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设计网站

之前给大家推的一些排版示例,大家问的最多的就是它们的配图都是在哪里找的啊,之前沙湿帝就给大家写过一篇文章推荐配图网站了,今天再给大家推荐几个优秀个设计网站,帮助大家更好的找到适合的配图~

这个网站沙湿帝已经快给大家推荐烂了,它的主题是“收集发现喜爱的事物”。这是一个图片采集网站,死磕排版中推送的几期排版示例的配图都可以从里面找到。可以创建自己专辑,将自己喜欢的素材收录进去,然后想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千图网,宗旨是“专注免费设计素材网站”,给人的感觉跟花瓣网差不多,可以直接下载和收藏。点进大图还可以找相似图片的素材,非常方便。大力推荐!

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无版权的高清图片资源网站,照片都是真实的摄影,照片分辨率也很大,用来做网页素材已经足够,也可以用来做壁纸。该照片网站每10天更新10张照片,差不多每天一更了,需要的童鞋可以收藏哦。

与之前推荐给大家的Dribble一样,behance是一个世界著名的设计社区,上面有许多质量顶尖的设计作品。如同中国的站酷,创意设计人士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发现别人分享的创意作品。

网页设计师的福利来啦,这是一个设计作品聚合网站。设计师不会凭空设计,他们总是可以从现实世界寻找灵感和影响因素。他们会收藏其他伟大的设计,与自己的设计作品分开保存,对自己感兴趣的作品进行研究,了解其中的奥秘和背后的技能。现在把这个网站推荐给需要的设计师哦。

以“发现、采集你喜欢的一切”为主打特色的花瓣网应该是目前国内数一数二的优质图片灵感库了,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图片,大家可以直接保存或者收藏,还能通过花瓣中的超链接找到更多类似主题图片,非常受用。优美图,定位为时尚文艺类图片分享社区,女性最高品质图片分享社区,一亿张优美图库含时尚、艺术、摄影、模特、设计、插画、Android,ios手机壁纸、唯美头像等一切跟与美有关的图片资源。Pinterest是一个创意组合词,由Pin和Interest组合而成,就像图片版的Twitter或者微博一样,网民可以将感兴趣的图片在Pinterest保存,其他网友可以关注,也可以转发图片。而且pinterest不仅有网页版,还有手机APP,浏览器来非常方便。只是由于网站是外国的,所以可能有时候刷新会比较慢,英语不好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虽然网站以英文为主,但依然支持中文搜索。

站酷作为一个设计师互动平台,聚集了中国绝大部分的专业设计师、插画师、摄影师、艺术院校师生等设计创意群体,非常活跃,但是这上面的图片和作品都是属于创作者的,大家可以围观,但如果使用的话,还需要遵照平台规则及作者本人的许可才行。

Dribbble是一个面向创作家、艺术工作者、设计师等创意类作品的人群,提供作品在线服务,供网友在线查看已经完成的作品或者正在创作的作品的交流网站。Dribbble上的图片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背景很多都是纯色的,显得整个图片简洁、趣味又饱满。这里不仅有普通图片,还有不少有意思的gif图。只不过大家在搜索的时候,记得只能用英文搜索哦,考验你词汇量的时候到啦!

既然说到了趣味类图片,就不能不提这个专注趣味五百年不动摇的9gag,它是个香港的搞笑网站,服务器设于美国,创立于2008年。内容简洁明快,网友自发投稿,网络全球笑料,内容以英文,尤其美国文化为主。网站中也有很多的动图,非常适合日常文章的轻松配图。话多不说,大家可以just go fun yourself。

现在,大家对于只是版权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了,和著作权相比,图片的被保护程度还有些弱,但是也有一些网站上有不少无版权的图片可以供大家使用,Gratisography就是一个免费高分辨率摄影图片库,提供免费高品质的摄影图片的集散地,所有的图片都可以用于个人或者商业用途。当看到你喜欢的图片时,只需要点击即可下载。除了可以当做日常文章配图外,有些图片作为文章封面图、桌面壁纸也都很合适,另外排版君再“剧透”下,在Gratisography上加载图片时,会有粉色系小兔子来萌你一下,不信自己去试咯!IM Free也是一个免费提供图片素材的网站,该站提供搜索而且还有分类目录,有人物、自然、艺术、生活、图标等分类,非常一目了然,但是有些分类中含有的图片较少,且网站浏览速度较慢,需要大家耐心才能遇到好素材哦!

Iconfont.cn是由阿里巴巴UX部门推出的矢量图标管理网站,也是国内首家推广Webfont形式图标的平台。平台上除了支持自主搜索之外,还有将图片进行分门别类地整合,非常方便搜索和使用。而这些图片可以自行下载不同颜色及格式的文件,如果你的日常配图需要这种小型元素,直接推动近PS中加个背景就可以使用,绝对可以做到有逼格的高度。

这个网站收录了近60万的PNG、ICO、ICNS格式图标,可以直接使用在日常的图片搭配中。Easyicon的首页是可爱的熊猫君,搜索框也很简单。在进行图标搜索时,easyicon只支持英文搜索结果,但同样支持中文输入,然后网站会自动翻译为英文进行检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