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杨戬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郎神,本名杨戬。

又称二郎显圣真君、灌口二郎、二郎真君、灌江神、赤城王、清源妙道真君等等。

是民间信仰和道教的神邸人物。

民间多认为他是一位与水利、农耕、防止水灾有关的神,甚至是水神,有些戏班说二郎神就是戏神老郎神,还被奉为猎神、蹴鞠神、雷神、酒神等。

连云港灌南县内灌河原名灌江,灌河五龙口被认为二郎神居住地。

明清及民国时期,灌河五龙口一直有二郎神庙,香火旺盛,后来毁于战争,解放后重建二郎神公园为国家四A级公园。

还有人认为二郎神居住于四川都江堰市,都江堰有二郎神庙,所以有些说法里灌江口即都江堰。

二郎神名字叫杨戬,力大无穷,变幻莫测,又能有七十二变,又名八九玄功。

杨戬的定位是战士,特长突进、收割,基础属性最大生命3339,最大法力420,物理攻击166,物理防御98,并有14%物理加成,法术防御50,并有7.6%加成,移速达到380,暴击效果200%,攻击范围近程,每五秒回血51,每五秒回蓝15。

他的生存能力七颗星,攻击伤害六颗星,技能效果五颗星,操作难度五颗星。

他的被动技能是神智侵蚀,附近敌方英雄数量,会降低杨戬所受控制时间10%,至多30%,怎么说呢,就是杨戬身边的敌人越多,他所受到的控制,时间就越低,这使得杨戬在对战时更加的灵动,人数越多,别人很难控制他的。

杨戬的第一技能是逆转乾坤,冷却值8-6秒,消耗蓝值60,杨戬召唤哮天犬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触碰的敌人造成150-300点物理伤害,并有70%物理加成。

再次释放该技能,杨戬将冲向被哮天犬标记的敌人发起一次攻击,造成225点物理伤害并附加目标已损生命值16%的物理伤害,已损生命值越多,伤害越高,并有105%物理加成,如果杨戬直接击杀目标,则该技能将会立即刷新,跟韩信、露娜很像,只不过露娜可以弄技能连招。

此技能为非指向性技能,需要预判对手的走位,杨戬可以根据战场情况在第一段技能命中后立即瞬移到敌人身后进行

攻击,也可以等敌方位移技能交出后再使用第二段技能瞬移到敌人身后进行攻击,这样更能提升他的击杀率,在将目标击杀后,还可以刷新技能冷却时间。

杨戬的第二技能是虚妄破灭,冷却值12-10秒,消耗蓝值70,杨戬横扫面前区域,对敌人造成250-500点物理伤害,并有100%物理加成,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将会受到眩晕效果。

命中敌人后,强化自身普攻,附带60-240点真实伤害,并有30%物理加成,持续时间五秒。

这是AOE伤害技能,能减速范围内的敌人,对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的敌人造成眩晕效果,所以在杨戬血量很低时,这个技能可以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群体晕眩效果。

杨戬的第三技能是根源之目,冷却值30-20秒,消耗蓝值100,杨戬利用天眼释放激光,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50-380点物理伤害,并有85%物理加成。

激光命中敌人时,杨戬会获得治疗,治疗量相当于伤害值的50%,杨戬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三次,第三次将会发出三道激光,同时被多道激光命中时只会造成30%的伤害,并不会像安琪拉一样巨额增加。

这个技能需要杨戬预判敌人的走位,可以造成可观的AOE伤害,并且杨戬造成的伤害越高,对自己的治疗效果就越好,第三段技能在敌人聚集时施放,会有更高的收益。

加点方面,建议主升一技能逆转乾坤,副升二技能虚妄破灭,召唤师采用闪现、斩杀。

使用方面,顺风建议出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宗师之力-不死鸟之眼-破军-暴烈之甲,杨戬的后期有足够的输出和承受伤害的能力,破军配合一技能被动,收割能力超强。

