笑!心想她会不会在考验我的耐力考验我是否贪图美色,当我想说不想kiss时。没来得及说出口她已经吻住我的嘴巴,这世界还是幸福的。

第十章:在一起

就这样她向我表白了,我们在一起了。她把我要对她说的表白台词抢了,由于我们住的很近。后来就搬到一起住了,晚上一起练练吉他一起看书一起画画写诗。一起久了突然觉得双方都彼此之间了解了很多,她喜欢吃甜品喜欢运动跑步喜欢英语。无聊时偶尔会教我一些单词,她也知道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不爱吃辣椒总之很挑食。经常吃饭都会被她数落一顿,这天她兴高采烈的回来手里拿着一份红色证书。在我门前耀武扬威说今天我可高兴了,我的英语八级证书终于拿到手了。我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其实当时不知道英语八级是多高,后来通过百度才知道原来八级已经是最厉害的了)她说你懂什么你要是有本事也考一个八级证书回来。别到时丢人一级都过不了,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今晚想吃什么我亲自下厨,我说:好姑娘终于舍得入厨房献厨艺了,她说着卷起袖子有一副像干架的模样。我趁她得意忘形时继续补刀说:是不是我想吃什么都行,她点头嗯 我继续调戏她轻声地说:想吃你!她听了也没生气左右手各拿了一把刀X形状磨了几下,笑嘻嘻的说:今天我想到吃什么了,我说你的样子有点恐怖好像电锯惊魂的电影一个样。她说你猜对了今天就是要可乐炖排骨,我终于明白她的动机了。我赶紧跑她追过来一人追赶一人奔跑两人玩的不亦乐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种小日子过的可舒心了……

第十一章:生日

今天是女朋友生日,下午请了假。屁颠屁颠地去了步行街二元店买了一大包小蜡烛,超市买了一只长城干红。周六福买了一对情侣戒指,刻了彼此双方的名字开头的字母,又去蛋糕店买了个两磅的草莓味蛋糕。回家后把蛋糕放冰箱冷藏后,然后又在幻想今晚怎样让她感动到鼻涕虫眼泪直流,于是开始布置我精心设计的天罗地网。在阳台上先用粉笔写好 l love you然后把蜡烛一个个摆好,餐桌上放好红酒与酒杯蛋糕等。快六点了总感觉今天的时间很漫长,拨通她的号码她既然说今天时间较多需要加两小时班。本来六点下班现在要等到八点,我只好打开电脑看了几集蜡笔小新来弥补我的心伤。终于八点了已经天黑了,她和我通电话说在楼下了。我赶紧关灯点好蜡烛给她一份惊喜,上楼梯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 我心紧张扑通扑通地乱跳。

第十二章:相知

门开了!她说了一句搞什么鬼不开灯,我默不做声她看见了我一脸诡异的笑。她看见餐桌上一个心形蛋糕顿时她无比的笑意又一次涌现,错鳄的表情如痴如醉。正当她想说话时我一食指放在她嘴唇上做了个禁声的手势,此时无声胜有声来形容吧!我拉着她的手慢慢走向通明的阳台,看见阳台上微微发亮的蜡烛表白。她哭了哭的泣不成声,依靠在我怀里。(这丫头不会是感动了吧,那也是!连我自己都快给自己感动了)低头看着这个小鸟依人的她心里一阵莫名悸动。我说不要哭了今天本是开心的日子我拿着一片纸巾眼对眼面对面帮她擦拭了眼泪,她此刻笑得灿烂。坐在了餐桌上开始聊了起来,她说你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的。我说:我告诉你你别骂我,她微微点头 我继续说因为我偷看了你的日记。里面还有些小秘密哦,她故作生气地说:都是过去的事情为何还要提起,我又问那你刚才哭了是被我感动了吗?她说:是有一点感动,但更多的是回忆 记得去年前任在我生日时和现在的场景一样。我说:我不是有意揭开你的伤心事,她有点调戏地说:那你就是故意咯,(哎呀!怎么越解释越模糊 有了)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我从口袋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上面写着珠光宝气。她说你这是……我说: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她小心翼翼地打看在这蜡烛的光下熏陶。一对情侣戒指发出星星般的闪光,她玩弄着戒指有点受宠若惊地说:这是要求婚吗!我说:不是只是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们还小你又还没毕业所以暂时没有结婚的考虑。她说: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人根本是在耍流氓,我说:结婚是后话 戒指你就当生日礼物先戴着,她说:你这动机可不单纯哦!一语道破我的心思。如今的大学生果真不好对付,她继续说 你是想宣兵夺主你的目的让我戴上好让其他男生见到这戒指 表达名花有主是吧!我鼓掌说:知我者莫非喜我者,我喜欢的人果然不是胸大无脑。她说你又欺负我拐着弯说我胸大!

第十三章: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就是耍流氓

我心虚地说:这是你自己所说非我所想,她又很娇气地说:我不管你就是在耍流氓不想结婚的,看着她很委屈的表情嘟着樱桃小嘴。我倒了两杯红酒递给她一杯,我们坐在沙发上。她靠在我肩膀一只手拿着红酒杯一只手玩着戒指,我一只手拿着红酒杯一只手搂着她的小蛮腰。她突然说:对你你不是刚买车了怎么有钱买戒指给我,你是不是藏了私房钱找备胎。我没有啊!我留私房钱就是为了每年都可以买礼物给你。她说:你说谎心里有鬼 刚刚说话时不敢对视我的眼睛三秒 而且回答问题前还考虑了五秒,我擦~汗“”颜……

第十四章:被她设计上当

我双手摸着她巴掌般大的脸颊,说那我以后大钱都由你保管可好亲耐滴娘娘。她贼笑的双眼咪成一条线说:这可是你说的不可反悔,(我kao这鬼精灵敢情从进门一开始就开始在设计我。这是怎么样的头脑才行啊!真是腹黑)我维诺的说:感觉我怎么着了你的道一样,她邪恶的笑着有种洋洋得意忘形的小样。她有些醉意地说我看见两个你了朦朦胧胧,我说:你喝多了她脸红的像红富士。看起来羞答答的,心中邪恶的想法又开始萌生。她说你一直看着我干嘛!我说原来笑起来还是有酒窝的,不过酒窝没有酒却把我醉的像条狗。她面带微笑转移话题说:你要是钱都交给我保管不怕有一天我携带巨款跑路嚒!我说:这有什么所谓今晚过后你人都是我的了,你的不都是我的吗!她说:讨厌!当心色字头上一把刀,我只是有色心没色胆。她说:这样的人最可怕大部分变态就是这样变成的,我假装配合她说:这可有什么办法了解呢?她一副很正经地说我可是学过心理学的呢?我:嗯……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捏着藏着大声说出来不然会憋出病,我大声说了一句(我想拥有你)。她一脸红晕说:你笨啊那么大声隔壁邻居都听见了,我说:不是你暗示要我说出来的吗?她说:我只是打个比喻,你不表达我都知道你很喜欢我啊!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因为答案都写在你脸上了,我双手抚摸她的脸蛋说。有那么明显嚒,她很生气说:你摸错了啦!我看着自己的双手我想笑喷了,怎么袭胸了呢!连忙收回双手。她说今晚你必须为刚才的行为负责,我说你想怎样!她笑嘻嘻的摆出一个剪刀手说:你懂的你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公公的,我扑向她说:你还是想想你自己今晚如何明哲保身吧!就这样我们缠绵了一个晚上……

第十五章:喜帖

八月的一个夜晚我玩着手机,一个很久没联系的好同学Q我说兄弟你在哪里工作‘电话号码多少“”’现在的住址在哪……一连串的问题。我都没有反应过来,说有个好东西寄给我,结果我给了他地址我一直纳闷他会寄什么惊喜给我。第二天下午我接到顺丰快递的电话,我下楼拿了快递慢慢地拆开。生怕拆开是炸弹或者是大便之类恶心东西,心想我和啊豪玩的那么好应该也不会害我吧!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打开后是一张吉卡喜帖。卡上写了某莉和刘某豪在爱情海酒店进行婚礼,我靠……好像骂人的冲动。突然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传来了一口熟悉的客家话,阿信你收到了我的请帖了没。我心头一愣说啊豪就知道你没安好心,豪说:我们读书时可是兄弟,我可一直没忘记你喝喜酒一定要来啊!如果这位大忙人没空来的话,记得人可不来心意的到。一会我会发个银行账号给你自己看着办,我正想破口大骂时那小子既然挂我电话了。果然三分钟后收到他发的银行账号,什么兄弟!天啊……

第十六章:假女大款

晚上七点女朋友回到家看见我说:信你在发什么呆,然后我把来龙去脉和她说了说。她倒是很深明大义凛然地说:这很正常结婚是好事或许还能沾沾喜气呢?去就不可能去了时间有问题地方远,礼金还是得给你同学打过去。礼尚往来以后咱们结婚也邀请他一份请帖,我给女朋友竖了个大拇指。说:你分析的在理!那礼金的钱……她拿出一张银行卡很豪气的往桌子一郑千金白富美样儿,说:尽情的拿去刷礼数自己看着办。看着她一副富婆的样子好有范都快纸醉金迷了我,no!no~可惜的是这是伪装的。她接着说:咱们明天吃什么菜就看兜里有多少份钱!我给她抛了了媚眼说谢谢娘娘的慷慨解囊,不像某些人视财如命。被我这么一夸她整只尾巴都翘起来的样子真是感性,此刻想起一首歌曲代表我的心情……歌词大概是这样的——就这样被你征服,心甘情愿喝下你藏好的毒(心想女人都是千面狐狸)。她说:等下我们一起去逛街吧!就这样一天又埋没在黑暗的夜晚了……

第十七章:黑色星期三

今天礼拜三称它为黑色星期三吧!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大部分人在星期三这天都会无精打采揪头,一个礼拜的中最难过的一天。前后各两天离周末最遥远,我也不例外在公司办公司坐着无所事事。转动着铅笔我们公司是做手袋的我部门是手袋设计研发报价等……这个部门可是美女如云啊!我还是没耐住性子,和旁边的同事小樊聊天。我说小樊给你猜个脑筋急转弯怎样,她莞尔一笑她这般灿烂的微笑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那你仔细听好了,(为什么有一种人,她/他 做什么都会赢)。她双手蹭拖着下巴思考了一会,说 活人!我说;你我也是活人为什么会输?答案错误,她又说是 神人!我败给她了真是神回答~能不能往简单的方面思考,她摇摇头说猜不到你快告诉我答案。在她百般饿等好奇心催促下,我说答案是;别人——这答案足以让她下巴掉一地。一天又终于晃过去了!

第十八章:最长的梦(蒲公英的约定)

今天,董洁又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她家背后的这座山,坐在草丛里,静静的发呆,看着眼前一片密集的蒲公英在发愣。董洁还是这样的恬静,寒风总是吹过她腼腆的脸颊,董洁拥有美丽的背影。蒲公英只能傻傻的看着她,却无能无力去讨她开心,董洁很喜欢蒲公英在空气中飘落的感觉,董洁和男朋友的关系很不好,经常吵架,只要董洁不开心时,就会到这来发呆几个小时……

蒲公英暗恋着董洁,董洁却不知道,蒲公英从来都没有和董洁亲密接触过,董洁每次来这也不会轻易的去摘蒲公英,蒲公英尝试着很多办法去接近董洁,让董洁察觉注意蒲公英,可都以失败而告终。当太阳猛烈时,它就当做很可怜变成很干燥,希望董洁会用水去浇它,可董洁却说:“怎么会这样呢?一点都不好看。”原来董洁不喜欢这样的情景,蒲公英又很巧妙的换另一个情形:当下雨时,蒲公英很努力吸收着水分,董洁又到这里坐着,看到蒲公英湿湿的,原本蒲公英是想用水分来滋润董洁的手心,而董洁却抱怨着说,怎么会这么湿。原来董洁不喜欢水分弄湿董洁衣服的那种感觉,蒲公英绞尽脑汁,想搏董洁一笑或者接触婷一次……

今天,董洁心情看起来更糟,但表情还是让人那么喜欢,蒲公英想了一个办法:当风吹来时,它就借着风的力量在董洁面前飘来拂去,可董洁却这样说:“连风都冷落了我,就连蒲公英都抛弃了我。”它才明白,原来董洁在伤心时,喜欢发呆、思考、沉默……但董洁却不喜欢有东西在董洁眼球出现,这样会打扰董洁的思绪,它又失败了。但它还是有勇气,并没有放弃,还是继续为自己的明天加油……

董洁已经两个月没有来这里了,蒲公英很焦急,很盼望董洁来,很希望自己能早一点争取这份爱,董洁终于出现了,比以前的样子更憔悴了,就像非主流女主角颓废的感觉,手拿着一张纸,坐在这,低着头,手一直在颤抖,眼睛慢慢的湿润了,蒲公英很伤心,飘过去看婷手中的信,蒲公英才知道原来他的男朋友已经抛弃了婷,它乘着风力也纷纷落下地,表示落泪与同情……董洁手机响了,是他打来的,只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这女孩情绪更激动,把手机摔了,痛苦的哭了,董洁失去了理智,像疯子一样抓狂,她放下一切——温柔的姿态,却拿蒲公英发泄,损坏丢下了地,蒲公英彻底的绝望了,也失恋了,原来第一次和董洁接触就是这种撕心裂肺的感觉,蒲公英躺在地上,慢慢的睡去——八点闹钟把我从梦中拉了回来,这梦意味深长……