逆风出暗影战斧-冷静靴-泣血刀-破甲弓-守护凯-暴烈甲,前中期以输出装为主,后期补上一定的血量装备以保证持续输出能力。

铭文推荐异变-鹰眼-狩猎,异变物理攻击加2,物理穿透加3.6,鹰眼物理攻击增加0.9,物理穿透增加6.4,狩猎攻速加成增加1%,移速增加1%。

使用方面,前期抓人可以配合有控制的队友,在敌人被控制后施放技能,保证技能命中,中后期可以利用自己持续输出的能力对敌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

对抗方面,注意通过灵活走位来躲避杨戬的一三技能,在被杨戬一技能命中的情况下,不要交出位移技能,在他第二次技能交出后,再使用位移技能拉开距离。

团战时,不要把关键控制技能交在杨戬身上,因为团战人越多的话,对杨戬的控制其实是很低的。

团战中,杨戬需要一直在侧翼限制敌方走位,找准机会一技能进场突击后排,对后排进行持续输出,一旦击杀敌人,立即刷新一技能CD,这个时候,就可以进入收割的局面。

在英雄方面,高渐离和杨戬,这两个英雄在团战处理上,都可以打先手和后手,而且都具有较高的AOE伤害,并且都可以进行战场收割,所以在团战胜率上有很好的提高。

在技能配合上,在gank时,杨戬的二技能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减速或者眩晕,这样使得高渐离大招的有效伤害更加可观,最后杨戬的一技能将敌方英雄带走。

在团战处理上,李白大招可以先打出一波伤害,然后杨戬利用一技能的斩杀效果,配合队友可以成功将敌人击杀。

技能配合上,杨戬和李白游走gank能力是很强,李白的两段一技能和二技能的减速,配合杨戬的二技能,可以打出很好的技能comho,从而在留人的效果上非常明显,并且使得李白大招更容易解锁。

在DOTA中combo是指-两个以上的英雄一起配合,放出一系列技能,将对方赶尽杀绝的战术。

Combo愿意是结合物、联合体,在天天飞车、QQ因素、劲舞团、炫舞,跑跑车中经常可以看到。

孙尚香可以通过位移轻松躲过杨戬的技能,貂蝉能在躲避技能同时,很好的风筝杨戬。

对线上,杨戬作为上单英雄时,回复能力和控制效果强,抗压抗打,在面对鲁班时,不仅很难被鲁班击杀,而且还有反杀鲁班的情况。

团战时,杨戬的一技能若是标中鲁班,没有位移的鲁班很难逃脱,容易被一套带走,很大程度上抑制了鲁班在团战中的发挥。

在面对关羽时,利用二技能的减速或者眩晕可以很好的将关羽的加速效果打断,而且在面对残血奔跑中的关羽,一技能一旦标中,就可以瞬间位移到他身边将其击杀。

今天就到这里了,看累了吗?各位小伙伴们,动动手点点关注吧,谢谢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鲁班。 鲁班传说一般指鲁班。 中国建筑鼻祖木匠鼻祖。 鲁班,姓公输,名般。又称公输子、公输盘、班输、鲁般。 鲁国人...
    欧阳瑟涩阅读 1,134评论 0 3
  • 百里玄策,本名叫王玄策,洛阳人,唐朝官员,外交家。 唐初贞观十七年至龙朔元年期间,三次出使印度,也有一说,说他是四...
    欧阳瑟涩阅读 863评论 0 1
  • May.By 18:49 夏侯惇,字元让,又名盲夏侯,沛国谯人,今安徽毫州人,汉末三国名将,曹魏开国元勋,西汉开国...
    欧阳瑟涩阅读 597评论 1 2
  • 阿珂,正名陈珂,是金庸小说《鹿鼎记》中的绝世美女。 白玉镶珠不足比其容色,玫瑰初露不能方其清丽。 美如天仙而个性刚...
    欧阳瑟涩阅读 1,456评论 0 3
  • 19:33 百里守约跟百里玄策和凯一样,都是最近才出来的新英雄,然后这个追梦奇奇也要出来了,版本已经更新,相信很快...
    欧阳瑟涩阅读 1,33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