第十九章:他没有女朋友

晚上一机械部好朋友叫新龙的约我一起去吃烤鱼,九点这样我们前后脚到了市场旁一家叫笙歌的石锅鱼店坐下。新龙点了瓶啤酒给我满上一杯,开始小饮聊了起来。新龙说:这次出来呢?实话实说是有事要你帮忙的,我说:你说吧!我最喜欢直来直往的朋友,他说 我今年也二十有八了。至今没有女朋友家里又整天催婚因为是独子维持香火传宗接代,他说兄弟你也知道我机械部不像你们研发部大部分是女生。我说:我明白我懂的!我说 你上一次恋爱是在什么时候!他说我没拍过拖到现在连女孩子的手都还没摸过,(也不奇怪他在机械部做了十多年也算是老臣子了,加上一头秃顶的脑袋找女朋友确实是难上加难)。我说:我可以帮你介绍的但是成不成还是看你们后面发展,他听着可高兴了一粒花生米一口一大口的啤酒喝着。似乎不够尽兴他又点了一瓶二窝头,我说少点喝酒精对身体不好。他用仅有的模糊意识对我说今天我高兴~然后断片了,呼呼大睡还会打呼噜,然后我埋了单把他送回了公司的宿舍。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

第二十章:环境优美

今天礼拜五我和董洁约好下午去她学校接她放学,开着车一路悠哉悠哉哼着小曲。整条路很宽敞康庄大道似的,两边参天大树林立高攀入云,亭亭如盖,郁郁葱葱,中间隔离带花草绿茵茵。那心情是一个美字来形容,因为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学校。我还特地提早到了两个小时,到了理工学院大门停好了车。这大门的造势够气派几个某某理工学院的字金碧辉煌栩栩如生,我总以为这几万人的学院会戒备森严。没想到如此轻松光明正大就走进来了,保安根本没有拦截。进门后第一眼居中看见的是庄严的孔子石像,趁女朋友没下课我得好好研究一下。这学院的分布结构环境。然后左右边两边都有一条路指路牌写着,左边往人工湖清风亭,情侣路,春风路,桃李路,莫扎特斯邦威尼斯广场,右手边是科技馆,图书馆,教学楼,宿舍,体育馆,欧陆风情街!我心里是这样想的,情侣路一定很多情侣约会的地方风景优美。春风路你们懂的!春风得意几时有酒几时欢,所以我果断就往左手边的路进去。

第二十一章;:理工学院

慢慢地走着发现鹅卵石的道路两旁有很多笔直的水杉树,遮天避日,郁郁苍苍,在烈日的天气下为 同学们增添了一丝丝凉意。不知不觉走到了桃李路情人路左手边这个山坡都是桃树梨树,来的遍地红。右手边是情侣路一马平川的草地坐着一对对情侣,拥抱,接吻,背靠背拿着书籍。实是互相学习 虚是恋爱把妹。这触景伤情的画面往往勾勒我的往事,让我微微叹息!即兴作了一首诗(两人牵手彩虹桥,平行越过情人坡。小亭花开桃李路,身旁女友笑开怀)~我接着往前走到了一个叫莫扎特斯邦威尼斯广场,找了个石凳坐下广场的大学生还挺多。跳街舞的,闲聊的,约会的,还有一帮老外在玩滑板鞋。突然让我想起最近一首很流行的歌曲的歌词~(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就是我想要的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 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有时很远有时很近。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有了滑板鞋天黑都不怕。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摩擦 !摩擦!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第二十二章:理工学院之外贸英语系老外

正当我看着很入迷的时候,一个老外向我喊话。一口沧桑的英文朗朗出口,Hey, boy, what do you see说话的同时还竖个中指挑戏我。真是婶可忍叔不可忍,在我大中华民族还那么嚣张。欺负我不懂英语是吧!还好我也会……也就会那么骂人的一句,我也竖了个中指鄙视他们,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一口很不流利又带点家乡音的腔调大声回应了一句fuck you 。没想到他们几个还听的到,看他们恼羞成怒的样子我很解气。解气归解气但心里没底情况很不妙,他们五个追上来了老外还是挺暴力的。于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觉得自己还是挺识趣的。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想都没多想撒腿就跑。后面几个人穷追不舍紧追不放,一直用英文边走边指着我骂。无非是:小子 站住 不要跑 看我不打死你这些词语,我用中文回击说。有种你就追上来,感觉就像对牛弹琴一样。不管他们是否听的懂 气势不能少,所谓输人不输阵。想追我没那么容易,我读书时可是百米冲刺冠军被称为 闪电小子。

第二十三章:理工学院之黛玉

跑了差不多三公里路程,他们终于都跑不动了气喘吁吁的累摊在地上。躺的躺坐的坐看着他们东倒西歪的样子,我笑的更加肆无忌惮。我还在奔跑越来越远,已经慢慢消失了那几个鬼佬的影子。然后进入眼前的是一片人工湖叫同心湖,湖边都是杨柳树。微风吹过时一缕缕的柳丝飘动,那情景美了一次又一次。湖中间有个亭子想必就是路牌指的清风亭了,有一座弯弯曲曲的桥连接清风亭,要转九个弯才能到清风亭。这桥叫九曲桥。亭中有个女生在捞什么,我慢慢移动脚步到了她背后。她浑然不知的情况下,我说了一声姑娘你在干嘛呢!被我这么一吆喝她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站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说。你叫那么大声干嘛吓死我了你知道吗?我赶紧解释说:我以为你想不开一直蹲哪里捞什么,(娇小玲珑的身子 典型的萝莉 有酒窝 生气的时候很可爱 1.6米 迷你裙 匡威帆布鞋 发型有点乱难道被风吹过的夏天)她走过来戳了戳我的肩膀说:你这人真奇怪 一直在想什么不说话,我说你在捞什么!就发带不小心掉在水里了然后手不够长捞不上来,我走过去往湖里看果然有一根发带粉红色的hello kitty。真是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小公主,都大学生了还喜欢这种小玩意。我说我帮你拿吧!就当是刚才吓到你的份上赔礼,她说:好啊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无忧无虑。我蹲下一伸手就够着了,拿给了小姑娘。她说了句谢谢!然后她介绍自己说我是大三电子商务系的黛玉,你好我叫啊信!不是你们学校的,那你在这里干嘛。我说找人 她说:你手机拿来 我说干嘛!她说拿来就是了,然后我就给了她 她打开微信按了几下说已经添加了微信好友。有空联系我要回宿舍了,我说:等一下你能告诉我 miumiu咖啡厅在哪?我约了人,她说:正好在我宿舍对面也就是欧陆风情街哪里,顺路带你去大约走路五分钟就到了。那就劳烦小女子带路,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她满热心肠的。从她嘴里我得知原来我围着人工湖绕了一圈然后又回到欧陆风情街,然后从欧陆风情街出去就是一开始校门的右手边了。她风趣地问和你女朋友约在miumiu吗?我笑而不语!她鬼精灵似的说不说话就代表默认了,走着走着就到了欧陆风情街 欧式的建筑 这条街人很多行色匆匆的同学们 琳琅满目的商品,房树交映,绿叶盎然,一地的泛黄的枫叶,黛玉说:把你送到了我回去了,我说谢谢了。她说有缘会再见的,miumiu咖啡厅设计简陋风格 推门而入一位服务员很有礼貌的说了句 欢迎光临 映入眼帘的是十几张红木桌子带点古典的气氛,大厅已经坐满了人 dj放了一首 贾斯丁 比伯 的歌曲What Do You Mean 。对面有舞台,舞台中央走着架子鼓 钢琴 吉他 应有尽有的乐器。想必这个老板一定热爱音乐,进门然后靠窗的位置刚好有张空台我就坐下。看了手表15:30还有半个小时董洁下课,于是叫了服务员!

第二十四章:理工学院之神秘女生

点了杯拿铁咖啡打发时间,dj又换了首歌曲 轻音乐班得瑞的  安妮的仙境 我沉溺于其中。突然耳朵里传来一句欢迎光临打断了我的意境,原来是一位美女进来了。她慢慢地走进来。服务员对她说今天已经没有座位了,你不介意的话就和这位同学拼台吧!她只是微微点头坐下,此时她离我只有30公分的距离。我闻到了她身上一种香水的味道,她是我见过最独特的人也是最有吸引力的人。我看不到她的脸她戴着口罩一身黑色衣服,飘逸的头发垂直到肩。眼睛很大身材啊娜多姿,我在她面对面看见她那魔鬼般的身材傲人的双峰。我不甘心因为我的好奇心很强,我最希望的是现在她能摘下口罩。让我看个清楚,她给我的 感觉就是很孤单空虚。感觉她和其他人不一样,她很有个性很酷很有女职业杀手的特征。因为她上衣是黑色的手套,她只叫了一杯木瓜牛奶。她终于摘下了口罩,我惊呆了看着她的侧脸真的好迷人。这简直就像一个花季少女,她很安静的喝着饮料嘴唇的性感度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度。那个男人看了都想和她吻上一吻,我一直在注视她的一举一动。她的每个动作都我觉得都是优雅的,甚至是完美的。她似乎也注意到了我,一直偷看和注视着她。她看了我一眼我电力不足对视了一秒我败了,她的眼神充满了电谁多看她一眼谁都会受不了。所谓电力十足.她手机响了接了个电话就赶快买单了,她走的很匆忙这时和我擦肩而过就这短暂。还在回味无穷的时候,电话响了终于把我拉回了现实中。铃声 周杰伦的千里之外 正如送给刚才的女子一样 歌词~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喂!你在哪里,宝贝我在miumiu呢?董洁说:你出来大门口!我在哪里等你,然后我就急匆匆又忙忙地出去了接了女朋友。一路车上放着音乐慢慢消失学院路了……

第二十五章:相惜

冥冥中鼻子一阵骚动痒痒的,睁开的第一眼发现是女朋友。她手里拿着一支狗尾草,正在对我坏坏的笑。我说:宝贝你这么早起床干嘛!你手里的狗尾草哪里来的,她说昨晚在公园里摘的就是预备对付你这个懒猪的。她说都八点了还不起床,你昨天晚上睡觉之前跟我讲好说一早起来带我去长隆玩的。我说宝贝别闹了晚点再去吧!好不容易等到周末想多休息一会都不行,她把我的话置之不理撒娇地说,你一个大男人说话不算数。我真是怕服了你,真是应了那句 爱情中无智者,即使是你心爱的女人,也会在甜言蜜语中笨得像个小孩子。你看太阳都从窗户外面照你的屁股了,我既无言以对 说你亲我一个。我就起床……索要了一个吻后我激情大涨一下跳了起床,去洗刷完毕!站在阳台上呼吸了一下空气,真是太阳当空照 小鸟对我笑。董洁从后面抱住我说,亲爱的怎么还没弄好出发是不是没睡醒。我看了下手表 礼拜六早晨九点整,好吧!宝贝如你所愿走吧!今天你尽兴玩费用找我报销,看到她笑的天真无邪的样子,确实无可挑剔她的完美。唯一的缺陷就是她的缺陷美。

第二十六章:长隆打人事件

九点半到了长隆门口,假日来这里游玩的人不是一般的多。找了好久才找了块地停好车,买了双人套票一天游。进去好让宝贝玩个够,这里的游乐项目真心不少。进门的第一眼就是空中鱼馆,董洁手里拿着一份长隆游玩攻略图。她手指在图纸上谈兵点将一样,我们现在在这个位置。进门左手边是6D电影院,360度鹦鹉过山车,加勒比海盗船,海豚馆,中间是一个很大的假山人工湖。右手边是鲸鱼馆,北极熊馆,地下龙宫,旋转木马,跑跑卡丁车,等……设施 她终于一次讲完了。很有主见的说 先去右手边的过山车,其实我是不太喜欢太热闹的场面。但是没办法人得信守承诺,答应的事就是舍命陪宝贝。过山车这里排队成了长龙(顾名思义~长隆),然后过了二十分钟终于到了我们。坐上去系好安全带,二分钟就停了,刺激过后头发像打了鸡血一样站立了起来。可谓是逢松的爆炸头,宝贝倒是玩的不亦乐乎。一会拉着我到这边到哪里,然后去了旋转木马。我说我不玩这个你去玩,我做你的拍客在她眼前挥动手里的佳能相机示意。她说好吧!不要乱跑记得给我拍照要抓拍最美的瞬间,我拍拍胸口说没问题包在你男人身上。你又不是第一次见我拍的照片,她反击说:再说牛都飞上天了,你之前照的都是用拍立得和手机美颜相机拍的。我用很温柔的口气说,道理都一样相信我你快去玩不然越等越多人。她去排队后!大约过了十分钟董洁终于坐上了旋转木马我帮她拍了几张照片这小女子真是童心未泯,然后听见一阵吵闹声。向右前方就是刚才董洁排队的位置上,一个二十出头的外国人在插队时推倒了一个小屁孩。小屁孩大约五岁这样,后面的大人对这个外国人指指点点。他既然不以为然无动于衷,我看见这样的败类火冒三丈。都说老外有高等教育有大量有素质,我走过去一看吓一跳。真是不是冤家不相聚,原来是昨天下午在理工学院追我的那个老外。估计他看见我也是很意外一脸茫然,我先开了口说你出来。他说:What Do You Mean ,又来英文我更恼火。便把他拉出了人群的队伍 另一只手指着他说,在中国这炙热的土地请讲中文。估计被我扯着骂了一顿他也气了,既然动起手来以为我很瘦的样好欺负。他手一拳过来还好我手脚灵活,拳头还没碰到我的脸就被我一脸踢到了胸口倒下了。董洁刚好看到我踢了老外一脚即时就误会我了说 啊信你怎么乱打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群围观导致安保过来。把我和老外说了一顿赶出了长隆,在门口董洁和老外一个劲的英文交流。估计在解释什么,也不知道老外在她面前说了我什么坏话。老外走后董洁看我的眼神很不和善,说你太让我我失望了现在是什么年代你还用拳脚相见。董洁你听我解释 不要听那个老外的一片面词,然后她大声说。不用解释了今天本人玩的很不高兴,然后气呼呼的拦了一部的士走了……

第二十七章:闹矛盾

晚上我在家等了她很晚也没见她回来,我很着急的拨通了她的电话。她说她回学校了今晚就不回来了,我说:今天的事你应该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才好生我的气不然你会后悔的,她冷淡的说:解释就是掩饰根本就是多余 我想安静几天请不要打搅我    晚安挂线。过了几天发消息给董洁她不回电话也不接,我闻到了危险的信号。几天也不理我真是够了之前基本每天晚上都会通话的习惯,现在没了联系我倒是很不习惯。就像一只鱼离开了水一样,这几天失眠今夜我打开电脑大概运行了30秒,360精灵跳了出来恭喜你此次开机打败了全国百分之八十的电脑。然后出现了一行字幕了很熟悉的Windows XP 桌面是我和董洁的合照,越看越是思念。登陆qq等着她上线在她空间留言,可是一直没有等到她上线。最后受不住思念的煎熬,打开了酷狗又是一句耳熟能详的问候语~hello 酷狗 然后发来张震岳的 思念是一种病 一整晚没睡 音乐也陪了我一整晚。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理不清的头绪怎样才能化开我和董洁的心结。最后我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之前我班里的好兄弟人称 追女王 。

第二十八章:老同~文生叔

第二天我就开车去找他了,让他给我支招。还好他离我不远同一个城市开车也就一个小时。到了后他开了宝马来接我那是一个气派。见到他简直就是三年不见如隔三世,我看见他第一眼快认不出来了。胖了很多  我说刘文生好久不见 我们相互握了手又互相寒暄了几句,他就说别站着了进他办公室喝茶。我也没和他客气,办公室进门一眼是鱼缸养了各式各样的鱼种,左手边是沙发沙发 ,沙发前面一张大理石桌茶几,茶几的前面是刘总的办公桌。桌面还养着一只越南三线金钱龟值个好几十万,办公桌后面的架子上放了很多文件,后面的墙上一幅画 画的是八匹骏马 写着四个大字 马到成功。我逗他说 恭喜你真的马到成功了指着墙上的那幅画说~他谦虚的回应 之所以喜欢那这些马的画 是因为自己属马?我马上回击 十二生肖都没有你的 ,你应该属狼 读书时代我可知道你是个情圣 。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你的手里,谈笑风生之后 他亲自为我泡了一出好茶。大红袍极品他很熟悉的手法 ,干净利落可以熟能生巧来形容了。

第二十九章:谈笑风生

他发了一支烟给我,我罢了罢手戒了。他自己倒是给自己点燃了一支烟,我指着他肚子说:以前读书时你可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瘦,很多女生都迷恋 妒忌你的身材。现在是不是生活条件宽裕了,你看肚腩都像怀了几个月的女人一样。他笑笑说:没办法做生意就是这样,应酬多每次应酬都要喝很多啤酒 真是日久见肚腩。如今的生活好了还是谢谢你这位同学当初在我创业时肯借我那笔钱,我说兄弟能帮多少就帮多少你就别老把这件事放心上。他又说:好吧!等你有困难时你把账号发我 我叫秘书转给你,我说:不急!眼前有更急的事情让你帮忙,你也知道我这人无事不登三宝殿。他说只要我帮的到我是很乐意出手的,然后我把和董洁的事情一说。他一听完马上一拍大腿振振有词地说:兄弟你倒是问对人了,然后他开始分析……

第三十章: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他滔滔络绎不绝地说起了爱情的底线,单身的时候,优质男人是一头猎豹,机智敏捷,目标准确,行动力强。而恋爱中的人们处于头脑发热四肢发达的笨蛋,想必你女朋友估计是不好下台。毕竟是女生你得找台阶给她下,做男人就要 不要脸就天下无敌。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男人要学会包容,我听得如痴如醉。真是有那么一些道理,少女杀手这个称号真不是虚的。他讲完了一大堆爱情因果,我说:你讲的都有道理可是重点呢?他当即一拍头说:讲的太过瘾了一时忘记了,他叫了他秘书拿了一本书递给了我。我拿着这本书书面写着追女秘籍,我翻开一看看见全是手写的。刘总不好意思地说:这都是我的经历这书可是我的宝贝,我借给你了你到时回去慢慢看。等你和你女朋友和好了,就得还给我。我说你把它当宝贝这么重要的东西还让你米秘书保管,这里头肯定有猫腻。被我这么一说那女秘书一下就脸红了,然后她慢慢地出去工作了。我说:刘总真有你的秘书果然叫秘密的舒服,我都看出来了你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挠了挠头说:这次我是真心的……懂了情,我说希望是咯!

第三十一章:好男儿

说完后我就说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办正事了。他又说吃晚饭再回去吧!我说不用了谢谢你的秘籍,他说今日招呼不周请多谅解。祝你早日和嫂子和好如初,我说:会的 借你吉言 改日多联系或者找我喝茶。也快我生日了到时大家同学一起聚聚,他拱手说道 一定,理工学院董洁宿舍。小梅你说这次我会不会做的太过分了,前几天斗气不接阿信的电话。这两天他又不给电话我了,是不是不要我了。小梅说不会的阿信那么憨厚老实,如今据我的推理 他现在不会背叛你的。至少现在不会以后有了钱就难说,男生我见的多一旦发了财本性就变了。你就放心吧!所谓十个男人九个坏,还有一个正在变坏。董洁说:小梅你说的太夸张了吧!小梅一副正经地说;一点都不夸张,男人一旦有钱。要么徬富婆,要么同性恋,要么包二奶,要么是唐僧。但一表人才你的阿信不会是这样的人,不是我吹 我可是会看相的人。董洁说:小梅你不要说的一惊一乍的,我的心吓的一上一下。小梅又一脸正义凛然地说:本姑娘掐指一算不出今晚他一定会给你电话的,董洁用很怀疑的眼神看她又用很不相信的空气说。你的可信度有几成?小梅说:九成!我们打个赌今晚要是阿信给你电话,下次你得请我吃一顿饭。董洁说:你就是个吃货!但是我答应你。

第三十二章:重归于好

晚上九点电话响了小梅看到董洁的桌上的手机来电显示阿信,这个小吃货笑了接起电话喂!我是董洁的宿友,我叫小梅 董洁在冲凉一会我让她回电话给你。董洁冲凉出来 一对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她还带有坏意的笑,董洁说:怎么了!难道我脸上有东西没洗干净,小梅说:他打电话来了准备好你的荷包吧!董洁说:不会吧!他真打来了 真不会找机会偏偏今董洁晚打来 看来又要被你坑一顿了。小梅说:吃饭的事可以慢慢说 你先回个电话给阿信吧,你们慢慢聊我去跑步。董洁说好的谢谢你,董洁拨通了阿信的号码。传来阿信的声音 对不起宝贝!董洁说:没事的其实我也没生气,那明天礼拜五你会回来吧!董洁也不斗气了说好的。第二天下午阿信在花店买了一束玫瑰花 超市买了红酒和牛排回家,四点钟就做好了西餐倒上了红酒。门铃响了董洁回来了,阿信高兴的开了门。一束花递给了董洁说这是我第一次送花给你,董洁很羞涩地说你搞这么浪漫干嘛!阿信说:没干嘛!就单纯的吃个饭,还没吃饭吧!坐下来尝试下你先生西式厨艺。两人对立而坐董洁说:对了明天陪我去我姑姑哪里接她的女儿来这里住两天,因为姑姑有点事要去上海出差两天。所以这个礼拜六天拖我照顾,阿信说:好的住多久都无所谓。我们先吃饭吧!

第三十三章:接小不点 苏美渝

周六早上阿信和董洁早早起了床开车到了和她姑姑约好的位置曼哈顿广场麦当劳,她姑姑牵着一个小不点6_7岁的小女孩向我们走来。董洁先开口说:姑姑!她姑姑开始说:信:阿姨好!她姑姑说:这个礼拜麻烦你们带下小孩,说完她又和董洁咬死耳朵嘀咕了几句。就去赶机场方向去了。信心里在想不会说我坏话吧!董洁:进去麦当劳吃早餐吧!董洁拉着小女孩,小女孩一直很默不做声很害羞。点了一组三人套餐有豆奶,薯条,汉堡,等……信开始和小不点套近乎。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小不点回应:苏美渝,6岁。那你要叫我什么,她说:哥哥。董洁插上一嘴说:美渝你叫他叔叔就好了,信很不愿的说我又那么老么!小不点你快点吃,吃完哥哥带你去玩哈。一听到玩耍小不点拼命点头,然后狼吞虎咽说:走吧!我吃完了。我说真是一个鬼精灵,到了家楼下停了车。带小不点去家对面的公园玩,公园的结构是这样的三面环山。两个入口左边入口是老球场然后上坡,上坡之后是平地很多娱乐活动。台球羽毛球等,中间是很大的人工湖。养了很多鱼很多人踩水船,围着人工湖一圈是跑道。凌晨夜晚很多人跑步,右手边入口是新篮球广场。然后上阶梯到了人工湖,往右手边进去右边是真人野战CS。左手边是很多娱乐设施,和一个游泳池。都是小孩子的天堂,过山车,花果山,大摆锤,挖掘机,我们买了船票三人上了船。一直在水中慢慢漂泊,小不点手里拿着小鱼的饲料很开心的往湖里撒。那鱼儿拼命地抢食物,她玩的不亦乐乎。

第三十四章:设计与咖啡

晚上接到苏生经理的电话说:下个月上海展销会我们设计部要设计一个名叫:love 的主题手袋风格系列。所以信不喜欢嘈杂的声音影响自己的思绪,和董洁交代了一声就拎着手提包去了小区的一个很温馨的咖啡馆名叫:杰克!一个人到杰克咖啡厅赶设计的手袋图稿,一边泯着咖啡一边挥动着大脑,一只手衬托着下巴。一只手敲打着太阳穴,有人说:咖啡可以让人回忆也有人说,咖啡可以提神, 你闲时,它清香,痛苦时,它苦涩。咖啡就像爱情。杰克魔豆爱上让人无法抗拒的卡布基诺,现在咖啡走糖或茶的形势来看更多人喜欢了咖啡,连歌曲这方面都离不开它比如知名的..上岛..星巴克!什么的 人越来越会品位和生活了。能够忙里偷闲坐在咖啡厅喝一下香而酝晾出视觉与感觉矛盾的咖啡,那才是一种享受八零后的人喜欢一首歌一杯咖啡一份安详的生活而我们九零后的就是一杯咖啡一本杂志一部电影。而此刻的我一部手提电脑,一本图稿,一只绘画的笔,三种感觉三种不同的世界依靠在沙发上,搅动着芬香的卡布基诺透过咖啡杯里升起的蒸汽。浏览着街上匆忙的路人再看看杯中像旋转木马的咖啡沫,享受一种拭非拭醉的飘渺最后释放了整个不愉快的心情。此时真的可以用无声胜有声来形容,所以有人说咖啡就像爱情,可以感觉它的香甜苦辣。我不是不爱而是现在我应该如何学会爱。其实爱情要求的不多,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咖啡就像恋爱时的感觉。可以找回温煦和童真,这里有种温馨的感觉,还有两个可爱的女生,微笑服务装潢陈旧有点复古风的味道摆设走的有点台湾形势。还有可爱的学习园地就是她们两的杰作吧!点了杯热拿铁上面拉了个心型由于电脑故障的原因等我喝时心型已变无形,书籍虽然不多但比我房间多的多。古钟;黑白照片;灯;花;都让我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一直让我陶冶停留到拉了九点多才回去。满屋子少女的气氛音乐的淡雅少女的优雅,其中有个小小的留言本关于每个客人留下的脚步。我没有去留言因为我写字太丑呵呵!坐久了你会乐在其中有雅兴去写去描述去感受、、纸上来来回回的绘画图稿,一直都没有感觉没有新意没有创新思维。快要抓狂……

第三十五章:小奶狗

礼拜天一早被董洁叫起来,啊信有些赖皮地说。能睡多一会吗昨晚思索了一晚上我容易吗?不多睡一会大脑不够用,可能语气重了点气氛一下冷到极点。董洁默不做声,这是苏美渝从门口走了进来说:叔叔你要是这么大声和表姐说话就是欺负人。我会告诉妈妈的,阿信一脸很无辜地说:小不点我没有欺负姐姐,我这就起床一会带你去逛街你想买什么都行。苏美渝说:这可是你说的咱们拉勾勾,这人小鬼大的!董洁得意洋洋说:对我使劲喊,对小朋友没辙了吧。当董洁拉着小不点出去的时候,我对她们做了一个鬼脸。董洁一会头刚好看到,她说就知道你会这样。没长大的样子,九点后三个人走到天桥对面的花园街。到了一家名叫苏小唐的宠物店,苏美渝现在一个笼子面前看着不走了。一直盯着小狗看白色的毛卷卷的,店主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她很热情地介绍着这小狗,她说这狗有两只。母狗生下它们两个就死了,品种是 泰迪。这只小狗才满一个月目前还喂奶,另一只是公的刚半小时前被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孩买走了。看这位小朋友那么喜欢你们可以买回去养,狗都特别听话。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苏美渝说:叔叔你买给我我就不说你和表姐吵架的事,再说出来之前你已经拉勾了我想买什么你都付钱。董洁说:小苏你买了没用你照顾不了你要上学。阿信说不怕她养不了我养,董洁憋了我一眼说 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大言不惭说照顾小奶狗……我说姑娘这狗多少钱我买了!她说这是纯种的要3800一只,看你这么喜爱小狗的份上收你3500好了。我说:小姑娘你真会做生意,可是我没带那么多现金。她说没关系从兜里拿出pos迷你机欢迎刷卡,我感叹!这姑娘太厉害做生意了。我给她竖了个大拇指,交易完后临走时说:改天我做老板了一定请你做销售总监。她笑而不语摆手拜拜!然后带着董洁苏美渝去了必胜客吃午餐,点了pizza吃了。董洁说:吃完就早点回去了,我反对:我要带苏美渝去玩,董洁反对无效一会回去还要安置小奶狗。还有……还有什么!你知道我姑姑临走时说的悄悄话吗?我说:她讲我坏话?董洁说姑姑又和你没仇恨干嘛说你坏话,我反驳说可能因为我把你拐跑了呗!她笑笑说你想太多,她是说你玩心太重还叫我要监督苏美渝写作业。所以昨天玩了一天作业到现在还没做晚上姑姑来接人就要骂我了,所以你姑姑你怎么看得出我玩心重。董洁说:姑姑阅人无数看你穿的那么花哨,走吧!回去了不和你争论这个话题。

第三十六章:苏小唐

午后我在沙发看电视,苏美渝抱着小狗喂奶。看着这画面可滑稽了这小不点自己都那么小,还喂奶给小奶狗!这时董洁过来说:小苏来小狗给姐姐你该做作业了。苏美渝说:等一会我得帮小狗取个名字,叫什么好呢?小小苏怎样!小苏苏怎样!她使劲摇头晃脑不满意的表情。我说叫 苏小唐 吧!这会苏美渝就乐意了不闹腾了,这会才把小狗给了董洁。董洁打了几个隔很难受的样子,然后想吐~我说没事吧脸色这么难看。我倒了杯温水给她她说可能对小狗过敏把!我连忙把小狗从她怀抱里抢过来说:那以后照顾小狗还是我来吧!我把小狗放到阳台给它搭了个小窝,听见大厅里传来董洁叫苏美渝英语的单词发音,叔叔:uncle!姐姐:The elder sister。在阳台发了一会呆,董洁从后面抱住我脸部贴着我的后背说: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你会不会恨我!我说没有如果,她说只是假设,我说不但会恨还会杀了你。她用小手捶了捶我的后背说 你那么狠心,我转过身来抱紧她说:我会一直爱你的然后在她额头上给了一记爱的烙印。时间一会过去了,五点了门铃响了。董洁先反应过来说:可能姑姑来接苏美渝了,她连忙去开了门。开口叫了姑姑,我叫她姑姑阿姨。苏美渝跑过去抱紧阿姨很是亲昵的样子,阿姨说:这个礼拜麻烦你们两个了 小不点没少给你们添乱吧。我说:没有苏美渝乖的听话又可爱下次多多光临我这小屋来玩,姑姑手里拎着一代特产说这是姑姑从上海带回来的特产你们尝尝。我说姑姑你也太客气了,姑姑有点严肃地说我不喜欢拍马屁的人。我笑嘻嘻地回应:那姑姑喜欢怎样的人我一会变给你看,姑姑顿时被我逗乐了说:我只喜欢那种爱洁儿的人。我说:我早就准备娶董洁了,董洁说八字没一撇呢?你还害不害臊脸皮八尺厚。我说:没脸皮怎么敢追你,还有纠正一个事实我用尺子量过了我的脸皮只有10mm。姑姑笑着说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我要带小不点回家了。董洁说姑姑等等我我去拿包我也要回学校了,我说:你不是让我送吗?董洁说:姑姑回家开车经过学校然后顺便搭她车你也就不用那么累,好好在家休息。我说:你对我真好 对了小不点你的苏小唐不带走吗?姑姑不解说什么苏小唐,然后董洁把买狗的来龙去脉和姑姑说了。姑姑说:现在的小孩子不能太宠 宠过头会变坏,她那么小不适合养小猫小狗你先养着吧!我说好吧!姑姑说:苏苏和大哥哥再见!苏美渝说哥哥再见!董洁说下个礼拜五晚上我要在校举办毕业典礼舞会所以下周末不回来了。然后就三人拉门而出……看见的只是背影慢慢消失,徒留我一人在家呆着。

第三十七章:初恋

晚上接了一个以前初恋的电话带着兴奋难以掩盖的心情去了深圳机场接赵丽婷,她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她有着清秀的外表内外兼修有大家闺秀之范。初中时第一个恋人记得我写过情书给她但情书不是我写的记 得是同学帮我写的,因为那时候我还没勇气去追一个班花。直到现在我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她却已经成海龟了,整整六年没见了这次去接她心情是无比激动,当她慢慢地从机场走出来,她还是一如从前可爱带有成熟的花季少女,飘逸的长发披肩微笑时的嘴角上扬我心中不可动荡的女神。我一直一直忘记不了她还在乎她的一举一动或许还想拥有她,烈日当头她撑着伞穿着一条花色迷人裙。是英雄也会被她所迷倒,她一出来我过目不忘的看见她。她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她说终于看见了你,我们微微一笑很多陈年旧事一笑带过,,我以为她忘记我模样了呢、她居然冒出一句我和以前一点都没变,这见面的情形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想象的是【一出站她会像电影的女主角一样冲过来给我一个熊抱,再给我一个热吻】我苏醒了因为我们根本不是恋人我想多了 也许我心里还留着那个位置让她好住进我心扉。她坐在我车上的副驾驶座位上,这种感觉真好 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忙碌的脚步我多希望这是一趟无止境的旅途,可想法偏偏与现实相反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曼哈顿酒店下了车。我安顿好她的住宿问题,接着带她去熟悉一下附近环境。这天我们走了好长好长的路,我倒希望能一直一直走下去不要停这次没有电影对白情形,没有雨中漫步只有她给我撑伞我给她撑伞,我们去了麦当劳我只能看着一对对情侣打情骂俏我羡慕的那个妒忌加上恨吧、心里有种滋味讲不出当然她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然后我们去了大地影院看3d的抓妖记。里面情侣又是一对对的我眼红啊!我只能左手牵右手,本想看迷城的但由于时间关系怕赶不上那部该死周渔的火车。所以既来之则安之看抓妖记3d,看电影时我咪了十多分钟眼睛。我想靠在她不温暖又不宽大的肩膀上,但我克制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想越过现在朋友这条警戒线,她对我的感觉不温不火的看完电影出来时她差点崴到脚我下意识的扶住她。我想一直这样扶着她到老,时间很快一天就过去了。天公不作美时差太短,还没和她玩够就快天黑。之后开车送她回了酒店……

第三十八章:华仔大婚

一下好几天过去了今天礼拜六早上起床突然好想董洁了,发了一个微信给她 她发了一张毕业的照片给我。黑色礼服头戴一顶乌纱帽,很洋气笑的很甜!照片的一边备注可一行字 会记得我嘛!会记很久吗?当我想打电话给董洁时我的电话响了,华仔说下午记得要来参加我的婚礼。我想最近挺多倒霉的事情去沾沾喜气,回了一句说没问题。挂了电话然后继续睡觉,结果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一点多了。看了手机有几个华仔的未接电话,然后赶紧洗漱下楼到了便利店买了利是封。然后开车到泰昌百货门口相约的地点,一排排婚车大气 威武 。我开着小f蛋跟随着他们的婚车前进,我发现他们的车上都有花絮联条。显得我这个车很格格不入,从迎宾大道上了高速。八部婚车一路狂漂时速少说都有一百二十,我这小f蛋差点被他们抛弃掉队。这会也顾不上限速测速拍照了,我赶紧踩油门左闪右避的飙车超车,追了一百多部车才看到婚车的影子。然后下了高速到了星河酒店,进去后目测二十八桌已摆好。说实话看到这一幕我很激动很开心,好朋友能有这么一份美好的归处。我看着微信董洁的照片开始想象什么时候才是你我的婚礼,嘉宾,朋友,同事,亲戚等都已经慢慢入席到位了。真是热闹大快人心的时刻,坐无空虚 喜糖 枣子 桂圆 在桌子上代表早生贵子的含义。这里装饰的很火红一片,主婚人上台致词!全场一片鼓掌声连续不断,今天是蓝龙华和何晓芳的结婚典礼。下面有请男方慢慢走向红地毯的另一头,从女方的父亲手里接过女方。然后一起回到台上来,周围的气氛一下到了沸腾的状态。堪比明星走红地毯还热闹长枪短炮个个瞄准着今天的男女主角,简直快被闪光灯亮瞎了眼。主婚人面对新婚人和祝贺者,新娘在他的右侧,新郎在左侧.

结婚仪现在开始~~~

主婚人对新娘说:何晓芳,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新娘回答: 我愿意.

主婚人又问新郎:(蓝龙华),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新郎回答: 我愿意.

主婚人对众人说: 你们是否都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做证?

众人答: 愿意

新郎面对新娘拉起她的右手,说: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们放下手.然后新娘举起新郎的手: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丈夫,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们放下手.祝福与交换婚戒 。新郎将戒指带在新娘的左手无名指上,并说:

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给你我的一切.,新娘将戒指带在新郎的左手无名指上,并说: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给你我的一切.

主婚人说(何晓芳),(蓝龙华),我已见证你们互相发誓爱对方,我感到万分喜悦向在坐各位宣布你们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大家说:吻三秒好还是九秒好,我们开始起哄异口同声说:九秒 主婚人示意说长长久久那就问九秒,我们一起倒数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1.9~1.8~1.7大家开始默默偷笑整蛊新郎新娘。新娘憋不住了一脸憋红似的,华仔叫了他的好朋友助兴表演了一出杂技团式法的调酒。表演很精彩纷呈,表演过后新郎新娘开香槟喝交杯酒,给父母敬茶,每一桌客人敬酒。一直到了九点多人才慢慢散去,然后华仔又订了KTV唱到了凌晨一点才回去。今天算是过了,祝华仔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第三十九章:她不辞而别

过了两天公司love的手袋设计苏生开始催稿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董洁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慢慢感觉危险来临的气息,我心开始忐忑不安。我开车去了她学校发现人去楼空,安保说大三都已经毕业走了。我心开始隐隐作痛,我崩溃了我流泪了那次是我第一次为女生流泪,这一刻感觉天要塌下来只有我一个高个子在撑着。她为什么不回来。我想到了她的好朋友小梅我赶紧拨通了她的号码,小梅说董洁好像去了国外留学。然后我又发了照片给黛玉,黛玉说没见过。后来说董洁离开的版本越来越多~我不相信这是真的……可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只能接受她离我而去的事实,她心是石头做的吧!那么狠心这让我想起她那次在阳台和我说的话 假如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你会恨我吗恨我吗……这句话一直在耳边纠缠,那张毕业照就这样成了我最后的礼物给手机当背景了。她的不辞而别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开始慢慢堕入酒鬼的标兵。每天晚上喝的烂醉,白天一脸胡渣无心打彩的上班。晚上就和苏小唐在家自言自语,我发现原来我是真的忘记不了她。空荡荡的房子还残留着一切有关于她的回忆画面,每看见她的照片思念不断涌现。睹物思人就是这样吧!我还抱着可以找到她的希望所以搬了家,搬到了理工学院附近的一座很欧式单身公寓 复式楼房她最喜欢的楼房。我只带着苏小唐搬过来,之前的房子没退里面的东西也没动。每个月照样缴房租,直到找到她为止 因为她欠我一个解释……

第四十章:夜夜买醉

凌晨一点多阿信从酒吧走出来,这会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真是天公不作美 看来或许是天意。阿信手里拎着半瓶啤酒一身的酒味。一边自言自语连走路都左右摇摆,自从董洁不辞而别后 一直过着痜废不堪的日子。似醉非醉的坐在了冰凉的地板上,一口一口喝着未加温的啤酒任如雨水的侵略,仿佛才明白人们所说的爱过方知情深 醉过方知酒浓。夜里的风刮在身上有种刺骨的心痛,于是起身拖着狼狈不堪的身躯回家。路上的行人个个撑着雨伞 对我似遇见鬼一样 纷纷避让如今自己像个疯子一样,这样的生活不知还要持续多久。到了理工学院附近长安街住宅区进入小区后 一不留神被一个石头跘了一下脚,痛的我像雄鸡鹤立似的跳了起来。本身心情不是很漂亮 这会气得阿信提起黄金右脚把那颗石子踢了出去,弹跳到一棵柳树底下。汪 地一声从那边传入耳朵,好像是狗的叫声慢慢走过去看见一只淋湿的小狗。怎么这么像苏小唐小奶狗难道我眼花,柔了柔带走醉意的双眼 小狗瑟瑟发抖我蹲下身子抱起小狗。说:你也太笨了下雨也不会躲雨,真是同是天涯沦落狗啊!这么可爱的小狗就被主人抛弃了 就像自己被心爱的人抛弃一样。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我开始讲述我的故事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黎子,不过更应该称之为离子才对,因为我是学化学的,现在在巴黎第七...
    护理达人星辰阅读 4,649评论 6 11
  • 杭州彼爱婚礼策划:追求梦中的婚礼,选择一个幸福的ta 你想过让你的喜好加入你的婚礼中吗?这真的像传说中的梦中婚礼一...
    DIDI的雨阅读 279评论 0 1
  • 我和他,在同一座城市。小雨淅淅沥沥,我们好几天没看到太阳了,我裹上格子外套,而他仍T恤短裤,一点都不怕冷。我们的学...
    阿鹿学长阅读 220评论 0 0
  • 自律,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研究发现,自律的人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取得成功。自律是对自己生活的掌控能力。自律能力强的人...
    谜秋阅读 598评论 0 0
  • 跨越千山万水 孤单入不得眼帘 信手折来花香嗅 风急骤 轻舞袖 遥望满天星斗不由双眉皱 碎碎念 轻轻盼 沧海明...
    黄小邪师傅阅读 1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